|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英国女王突然驾崩,新首相特拉斯是罪魁祸首?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环球观察君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10 10:44:43

 

 

一夜醒来,英国突发政坛地震。

 

在英国在位70年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突然驾崩了,已经72岁的查尔斯王储终于熬成了英国国王。

 

英国女王的突然离世让人倍感诧异,别忘了,前两天,她还笑容可掬接见英国新首相特拉斯了,为何几天之后就突然逝世了?

 

其实,在接近特拉斯的时候,很多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了,英国女王的手上有大片的黑青,有可能是打针留下的痕迹或者是血液不畅造成的,可能在接见特拉斯的时候,英国女王就已经重病在身,但是还是强撑着笑脸露了个面。

 

 

虽然通报当中称女王因病逝世,但是大嘴道怎么觉得这是英国女王逝世。和新当选的英国首相特拉斯不无关系,甚至这个英国女王就有可能是被特拉斯给气死的,你要不信大嘴就给你说说。

 

老年人最怕什么?最怕生气抑郁。

 

大家想想,本来身体都不好的英国女王,可偏偏英国选出了一个反对英国君主制的女首相,并称英国的君主制是英国的耻辱。虽然这是特拉斯早些年的言论。但是随着特拉斯当选英国首相,这些言论早就已经铺天盖地了,你说英国女王能不知道?你说英国的王室能不知道?

 

让一个号称要把英国君主制送进坟墓的女人当选英国首相,这不是对英国王室最大的羞辱吗?你说英国女王心里能不生气吗?

 

前两天给大家说过了,老铁们也可以看,英国历史上有三任女首相第1位是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再一个就是梅,第3个就是我们今天说的国际笑话特拉斯。

 

我们先看以享誉英国的撒切尔夫人被女王接见时谦卑的表现,就差跪下了!

 

 

我们再看看第二任英国女首相梅的表现,是不是都毕恭毕敬,半屈膝给女王行礼?

 

 

我们再看看国际大笑话,也就是说号称要把英国君主制送进坟墓的特拉斯的表现,那是昂首挺胸,那架势好像是她接见英国女王呢,有人说这就是特拉斯在向英国女王示威,以践行他当年不屑和英国王室为伍,推翻英国君主制的政治理想。

 

 

英国女王虽然年纪大了,可是并不糊涂呀,经历过英国政坛70年风风雨雨的英国女王能不清楚来者不善呀?所以尽管英国女王表面上满含笑容,但实际上心里却是五味杂陈,悲从中来。是不是那一刻她在为英国王室的命运担忧呢?

 

再加上特拉斯上任之后,立即大刀阔斧改组内阁。内阁四大要员没有一个白人执政,其中外交大臣和财政大臣都是英国历史上首位由黑人担任。

 

再加上如今的英国物价暴涨,能源危机致使国内大量企业停产,而偏偏就在此时,这个刚刚上任的英国新首相竟然还在继续拱火乌克兰战争,继续给泽连斯基打气加油,继续在本国老百姓焦头烂额的情况下,要给乌克兰提供巨额援助。

 

在大力支持乌克兰的同时,更是同时向中俄两大国释放强硬言论。

 

 

这样下去英国还有未来吗?而让一个这样不靠谱的人选上了英国的首相,这不是带领着英国向着不归路加速狂奔吗?

 

英国没有了未来,英国王室会有未来吗?但是英国王室只能是象征性的国王,英国女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英国国王滑向深渊。

 

基于以上几种原因,96岁的英国女王难免会气急交加,为英国的未来担忧,急火攻心病情加剧,以至于突然驾崩。

 

所以说英国女王的死和特拉斯当选英国首相,并且公然向女王示威不无关系,老铁们觉得大嘴分析得有没有道理?觉得有道理的小赞赞飘起来。

 

如果大嘴分析得没错的话,那么人家特拉斯最起码说话算话,一上任就干倒了在位70年的英国女王。

 

我们看到,英国女王逝世之后,之前口口声声说君主制是英国的耻辱要废除王室的特拉斯赶紧出来发表声明,称这是对英国和世界的巨大冲击。又不忘歌颂女王是现代英国赖以建立的基石大不列颠精神的象征她一直激励着我和许多英国人。

 

看到了吧,这就是英国政客的虚伪之处,敢情这位特拉斯到四川学过我们的川剧变脸呐!

 

但是特拉斯也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仅仅只有执政外交经验的她,根本没有掌管英国内部的经历和经验,要知道,西方政客的外交是比谁比谁更狠,比谁口炮打的响。

 

但是当下的英国可是内忧外患一团乱麻,尤其是能源危机的加剧,已经让英国处于崩盘的边缘。所以大嘴觉得英国女王的突然驾崩,对于特拉斯和整个英国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兆头。或许是英国彻底没落的一个先兆!

 

至于这个特拉斯,掐指一算,有可能将又是一位英国历史上的短命首相!不信,咱拭目以待!

 

来源:环球观察君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