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泪目:川普预言美利坚会在三年内消失…拜登的统治比科幻电影还离谱
点击: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20 09:51:56

 

9月第三周,福克斯传媒、雅虎美国、英国独立报、每日兽报、每日邮报等英语媒体转播了川建国嘶声力竭的呐喊,这也许是最后的,因为,他说三年后,也许你们再也看不到美国了……”

 

这是科幻小说的变现么

唐纳德川普预测美国将在三年后终结

即在下次全美总统选举之前

美国这个存在将结束

川普周二晚上新闻麦克斯频道

肖恩·斯派塞说

我要告诉你我们不会在三年后看见这个国家

因为拜登的统治它将不复存在

这位前总统依然不愿透露

他是否会参加下一届总统竞选

但他强烈暗示会有意外的情况发生

 

这是很难得出现的一段珍贵视频

烦请监管能放行

 

1

各媒报道川宝最后的呐喊

 

和拜登刚好相反,最近深居简出但颇受民间同情的唐纳德·川普在最近一次电话采访中,挖苦乔拜登的愚昧统治时预测:美国将在下一次总统选举之前终结。

 

川普是在周二晚上,参加斯派塞主持的Newsmax节目时,对他自己的前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说这话的,他说:过去八个月来,我们的国家真的迅速步入下坡路,这是前所未有的!我要告诉你,我们三年内会目睹这个国家的消失

 

川普继续抗议2020年的总统选举被操纵——同时,还提到未来2022年和2024年可能的选举欺诈。让咱们围观下各媒是如何列标题报道此事的:

 

 

雅虎美国

川普预测美国将在三年内终结

 

英国独立报

川普在漫无边际的新闻周刊采访中预测

美国将在三年内消失

 

每日兽报

川普预测美国将在2024年毁灭

然后嘲笑当年的总统竞选

 

每日邮报

三年内我们不会看到这个国家幸存

川普预测

美国将在2024年大选前寿终正寝

 

CBS新闻

川普预测美国将在3年后终结

暗示将在2024年崩塌

 

拉丁时报

川普关于美国将在3年后结束的预测

与他2024年的总统竞选自相矛盾

 

 

他对斯派塞说:你可以去参加22年和24年即将举行的选举——但我们不会目睹这个国家的幸存。因为,选举完全被操纵了

 

这位前总统依然不愿透露,他是否会参加下一届总统竞选,但口气中强烈暗示情况确实如此。

 

我可能不会对此发表评论,但我会告诉你,我想你会很高兴的,肖恩,他告诉斯派塞,我想你和其他许多热爱我们国家的人,会非常高兴的

 

川普在谈到参选时机时说:我原本可以很快做到,但,现在形势很复杂

 

他此前表示,在看到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的表现之前,他不会宣布任何参选计划。

 

川普说:也许你会非常高兴的这个国家可能幸免于难。

 

他接着描述道:我们美国成了全世界的笑柄……拜登灾难性地从阿富汗撤军,以及不断涌入美国的来自墨西哥边境的难民

 

川普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投票的最后几个小时中,对斯派塞说这番话的。在这场投票的过程中,川总暗示,美国的任何投票选举,都将被操纵,目前的这场游戏是以支持民主党州长加文·纽森的目的推进的……他在民调中受到青睐并最终获胜。川普的盟友拉里·埃尔德、著名的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没能赢得选举。

 

川普周二在一份关于加州选举政策的声明中说:然而这个地方的投票被操纵得太厉害了,以至于一个连水都带不进他们州的人,当时得到了我领导的联邦政府的批准(这才是最困难的部分),很可能会赢。

 

无论如何,这一切都无关紧要了,因为,加州的选举完全被操纵了。许多人已经在抱怨,当他们去投票时,他们被告知,对不起,你已经投过票了(就像2020年一样,还有很多其他场合)……于是他们愤怒地离开,但幸运的是,即使是假新闻媒体也一直在报道此事。

 

在蓝州投票结束后不到一个小时,选举计票就开始了,纽森最终以数百万票领先的成绩连任。

 

周三,川普的拯救美国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发表了一些川总希望再次强调的文章段落,但已经没有任何关于加州选举结果的内容。

 

看起来,可能会试图挑战选举结果的埃尔德,跟他在周二的奥兰治守夜派对上承认了这一点。

 

当电视观众们向纽森发出嘘声时,川普评论说:让我们在失败中表现出仁慈。我们可能输掉了这场战斗,但我们正在赢得整场战争。

 

英语读者高赞吐槽

 

川普总统是正确的,承认这一点令人非常难过。

 

这正是白左一直想要的;美国的末日……

 

不,川普并不是说美国真的会完蛋,他是说如果民主党人按照他们的方式行事,这个国家将变得面目全非。这是绝对正确的,他们公开承认这一点。

 

民主党人今天出去瞎搞了哈哈

 

真正吸引人的是我们中的很多人还不同意他的观点你察觉到即将发生了么。

 

我看到自由派的机器人今天正全力以赴灭火!!:)

 

我想这一切是真的,我为我们美国感到难过

 

我坚信不疑。美国再也不是曾经那个美国

 

我想祖国可能已经消失了。拜登和奥巴马摧毁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从什么时候开始可以定叛国罪了?我很担心我们的未来啊。

 

我从来不是川普的粉丝,但我学会了一点,不要理所当然地认为他说的一切都是胡说八道。我想,如果老拜登不把他的东西整理好的话,川普可能预言成功!

 

120日以来全球最大的赢家是:中共。其他的还有塔利班、海湾卡特尔、金融势力、大型制药公司、好莱坞和媒体公司……

 

我们会幸存下来,但这个国家将一点也不像开国元勋们设计的那样了。

 

他说的对。白左们正在试图毁灭我们的祖国而我们都明白的。

 

美国的食品价格现在真的好昂贵。吃的在六个月内涨价翻了一倍

 

总统先生,我赞同你。老乔和他的政府完全失败和丢人现眼。我们伟大的国家每天都在衰落。多亏了给人洗脑的白左。白左们的总统是真烂。老乔和他的选民手上沾满了美国人的鲜血。可耻啊!全世界都在嘲笑我们。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也每天都有事情发生,好的坏的都有。曾经某些事在新闻中会被冷静地报道。写得很好的书,内容丰富,被值得信赖的新闻主播阅读着。这往往花你20分钟的时间聆听。而今,每天都有100起令人尖叫的危机发生,全天不停地向人们传播,每个人都在经历心理崩溃,就好像这是司空见惯的一样。我们不该有电视节目把愤怒的男女整日尖叫、暴跳如雷和怨天尤人作为娱乐形式。我们会认为他们是疯子。我们美国现在病得很厉害。

 

我肯定怀念曾经的美国

 

美国已经消失不见了,你只是站着旁观而已。

 

时过境迁…川宝依然是英语世界的顶流。他的“失败”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同情,但目前拜登背后的势力依然强大,不然,不会让这么难堪的一个傀儡继续盘踞在白宫。他确实丢人现眼,在三国联盟的视频会议上忘记了澳大利亚领导人是谁,在之前的演说中又睡着了,也不知道他还能撑多久,毕竟,这幅躯壳看上去是维持不下去了。

 

 

作者:郑好  来源: 星系花园秘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