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拜登并没有当选!选举委员会主席发声…川普的逆袭进程依然在推进…2020这场大选的剧情太精彩了!
点击: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天苑  发布时间:2020-11-10 10:00:48

 

 按照美国的行政和法律体系

拜登并没有当选总统

他还有七道坎需要翻越

然而昨天全美国的民主党媒体一致宣布

拜登当上总统而贺锦丽当了副总统

这种宣传方式很快就引来各界的反弹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发声

表示选举存在舞弊

结论暂时还不能给出

而川建国团队的反击依然在继续

NewsMax关于主席发言报道截图

 

 

英语维基关于选举委员会主席

詹姆斯·特莱诺三世介绍截图

这个人不说话 所有媒体的宣称都是谎言

 

 

 

1

媒体宣称拜登胜选是错的

 

詹姆斯·埃德温·特莱诺三世是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的主席,按照美国法律,大选的结果,谁输谁赢只有他发话了,才能算数。然而,在这位老人说话前,就一百多家美国媒体宣布了拜登胜选,而它们在社交媒体的加V账号还忙不迭地称拜登为“总统先生”……

 

 

这导致了什么呢?巴黎的广场上放起了庆祝烟花,湾湾小岛菜立即给拜登打电话表忠心,英文女士开始吐槽川普出卖湾湾……日本新首相也急着发贺电给拜登;总之,全世界一半“积极国家”都表态支持拜登了。说句实话,这些高官啊,看美剧太少,不了解好莱坞编剧的节奏!如果之后,剧情会反转,估计又要闹出诸多国际纷争,咱们等着吃大瓜吧…

 

面对诸多媒体的瞎报道,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莱诺三世透过电视访谈,告诉公众:一些州仍在计票,而选举舞弊的现象还正在发生

 

主持人当众问主席 到底有没有选举舞弊

选举委员会主席坚定地说 那肯定有

 

 

特莱诺三世是周五在Newsmax电视台全国报道节目中这么陈述的,他说,他留意到,民主党控制的一些州,不允许选举监督员,进入会场观看计票过程,而这类地点可能涉及各类选举欺诈

 

他说:我确实相信,这些地方正在发生选举舞弊事件。”…“否则,当地官府至少会允许监督员进入会场。

 

特莱诺说,尽管,共和党方面打赢了官司,赢得了地方法庭特许命令,被司法机构准许派监督员在6英尺,外观看宾夕法尼亚等州的选票点票过程,然而,这些选举监督员没有被允许以有效的方式进入投票地点

 

他说,当一些地方的监督员被允许进入室内观看时,相应的室内家具已经被移离了法庭命令要求的地方可以这么说,为了防止联邦选举机构或共和党派来的监督员看见点票过程,各地民主党官府也是拼了。

 

主席认为包括宾州在内的各个战场州

在本次选举中没有起码的透明度

这句话非常打脸那些民主粉

 

 

监督员们没被允许进入有效的访问他在访谈中说,这场选举没有透明度。

 

选举委员会主席总结道:宾夕法尼亚州和其他各州并没有以透明的方式进行计票,而我们整个政治体系原本是建立在透明的基础上,以避免出现明显的腐败现象。”……“州法律允许这些监督员到场,如果(各州政府)不遵守法律,那么这次选举是不合法的。

 

特莱诺在节目中表示:川普团队提出的诉讼,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高等法院系统全面审查他预测,一些法律上的挑战,可能最终会在美国最高法院(屋顶站着孔夫子雕塑那个建筑)提出。

 

2

最高法批准强制阻断迟交票

 

这个刚刚出来的司法令,对川普来说依然是个福音。为什么呢?众所周知,在冗长的计票过程中,拜登在几个最关键的战场州都是临到最后才反超并划出一道奇妙的曲线。

 

 

那么堵死各个站点在选举日之后额外获得的选票,是川普团队一直期待的。显然,美国最高法的大法官们在这一点细节上,正在帮川普……

 

 

推特上的大V们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叨叨这件事,无论是支持还是反对川普的大V,都认为这是最高法一个非常重要的判决。是风向标。

 

 

 

而长期与川普战斗的《华盛顿邮报》,还向所有读者免费提供了这一重要的选举信息。

 

从周五开始,宾夕法尼亚州的法律斗争,愈演愈烈,共和党人要求美国最高法院确保各州郡选举官员对选举日后寄出的选票进行强制阻断,这是随着前副总统拜登的优势日益增强,共和党请求最高法院干预计票的最新努力。他们成功了

 

星期五的晚上,小萨缪尔·阿利托收到请愿书,因为他是负责该地区正义判定的大法官,他现在批准了共和党人的请求,正命令县议会遵守州政府的指导,将迟交的选票分开。然而,阿利托没有指示选举官员停止计票,正如共和党人所要求的那样。他呼吁州政府官员在周六下午之前做出回应。

 

 

当然,即使高等法院最终站在共和党一边,按照美国的现状,对该州影响也可能有限;与此同时,宾夕法尼亚州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将周二以来收到的少量邮寄选票搁在了一边。

 

但此举是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和其他共和党人士在法庭上更广泛努力的一小部分,因为拜登在计票最后阶段取得了他在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内华达州的领先优势。如果,将这些计票结果列为可疑的、违法的,那么最终对决就特别复杂和有趣了!

 

自周二以来,共和党在提起或重新提起的几起针对州政府的诉讼中,涵盖了2020选举的方方面面。根据法庭文件,至少有35名律师——包括新任命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法律挑战小组的律师,在关键的战场州——已经被选派来起诉指控选举官员们。而阻断延迟票,正是第一阶段的胜利。

 

相比最高法,各州司法体系却对川普不那么友好。周四,三个州的法官驳回了川普团队提出的挑战计票程序的诉讼。而上周五,密歇根州共和党人再次败诉,因为,当地法官驳回了一家保守的非营利组织的诉讼,指控底特律的选票处理和计票过程中违反了规则。与此同时,共和党在内华达州又遭遇挫折,当地法官拒绝了民间组织介入克拉克县计票过程的紧急请求。

 

不过,很重要的是,所有的司法纠纷一旦闹大,最终还是最高法来作解释。所以……川普团队不会停止诉讼。

 

3

大选欺诈热线被打爆

 

这个消息是选举委员会官方发出来的,这会让那些民主粉抓狂。为了调查民间人士是否目睹到美国大选的欺诈行为,委员会官方搞了个热线电话,然而,欺诈热线开通才仅仅10小时,就接到22万个举报……导致停摆

 

夺回美国梦官网首页截屏

福克斯叛变后只剩下这些中小媒体

在帮共和党人说话

 

 

选举欺诈投诉官网截图

 

 

川普很快就抓住了这个机会,并转发了布莱特巴特以及其他偏右媒体的报道,然而,推特公司开始介入……他们让总统的加V号出现了异常:

 

竟出现了总统账号一度停摆的情况

 

 

前文已述,各州不仅仅是面临着共和党人的诉讼,而是已经有一些实锤性的犯罪行为被抓住了。然而,为了确保拜登当总统,所有社交媒体都开始全面删除关于拜登、民主党、选举细节的负面报道,美国总统的发言也不放过。从前天开始,推特给川普的多条推文贴条了(即用平台的造谣贴条覆盖了总统的每一条原话)。

 

那么,川普的队伍又在干啥呢?哦哦,据今天的《国会山报》报道,川普今天正在起诉亚利桑那州的各级政府……

 

 

川普连任团队几小时前表示,已在亚利桑那州提起了诉讼,指控马里科帕县等政府,在选民面前的不正当拒绝行为。

 

这起诉讼,是在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宣布自己当选数小时提出的。和那些谎言媒体报道的不同,川普没有向拜登认输,反倒是,他向支持者们承诺,将开始法庭斗争,制服左派的胡闹以确保选举法得到充分维护,合法获胜者就座

 

4

连美国大主教也坐不住了

 

今年的大选引发了潮水般的蝴蝶效应,而一贯宣称对政务保持中立的宗教领袖纷纷站队。

 

天主教媒体Remix前日报道标题

 

 

罗马天主教前任驻美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格诺连续发了三封公开信,第三封的语气格外激烈,他强烈谴责了美国大选中的欺诈行为,并称,这场巨大的混乱中,川普总统没被击败,就像他的神圣职责一样,是不可击败的;与此同时,所有善良的信徒都要为总统祈祷

 

 

卡洛维格诺是前任的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在大选日的的第二天,他在给信徒 公开信中说,川普总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世界上所有的好人们都要为他祈祷,助他击败上帝的敌人

 

之前,大主教已经给美国总统川普写了一封信,警告他全球精英控制的邪恶势力正在计划一次重大重置,如果实施成功的话,敬拜上帝的传统与人性将遭遇彻底破坏。

 

在这封公开信中,维格诺主教将矛头指向了一个邪恶的全球精英结社,他说,他们只想征服全人类,强行采取强制措施,大幅限制个人和集体的自由

 

这是大主教公开信中英语描述

 

 

根据《维甘什报》报道,大主教认为,这群所谓的全球精英最近找到借口实施了严厉的大封锁,这些封锁摧毁了全球经济并严重限制了全世界人民的行动权和自由。在信件的最后,大主教希望川普能挺住,因为他的信徒们都在为美国总统祷告……

 

大重置的目的是实施一个旨在实施左派措施的医疗专政,隐藏在确保全民键保和取消个人债务的诱人承诺背后的邪恶计划,维格诺主教写道。

 

这封公开信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还包含了其他一些备具争议的说法。但,不敢翻译,你懂的。

 

5

福克斯的投票非常喜感

 

虽然犹太左翼买下福克斯之后,这个新闻公司正在左转,但它和别的媒体相比依然是“比较中立”的;由于从昨天开始“正式加入CNN阵营宣传拜登胜选”,福克斯最近也挺尴尬的……让咱们来围观下这个台的观众投票。

 

 

福克斯在宣布了拜登胜选后,问电视观众,你们是否认为,川普有办法通过司法或别的途径翻盘?出乎节目组预料的是……

 

 

百分之九十的观众认为川普可以翻盘!!最牛美剧的编剧被看穿了么?

  

花园解说:川建国得戏码并没有结束,感觉21世纪美国最牛真人秀的编剧们,并不准备立即害死男一号,恰恰相反,男主角所遭遇的一切困境,正在成为“翻盘可能”期待中最亮眼的元素。我们会接着关注和解说《真纸牌屋》剧情,感谢各位读者追剧…

 

来源:星系花园天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