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申鹏:丁建强,他到死都爱着美国......
点击:  作者: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  发布时间:2020-12-24 10:10:15

 

那位因为新冠疫情死在美国的公知河山硕先生,原名叫做丁建强,是个55岁的老华人。

 

他是个顽固的反华派、亲美派、川粉.....他支持港毒,多年不间断地在网络上辱骂自己的母国,可以说“逢中必反”。

 

 

 

丁先生可以说是:

 

知行合一,求仁得仁。

 

高华榜样,公知楷模。

 

他到死都深爱着美国。

 

他深信他的信仰和道路,至死未悔,比国内大部分骑墙摇摆、端起碗吃饭放下筷子骂娘的家伙强多了。他作为一个川粉和美吹,顽固、愚蠢、反智,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向死亡,被他热爱的国家和社会放弃,可以说死得其所,令人肃然起敬。

 

嘲笑他是不道德的,人家用肉体和生命验证了美国的“自由”、“人权”、“平等”......鼓吹美国“医疗先进”、“没有疫情”,质问“我就在美国,死人在哪里?”,天天吹嘘美国“岁月静好”的难道只有他一个吗?但只有他,推特直播了在美国感染新冠的过程,以及在美国治疗的过程,自己被美国医疗系统忽视被放弃,然后一步步走向死亡的过程......

 

全世界用生命直播美国“一线抗疫”的,用生命向全世界展示灯塔医疗优越性的,只有他一个,那个什么作家方方,只会躲在家里编段子写日记,给丁老师提鞋都不配。

 

他半个月前就发病了,1122日,他觉得不舒服,胃痛得厉害,吃不下东西,只喝了点奶茶,坐卧不宁。

 

 

但他一点都不怀疑与新冠有关.....他入院检查后第一条推特就在夸奖美国医院的好处,把他当作重点病人,不排队,测血压,拍X光,拍CT,安排病房,这时候他还认为自己只是小问题,吃点药就好了。

 

 

 

第一次检查,美国医生根本没有重视,只是发现左肺有些微炎症,右侧肾有些微结石。采集了鼻黏膜,做核酸检测,要三天才能出结果。丁先生以为只是小病,开了点抗生素,安心回家。

 

 

1123日,他像他的偶像特朗普一样,开启了“懂王模式”,用民科的热情和创造力,揣测病毒发生了重大变异,造成了不明原因细菌感染肺部......

 

 

后来,他跑去和医生交流,终于搞清楚了病毒和细菌的区别,开始怀疑自己患了细菌性肺炎,并且迫不及待给推友们科普(不要嘲笑他,虽然现在一个经历过疫情的中国普通农村老大爷,也能指出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的区别)。

 

 

很快啊,三天过去了,他确诊了,卫生局网站公布了他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信息,他第一时间发推,广而告之,很有精神。

 

 

1127日,情况开始变得糟糕起来,丁老师连吃了几天的抗生素,肚子不痛了,但开始“重感冒”。我觉得丁老师医学天赋特别好,特别自信,每一个阶段,都能给自己下诊断,非常专业,他觉得是自己基础疾病加上在医院遭遇感冒病毒侵袭,所以不舒服。他觉得他吃了几天抗生素,就把新冠病毒消灭了,现在不舒服是因为“感冒”。还是一下子“顿悟”,看来修行特别深。

 

 

 

1129日,估计情况又有恶化,发推说“鬼门关又玩了一回”,充满了乐观主义精神。

 

 

121日,情况不好了,发热、咳嗽,病情加重,于是住院了,如他所说,加入了“抗疫一线”。

 

 

住院的同时,还不忘感慨人生,羡慕特朗普总统,不服啊...俺感染个普通肺炎,十多天都没好,人家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居然几天就出院。他对特朗普真的是爱得深沉,自己都这个样子了,还不忘白宫里的懂王阁下。

 

 

但是丁老师对特朗普同志的情况有所误解,他不知道特朗普血管里流淌着的USA伟大基因。

 

他对特朗普的了解可能是:“fake news,美国现在好得很,美国人也好得很!我有一个朋友,很穷,破产几次,这几年每年都只缴了750美元的税,这次疫情,他不幸被感染,他的妻子和他的儿子都被感染了,结果美国政府动用直升机,派专人安保护送,送他到最好的医院去接受治疗,他告诉我说,美国的医疗十分先进,他的儿子只用了15分钟就可以痊愈了。试问除了这个超级大国,世界一流的强国,这个星球上还有哪个国家能做出如此惊人的举措?”

 

可惜,他不是特朗普,他只是个黑头发东方面孔的华裔,他血管里没有USA,美国也不会动用直升机,送他去最好的医院,更不会给他打一针几百万美元的药......

 

122日,丁老师开始祈祷,“哈利路亚”。

 

 

128日,丁老师发出了最后一条推文,他还在赞美“病区井然有序”、“隔离区的病房也有空余”,他依然质疑“美国那么多病例在哪里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丁老师的直播到此为止。

 

他所去的洛杉矶县南加大医疗中心,在他入院的时候,确诊病例已经爆满,ICU已经没有空闲,丁先生不是去接受治疗的,而是被放在了“观察等待区”,当时美国南加州重症监护室(ICU)可用比例为0%,南加大医疗中心已经无力救治那么多重症患者,于是许多重症患者,都被转移到了“观察等待区”,说得好听是观察,说得难听,是被放弃了,丁先生是去等死的。

 

 

 

 

这就是“盎格鲁撒克逊人伟大而平凡的民族性”,这就是他们对待“皈依者”的态度。

 

丁先生死了,但他至死都没有改变自己的立场和信仰,哪怕被野狗一样抛弃,他的心里都只有感恩,他的“朋友”们也是如此,他们坚定地反华反共,他们坚定地做中国的敌人,然而这就是他们的下场和归宿,他们不爱中国,但美国也不会爱他们,有这个觉悟就好。

 

 

 

 

丁先生的死亡是荒诞的,充满戏剧性的,他到死也许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遭到了什么样的对待,这美国,可以说是“恶之花盛开的土地,从来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地乐观,莫名地自信,稀里糊涂地活,不明不白地死。”

 

同志们,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不亲身体验一下,哪里能了解“盎格鲁撒克逊人平凡而伟大的民族性”呢?哪里能了解美国的“自由和人权”?哪里能够了解美国强大的医疗系统、举世无双的动员能力、35艘医疗船、180座野战医院、无数神药的威力呢?

 

愿丁先生早登西方天国,来世还做美国人。

 

 

作者: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