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专题调查 > 阅读信息
有里儿有面:美国民主基金会2020年乱港计划大曝光
点击:  作者:有里儿有面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8:29

 

1.webp (15).jpg 

 

全国人大通过“港区国安法”等相关决定,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增添了新保障,爱国爱港民众欢欣鼓舞,仅5月24日至5月31日8天时间,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即收集到超过292万个签名支持港区国安立法。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乱港分子却不甘心束手就擒,阴谋阻挠、破坏,而他们幕后的金主也与之暗通款曲、蠢蠢欲动。
 
大家可能还记得,去年年底我国外交部曾宣布对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等5家美国非政府组织实施制裁。那么NED们会因为中国制裁,就安分守己了吗?不,不会!乌克兰、伊拉克、阿富汗被“民主”成什么样?它们就要按照这样子“民主”掉香港,只是变得更加隐蔽而已。要知道,作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另一张皮,NED长期以来就一直充当乱港势力的幕后金主,千方百计地以搞乱香港为己任。
 
据知情人士透露,NED香港代表在与部分驻港美媒高层会面时,曾透露了该基金会2020年度向部分香港反对派的拨款计划,目前已有多家获得拨款审批。
 
“民阵”勾结英国炮制港警黑材料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在去年修例风波中可谓“战功卓著”,它们组织了数次“大游行”。虽然港警统计数据最多时候只有30几万,但他们还是坚持对外宣称是200万人大游行,并无耻的经常把200万挂在嘴边, 标榜自己代表”民意“,想把谎言说上千遍变成真理,以便多领点赏钱。据悉,因乱港有功,“民阵”申请的150万美元乱港资金已经获批,但会分期支付。
 
NED认为, “民阵”已成为在港发动街头运动的重要组织力量,其动员能力在2019年得到了充分体现,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香港的街头运动低迷,下半年的相关游行活动仍需要由“民阵”牵头。NED目前先派发100万美元,主要观察“民阵”如何阻挠“港区国安法”落地,以及围绕今年9月的立法会选举如何捣乱,届时“战果”满意,再拨余额。并且抛出新诱饵:如“民阵”的相关活动确有成效,还可在此基础上申请增加资助。
 
看着钱好赚,自然要多卖点气力。除了积极筹备NED规定的“七一”大游行闹事外,“民阵”召集人岑子杰还透露,已联系上香港前监警会国际专家组成员、英国法律专家斯托特(Clifford Stott),由“民阵”提供抹黑港警的相关材料,让这个英国人以香港监警会前成员的身份,炮制“监察”香港警察的黑报告,并扬言完成后将提交英国政府、国会、欧盟议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香港警队进行“制裁”。
 
1.webp (17).jpg

香港警察处置游行示威是否克制?看看美国黑人们被压在美国白人警察的膝盖下“无法呼吸”就知道了。美国人的人权,英国砖家不care,全心全意只关心香港“黑暴”分子人权。公允的调查结果不信,一定要找收NED黑钱的组织提供的材料才能做证据。当然,这个斯托特也是拿钱办事的主。岑子杰透露这个事,其实也是要给炮灰们吃颗定心丸:下半年还有这么多“项目”,NED的钱一定可以拿到!
 
“香港众志”争取制裁香港赚美刀

河童黄之锋搞的港毒组织“香港众志”,向NED申请的100万美元也已获批,但和“民阵”一样需要分期兑现。2020年3月已先收到约70至80万美元,让“香港众志”派系的区议员有更多资源可以使用,多组织街头破坏,来为立法会选举做好铺垫。“香港众志”得到承诺视“工作情况”今年年中会得到余款。
 
1.webp (18).jpg

据港媒报道,3月中旬疫情期间,美驻港总领事馆官员就召见了黄之锋,问香港什么时候能够再有大型游行?黄之锋拍着小胸脯保证暑假以后的街头动乱绝不会有所减少。我们都明白,这就是老板在督促员工要提"升业绩"。看着疫情期间无法搞人群聚集,“香港众志”多名头目纷纷出国找洋粑粑“游说”,其实就是为美国威胁“取消香港特殊关税地位”这张牌做足铺垫。
 
达摩克里斯之剑永远是悬着才最有威胁,“港区国安法”决定在全国人大通过后,这张底牌的“威胁”作用已经失去。黄之锋前几个月的广告效果,让美国反而左右为难。出牌吧,这是最后一张底牌,打完了就没了,还会被中国反制。不出牌吧,自己吹了半年,港毒组织更是吹得神乎其神,面子上又挂不住。不知道这时候,地堡男孩是不是心里恨透黄之锋这只猴子了。
 
见弄得老板里外不是人,黄之锋赶紧将功补过,煽动中学生罢课。6月6日,“香港众志”利用其组建的“中学生行动筹备平台”,进行所谓的网上收集中学生对“港区国安法”的民意及罢课意向,公开扬言接下来将以罢课形式阻止“港区国安法”。在过去一年的修例风波中,大量被洗脑的香港中学生,即将被当作炮灰再次推上反中乱港的第一线。
 
1.webp (19).jpg

假借工会捞钱的“职工盟”

由汉奸李卓人所掌控的乱港工会组织“职工盟”,申请的100万美元只获批80万美元。NED认为, 该组织近年来在与内地的劳工联系工作并不畅顺,在以香港为基地,搞乱内地的破坏中,鲜有大的作为, 所以NED将审慎批款。但考虑到“职工盟”在2019年的香港修例风波中,在发动工会参与上发挥了关键作用,因此款项比2018年的50万美元还是要多。
 
平心而论,去年“职工盟”在鼓动国泰航空员工罢工、瘫痪香港机场及不让别人上班的“罢工”中成绩还是不错的。但是“乱港”的目的是为了“祸中”,这点上级精神没把握好,所以申请的钱没被全批下来。

当然,美刀也不是大风吹来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特别是在今年美国经济持续下挫的情况下,即使乱港“工作”很重要,但是美国粑粑也没有太多狗粮。

今年因为黑暴加疫情影响,香港经济形势严峻,百业萧条。美国拨的那点钱也就只够几个头目用,但是底层炮灰要再敢罢工,就会被给予永远不用上班的“自由”。所以在上半年,“职工盟”基本没折腾起来什么风浪。
 
进入6月份,香港疫情缓和,眼看再不干活就要扣钱了。6月6日,“职工盟”硬着头皮鼓动23个大都是去年成立的黄尸工会组成联合阵线,宣布将于6月14日发起全港首次罢工公投,以向“全球政府”表达香港曱甴打工仔对“港区国安法”的不满,并为未来的“万人停罢”作前哨准备。“职工盟”的傀儡主席吴敏儿也为罢工亲自站台,强调会全力支持,同日会邀请旗下约90个属会参加。
 
1.webp (20).jpg

“民主动力”、“工党”
收钱备战立法会“夺权”

“民主动力”、“工党”是两个长期从事乱港“事业”的政党。

“民主动力”申请的100万美元基本获批。NED认为, “民主动力”需要在2020年的立法会选举中发挥重要助推作用,且“民主动力”旗下亦有多名区议员,因此NED将加大对该组织的资金支持。如在2020年立法会选举前,“民主动力”有更多资金需求,亦可再申请增加资助。

“工党”申请的80万美元也基本获批。NED认为,虽然该党现仅有1名立法会议员张超雄,但在2019年区议会选举中有7名参选人获胜, 所以需要拨款鼓励。NED还表示,在2020年3月批出款项后,如“工党”在9月的立法会选举中需要资金资助,可再提申请。
 
NED作为乱港势力幕后最大的金主,街头“抗争”它需要,体制内夺权它更需要。因为如果能在立法会上成功夺权,从体制上颠覆香港的管治体系,从而为美国利益直接服务,当然比街头打砸抢烧来得更有用。

1.webp (21).jpg

以港为基,祸乱内地

除了以上的乱港“主力军”,NED还为其他很多乱港组织拨了款。例如以香港为基地,打着“推广中国民主改革进程”幌子实为谋求颠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家政治体制的“支联会”获批150万美元,但先给了一半,等看全年“祸中”业绩及海外舆论效果决定再给多少。

这些乱港组织无论名称起的有多花哨,其目的只有一个:以港为基,祸乱内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说过:香港的价值在于,它是可以影响中国的自由堡垒。这句话泄露了“天机”,这就是美国NED们持续资助乱港组织的真谛
 
截至6月9日,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已达11万多,反种族歧视抗议示威已席卷全美140个城市。无论美国人民如何被剥夺人权,甚至丧失最后的生命权,美国政府却依然把中国的“人权”放在高于美国人的位置,要不断向中国输出美式“民主”。

毫无疑问,香港已经成为国家安全的一个突出风险点。这个风险,来自“港独”组织和本土激进分离势力的活动日益猖獗,来自反对派毫无底线的社会揽炒、经济揽炒、政治揽炒,来自暴力恐怖活动的不断升级,来自外部势力赤裸裸地干涉香港事务,来自“台独”“港独”势力的勾结合流……凡此种种,无不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无不对国家主权安全造成了严重危害。倘若对此纵容姑息,“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轨道,就有被拆毁的危险;香港广大市民的利益和福祉,就有被葬送的危险。——《人民日报》


确实,中国人天生就比美国人的命金贵,不光中国政府这么觉得,美国政府也这么觉得。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有理儿有面“)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