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公知粉远比你想象的更加脑C!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发布时间:2021-07-17 09:35:58

 

 

我写过很多关于公知的文章,公知的可笑、可耻、可怜相信很多人都领教过了,如此,难免会有人困惑:公知都这么可笑、可耻、可怜了,那以公知为“精神导师”的公知粉又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们就以某公知的《后疫时代已经开始……》一文为例来剖析剖析公知粉。这里,我特意隐去了文章作者,别无它意,只是为了说明公知粉的语言逻辑、思维方式与具体公知无关。

 

 

 

后疫时代已经开始……》一文的内容很简单,无非就是说彻底消灭新冠病毒不现实,“投降”才是明智的选择罢了,说白了,文中所谓的“后疫时代”就是向病毒“投降”的时代。实话实说,该不该“投降”,这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更在意的是能不能“投降”。众所周知,新冠疫情初期,“投降”就是诸多西方国家的首选方案,公知也曾用“更高级的人道主义”为英国、瑞典等国名为“群体免疫”实则向新冠病毒缴械投降的防疫政策辩护过,但代价就是疫情在英国、瑞典等国家完全失控。

 

英国就不说了,16133/5252691勉强千分之三的治愈率早把“日不落帝国”的脸都丢光了,更不要说英国已有近13万人死于新冠肺炎。还是以瑞典为例吧,仅2020年一年,瑞典确诊人数多达36万以上,死亡人数8000,瑞典一共才1000万人口,比武汉还少200多万,而截至目前,武汉总确诊人数5万,死亡人数不到4000。要知道,武汉可是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回过头想想,如果武汉当初采取公知口中的“更高级的人道主义”的“群体免疫”的话,不是我夸张,估计一百本日记都不够公知写的吧。

 

更高级的人道主义”的后果已经一目了然了,现在,公知又鼓吹“投降”,至于有什么后果大概就不用我说了吧?多说无益,我只希望公知粉能明白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公知是不会对你负责的,你死不死跟公知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你的死只会让公知多写两本日记,多吃两个人血馒头,真正对你负责的只有你的国家。

 

大道理讲完了,我们来看看公知粉在《后疫时代已经开始……》一文后的留言吧。友情提醒,看公知的文章一定要看公知粉的评论,“精华”全在那里,公知多少都有自我保护意识,那些想说不敢说的话可全都交给公知粉那样的炮灰了。《后疫时代已经开始……》一文最高赞的留言是“总有人鼓吹不惜一切代价的制度,却不知我们都是代价”,我很想问问这位公知粉,中国到底让他付出了什么代价,是让他承受感染风险了,还是让他像在美国的河山硕那样在医院被当作医疗垃圾处理了?

 

 

 

排名第二的留言是“清零的执念不改,国门开不了。对自己的疫苗不能实事求是,国门也开不了”,这位公知粉说清零是“执念”,估计他是很享受那种不管有没有病毒满世界跑的“快感”的吧。果真如此的话,我倒很想劝劝此人,去印度或者缅甸吧,都不远,别去美国就行了,在印度还能享受露天火葬,去美国直接被当医疗垃圾处理了就太不划算了。

 

 

 

至于此人说“对自己的疫苗不能实事求是”就纯属胡说八道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大概就是典型的受迫害妄想症。敢问此人,中国哪里不实事求是了?诸多报道说明,在国内免费的国产疫苗在国外可是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一剂的,是真真正正的奢侈品,这难道还不能说明国产疫苗的质量完全没有问题吗?此外,此人还反复强调“国门开不了”,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32.16万亿,是全球唯一实现货物贸易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敢问此人,阁下哪只眼睛看出来“国门开不了”的?

 

 

 

排名第三高赞的留言就更扯了,这个公知粉说,“有个国家‘自愿’接种疫苗,不‘自愿’就天天被电话问候,就不许进医院坐公交,就会连累子女入校报名……”。实不相瞒,我就至今还没有接种疫苗,怎么就没人天天打电话给我呢?(事实上,迄今为止,我一个类似的电话都没接到过。)当然,我们承认这两天确实爆出有些地方对没接种疫苗的人做出了些限制,虽说有些矫枉过正,但这说到底还不是希望那些没接种的人尽快接种?面对现实吧,这世界上还有多少国家和地区的人求着打疫苗还打不着的?在中国有人软磨硬泡要你打疫苗,你不感恩就算了,还一肚子气,是不是有点那啥了啊?老实说,你这么凡尔赛,在国外很容易挨揍的。

 

 

 

至于排名第四高赞的留言则是,“无论怎样,关门内卷都是一种极端自私极不负责任的做法,融入国际社会主流文明是唯一可行之路”。一起来感受下吧。别奇怪,公知粉说话向来都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公知粉就是喜欢像公知一样站在“上帝视角”俯瞰众生的感觉的。对于这种公知粉,跟他们讲道理纯属浪费时间。还有,千万别问他们什么是“国家社会主流文明”,如果你一定要问,至少要先做好挨骂的准备——公知粉和公知一样,讲道理不行,但骂人绝对是强项。

 

 

 

顺便说一下,这篇《后疫时代已经开始……》一共有29人次打赏,看到这里,还会有人说我写文章是“骗子忽悠傻子”,说我的粉丝是“底层民众”、“初中毕业水平以下的人”吗?睁开眼看看吧,到底是我在“忽悠傻子”,还是公知在忽悠傻子?实话实说,这还真不能怪公知,谁让那些公知粉跟二傻子似的一忽悠一个准呢?这种钱跟白给似的,公知为什么不赚?估计公知把公知粉卖了数钱,公知粉还会对公知说谢谢吧。

 

可能有人会说了,你这就是羡慕嫉妒恨,如果公知粉的钱真那么好赚,你为什么不赚,你为什么不去做公知呢?这就问到点子上了。在我看来,主要是那钱太脏了,要我像公知那样没皮没脸没羞没臊把灵魂出卖给魔鬼,我还真做不到。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维护国家维护毛主席确实挣不到什么钱,但至少咱心里踏实不是?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