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同明:大选作弊,摧毁灯塔的核弹!
点击:  作者:同明    来源:洪七独立评论  发布时间:2020-11-12 09:51:56

 

当地时间117日上午,严谨的美联社打头,《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左媒跟进,纷纷宣布,乔振华击败川建国普,率先赢得270张选举人票。而这样的表态,也等于埋下了一颗足以摧毁所谓普世价值的超级炸弹!

 

 

8日凌晨,乔振华迫不及待修改了推特认证:美国当选总统。

 

并发推说: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我们面前的工作将是艰巨的,但我向你们保证:我将成为一位为全体美国人服务的总统,不管你们是否给我投票。我必不辜负你们对我的信任。

 

3亿多美国人和全球的吃瓜群众,经历了跌宕起伏,甚至可以说惊心动魄的一天一夜之后,终于等来美国大选的一个初步结果。

 

第一部分

 

乔振华能成为美国第46任、第59届总统吗?

 

不成也得成,他也在悬崖边没有退路了!

 

 

悬念,就是针对川粉攻击的选票造假,咋办?

 

八大作弊手段,川粉称已验证,并将作为呈堂证供,由方唐镜们改造成讼棍的任意球:

 

作弊证据1:从白天开始使用,给川普选民的铅笔存在问题。内华达州支持川普的选民反应,投票站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发的用来投票的铅笔有问题,填过的选票无法被机器识别

 

作弊证据2:直接将川普的选票扔进垃圾箱。推特上不止一个视频和图片可以清晰的看到,留下了好多视频作为证据,铁证如山。

 

作弊证据3:好多选民反应自己收到的选票上面只有拜登名字,没有川普的名字。换句话说,决定已经替你做了,选民只需要签字。

 

作弊证据4:投票器停摆。相比基本盘稳定的红州带,摇摆州选民挺川的意志是相对薄弱的。凑巧,就在摇摆州,接二连三的投票器宕机。

 

投票延误,加之有社交疏远要求,选民队伍那叫浩浩荡荡初冬北风吹雁雪纷纷。民主党旳策略很眀确,真心挺川你就冻着、等着。等不了的就人回去票留下,待会“我们的人”来给你统计。主编邀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洪七独立评论”,每日更新最新时政热点!

 

具体怎么统计,参见证据2。切记这几个摇摆州可都是民主党掌控的。

 

作弊证据5:应该在规定时间内结束计票,而民主党篡改日期并藐视选举法违法开票。

 

作弊证据6:科技造假。比如数据库篡改、投票器作弊,选川普的机器打出来的名字细心核对是拜登,佩罗西是这个偷票软件公司的大股东,投票机和其芯片都是他们从国外引进,如此重要投票机美国造不出来。

 

推特上好多完成投票的川普支持者在网上居然查不到自己的注册选票,系统故障?还是篡改记录?不过技术造假要想做得不留痕迹,可是很有难度的。行家可能一眼就能看出来,造假者日后当多多祈祷。

 

作弊证据7:邮寄假选票。证据3还有个底线,邮寄假选票可以说是终极大杀器。这一招的厉害地方有两点:

 

第一是无需麻烦选民,直接用假的选票,填写假的选票,可操作性强,效率高,批量生产见效快,而且可以提前准备。

 

根据司法观察的报导,本次大选一共出现了数百万张幽灵选票,无邮戳的、无身份认证的、无日期的、相同名字年龄住址的、已搬离的、150200岁的都岀来投票了。遍布29个州的353个投票点。

 

民主党不单是在摇摆州,在好多有希望的州都邮寄假的选票,并且这些选票已经被计入了系统。如果是这样,那真是神不知鬼不觉。策略就是有希望的地方我就寄点,嬴了算运气,输了不遗憾。

 

第二就是可以定向投放,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威斯康星州。当地时间早上4:30分的时候,共有94%的选票已统计,川普看似安全的领先近11万张。结果就在全美都睡觉的时候,拜登突然增加了13万张选票,反超川普。总结起来四个字,快、准、狠、蠢。

 

快体现在从4:304:44,民主党仅仅用了14分钟完成了翻盘。估计最后的结果拜登在这个州的领先也不会超过1%。而拜登如果假胜选,一定需要将威斯康辛收入囊中。

 

重点来说这个蠢。在4:30分的时候显示有94%的选票统计完毕。到了4:44,拜登领先的时候,显示有95%的选票统计完毕。十三万张选票只占该州注册选民的1%。那该州注册选民保守的说也得有一千三百多万吧。而官方实际注册选民不到三百二十万,这数学真是体育老师教的。

 

作弊证据8:部分选举监票者不允许,共和党监票人员进入民主党计票现场监票、遮盖玻璃窗户、30尺以上用望远镜监票等滑稽场面,网上视频揭露民主党违法做案证据。

 

总结起来说,此次民主党在总统大选造假开了美国历史的先河。从打印假选票开始,投递、统计,整个流水线作业相当高效。同时也可以看出上到民主党州政府、社交媒体、主流媒体CNN等同时多点开花,配合很默契、节奏够紧凑,但也破绽百出。

 

其实真假选票是有高科技防伪识别的。司法部门按兵不动,等待大量足够证据,抽干沼泽一网打尽,世纪法律大战,严惩造假集团犯罪,继续收集大选作弊证据。

 

川普竞选团队开通举报电话和网址后,不到12个小时,举报案件多达22万起,民主党有组织的系统性毁灭大选结果,已经大白天下。

 

如果这么邪恶的作弊也能当总统,岂不是天下乱套了,造假曲线已成为全世界的笑柄。

 

川普强调选举远没有结果,拜登正急于“假装”成赢家。

 

特朗普在声明中称,“我们都知道为什么拜登正急于假装成赢家,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正努力帮助他:他们不希望真相被揭露出来。简单的事实就是,这场选举还远远没有结束。”

 

特朗普还表示,他的团队将开始“在法庭上就我们的案件提起诉讼,以确保选举法律得到全面维护”。

 

 

第二部分:

 

斯大林说:谁投票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计票!

 

 

就在这几天,著名的非盈利非政府学术研究组织The Heritage Foundation把美国迄今为止已经判定的选举欺诈编辑成了数据库,可以查到每个州近年历史上发生过哪些选举欺诈事件,这些选举欺诈在美国都有诉讼档案可以查询并有审判记录。

 

其中舞弊案件高达约1300起,刑事犯罪案件1121起,数据惊人。感兴趣的朋友去搜索看一下,每一个案件都可以查到。

 

关于本次大选舞弊,他们什么都没有说,他们也什么都说了。

 

现在表面上怎么看起来形势,都是对民主党和拜登有利,但是民主党实际被逼到悬崖边上!主编邀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洪七独立评论”,每日更新最新时政热点!

 

我们来看一下发生了什么:

 

1、在内华达州,川普律师团队要求内华达的60万张邮寄选票的签名必须和选民登记册中的签名一致;

 

2、在宾夕法尼亚州,州议会共和党议长和议员们也要求州长和州政府确认每一张选票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并且,在宾州,州宪法规定的选票有效时间是113日。虽然之前民主党占多数的州法院判定3日后的邮寄选票有效,但是这和州法律是违背的,而修改法律必须议会通过,宾州议会控制在共和党手里。

 

3、在威斯康星州,州议会共和党议长也要求州长和州政府重新确认每一张选票的合法性和有效性。

 

4、在乔治亚州,民主党控制的某县,被曝光出只有40万登记选民,却投出80万张选票。

 

5117日,在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川普,川普只剩下一个人在战斗的至暗时刻。著名大律师林伍德宣布加入川普律师团队,他最著名的官司是替被抹黑的17岁高中生赢得了诉讼CNN和华盛顿邮报的胜利,并且获得了高额赔偿。

 

他在加入的发言中有两段话:“今年很多邮寄投票,可能巧合地由于今年的新冠疫情?没有什么巧合发生的事情,最有可能发生的就是舞弊,或者直接说就是舞弊。是在什么地方呢?就是邮寄投票!”。“我们查清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是真相和谎言的对峙。”

 

6、美国FEC(联邦选举委员会)现任主席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选民欺诈正在发生。而之前被主流媒体报道说没有欺诈的那个是个前主席。所谓主流媒体真是赤裸裸的不要脸,现任主席说的不报道,报道前主席的,试图混淆视听、误导观众。

 

7115日,共和党参议员集体宣布支持川普!众议院也有几十位共和党议员站出来表示支持川普。

 

8116日,共和党大佬Lindsey Graham宣布捐款50万给川普打官司,之后,他又在FOX警告所有共和党人:如果不彻底清查这次大选作弊行为,以后就再也不会有共和党总统。

 

9118日,美国爆发了全美50个州一起举行的挺川大游行,民众要求彻底清查选举舞弊,确认选票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很多游行的人带着枪。但是可贵的是,川普的支持者除了发声之外,没有发生任何打砸抢的不文明行为,和“黑命贵”运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随着越来越多舞弊可能证据的曝光和面对汹涌的民意,共和党,包括建制派共和党正在行动起来。

 

之前的普遍看法是:共和党建制派不屑川普,甚至可能乐于见到川普输掉。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特立独行、不可预测、不好控制了。

 

形势正在悄悄的发生改变。就连之前已经背叛川普,宣布拜登胜选的FOX,这两天又开始重新报道对川普有利的信息。

 

所以说,民主党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尽管看起来形势一片大好!

 

因为随着法律战的展开和各州要求重新计票、重新验证选民资格、选票合法性的展开。主编邀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洪七独立评论”,每日更新最新时政热点!

 

如果仅仅是重新计票或者被联邦法院判定输掉一个或者几个州,甚至输掉选举,都还不是大问题。

 

最危险的是:

 

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被证明民主党有系统性、大规模舞弊的行为,民主党将失去合法性。一旦失去合法性,就是民主党的灾难和末日。

 

因为系统性大规模舞弊将动摇美国的立国根基,毕竟美国是一个信仰上帝的国家,诚实和正直是上帝面前最重要的秉性。

 

 

美国当选总统们都要手按圣经在上帝面前发誓的,一个靠大规模舞弊上台的总统,上帝和他的子民们都不会原谅!

 

虽然拜登已发表胜选感言,甚至已在着手建立执政班子,发布内外政策,接受多国领导人的祝贺。但是谁都不知道,他们内心在经历着怎么样的煎熬和惶恐。

 

 

共和党也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尽管看起来只是川普被逼到了悬崖边上!

 

整体的形势确实还是对川普很不利,翻盘看起来仍然是小概率事件,但是不到最后一刻结果出来,一切都还可能发生。

 

尽管川普仍然可能会输掉这次选举,但是,请不要忘了,川普是历史上得票第二高的候选人(如果拜登没作弊的话),也是历史上得票最高的共和党候选人。

 

 

7100万张票,创了历史记录。其中至少有70%,也就是超过5000万张票,是人们冒着可能感染新冠的风险在川普的号召下进行的现场投票,而拜登大部分是邮寄投票。

 

现在民意汹涌,舞弊呼声日益高涨,如果不彻底查清作弊行为,以后将不会有共和党总统。为什么?

 

因为必须给投川普的选民一个交代,如果共和党没有作为,就这么认了;或者任由川普一个人孤军奋战,做壁上观。

 

那么不管最后证明有没有舞弊,不管最后川普能不能翻盘,共和党都完了。川普的危机,已经逐步演变成了整个共和党的危机!

 

 

1、如果共和党不能站出来给这7000万选民一个交代,只是川普一个人在战斗。那么,以后谁还会投共和党?

 

2、如果川普输了,共和党又没有支持,以川普的性格,大概率会重新建党,现在投川普的普通选民,真心支持川普的中下层共和党人又有多少会跟着川普走?共和党会面临分裂和解体的风险。不要说不可能,这几天,川普已经在建立自己的媒体了。

 

3、如果川普赢了,共和党又没有支持,那就只是川普一个人的胜利,仍然是共和党的失败。共和党会被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川普之后,共和党将一步步走向没落。当然,没有共和党的支持,川普也很难赢,只能期待2024时,再撞大运复制克利夫兰的往事了。

 

 

所以,不管愿意不愿意,不管主动还是被动,共和党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必须站出来和川普站在一起,共同面对这场美国南北战争之后最重要的选举了。

 

川普与民主党之间,或只有成功与失败,没有第三条路可走!

 

不过呢,美国有认罪制度,或许,本次大选会出现一个谁都意想不到的结局。

 

下面以一位在美华人视角具体分析:

 

……作弊的结果,一个深红小镇,蓝了。

 

共和党的工作人员,手工重新计票发现了这个问题,修正以后这个县又红了。

 

6000票,里里外外是差了1.2万选票。

 

于是工作人员联系了计票软件公司,请他们给个说法。

 

随后又有一个县出了类似问题,2000票给共和党的候选人的票,算给了民主党。

 

这个软件在美国各州选举点票都有广泛使用。

 

很快密歇根州的州务卿发出声明,没有作弊,是工作人员自己疏忽,手工输入时自己搞错。这个错误已经被纠正,大家不要听信谣言。

 

如此解释,让人突然觉得真的很不对劲。美国政府的效率是出奇的低下。

 

看这美国点票的速度,现在一半的州还没有到100%的完成度。这个州务卿她就说已经排除了作弊的可能性了。

 

 

这个声明让我这个给政府打工的人非常吃惊。

 

如果我在的公司被我们的联邦客户投诉,指责我们的软件出了一个错误(glitch),我们会被要求写一个根源性分析报告(root-cause analysis)

 

我们要从找出错误,到确认错误,再到写出报告,再到质量检查。如果能在三个工作日之内搞定,那是谢天谢地。

 

如果我们和客户说,那是你们那边的用户自己搞错了,我们已经查过代码了,没有问题。我们客户会当场就把我们解雇。

 

然而,媒体都宣传,没有舞弊,摇摆州的选票都是准确的。这个说法让我有点恍惚了。

 

我在2017年的时候特别认真跟踪川普的“通俄门”。

 

绝大多数分析的结论都是俄国的专业人员在摇摆州散布网络谣言,入侵投票系统,干扰点票。那个调查基本确认了美国大选被境外势力干预属实,但是没有实锤证据证明川普团队有和俄国窜通。共和党的参议院又压了一下,这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而现在,主流言论是一边倒——摇摆州不可能有作弊问题的。

 

我真的觉得这是羞辱人的智商和记忆力啊。

 

 

于是我对舞弊的这个事情开始认真起来。

 

我发现1994年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揭露一起宾州的大型作弊案件,最后选举重新来过。不久之前北卡州也有一件。

 

我又看见一个底特律的华人选举监督员讲了她的见闻的视频。底特律的点票中心的100多个工作人员,忙碌了一整夜,只点了7000多张票。当然,他们有一半的时间都无所事事在等各地的票送过来。

 

到了大概凌晨四点,新的票送来了,有几十箱。工作人员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主管说大家休息去吧,5点钟你们这班的工作就结束了。

 

工作人员和监督员耐心等待五点,就都回家休息了。

 

结果过了一小时,她所在的底特律中心一下子点了10万多票,都是Biden。这从统计学上,还是在工作效率上,都是不可能的。

 

 

网上很多人说这位华人女士是在为川普洗地造谣。我看她说话的表情,没像在撒谎。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华人新移民。

 

我既然选择相信了高院大法官任命听证会上,Ford教授对kavanaugh性侵的指控,那我没有理由不相信这位华人监督员。

 

这位女士时间地点人物过程说的清清楚楚。最重要的是,她在大选造假问题上撒谎的话,她会入狱几十年,为了给川普洗地得不偿失。我由衷希望她和其他监督员可以开庭的时候作证。

 

我还看见“死人投票“的证据。我没有具体看这些已经逝世的人到底投给了谁,但是这些票就我看见的这些统计,已经有几千张。

 

作为一个第一次投票的选民,我把大选视为无比神圣,因为我第一次行使了我的公民权。而这些异常情况,如同当头一盆冷水。

 

这还是那个山巅上的国家吗?

 

山巅就别妄想了,具体看下面文末视频吧:

 

第三部分

 

总结:

 

第一,选举舞弊是摧毁美国价值观的核弹,至于能不能就在今年引爆,显然还不能定论,但这已经表明此次大选远比想象中还复杂还激烈。

 

现在民主党提前庆祝胜利,未免有点太得意、太轻浮了,如果因为舞弊而败选,拜登可能会沦为国际笑柄。这从侧面反映出,民主党人非常焦灼,他们既希望赶紧入住白宫,又害怕败选,简直是一种心理折磨。

 

第二,自恋狂特朗普,当然一直不甘心失败,无论是他造谣,起诉还是发动支持者干预投票工作,都表现出了他不想输的决心。因为他明白,一旦输了自己不仅会遭遇政治打击,连带着家族也会遭受重大损失。毕竟他得罪的人太多了。

 

现在他最沮丧的时候,竟然出现了这么多的选票舞弊事件,不得不说是一种"奇迹"

 

第三,无论特朗普还是拜登当选总统,美国都将继续混乱下去。按照特朗普的折腾法,不出四年,美国200多年的家底恐怕就要败光了。

 

但是拜登当选,面对大概率的分裂国会,拜登软弱无力且民主党一直以来的“说得比做得多”,美国也会继续混乱不堪,加上明年继续加强封闭,财政刺激出台也可能较为迟缓,美国经济继续放缓还是很大的风险。

 

第四、美国大选对于投资的影响,肯定挺大的,但其实没很多人瞎咋呼的那么大了。

 

大选前期的不确定性和结果延误,可能已经在大选前就被投资者定价,但是后续司法争议仍可能加大市场的波动率。

 

长期来看,风险资产仍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从历史上看,无论哪个政党控制白宫和国会,风险资产在大多数时间内都表现良好,实际负利率、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都是未来美股的利好因素。主编邀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洪七独立评论”,每日更新最新时政热点!

 

担心市场短期波动加剧的投资者,可通过黄金或长期国债等资产,来增强组合的多元性。

 

第五、那些提前站队挺拜登的外国领导人们,很有可能被狠狠打脸!

 

他们看不惯川普,所以才会在美国的媒体刚刚宣布拜登获胜的消息后,就忙不迭地向拜登和哈里斯表示祝贺,如加拿大和欧洲国家的一些领导人。

 

可是,这是权威的结果出来了吗?这些国家,不过是加入了美国左派的“倒特”运动,也是在造势中添加了一把柴,特朗普早下台,他们好早省心。

 

这样做,他们实际上已经突破了政治道德:

 

他们在美国总统还没有真正确定下来时,已经着急地要与自己喜欢的白等,握手了。可万一真白等了,咋办?

 

有人说,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就是输不起。这完全是偷换概念。质疑计票过程和结果有错吗?

 

川普和他的支持者要的就是真相,真实的选票结果,这完全符合所谓美国宪法和民主政治的规则。

 

真金不怕火炼。如果拜登是真金,再回回炉,又怕什么呢?当了八年副总统,在野了四年,哦,就这么会儿工夫就等不得了?

 

是怕再耽搁耽搁就进不去白宫了吗?

 

诉诸法律困难不小,难度甚至要超过2000年的戈尔与小布什的佛罗里达州25张选举人票之争。那次,因为最高法院的干预,小布什最后翻盘当选。

 

此次,特朗普阵营要有信心,如果要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

 

谁当总统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所谓的美国宪法还没死的情况下,任何人无权来阻止获得真相,更无权凭着能打能砸能抢,又一手控制了几乎所有主流媒体,就可以自宣为王。

 

美国最高法院9位大法官,保守派与自由派的比例是63,这被认为有利于特朗普的大选官司。

 

但是,对于特朗普阵营的下一步行动而言,重要的是要个说法,官司可以输掉,但是必须昭示天下,所谓自由的美国,真的自由吗?

 

很明显,这次美国大选正在酿成一次重大宪法危机。

 

但是,能凭选举舞弊就推断

 

不管最后是谁赢,美国都输了吗?

 

因此,斗争会是长期的持久的

 

但今年一定是揭美国很多丑恶画皮的大年

 

现在如果不抓住大好机会放手进攻

等美敌缓过劲来,非反攻倒算咱们不可

 

从河殇开始

 

很多被洗脑的群体

说直接点,就是挥刀自宫、自废武功

 

文宣战我们能否立起来,就看抓机会能力。

 

抓住一次机会,我们就等于夺取一座上甘岭!

 

因此,与武王伐纣一样,文宣战必是周代商!

 

文章来源于民生文旅 ,作者同明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同明:大选作弊,摧毁灯塔的核弹!

    2020-11-12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