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在美公知耿冠军确诊后网上“死亡直播”,第15天果然死了
点击:  作者: 闻韬    来源:韬闻  发布时间:2021-01-06 09:56:01

 

在美公知河山硕因新冠肺炎死亡15天之后,他的追随着、另一个小公知耿冠军,今天也死了。

 

在昨天凌晨4点的时候,耿冠军的老婆杨晓接到医院的通知,耿冠军死了。

 

 

 

截至前天即12日,耿冠军在社交媒体上直播的与新冠病毒的斗争持续了13天,给全球特别是反华的华人,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死亡直播。

 

 

 

要说清楚耿冠军,必须先说清楚河山硕

 

河山硕,本名丁建强,是在美国的著名反华公知。他是一个由美国华裔构成的反华的极右翼组织CAA负责人傅希秋的忠实弟子。开始是在国内,后来到美国寻求政治避难,极度反华、辱华,是典型的二鬼子

 

 

 

还极其嚣张的鼓吹、支持港独、台独。

 

 

 

这个河山硕118日时已经失去嗅觉,感染了新冠肺炎,可是他不相信身在灯塔国会感染新冠。到了1122日时就开始发病,不过医生却说他是胰腺有问题,所有医院都拒绝接收河山硕。河山硕只能在家呆着,等着病情恶化。

 

之后河山硕的病情逐日加重,却在拼命的美化美国。

 

128日时,他已经病重,依然不忘给美国疫情洗地,称亲眼看到病区次序井然,隔离区病房有空余,还纳闷这么多病例在哪里。

 

 

 

网友后来告诉了他真相:因为美国的ICU早就饱和了,之所以他看到有空床位,是因为美国放弃了对患者的治疗,他已经被美国政府当医疗垃圾,最后会像野狗一样死在没有医护的临时太平间,这就是美国对等皈依者的方式。

 

 

 

当然,河山硕是收不到了!因为,他确实就如上面网友所描述的那样,被扔在临时太平间等死。然后在1222日凌晨五点,河山硕在临时太平间死了!

 

这就是美国。公知丁建强,就是这种典型的美国底层民众感染新冠后的标准死亡方式。

 

 

 

被美国政府当野狗去死就惨吗?不,还有更惨的,就是所谓的死无葬身之地

 

河山硕是个光棍,死后没人收尸也没人悼念。就是由耿冠军在自己家的客厅里用A4纸打印了一张头像贴在墙上,简陋的不能再简陋了。

 

 

 

悼念过后,由于洛杉矶死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殡葬馆忙不过来,河山硕的尸体要到至少三周之后才能处理。

 

 

 

这不就是据说的死无葬身之地吗?

 

搞笑的是,在耿冠军给河山硕搞了那个葬礼的当天即1222日,就确诊感染了新冠了。他和河山硕一样,也开始了死亡直播

 

 

 

当然,耿冠军的本意也是和河山硕一样,想借机跪舔、美化、吹嘘一下美国的绝无仅有的医疗制度、美国的灯塔光芒

 

美国的医院不收新冠病人,耿冠军只能和河山硕一样在家等病毒恶化,只到恶化到直接送到隔离病房,其实就是等死区等死。

 

1223日,死亡直播第二天,称他感觉比昨天还好。

 

 

 

1224日,耿冠军还发文称在美国个人不用花一分钱,美国医生经常电话催他去治疗

 

 

 

耿冠军还和网民骂战、挑衅。

 

 

 

1225日,已经恶化了,可还是在拼命的辱华。

 

 

 

1226日,自称有神奇效果。

 

 

 

美国的医院不收治,也被他自己洗成他是轻症患者不用去医院,还攻击国内过度用药是在带来利润。

 

 

 

1226日这一天,他还要和围观他的死亡直播的网民赌他能不能去医院。

 

 

 

1227日,他的死亡直播第五日,骗网民给袁立的基金捐钱。

 

 

 

1228日,死亡直播第六日(耿冠军已经有些智障,不识数了,说是第三日),肺部开始严重,但是他还宣称要追随丁建强

 

 

 

1229日,死亡直播第七日,他的肺已经很难受了。

 

 

 

这天,耿冠军的妻子杨晓把他的手机偷拿出来,称情况很不好。

 

 

 

已经严重到剧烈咳嗽,可是不去医院,只想要手机,疯了一样。然后求助。

 

 

 

可笑的是,杨晓去了美国那么多年了,却说不好英语。

 

 

 

杨晓通过社交媒体求助,最后打了911,可是很久之后,还没到。

 

 

 

1231日,杨晓登陆了耿冠军的账号发了一条推特:他现在病情已经发展到双肺了,他已经两天没说话了!求你们饶了他好吗?她还求大家:冠军要进ICU了,他拿走了手机,我反复叮嘱了他不许和你们互骂,他已经答应了,请你们也不要再骂他了好吗?

 

这天,耿冠军的双肺,都不行了。

 

 

 

死亡直播第十日,终于住进ICU

 

 

 

202111日,死亡直播11日,耿冠军称他在ICU度过12个小时,折腾个半死,ICU是产房改的,自称不自由毋宁死

 

 

 

虽然住进了ICU,却没资格用呼吸机。而只有呼吸机才能保住恶化的新冠肺炎患者的命。耿冠军的妻子杨晓数次请求ICU给耿冠军上呼吸机,但都被拒绝了,她抗议了多次,没人理。

 

除了上等白人,连底层的白人都没有资格用呼吸机,更不用说地位还不如黑人的华人了。

 

12日,耿冠军再次拿到手机,发帖自称随时可能死掉。

 

 

 

死到临头了,还在挑衅围观死亡直播的网民。

 

 

 

终于,在直播进行了第15天的时候,他死了,如愿跟随河山硕死去。

 

用中国公知所最喜欢用的那句话,叫做进去的时候是一条鲜活的生活,而出来的时候却变成了死尸

 

河山硕确诊后说:以中国的医疗现状我早就死了,是美国免费的医疗让我活下来,美国至少在我身上花了几百万。

 

耿冠军确诊后说:我坚持不吃美国一粒药不住一天院,要靠本人杠杠的体质和坚定的信念战胜病毒。

 

师徒两人两个反华公知,谁说的对呢?哈哈,希望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好好争辩一下。

 

 

 

现在的美国,医疗系统崩溃,到处都是无人认领的尸体。尸体多到处理尸体的人把新冠死者的尸体给仍到森林里去了。

 

 

 

这么悲惨的人间悲剧,也没见中国的公知、厅级作家出来写上那怕是一篇日记。

 

 

 

最后,这个小公知耿冠军是何许人也呢?

 

2017年,耿冠军因故意伤人罪被法院判刑7个月,缓刑1年。

 

 

 

在缓刑期间,他开始勾结境内的反华组织,后于2018年初偷渡来到美国。虽然英语很差且学历不高,但因其立场极其反动,很快成为了美国反华团体骨干,对中国的抹黑、诬蔑无所不用其极,充分展示了如何做一个二鬼子

 

那个求饶的耿冠军的老婆杨晓,也是个极端反华分子,2019年时在洛杉矶曾向五星红旗泼墨,可谓是极其嚣张。

 

 

 

两个跪舔美国的公知,均死于它们所跪舔的美国医疗与体制,命也!

 

其实,如果是在国内,即使是在中国的农村,他也会立即送到专门的医院去救治,他有超过9成的机会被治好康复。

 

可他们在用毕生精力去跪舔的美国,却变成野狗一样,开始不能住院治疗,严重到住院了还不让进ICU,进ICU了还没资格用呼吸机。最后的结局,只能在临时太平间等死。

 

到最后,中国在美公知,在美国政府眼里连狗都不如。

 

当了一辈子美狗,最后为主子而死,这就是他的价值!

 

来源:韬闻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