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专利文件显示,美国DARPA在世卫组织、比尔·盖茨帮助下制造了新冠病毒
点击:  作者:zwping28_514a7e    来源:zwping28_514a7e微博  发布时间:2021-08-21 09:50:21

 

据美国自然新闻629日报道披露,一项专利显示,新冠病毒(Covid-19)在公开释放传播近两年前就已问世,证明它不是在菜市场的蝙蝠中随机出现的。

 

 

 

英国赛科集团(Serco Group)在新冠病毒首次出现前整整17个月就批准了它的专利申请,被列为其发明者的实体有很多常见的可疑之处: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比尔和梅林达·盖茨(Bill and Melinda Gates)、英国食品与环境事务部(Defra)、维康信托基金(Wellcome Trust)和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

 

报道指出,一份提交给美国专利局的文件还将皮尔布赖特研究所(The Pirbright Institute)列为新冠病毒的资助机构。正如我们在整个事情失控之前所报道的,皮尔布赖特是由比尔·梅琳达·盖茨的非营利组织直接资助的。(相关报道《比尔·盖茨资助了拥有冠状病毒专利的皮尔布赖特研究所》

2020127日)

 

这项专利https://www.fbcoverup.com/docs/library/2018-11-20-US-Pat-No-10130701-CORONAVIRUS-Assignee-THE-PIRBRIGHT-INSTUTUTE-Woking-Great-Britain-funded-by-Wellcomme-Trust-and-Gates-Foundation-USPTO-Nov-20-2018.pdf)于20181120日批准,明确指出冠状病毒受让人皮尔布赖特研究所,由维康信托基金、比尔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欧盟资助

 

 

 

 

 

这项专利是在2017123日申请的,这实际上意味着,在新闻开始报道武汉的新冠病毒传播近3年之前,就已经被宣传了,后来传遍世界各地。

 

国家现状(State of the Nation)报道说:“从首次申请到发布冠状病毒专利,仅用了17个月的时间——这几乎是前所未闻的速度——英国赛科的专利审查员包琦·李几乎没有提出任何反对意见。

 

 

 

报道还介绍了被指派开发新疫苗的布莱恩·查尔斯顿教授。

 

皮尔布赖特聘请了一位名为布莱恩·查尔斯顿(Bryan Charleston)的教授,他在学校网站上被列为维康基金会的学者和博士后研究员,在设计重要农业物种中多种病原体的传染病挑战模型方面提供了建议和专业知识。

 

查尔斯顿特别指定的任务之一是开发新疫苗,这很有趣,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关于新冠病毒及其实验室起源,以及仓促投放市场的"曲速行动"疫苗都是受其管理的。

 

查尔斯顿与维康的联系也受到怀疑,因为伯勒斯·维康(Burroughs Wellcome)公司为英国第二次布尔战争提供了装满实验性疫苗的医疗包,这场战争导致了超过6万名黑人和白人在世界上第一次现代集中营医学实验中被谋杀。

 

顺便说一下,维康和其它上述团体也与英国和美国有联系。它控制了新闻界几个世纪,把世界引向无神论的社会极端国家主义体系。

 

报道指出,比尔·盖茨想要一种新型冠状病毒,这样他就可以生产新疫苗

 

专利中进一步披露,盖茨及其亲信试图创造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以开发新的疫苗为目的,这当然会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新利润,同时杀死数百万人。

 

专利页解释说,冠状病毒本身可能被用作一种疫苗,用于治疗和/或预防某一疾病,如传染性支气管炎。

 

盖茨在他的专利说明书里说得很清楚,冠状病毒(Covid-19)将是一个载体,通过这个载体,他和其他超级富有的亿万富翁将迅速成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自由破坏者之一。

 

皮尔布赖特还参与了许多其它病毒的专利申请,包括非洲猪瘟,它在专利文件中也被列为一种疫苗

 

报道指出,比尔·盖茨在201事件中悄悄地宣布了他的意图。

 

许多人后来都忘记了,但盖茨在2019年秋天也举办了201活动(详见《比尔·盖茨联合主持的大流行病演习似乎是新冠病毒疫情的预演蓝图》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48529661657249?_wb_client_=1),就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前几个月。

 

 

 

虽然这一演习被称为一种可能释放致命病毒的假想情况,但一旦新冠病毒从实验室释放,它就迅速生效了。

 

当然,盖茨一直都知道,他的演习将会直播,因为他早在几年前就计划好了。基于现有的证据,这是不可否认的,但在最需要的时候却很少有人报道这些重要的事实。

 

你可能还记得,盖茨甚至在201活动上提出了一个设想,即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公私伙伴关系是如何必要的,以减少大规模的经济和社会后果

 

一份关于该计划的公告解释说,近年来,世界上发生的流行病事件越来越多,每年约有200起。

 

这些事件正在增加,它们对健康、经济和社会都是破坏性的。

 

换句话说,流行病是有计划的,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别忘了,私人公司疾控中心(CDC),以及食药局(FDA)和许多其它三字母的机构,也参与了这些反人类罪行。​​​

 

来源:zwping28_514a7e微博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