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拾光小贝:BBC、彭博社出卖了张文宏
点击:  作者:拾光小贝    来源:丘盛才微博  发布时间:2021-08-16 10:47:45

 

 

 BBC曾经将方方选入全球百名巾帼英雄榜:“用以表彰方方在疫情爆发之初,“不畏强权勇于揭露”武汉封城时的黑暗!”

 

方方以光速的速度在海外出版,并改名《武汉日记》,扎扎实实的给境外反华势力递刀子。

 

这一次,BBC把目标锁定在张文宏身上。

 

729日,张文宏继“群体免疫”论之后,再次提出“与病毒共存”的论调。

 

83日,美国杂志《纽约客》发布文章支持张文宏:“放弃幻想,学会与病毒共存”。

 

810日,美国彭博社声援张文宏,声称“中国政府坚持病毒清零,会被世界孤立”。

 

BBC分别在6日、11日、13日发布三篇重磅文章,坚决要求中国改变“病毒清零”政策,强烈的表达了中国应该按照英美的抗疫机制与病毒共存的愿望。

 

大家注意,英美媒体几乎在同一个时间段在舆论上支持张文宏和施压中国放弃“病毒清零”,采取“与病毒共存”政策,一副裹挟张文宏与中国既有合理的抗疫政策唱对台戏的架势。

 

 

 

同时,BBC在其网站上发表支持张文宏“与病毒共存”的言论,表扬他是风头浪尖上敢言专家。

 

可见,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BBC所支持的人,我们必须提高警惕。从另一方面来讲,BBC也是变相帮我们锄奸。

 

张文宏提出的“与病毒共存”为什么让他深陷舆论漩涡,因为抗疫战争尚未完成即提“共存”,这是彻底的投降论。

 

好比当年日本鬼子入侵中国,虽然我们敌后根据地已经消灭了日本鬼子,但是国统区仍旧是沦陷区,这时候敌后根据地有个人突然跳出来说“与鬼子共存”论,这就是投降论。

 

姓蒋还是姓汪,区别就在这里。

 

这时候如果有人说,这话没错啊,我们不可能速胜日本,所以在相当长的一段历史我们将面对日本鬼子也在中华大地横行霸道,这也是“共存”,这是“曲线救国”。

 

凡是有点正常思维的人都知道这是卖国言论,但是这套理论套用在防疫病毒上,有些人就转不过弯。

 

全球新冠病毒生化战,可以看做是一场更大场面的“抗日战争”,中国是敌后根据地,我们已经清零病毒,其他国家都是国统区,也就是沦陷区。

 

我们要做的是全人类团结起来,在中国的领导下消灭病毒,扩大敌后根据地,最后实现全球解放。

 

所以,且不论张文宏到底有几种说辞,作为一位相关领域的专家,词意表达必须不能产生分歧,否则就有带节奏的嫌疑。

 

当英美媒体在短时间内集体支持张文宏的言论,我们几乎可以推演,张文宏提出的“与病毒共存”论是在跟境外媒体打配合。

 

这个逻辑非常好理解,如果是英美媒体首先提出“与病毒共存”论,张文宏接着在国内提出,那么二者之间的关联就太明显了,这明显是皇协军路线。

 

所以,最好的避嫌方式就是,首先由张文宏提出这个论调,英美媒体再入场支持张文宏和打压中国的“清零”政策,一切就显得非常自然。

 

其中最微妙之处在于,张文宏的言论没有把话说死,留下一些空间。说白了,这些空间是为了在舆论场上保护自己的,给自己有一个争辩的理由。

 

而真正的硬核,由境外的英美媒体来下定义。这个“与病毒共存”的论调就是针对中国,要求中国立刻改弦更张,拖中国下水,让中国再次陷入被病毒包围的困境。

 

张文宏和BBC、彭博社唱了一出略显拙劣的双簧。

 

经过BBC、彭博社的添油加醋,更可以肯定张文宏与境外势力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就连崔天凯也要称呼张文宏为“您”,可见张文宏的身份不一般。

 

我们注意到,张文宏去了云南、厦门、南京之后,很快这三个地方就爆发疫情,难道有这么巧的事情吗?

 

南京机场改变航线制度后,给了病毒向国内传播的可能性。

 

南京被破防的第一线是保洁公司,南京禄口机场的保洁公司由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上海至诚的董事长叫汪洋,是国内春华资本创始合伙人、曾任美国高盛集团直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

 

高盛集团背后的真正掌控人是美国华尔街犹太资本联盟集团。

 

春华资本的创始人正是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呼风唤雨的胡祖六,此人也是阿里巴巴集团幕后的大股东之一。

 

 

 

美国杂志《纽约客》力挺张文宏的“与病毒共存论”,并且授意中国的药明康德集团进行全文翻译,并在中国国内互联网平台全网转发。

 

这个药明康德背后的国际资本巨头就是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名下的盖茨基金会,在20191018日武汉军运会开幕当天,联合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举行了一场堪称“神预言”的模拟一种新的冠状病毒爆发并传遍全世界的演习。

 

 

 

由此可见,盖茨基金会跟新冠病毒的传播存在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非常巧合的是,盖茨基金会从2020年开始多次宣传张文宏,张文宏一度成为盖茨基金会的目标守卫者。

 

 

 

甚至,就连一向以抹黑中医为主要丁香园也在宣传张文宏和盖茨基金会。

 

张文宏与复星疫苗的老总郭广昌的关系很不错,曾经共同出席过不少圆桌会议等活动。

 

 

 

 

 

同时,国内首款mRNA疫苗即将获批,也就是复星医药复必泰疫苗,这款疫苗就是美国的辉瑞疫苗。

 

 

 

不仅如此,114日,上海疾控中心与辉瑞中国签合作协议,建设疫苗临床试验基地。

 

张文宏作为上海医疗组组长,这其中的关系你细品。

 

 

 

说起辉瑞疫苗,我们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臭名昭著,因为它的丑闻和副作用太大。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这么一条关系链。

 

复星医疗—复必泰疫苗—辉瑞疫苗—张文宏—马云、胡祖六—盖茨基金会—新冠病毒爆发—辉瑞疫苗

 

这其中的关系,各位自己解读。

 

张文宏为什么处于舆论旋涡,是他不懂得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道理,还是说他真的是一个真性情的老实人,对这些事情一窍不通。我相信作为一个经常抖段子的人,保全自己是完全没问题的。

 

唯一的解释就是,张文宏你可能暴露了。

 

文丨拾光小贝  来源丨 拾光纪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