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华新语:评王振华上诉
点击:  作者:华新语    来源:世界新语  发布时间:2020-07-14 10:51:53

 

许多人看过最近报道:

 

 

上海二中院710日消息: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一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收到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移送的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上诉材料,并于2020710日立案受理。本院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依法对该案进行二审审理。

 

人们脑海中闪过:

 

1. 王振华,大陆富豪,新城控股老板,身家超430亿,资产超3300亿。

 

2. 他的情妇周燕芬,为他输送猎物

 

3. 王振华判了5年。

 

4. 周燕芬判了4年。

 

5. 判决定性为:猥亵。

 

6. 判决定性,很重要:

 

可能一,强奸。可判处10年、无期、死刑。

可能二,猥亵。顶格判5年。

 

7. 王振华的430亿身家、3300亿资产,给判决定性(猥亵),有没有关系呢?鬼才知道。

 

 

8. 2019629日下午,王振华去了自己提前开好的酒店房间。

 

9. 周燕芬到了,带来两个小女孩,一个9岁,一个12岁。

 

10. 王振华称,支走了周燕芬和12岁小女孩之后,他在房间里摸了摸”9岁小女孩。

 

11. 13分钟之后,他马上转给周燕芬10万元。

 

12. 后来关于摸了摸”9岁小女孩的调查鉴定报告是:新鲜伤痕、阴道撕裂伤、二级轻伤。

 

按照常理:

 

1. 妇女范围,非常广。

 

2. 90岁老人,9岁小女孩,都可以称为妇女。

 

3. 猥亵妇女,顶多判5年。

 

4. 强奸妇女,10年、无期、死刑。

 

5. 事实、法律、人情,决定了是猥亵,还是强奸。

 

6. 事实是比较清楚的。

 

7. 法律,法院在把握。具体是由人来把握。

 

8. 人情,人情世故。

 

9. 只要是人,就有社会关系,就可以找到接近人的社会关系。越是有钱的人,越是可以通社会关系,有的还有本事通神,还可以拿钱让鬼推磨。

 

 

10. 王振华属于有钱能使鬼推磨的人。

 

11. 他的情妇周燕芬,长期给他输送猎物13分钟,转账10万元,这是周燕芬生平唯一一次输送猎物吗?生活在真空中的人,也许会相信这是唯一一次。

 

12. 每个小女孩,都只有唯一一次。不幸的是,9岁小女孩的唯一一次,给了一个数百亿身家数千亿资产的衣冠禽兽。

 

13. 所谓(注意,所谓)猥亵事件,如果王振华不是唯一一次,那么一共有几次呢?没有公开的报道提及。

 

14. 所谓(注意,所谓)猥亵事件,如果周燕芬不是唯一一次输送猎物,那么一共有几次呢?一共为多少人(比如王振华圈子里的人)输送猎物呢?公开的报道同样没有提及。

 

15. 人们禁不住追问:

 

第一,王振华一共了多少次?涉及多少个小女孩?这应该一查到底。

第二,周燕芬一共了多少次?涉及多少个小女孩?这同样应该一查到底。

 

 

16. 正义,法律,良心。

 

17. 正义力量,法律力量,良心力量,是要一直追问下去的。

 

18. 如果良心被金钱收买了,如果法律力量遇到富豪就止步不前了,那么就只剩下正义力量的奋斗呐喊了。

 

19. 正邪不两立。

 

20. 正义方不追问到底,必然是邪恶方反过来更加嚣张

 

21. 710日消息,王振华、周燕芬提出了上诉710日已经立案受理。

 

22. 王振华、周燕芬追求的可能是无罪释放

 

23. 如果他们上诉成功,最终被无罪释放,那么这个世界还有正义二字吗?

 

24. 难道鉴定报告新鲜伤痕、阴道撕裂伤、二级轻伤都是假的?

 

25. 难道13分钟就转了10万元都是没有的事?

 

26. 难道王振华、周燕芬都是该立贞节牌坊的社会贤达,是我们看走了眼把他们所谓的唯一一次摸了摸看成了不得的大事情,全民愤怒其实是错怪了他们?

 

 

27. 所以,他们才有脸上诉

 

28. 他们的公然上诉背后:

 

可能性一,他们本来无辜。

可能性二,他们有钱可以通权,他们有势可以通法,所以要公然洗白

 

29. 如果任由王振华、周燕芬这样有钱有势的人公然洗白,这个世界还有黑白二字吗?

 

30. 第一次判决,在猥亵和强奸两种定性当中,法律选择了猥亵

 

31. 接下来的第二次,王振华、周燕芬的上诉,他们能不能成功?法律在黑白两边究竟会站到哪一边呢?

 

 

32. 如果王振华、周燕芬的第一次成功(被定性为顶格判5年的猥亵),是我们正义的呼声不够强烈,那么第二次,他们若再次得逞,就是我们在邪恶面前集体装怂。

 

33. 正义需要奋斗呐喊,法律的权威需要维护,道德良心社会伦理需要捍卫。

 

34. 对王振华、周燕芬的宽容,就是对正义法律道德良心的放肆。

 

35. 不应该宽大处理他们,而应该对他们所谓的唯一一次所谓的摸了摸追查到底,看他们唯一了多少人了多少次,进而以所有的全面的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道德良心为参考,该重判的重判,该无期的无期,该处以极刑的,决不能任由他们公然洗白。

 

作者:华新语   来源:世界新语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