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科学家再次证明:引发大疫情的是人造冠状病毒不是蝙蝠的自然病毒
点击:  作者:阳光飘散    来源:阳光飘散微博  发布时间:2020-02-13 11:16:27

 

 美国科学家再次证明:引发大疫情的是人造冠状病毒,不是蝙蝠的自然病毒!

作者:阳光飘散

标题之所以用再次,是因为这一帮几乎相同的科学家在2015年干过这样的事,而且,采用了相同的做法。

先看他们2015年的做法。

类似SARS的流行蝙蝠冠状病毒簇显示了感染人类的可能性

(A SARS-likecluster of circulating bat coronaviruses shows potential for human emergence)

2015-11-9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m.3985

(研究人员主要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病毒学、传染病学科学家,中国有2人:Xing-Yi GeZheng-Li Shi)

首先,利用SARSMERS制造紧张气氛,把读者的眼光吸引到不会说话的动物身上(跨物种),形成先入为主的刻板印象,减少或阻止读者思考、质疑的可能性:

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冠状病毒(SARS-CoV)和中东呼吸系统综合症冠状病毒(MERS-CoV)的出现突显了跨物种传播事件的威胁,能导致人类暴发。

(The emergence of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SARS-CoV) and 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MERS)-CoV underscores the threat of cross-species transmission events leading to outbreaks in humans. )

第二步,把蝙蝠及蝙蝠身上的自然冠状病毒推到前面未审先判

本文中,我们检查了目前在中国马蹄蝠种群中传播的SARS样病毒SHC014-CoV传播疾病的可能性。(Herewe examine the disease potential of a SARS-like virus, SHC014-CoV, which is currently circulating in Chinese horseshoe bat populations. )

第三步,在连施上述两个障眼法后,用科学做挡箭牌,抛出利用蝙蝠自然病毒偷天换日后的实验室转基因人造病毒,并证明这个人造病毒可以直接感染人引发大疫情。

使用SARS-冠状病毒反向遗传学系统,我们生成并鉴定了一种在适应小鼠的SARS-冠状病毒主干中表达蝙蝠冠状病毒SHC014尖峰的嵌合病毒(Using the SARS-CoV reverse genetics system2, we generated and characterized a chimeric virus expressing the spike of bat coronavirus SHC014 in a mouse-adapted SARS-CoV backbone.)

结果表明,在野生型主链中编码SHC014刺突的2b组病毒可以有效利用SARS受体人类血管紧张素转化酶II (ACE2)的多个直系同源物,在原代的人呼吸道细胞中有效复制,并达到与流行病相当的体外滴度 SARS-冠状病毒株。(The results indicate that group 2b viruses encoding the SHC014 spike in a wild-type backbone can efficiently use multiple orthologs of the SARS receptor humanangiotensin converting enzyme II (ACE2), replicate efficiently in primary human airway cells and achieve in vitro titers equivalent to epidemic strains ofSARS-CoV. )

这段科学味道十足的论文内容,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看得云里雾里。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

利用从中国马蹄蝠身上获得的自然冠状病毒,这些科学家用转基因技术,在实验室制造了一个转基因人造病毒---嵌合病毒

科学家们先在老鼠身上实验,发现病毒可以感染老鼠。

然后又用这个人造病毒去感染实验室培育的人的呼吸系统细胞,发现可以感染,而且针对性感染能力很强,那就是中国人、华人呼吸系统细胞中比欧美人种5倍左右ACE2

SARS病毒也同样是针对ACE2进行高效感染的,也就是,细胞里ACE2高的人种极易感染SARS和类似的冠状病毒,而且也极易传染给同类人。

看明白了的人就会提出这么两个科学问题:

既然论证的是蝙蝠身上的冠状病毒可以感染人,直接用蝙蝠身上的自然、原始病毒实验不是更能说明问题吗?

科学家们却在实验室制造一个新的嵌合病毒再去做实验,那不是多此一举吗?

最严重的问题就出在这里。

如果蝙蝠的自然冠状病毒能直接感染人或通过中间宿主间接感染人,科学家们直接拿出证据不就得了吗?而且,这也最有说服力,没人会再去搞什么阴谋论了。

可是,这么简单的事科学家们偏不做,偏要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偏要多此一举,是不是太奇怪了?

太奇怪的现象背后必然有太大的问题,事出怪异必有妖,或者说:阴谋

那么简单、那么直接的事不去做,那些科学家们却不停地用人造病毒偷天换日说明了什么、证明了什么呢?

用具有高度怀疑、质疑精神多思考一会儿就会发现三个大问题:

1. 这些科学家根本没法证明蝙蝠的自然冠状病毒可以直接或者间接感染人引发大疫情。

2. 能够感染人,或者跳过中间宿主直接感染人的、或者寄生在中间宿主后再间接感染人并引发大疫情的冠状病毒只能是实验室的转基因人造病毒(嵌合病毒)

3. 科学家们弯弯绕的目的:一旦发生人造病毒感染人引发大疫情的可怕情况,可以成功转移视线,让人们拿动物是问,而罪魁祸首则可以不被发现。就像这次新冠疫情那样:把可能的动物给查遍了,可是依然无法100%确定,罪魁祸首则成了偷笑的旁观者。

所以,即使是普通人,最好学会正确思考问题,这一点,对手握国计民生天大责任的大官人们就更重要了!

第四步,通过旁敲侧击,包括制造恐慌(没有特效药、没有疫苗、大流行),进一步坐实、栽赃蝙蝠和自然冠状病毒,让人们对实验室制造的转基因人造病毒的明显巨大危害不再有丝毫怀疑。

另外,体内实验证明嵌合病毒在小鼠肺中的复制具有明显的发病机理。对现有基于SARS的免疫治疗和预防方式的评估显示疗效较差;使用新型刺突蛋白,单克隆抗体和疫苗方法均无法防止冠状病毒感染。基于这些发现,我们合成了感染性全长SHC014重组病毒,并在体外和体内证明了强大的病毒复制能力。我们的工作表明,蝙蝠种群中目前流行的病毒可能会再次出现SARS-冠状病毒的流行风险。(Additionally, in vivo experiments demonstrate replication of the chimeric virus in mouse lung with notable pathogenesis. Evaluation of available SARS-based immune-therapeutic andprophylactic modalities revealed poor efficacy; both monoclonal antibody and vaccine approaches failed to neutralize and protect from infection with CoVs using the novel spike protein. On the basis of these findings, we synthetically re-derived an infectious full-length SHC014 recombinant virus and demonstrate robust viral replication both in vitro and in vivo. Our work suggests a potential risk of SARS-CoV re-emergence from viruses currently circulating in bat populations.)

转基因人造嵌合病毒在实验中能感染人体细胞,现实里当然能感染人并引发大疫情了。所以,专业的病毒学家、流行病学家就发出了警告:

2015年的科学研究证明:新型冠状病毒完全可以用转基因技术在实验室制造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8472825380866&mod=zwenzhang

【巴黎巴斯德研究所的病毒学家西蒙·韦恩·霍布森(Simon Wain-Hobson)告诉《自然》杂志:如果[]病毒逃逸了,谁也无法预测其传播途径。

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总裁彼得·达萨克(Peter Daszak)告诉《自然》杂志说:(结果)将这种病毒从候选的新型病原体变成了明显的现实危险

我们再看看几乎同一批科学家2016年的实验室研究是不是故伎重演:

类似SARSWIV1-冠状病毒蓄势待发感染人类

(SARS-likeWIV1-CoV poised for human emergence)

2016-3-15

https://www.pnas.org/content/113/11/3048

人畜共患病的暴发对人类疾病以及全球经济都构成威胁。(Outbreaks from zoonotic sources representa threat to both human disease as well as the global economy.)

尽管进行了大量宏基因组学研究,但利用这些数据库识别未来威胁的方法仍未得到开发。在这项研究中,我们描述了一种将现有宏基因组学数据与反向遗传学相结合的方法,以设计试剂来评估流行人畜共患病毒的出现和致病性。(Despite a wealth of metagenomics studies,methods to leverage these datasets to identify future threats areunderdeveloped. In this study, we describe an approach that combines existingmetagenomics data with reverse genetics to engineer reagents to evaluateemergence and pathogenic potential of circulating zoonotic viruses.)

研究结果集中于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样病毒,结果表明WIV1-冠状病毒(CoV)簇具有直接感染的能力,并可能在有限的人群中传播。(Focusing on the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syndrome (SARS)-like viruses, the results indicate that the WIV1-coronavirus(CoV) cluster has the ability to directly infect and may undergo limitedtransmission in human populations. )

然而,体内减毒表明该流行病需要额外的适应性。重要的是,在没有使用目前疫苗的情况下,现有的SARS单克隆抗体成功地限制了病毒感染。(However, in vivo attenuation suggests additional adaptation isrequired for epidemic disease. Importantly, available SARS monoclonalantibodies offered success in limiting viral infection absent from availablevaccine approaches. )

:这里的额外的适应性啥意思?应该是说自然冠状病毒不会引起大疫情,要引发大疫情,就需要补足这些额外的适应性,例如,只针对中国人、华人细胞的ACE2,只针对阿拉伯人细胞的DPP4,怎么补足呢?这就只能靠实验室转基因技术了!】

总之,这些数据突出了该平台的实用性,可用于识别并优先排序动物存储库中的大流行前菌株,并记录WIV1-冠状病毒对人类的威胁。(Together,the data highlight the utility of a platform to identify and prioritizeprepandemic strains harbored in animal reservoirs and document the threat posedby WIV1-CoV for emergence in human populations.)

尽管以前与上呼吸道感染有关,但在2002–2003年出现的严重急性呼吸道冠状病毒(SARS-CoV)及最近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冠状病毒则凸显了跨物种传播的威胁,导致了强大的流行性病毒感染。(Although previously associated with upperrespiratory infections, the emergence of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coronavirus(SARS-CoV) in 2002–2003, and more recently, 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MERS)-CoV underscores the threat of cross-species transmission leading tovirulent pandemic viral infections. )

盛行的研究表明,SARS-冠状病毒是从中国马蹄蝠的病毒中出现的,鉴定出使用人类血管紧张素转化酶2ACE2)的祖先菌株已被证明是难以捉摸的。(Whereas prevailing research suggests thatSARS-CoV emerged from viruses in the Chinese horseshoe bat, identifying aprogenitor strain that used human angiotensin converting enzyme 2 (ACE2) hadproven elusive. )

但是,最近的宏基因组学研究分离出了几个具有≥90%以上基因组同源性的SARS样病毒序列,它们代表了与流行毒株最接近的序列。重要的是,研究人员还分离出了具有复制能力的病毒。作为Rs3306簇一部分的WIV1-冠状病毒可以使用ACE2直系同源基因并在人类细胞中介导了低水平复制。(However, recent metagenomics studiesisolated several SARS-like virus sequences that share ≥90% genome-wide homology and represented the closestsequences to the epidemic strains. Importantly, researchers also isolatedreplication competent virus; WIV1-CoV, part of the Rs3306 cluster, could useACE2 orthologs and mediated low-level replication in human cells. )

总体而言,证据表明SARS冠状病毒很可能源于中国的马蹄蝠,这些蝙蝠群中仍带有类似病毒(Overall, the evidence indicates that SARS-CoV likelyemerged from Chinese horseshoe bats and that similar viruses are still harboredin these populations.)

WIV1-冠状病毒的识别及其使用ACE2直系同源物的能力为可能再次爆发提供了警示,并为未来的冠状病毒爆发做好了准备。(The identification of WIV1-CoV and itscapacity to use ACE2 orthologs offers a warning for possible reemergence and providesan opportunity to prepare for a future CoV outbreak. )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一个新的平台来转换宏基因组学的发现。该方法必须产生关键的诊断试剂,确定新菌株出现的可能性,并确定当前疗法的功效。在此前提下,我们开发了一个框架,可使用反向遗传系统构建全长嵌合病毒来检查流行的冠状病毒。(To achieve this goal, a new platform isrequired to translate metagenomics findings; the approach must generatecritical diagnostic reagents, define emergence potential of novel strains, anddetermine efficacy of current therapeutics. Building on this premise, wedeveloped a framework to examine circulating CoVs using reverse genetic systemsto construct full-length and chimeric viruses. )

结果表明,由于在人的原始呼吸系统上皮细胞培养物中的有效复制,使用WIV1-冠状病毒刺突的病毒有望在人群中出现。但是,对于发病机制和流行病,可能需要独立于穗蛋白受体结合域的其他适应作用。重要的是,与现有的疫苗方法不同,针对SARS的单克隆抗体策略对WIV1-冠状病毒峰值有效。(The results indicate that viruses using WIV1-CoVspike are poised to emerge in human populations due to efficient replication inprimary human airway epithelial cell cultures. However, additional adaptation,potentially independent of the spike protein receptor-binding domain, isrequired for pathogenesis and epidemic disease. Importantly, monoclonalantibody strategies against SARS were effective against WIV1-CoV spike unlikeavailable vaccine approaches.)

总之,这些结果突出了开发平台的实用性,可用于评估正在传播的人畜共患病毒未来出现和流行潜力的威胁。(Together, the results highlight theutility of developing platforms to evaluate circulating zoonotic viruses asthreats for future emergence and epidemic potential.)

啰嗦了一大堆后,还是露出了马脚:这个可感染人的病毒依然是实验室制造的转基因人造病毒!

同样的疑问:蝙蝠身上的W1V1自然病毒能直接或间接感染人引发大疫情吗?当然不可能!

所以,结论有且只有一个:

蝙蝠身上的自然冠状病毒病毒不可能直接感染人或间接感染人,能直接感染人的只能是实验室制造的转基因人造病毒!!!!!

最后,给不明真相的群众和大官人们解释一下什么叫嵌合病毒

 “的意思是:把东西填镶在空隙里:嵌入。

嵌合的意思自然就是把东西填镶在空隙里再合上。外表看上去就是一个整体。

 “嵌合病毒”(chimeric virus)又是什么意思,怎么做到的呢?

其制作方法并不是拉郎配,把一种病毒强塞进另一个病毒里面。而是利用转基因技术,先提取次病毒的基因,并在必要时进行修饰、改造,再转入到主病毒里面从而制造出一个嵌合病毒,必要时再做修饰、改造。

上面两个研究中,主病毒是什么呢?那就是中国蝙蝠身上的自然冠状病毒。嵌合病毒就是往这个主病毒里面转入另一个次病毒的一个或多个基因

如此操作的嵌合病毒安全吗?

事实证明:不安全,绝对不安全,极度危险!甚至真的可能毁灭人类!

因为蝙蝠的自然冠状病毒不具有直接感染人的能力。而实验室制造的转基因人造嵌合病毒却可以直接感染人引发大疫情了!

可见,所有的转基因都不安全。例如:老鼠吃天然大米会很健康,但吃转基因抗虫大米,时间一长,就会生病、死亡;法国科学家的转基因玉米试验也充分证明了转基因杀人不见血的巨大危害;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公司自己的试验也充分证明了转基因杀人不见血的巨大危害!

面对转基因可能的亡国灭种的巨大危害,中国人民还能继续昏睡百年吗?!

部分参考文章:

千百年来的证据证明:蝙蝠自然病毒直接或间接感染人并引发大疫情的可能性为零!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6322149867527&mod=zwenzhang

蝙蝠侠为不会说话的蝙蝠仗义执言:蝙蝠不给国内外神专家当背锅侠!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9443513155638

​​石正丽5年前的论文被扒出:我们构建了一种嵌合病毒

http://www.szhgh.com/Article/news/society/2020-02-03/222219.html

警惕新型生物武器的大规模袭击

来源:国防参考 2016-03-10

http://www.globalview.cn/html/military/info_9588.html

国防部罕见警告:人种基因武器,不得不防

http://www.szhgh.com/Article/opinion/zatan/2020-02-09/222881.html

让生物战争走进国防视野

来源:中国国防报  2011-10-24

http://www.gfdy.gov.cn/headlines/2011-10/24/content_4933787.htm

基因战争将以洗牌方式变革人类战争

来源:中国国防报    2014-01-23

http://www.81.cn/jwgd/2014-01/23/content_5747637_2.htm

现实版生化危机:基因武器将如何影响未来战争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   2017-11-10

https://baijiahao.kunlunce.net/s?id=1583646808945303857&wfr=spider&for=pc

辟谣特大骗子集团,主流媒体19年前就报道了美国强大杀伤力的生化武器研制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8868222418946&mod=zwenzhang

荷兰科学家培育超级病毒爆发恐致数百万人死亡

20111128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1/11-28/3491984.shtml

https://tech.sina.com.cn/d/2011-11-28/08206392543.shtml

25个阴谋论水落石出证明:污蔑、攻击阴谋论的都是美国走狗、美国间谍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7742165041177&mod=zwenzhang

用硬核数据拷问:美国政府大放流感死亡人数卫星到底是何居心?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8097904934925&mod=zwenzhang

皇帝不急太监急,揭露美国巨大阴谋的阴谋论为何让它们长期恨之入骨?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7395031859204&mod=zwenzhang

​​阴谋者被抓现行:美国外交官直接参与美国军方的生物武器军事计划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5808632840629&mod=zwenzhang

解惑:为何高度智能化的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首先在武汉爆发而非其他城市?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3674780680352&mod=zwenzhang

类似SARS的新病毒可以从蝙蝠直接感染人,目前无药可医

(New SARS-like virus can jump directly frombats to humans, no treatment available )

2015-11-10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5/11/151110115711.htm

3个月前,健康专家发布了关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不祥警告。他们的模拟显示,它可以杀死6500万人。

(Healthexperts issued an ominous warning about a coronavirus pandemic 3 months ago.Their simulation showed it could kill 65 million people.)

2020-1-23

https://www.pulse.com.gh/bi/tech/health-experts-issued-an-ominous-warning-about-a-coronavirus-pandemic-3-months-ago/p2czdxw

https://wearechangetv.us/2020/01/scientists-predicted-coronavirus-could-kill-65-million-in-warning-3-months-before-deadly-outbreak-in-china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scientist-who-simulated-the-global-impact-of-a-coronavirus-outbreak-says-the-cats-already-out-of-the-bag-and-chinas-efforts-to-contain-the-disease-unlikely-to-be-effective-2020-01-24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au/scientist-simulated-coronavirus-pandemic-deaths-2020-1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