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西方民主基金会是颠覆中国最强大最有效的幕后黑手
点击:  作者:摘叶无声    来源:民族复兴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10:40:35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美国 西 —例 了西 基金

 

西 济载 律、

 

  我 西 的名 的行 的说 西 西 高昂 际上 使

 

640.webp (8).jpg

  罗斯柴尔德家族族徽

 

股证 能只 1 0 1 0 亿美 到的 逃避 金会

 

西 ,基 使 名义 际所 的— 家社

 

  富 远在 根本 切尔 融家 。所 西 在共   

 

640.webp (9).jpg

黑人血统的鲍威尔向英国苏格兰爱丁堡司章委员会申请族徽

 

事业 。对 使 原因 取得 亿 承下 万件 亿 西

 

西 都没 什么 还要 西 情况 5 - 1 0 % 响, ,控 间接

 

来不 就是 种金 这些

 

  西 没有 市公

 

640.webp (10).jpg

斯皮尔.莎士比亚家族族徽

 

西 规则 西 西 西方 西 商业 子、

 

  对 语权 英雄

 

西 豪几 家,

 

西 百姓 个童 西 的背 西 国设 再迁 西 方国

 

就是 要的 强的 使 的保

 

  西 各个 使 的捐 使 替代 ,因

 

640.webp (11).jpg

比尔盖茨家族族徽

 

西 ,西 西 意识

 

西 世界 西 的基 在社 有政 教以 基础

 

西 经济 西 已经 的一

 

广 使 历史 幕后 广 ,这   而 西 你没 西 玻璃 西 活只

 

的利 西 中国 ,一

 

西 西 经济 西 会背 个国 政客 ,是 西

 

资本的最高形式是金融资本,据《货币战争》与《统治世界》的作者分析,金融资本家是当今世界特别是西方世界的统治者。金融资本家无枪无炮无军队,他们是靠什么来掌控世界呢?毫无疑问,只能是金钱,而基金就是就是其外在的表现形式。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地大物博,人口众多,是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如何有效的控制和奴役十多亿中国人民,赢取超额利润,便成为西方金融资本家梦寐以求的目标。由于中国的社会主义体制(金融、电力等关键行业由国家控制),及中国强大的军事力量,实行武装侵略和大举购买显得无处着手和成本过高,于是利用资金优势对中国实施和平演变无疑是最高明最隐蔽的方式。

 

和平演变最有力的工具就是西方民主基金会。在西方具有影响力的民主基金会有:美国的福特基金、洛克菲勒基金会、卡内基基金会、索罗斯基金会、凯普伦基金会、法弗德基金会;英国的“威斯特敏斯特民主基金会”、德国的“康拉德基金会”、加拿大的“人权与民主进步国际中心” 等等。在中国表现突出,成绩最为优异的是美国的福特基金和洛克菲勒基金。

 

  西方民主基金会进行颠覆中国的手段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支持中国各种分裂势力。对藏独、疆独、港独、“民运”势力、民权团体等各类反政府组织进行人员培训及资金赞助,支持其建立组织、巡回演讲、发行刊物等各种颠覆活动。

 

二、对高层知识分子进行经济收买,拉拢及腐蚀。中国主流经济学家是福特基金培养的。如:茅于轼创办的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受到了美国福特基金会资助。曾任世界银行行长的林毅夫亦长期受福特基金会资助。

 

三、拉拢收买中国青年。如:以资助国外留学的方式拉拢青年学生,培养亲西方的后备力量。

 

四、拉拢收买国内媒体,对人民群众进行意识形态改造。如赞助《南方周未》等国内媒体。

 

五、以调研的名义,刺探中国国情。如通过资助本国智库等形式,促进其对中国大学及政府研究机构合作调研及信息交流。如美国第一智库与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的交流。

 

六.支持文化活动,传播西方文化和价值观;歪曲中国历史,丑化政府形象。如所谓的中国知情人发表回忆录对毛泽东的丑化就是由西方文化基金指导设计的。 

 

七、通过转基因战略渗透中国农业。中国占主导地位的生物学家是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培养和控制的。美国主要通过洛克菲勒基金会控制中国的转基因生物学家,在中国布局转基因粮食产业,平时掠夺中国农业,战时制造基因武器。

 

八、实施官僚体系庇护战略。通过腐败手段或为中国官僚体系提供移民,进而控制中国的腐败官僚,要求他们直接制订符合美国的政策和打击中国爱国力量。

 

经过民主基金会三十多年来处心积虑的苦心经营,目前已进入了收获期。

 

在政治上,腐败窝案不断发生,特别是在中下层,腐败官员已全部占有或大部控制实权部门,政府失去公信力,人民群众有冤无处伸,上访不断,群体事件层出不穷。

 

在经济上,以茅于轼为首的所谓自由派经济学家已占据了主导地位,政府部门视其为最重要的智囊,事事言听计从,一步步地将中国改革引向全面私有化的深渊。

 

在文化上,以南方系、凤凰系、《炎黄春秋》为首的媒体已掌了中国的话语权。他们以建立所谓的民主宪政国家为目标,广泛宣传西方普世价值,深入揭露社会主义罪恶,歪曲,丑化党的历史和领导人,逐步削弱中共的执政基础,为改旗易帜做好思想准备。

 

  在社会道德上,由于南方系、凤凰系和各门户网站媒体多年来的丑化宣传,中国社会道德沦丧,黑帮横行,享乐主义、拜金主义成为社会的主流价值观,广大人民群众为了生存不得不委曲求全忍受多重剥削,中国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已落入敌手。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