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狼牙山五壮士”连长之子刘宏泉:我们要用生命来捍卫!
点击:  作者:刘宏泉    来源:昆仑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07-27 06:55:09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狼牙山五壮士”所在部队原政治部主任、国防大学原政委赵可铭上将与刘宏泉同志亲切会面

 

  “狼牙山五壮士”生前所在连连长之子刘宏泉:

 

     我们要用生命来捍卫!

    ——在维护"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授权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首先我代表保定狼牙山红色文化发展研究会,代表“狼牙山五壮士”所在部队的老兵,向所有支持帮助这次授权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同志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真诚感谢!

 

  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联合召开这个授权活动,是向世人发出正义的呼声,意义重大。这表明了,中国人民,社会团体,爱国的有志之士,对帝国主义及其汉奸走狗肆意扺毁革命先烈和英雄的行为,对他们的倒行逆驶,决不会永远的沉默!我们的行动一定会得到党和政府的支持,一定会得到全社会的强烈共鸣!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是中国人民迎来民族独立的日子。这个日子来之不易,伟大领袖毛主席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以民族大义为重,高举抗日爱国的大旗,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取得了抗战的胜利,有多少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连姓名都没有留下。“狼牙山五壮士”,就是千千万万为抵御侵略者牺牲的先烈和英雄的杰出代表,他们是人民军队的光荣,是我们党和国家、军队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民族的英雄,我们要倍加、珍惜和保护,永远传承他们的精神!

 

  郁达夫先生说过:“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不幸的,一个有英雄却不知敬重爱惜的民族,是不可救药的”。在新中国建立半个多世纪后,却出现肆无忌惮污辱地践踏革命英雄的丑恶现象,他们利用掌握的一些报刊、杂志、网络,把所有革命英雄和先烈全部妖魔化,给张思德、刘胡兰、董存瑞、邱少云、黄继光、“狼牙山五壮士”、杨子荣、江姐、雷锋等所有英雄编造各种谣言,有人甚至拿一部“智取威虎山”来丑化共产党,丒化人民军队,达到不能容忍的地步,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绝不能视而不见。

 

  这股思潮来者不善,是帝国主义“颜色革命”的组成部分。国外的敌对势力和国内的反共汉奸势力、不良分子、相互勾结,进行反党乱军。他们的目的,就是通过否定革命领袖、否定先烈英模、否定革命历史,来否定共产党的历史地位和作用,最后达到推翻共产党领导,用心十分恶毒。以《炎黄春秋》原执行主编洪振快为首的不良分子,多次利用网络和他们控制的杂志,给“狼牙山五壮士”抹黑泼脏水,在社会上造成极恶劣的影响。他们还恶人先告状,把郭松民等同志推上被告台,气焰十分囂张。我们非常气愤!他们诬蔑抗日英雄为什么没人管?难道我们的父辈为了民族和人民利益流血牺牲,他们的名誉权还要他们的家人保护吗?这不是党和国家的悲哀吗?如果法律保护不了公平正义,连为国牺牲的先烈名誉权都保护不了,那是不可思议的!

 

  今天,我们保定狼牙山红色文化发展研究会,“狼牙山五壮士”后代葛长生、宋福保,从广州、郑州、石家庄赶来参加授权议式。我们委托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的赵小鲁大律师和昆仑策研究院的王立华同志全权代理,我们要起诉“炎黄春秋”执行主编洪振快,要求法庭进行正义的审判,对他们诬蔑“狼牙山五壮士”名誉造成的精神损害公开道歉,并赔偿民事责任。

 

  我们对这场诉讼的立埸是奉陪到底:

 

  —、对“炎黄春秋”执行主编洪振快违法行为的诉讼,不接收调解、不妥协、不中止,还英灵一个安宁,还社会一块净土。决不能让为国牺牲的父辈在地下不能安息,决不能让那些败类对革命先烈肆无忌惮地掘坟鞭尸,我们要用生命来捍卫!

 

  二、必须引起社会各界及高层关注,让全党全社会与我们一起战斗!

 

  三、明年两会以提案方式上报大会,必须通过立法进一步解决,以保护所有的革命先烈和英雄不再受辱。

 

  谢谢各位! 谢谢大家!

 

  保定狼牙山红色文化发展研究会会长:刘宏泉

 

                                                                                2015723

 

    (来源:昆仑策研究院)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