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天眸:司马南禁言引来逆行斋主一派胡言
点击:  作者:天眸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12:34:26

 

 

摘要:逆行斋主高兴的太早了,司马南被禁言,并不意味着你们柳字270部队胜利了,这只是司马南揭发柳传志后较量的开始。不管司马南这个人今后还能否出山再发声,但追查柳传志的这场大戏不会由此偃旗息鼓。今一个司马南被禁声,千万个司马南齐发声,“革命自有后来人”的旧景今在网上重现。

 

司马南被禁言,逆行斋主称大快人心,连续发文,我挑了几句请读者评一下他在为谁说话。

 

“被上千万人追捧为民族良心,实属滑天下之大稽。这一次司马南的禁言,真是清除了社会进步的一块绊脚石。”

 

“柳传志在创办联想的过程中,在探索市场化改革过程中,做出了自己重大的贡献,是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100名“改革先锋”人物之一。今天要把柳传志弄成一个“资本家”的形像,甚至要把柳传志弄成一个“卖国贼”的形像,这太过分了。”

 

“他的炮轰联想和柳传志的系列视频,把民营企业家内心惶恐和不安,又放大了十几倍。”

 

“所以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现象,越是有学识的,阅历越丰富的,社会地位越高的人,都对这人无感。他的追随者大多是社会底层的中老年和涉世未深的年轻人。”

 

“如果司马南得逞了,中国的舆论环境,营商环境会倒退一大截。”

 

“在今天,我们不要动不动挑起所谓仇视资本家的言论。”

 

“可爱的大学生,现在你们应该看透司马南了吧。跟着他混,最后你连一碗饭都没得吃。”

 

我本不知逆行斋主何方神圣,看了他以上寥寥数语,立刻明白了,这是柳传志搬来的兵。是柳字270雇用部队的一个枪手。看他的名号宣言口气不小,“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以理性和公平,为中国民主、文明尽一份力量。”这个替资本家柳传志说话的人不可能讲出什么公理,所讲为中国民主、文明所尽的一份力量,无非是一种破坏性的负能量。以逆行斋主自称,逆道而行,一个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罢了。

 

他指责“社会底层的中老年”,我就是当中的一个,是有53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对这种公然扰乱视听的巧言花语,必须拿出党性对其反驳。

 

逆行斋主高兴的太早了,司马南被禁言,并不意味着你们柳字270部队胜利了,这只是司马南揭发柳传志后较量的开始。不管司马南这个人今后还能否出山再发声,但追查柳传志的这场大戏不会由此偃旗息鼓。司马南被禁声这些天来,粉量不减反增,舆论风爆席卷全国,这就是民意。因为司马南这位没有一官半职,北京胡同里的一个自媒体人,撩开了一段历史真相的幕布,他揭穿了柳传志,批透了莫言这两个时代标志人物,在舆论上带动起群众自发检验40的改革开放,其影响力超过了众多中共党员和若干知识分子。今一个司马南被禁声,千万个司马南齐发声,“革命自有后来人”的旧景今在网上重现。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陈先义同志的一篇雄文,《这是一场伟大的斗争》网上正在热传,文章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令每个读者心明眼亮,文章断言,即使这件事情今天无疾而终,不明不白成为过往的历史,但是中国社会和普通大众对改革理论和前程的关注,.....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上到机关公务员,下到街头巷尾的引车卖浆者流,无不瞪大了眼睛,关注着事情分分秒秒的发展和结局。

 

陈先义同志在文章中说,这场斗争,关乎改革理论的大是大非。这是一场伟大斗争,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人民自发地站起来形成的捍卫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热潮,人民开始自发地自己教育自己。......因为人民通过一系列的触目惊心的事实,识破了那些时刻做梦都在搞垄断和买办的超级富豪们......

 

我把陈先义同志的文章和逆行斋主的文章这么一对比,前者言之有据,理直气壮。后者颠倒是非,讹言惑众。前者站在共产党人立场上为人民说话,后者站在资本家立场上为柳传志发声,说什么司马南的禁言,真是清除了社会进步的一块绊脚石。他所讲的社会进步就是走向美国。说司马南是一块绊脚石,是挡了他们走向资本主义社会的路。说什么民营企业家内心惶恐和不安,为什么惶恐?为什么不安?因剥削和掠夺的财富来路不正,心里有鬼,必胆战心惊。像“把民营企业当做人民的企业来做”的中国吉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现考,将个人的企业变为社会的企业,将家族的责任变为社会的责任,用现代化创新推进“共同富裕”,他们走的是一条真正改革的正路,在党的十八大之后形成了一个比较完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营企业之一。像这些光明正大的民营企业何怕之有?显然,逆行斋主在为心慌意乱的资本家柳传志担忧。

 

逆行斋主文中透露出“数以千计企业家群体和数亿中产阶级阶层,目前面临着社会荣誉感被剥夺、创新创业热情消失,中国商界曾经的那一股精气神似乎不见了。“陈先义同志一语道破:这些热衷于搞垄断和买办的资本家们,实际上利用改革旗号,巧取豪夺,聚敛财富,他们与党内政府内的腐败官员沆瀣一气,组成向社会主义进攻的联合阵线。

 

逆行斋主最担心的“如果司马南得逞了,中国的舆论环境,营商环境会倒退一大截。”这种担心说明了做贼心虚。竖起耳朵听听吧,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就三次分配表态: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我们决不能接受“富者累巨万,而贫者食糟糠”,决不允许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穷者愈穷富者愈富,在贫富之间出现不可逾越的鸿沟。我们从这个表态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这个初心在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党纲》里,第二、3中明确写着“消灭资本家私有制,没收机器、土地、厂房和半成品等生产资料。”今天,混进党内的资本家柳传志的出现,无论他有多么大的本事,无论这个“改革先锋”有多么的风光,因与《党纲》和“初心”相违背,这个欺世盗名的“改革先锋”是立不住的。有一天被扫进历史垃圾堆是必然的。

 

逆行斋主说他们是有学识的,阅历越丰富的,社会地位越高的人,都反对司马南。说支持司马南的大多是社会底层的中老年和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以此标谤自高自大。你看不起社会最底层的人,可毛主席看的起,他在人类哲学史、思想史上第一次提出了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理论,他率领党和人民,流了多少血和汗!才建立了新中国,他告诉人民,这个社会是人民的社会,人民自己管理的国家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毛泽东时代为我们这一代改革开放铺下路基,没有这个基础,何来改革开放?邓小平说“如果我们政策导致了两极分化改,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的资产阶级,那我们就真是走了邪路了。”今天柳传志就是在邪路上狂奔的“改革先锋”。

 

今社会最底层的人们在网上对柳传志口诛笔伐,万炮齐轰。而逆行斋主站出来逆行阻拦,就这个资本家奴才水平,还谈什么以理性和公平,为中国民主、文明尽一份力量。完全是骗人的鬼话。对司马南的攻讦纯属贼喊捉贼。竟然摆出救世主的架子,用教师爷的口气教训青年们最后你连一碗饭都没得吃。这话说反了,是谁种的粮?是谁盖的房?是你吗?是柳传志们吗?是我们社会最底层的人们用双手种地开工厂,你们才有了吃和穿,你们之所以社会地位高,是靠剥削了劳动人民的剩余价值。怪不得号称逆行斋主,与人民逆行,与社会主义道路背道逆行,与党和人民对着干,比黄世仁狠、比穆仁智坏、更比胡汉三凶。

 

司马南禁言了,逆行斋主之流却可以一派胡言,可见资本对舆论控制的力量之大,但却无法控制民心民意,今天更多的人似乎读懂了主席,他留下的巨大历史空白一天比一天突出,太多的遗憾让人们大彻大悟,重新认识到毛泽东思想的正确和力量!他那句“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的名言,比国际歌更简单明了地呼唤中国和世界,为建立没有人剥削人和人压迫人的共产主义新世界而奋斗。借用陈先义同志的话作结束语:这场斗争,任何一个有爱国心的中国公民,恐怕都不能置身事外。因为我们这场斗争,是与一切反社会主义邪恶势力进行的斗争,是确保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斗争。

 

逆之者必亡!人民必胜!

 

天眸

2022827

 

引用资料:逆行斋主博客与陈先义《这是一场伟大的斗争》

 

作者:天眸;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