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恨司马南、骂司马南的都是些什么人?
点击:  作者:清风AA    来源:深度解读A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9:05

 

司马南是一位网络名人,是一位大v,他的粉丝至少有三千多万人。

 

曾有攻击司马南的人说,司马南的粉丝都是一些没有文化、没有文凭、没有知识、没有本事的“土老冒”和社会最底层的“穷人”。但你们可别忘了,毛主席、共产党就是带领一帮子让高贵的人看不起的“泥腿子”、“煤黑子”组成的队伍打下的天下,才创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

 

司马南是一位勇士、斗士和战士,他爱憎分明,立场坚定,他热爱毛主席,是毛主席的好战士,每到毛主席的诞辰日、忌日等,他都要写文章,发视频,纪念毛主席他老人家。他的视频和文章都是站在劳动阶级的立场上,为底层的人民群众发声,是个敢于说实话的人,敢于向邪恶势力挑战, 敢于向不良资本家挑战,敢于向一切崇美、亲日的“公知”挑战的勇士。

 

 

正是司马南具备以上的这种精神和品质,他才得到了广大的、最普通的劳动群众的拥护。

 

也正因为此,司马南也得罪了一部分人,甚至有些人恨不得置他于死地。

 

那些恨他的人、骂他的人,都是一些什么人呢?今天我们就在这里总结和归纳一下。

 

第一类人,是靠坑蒙拐骗,捞取钱财的伪气功大师、“特异功能”大师们。在上个世纪末本世纪初,中华大地上兴起了一阵气功和特异功能热,一些所谓的气功大师,靠一些小把戏、小魔术等,谎称给老百姓治病,疯狂地、大量地骗取钱财。

 

正是在这时候,司马南横空出世了,利用他所掌握的科学知识和魔术技能等,让一个一个的伪气大师们现了原形。俗话说“挡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所以这些人,对司马南恨之入骨。

 

第二类人,是那些损公肥私、利用手中的权力和工作之便为自己捞取好处的所谓的企业大佬们,以及吃里扒外的不良资本家们。早在20132月份,司马南在微博上,以他掌握的翔实的资料,公开揭露“潘任美”事件,此事件当时轰动全国,揭开了房地产商的黑幕。

 

比如,司马南微博曝料,2007年,一位国有房地产企业大佬,交纳了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后,立即将拿到手的北京民源大厦项目用地,转让给另一名民营地产商潘某某,潘某某则从交易中获取到约50亿的土地利润,这家国有房地产商大佬此举涉嫌国有资产流失。

 

正是司马南公开曝料这位国有房地产商大佬的问题,才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后来这位国有房地产大佬终于折“进去了”。与他狼狈为奸的那位潘某某,至今也已身败名裂,沦为千夫所指。

 

今年上半年,司马南又率先发起“质疑联想国有资产流失”的舆论风暴。这场舆论风暴,持续长达三、四个月之久,至今仍余波未平。

 

这些拥有天量资本、巨额资产的地产大佬、资本大鳄,无不对司马南恨之入骨。他们虽然不敢公开的露面儿和司马南明着干,但是,他们会千方百计地利用手中的资本收买一些人和媒体在网上攻击、抹黑、造谣和谩骂司马南。

 

第三类人,是一些贪官污吏们。每当出现官员落马事件,司马南都要发文章、做视频进行抨击。那些落马的或者是还没有落马的贪官们对司马南同样是恨之入骨。

 

第四类人,是那些崇美、精日,或给资本站台的“公知”们。司马南多次发视频对那些公开发表崇美言论、精日言论的所谓的专家、学者、教授等“公知”,点名批评和抨击,揭露其卖国本质。

 

在“公知”中还有一类人,是拿了资本的好处,或者是与资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极力为资本站台的人。他们的主子不方便、也不敢出面与司马南公开论战,于是,这些“公知”就成了资本的代言人,由他们出面在网络上公开的、疯狂地攻击、抹黑、造谣和谩骂司马南。

 

他们除了造谣恶意中伤司马南外,还千方百计地“掘地三尺”,收集司马南的所谓的“黑材料”。最近,就有人将司马南十年前花25万多美元,在美国买的一套房子找出来了。一时间,有些人好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万分,摩拳擦掌。他们仿佛终于找到了一颗可以将司马南打垮的“原子武器”,对着司马南狂轰滥炸。

 

什么“为自己叛逃准备后路”、什么“为什么不投资社会主义建设,而去投资美国,帮助美国的经济发展?”什么“司马南欺骗了他的粉丝,爱国就是为了骗钱”等等。

 

一时间,“帽子”、“棍子”、“刀子”满天飞,大有“炸平互联网”之势。

 

但是,他们这样干正说明他们已经黔驴技穷了,将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拿来攻击司马南,能将司马南击垮吗?痴心妄想,他们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第五类人,是上当、受骗、被洗脑的“糊涂人”。这些人,本来大部分都属于劳动阶级的一部分。这些人中不排除可能是被资本雇佣的“水军”。也有可能他们根本就没有拿到资本的丁点好处,却在网上疯狂地发视频、写留言大骂司马南。

 

司马南的所有文章视频,都是为劳动阶级发声,都是站在劳动人民的立场上说话。司马南的视频,侵占你们利益了吗?没有吧。

 

如果你们只是为了眼前的一点好处,被别人当枪使,就是背叛了自己的阶级,甘当资本的吠犬。

 

如果你们是一时糊涂被别人洗脑啦!那就请你们好好地想一想,骂司马南,你能得到什么好处?我劝你们及早回头,做一个“有良心”的好人。

 

当然,司马南并不是一个完人,任何人都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都不会是十全十美。

 

连毛主席都说过:“我这个人啊,好处占70%,坏处占30%,就很满足了。我不隐瞒自己的观点,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不是圣人。”

 

更何况凡夫俗子司马南了,他也有做得不对的时候,人无完人嘛。

 

但是,有缺点的战士仍然是战士,再完美的苍蝇也是苍蝇。

 

作者:清风AA ;来源:深度解读A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