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他们所谓的“反战”,只是不习惯不是由美国发动的战争罢了!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02 12:19:02

 

要不是和俄罗斯的冲突,估计乌克兰自己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支持者”。31,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日内瓦裁军谈判会议上进行远程发言时,欧盟外交官集体离场,以表达对乌克兰的“支持”。

 

 

 

“支持”就“支持”吧,但欧盟代表团的表态双标味太明显了,“当俄罗斯积极散布关于侵略的虚假消息和谎言时,我们不能坐视”。说得好!请问欧盟代表团,当年美国积极散布关于侵略(伊拉克)的虚假消息和谎言时,你们坐视了没?

 

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2003年,美军把伊拉克炸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所谓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战争谎言彻底破产,更不要说,战争还造成了数十万的平民死亡,外加480万难民。欧盟彼时为什么不谴责美国,为什么不支持伊拉克?

 

拉偏架就拉偏架,扯什么“反战”?你特么和美国穿一条裤子就穿一条裤子,没事扯什么“和平”“反战”?如果欧盟对美国的谴责说不出口,只能说明一点,欧盟很清楚美国是什么货色,也很清楚自己的“反战”是多么的廉价,多么的双标。

 

与欧盟一样双标的还有公知。为什么我要反复提及公知,道理大家心知肚明。如果未来中美发生冲突,以公知的表现是一定会吃里扒外的,连“解放战争是人类共同的敌人”这样的话都敢说,还有什么是公知做不出来的?

 

 

 

道理从来不是讲给公知听的,因为公知从来不会与你讲道理。道理是讲给旁观者听的,我相信,只要这个世界上的正义和正气尚存,就一定有讲道理的地方。

 

如果你愿意听我讲道理,那我很高兴。俄乌冲突的背景并不复杂,背后离不开美国和北约的反复“拱火”。俄罗斯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北约不东扩、乌克兰不加入北约,和平的门槛如此之低,只要北约一句痛快话,冲突马上结束,或者说压根就不会发生。这点,就连此刻最“反战”的人大概都不会反对吧?

 

或许有人认为俄罗斯的要求“过分”了,事实上,公知还真是这么说的,法国也说“一国安全不能建立在损害别国安全的基础之上;更不能出于寻求自身绝对军事优势和绝对安全,而肆意损害别国主权和安全”。看上去是不是很有道理?但敢问说俄罗斯“过分”的人,你们又该如何解释当年的古巴导弹危机以及美国对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载入吉尼斯记录的暗杀次数呢?难道这还不足以说明,美国是为了寻求自身绝对安全而肆意损害古巴的主权和安全吗?

 

 

 

看看美国的邻居吧,北边的加拿大手无缚鸡之力,南边的墨西哥乱成一锅粥,唯一像点样子的古巴,美国是没完没了的下黑手。如果俄罗斯的北约不东扩的要求“过分”的话,又该怎么评价美国呢?

 

“美国和北约在俄乌冲突中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就像赵立坚说的那样,“美国该好好问问(机翻错误,请见谅)自己,谁才是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美国和北约的“拱火”不仅体现在冲突之前,冲突之后,美国和北约同样没有消停。

 

 

 

现在,美国和北约打着“支持”乌克兰的旗号,纷纷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攻击武器,但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乌克兰设禁飞区的请求,又明确表示了拒绝。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称,“北约无意在地面或空中进入乌克兰”。看明白了吧,前者是要火上浇油,后者是怕引火烧身。这就是美国和北约“反战”的本质。

 

俄乌冲突既然开始了就很难停下来了,虽说俄乌谈判还将继续,但我并不乐观,至少美国不可能答应!美国新冠疫情日增死亡一两千,总死亡人数直奔百万而去,但在舆论的引导下,美国一两千的日增死亡竟然没有乌克兰的一两百死亡的动静大。站在美国的立场上,还有什么比俄乌冲突更能转移美国人的视线呢?更不要说,现在就算美国想停也停不下来,要是俄乌握手言和了,美国的军火商还不把拜登的头给砸烂了?

 

美国俨然成了俄乌冲突的最大赢家。俄乌冲突后,欧洲将进一步向美国靠拢,俄罗斯的经济进一步恶化,生存空间进一步压缩;顺带着,北溪2号项目黄了,美国国内讨论疫情的声音消失了。想要的都有了,不想要的都没了,美国又又又“赢麻了”。

 

此次俄乌冲突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美国已经完全控制了世界的舆论主导权。此前,无论是美国入侵阿富汗、伊拉克还是叙利亚,全球舆论一片死寂,偶尔还夹杂着公知“打得好、打得妙”的欢呼声,但在俄乌冲突后,舆论却近乎一边倒的“反战”。这就是区别,就像有人说的,他们所谓的“反战”,只是不习惯不是由美国发动的战争罢了。

 

 

 

俄乌冲突的局势还不明朗,但美国已经把目光转向台海了,先是把驱逐舰开进台湾海峡,后又安排人马窜访台湾。这才是我们最该关注和关心的,既然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俄罗斯倒下了,美国会把黑手伸向哪里,那我们就不能不早作打算。

 

作为普通的中国人,我们能做的不多,我们或许最能做、最该做的就是维护网络的正义和正气。我们必须要有这样的信念,只要有我们在,就绝不容许公知撒野。或许,我们微不足道,又或许,我们人微言轻,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守护我们的国家,守护我们的家园。不为别的,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深爱我们的国家。

 

要是没有中国,这个世界该是多么的冰冷和让人绝望啊!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