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后沙:罗昌平和罗昌平们,你记住,亵渎英烈必受严惩!
点击:  作者:后沙    来源:后沙月光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09 12:41:19

 

就在反映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热映,口碑爆棚,票房连创新高之时,有个叫罗昌平的大V却跳出来以极其恶毒的言论侮辱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

 

 

跟那些反思怪一样,他也用反思一词掩盖其真实用意--颠覆抗美援朝战争保家卫国的正义性,还玩弄文字游戏对冰雕连进行公开侮辱。

 

冰雕连是长津湖战役乃至整个抗美援朝战争中不可磨灭的英雄符号,同时也是中国军人不惧牺牲捍卫祖国和人民利益、国家尊严、民族尊严的象征。

 

罗昌平但凡有点良知,也不会发出如此恶毒的言论,更何况他曾是一个知名媒体人、一个网络意见领袖、一个微博大V。此事证明,他真的不配为中国人,甚至不配为人。

 

106日上午,他这条微博发送后,网友们的愤怒可想而知,不仅对他的无良行为进行了痛骂,还向公安机关举报了该帐号。

 

接着@罗昌平 删除了这条微博,可能这时他觉得事情闹大了,心里发虚。不久他的帐号处于暂时禁言状态,

 

但为了表示自己神通广大,他又在别一个网络平台故作镇定,发了一条在海南三亚与人把酒言欢喝茅台的图文。

 

 

 

罗昌平在短短一天之内,其实是做了两件事:

 

一、公开侮辱志愿军烈士,公然挑衅广大网友;

 

二、公然挑战《英雄烈士保护法》,要以身试法。

 

因此,此事不仅关系到志愿军烈士的尊严,也关系到法律的尊严。

 

网友们恨不得马上将其绳之以法,以告慰英烈们在天之灵。很担心这种知名大V是不是真的神通广大,可以滑过去。大家都在焦急等待,蹲一个蓝底白字的警方通报。

 

不过在7号晚些时候,有其它大V透露,这货在海南三亚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只是由于程序问题,公告将会晚一些出来。

 

但在没有见到蓝底白字公告之前,大家还是有些不放心。

 

在网络舆论场上的官微中,解放军媒体官微@钧正平 针对此事首先发声,《辱骂冰雕连,良心何在?》。罗昌平不用再想玩弄什么文字游戏混淆视听,他的言行就是在侮辱英烈!必须承担法律后果。

 

 

 

接着,共青团中央官微发声。

 

 

 

我们不答应!,团团还挂了罗昌平的微博截图,虽然对其帐号进行了打码处理,但大家都知道这是哪只鬼。

 

同一天,《解放军报》官微也发声谴责罗昌平的无良行为。

 

今天,大家期盼已久的蓝底白字警方通报终于来了,这速度已经是相当迅速了。罗昌平6日发布侮辱志愿军英烈言论,三亚警方7日将他拘留,8日发布通报。但对于网友来说,每一分钟等待都是漫长的,包括我本人。

 

罗昌平干的事,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已经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某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罗昌平茅台是没有得喝了,肥皂倒是有得捡了。

 

网友也长长出了一口恶气,有的还打算喝点小酒庆贺一下。

 

 

 

不知道40岁的罗昌平会不会跟38岁的仇子明(@辣笔小球)一样,在镜头前称对自己良知泯灭的行为,十分自责和懊悔……

 

南京检察机关是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仇子明批准逮捕。

 

三亚警方这次刑拘罗昌平,依据也是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

 

不作不死,@辣笔小球 侮辱的是当代戍边战士;@罗昌平 侮辱的是当年的抗美援朝战士。

 

两人行为性质是一样的,下场看来也不会有太大区别。仇子明是判了八个月,罗昌平刑期应当更长,因为,据一些透露的信息来说,这货可能还涉及别的违法行为。

 

在三亚警方通报之后,海南检察微信公众号今天发布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办案规则》等相关规定,海南省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于2021108日决定对罗某平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的违法行为民事公益诉讼立案并展开调查。

 

立案调查完成后,罗昌平就该上法庭了,接受法律的裁决。

 

 罗昌平作为一个成年人,一个知名媒体人,为什么要对志愿志烈士泼脏水?原因很简单,因为这种人心里脏,见不得光辉的形象,见不得纯洁的信仰。

 

曾几何时, 罗昌平们就是用些突破道德底线言论在网上横行一时,罗昌平不是一个人,它是一种现象。

 

它们拿历史虚无主义当饭吃,拿侮辱伟人先烈言行当独立思考,蛊惑了多少网友?又掀起过多少网络脏水?

 

虽然罗昌平在中国捞名获利,但他对自己的国家却有着莫名其妙的恶毒仇视。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还是在2014年昆明车站恐怖袭击事件中。

 

 

 

这是人说的话吗?他假借所谓同事的话,编发了一条丧心病狂的微博,不去谴责恐怖分子,却试图将问题归结于社会和体制。这就是罗昌平的一向风格,那么,他吸引到的粉丝,也必然是恨国败类们。

 

罗昌平一些侮辱伟人及伟大家属的言论,我甚至都不想复制给大家看。

 

罗昌平似乎尝到了恨国恨军恨人民言论的甜头,得过不少社会和网络奖项,还办一家天椒法务集团,这种视法律为无物的人,居然混起了法律行业,简直搞笑。

 

然而,今天的网络不是罗昌平们呼风唤雨,抱团横行的时代;今天的网友也不再是被他们几句歪理就能牵着鼻子走的网友。

 

现在海外一群反华分子、邪教分子在为罗昌平叫屈。让它们叫吧,叫得越惨,越是说明罗昌平罪有应得。

 

罗昌平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西方,尤其是对美国无限崇拜,并拉着粉丝们一起对美国下跪磕头。而对网上爱国言论,却要攻击辱骂,阴阳怪气。

 

《长津湖》热映,引起了网友们对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们的无比崇敬之意,激发了保家卫国的爱国热情。

 

罗昌平不是不知道@辣笔小球 的下场,但《长津湖》带来的社会现象和网络现象令他坐不住了。

 

肮脏的灵魂见不得干净的东西,他最终还是按捺不住跳了出来,要把脏水泼向志愿军烈士,以此来对网友们进行一次打击。

 

 

 

但他却在网友们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结局是刑事拘留。轻描淡写的道歉声明,就想蒙混过关?真是聪明。

 

这事还没完,公安机关、检察机关、还有人民法院一定会让天天把反思挂在嘴边的罗昌平好好反思,你为什么要如此仇视保家卫国的志愿军英烈们?是因为他们痛击了美军吗?是因为他们的钢铁意志让你的奴性无处安放吗?

 

有网友还帮罗昌平想好了牢饭:冻土豆+咸菜+朝鲜原味雪+茶缸。早中晚,一星期不变。让他知道知道当年志愿军是在何等艰苦的条件下作战的。

 

敬重英雄、捍卫英烈,本来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对个人而言是立足于社会的基本道德之一。

 

没有这些可爱的志愿军战士,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用生命和鲜血保护着我们的幸福和安宁,罗昌平们能轻松地敲打键盘?能在三亚享受美景美酒?不懂感恩,却还要反咬一口,良知何在?

 

英雄英烈,实我中华民族精神之宝贵财富,绝不容鼠辈败类诋毁抹黑。

 

法律之目的不是为了惩罚,而是要建立一种社会规范。所以,对罗昌平们绝不可姑息,一定要让它们长长记性。

 

将捍卫英烈名誉行动落到实处,方能令死者瞑目,而生者无愧!

 

来源:后沙月光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