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郑州市民抓鬼子,结果抓到一只二鬼子:污蔑新疆、造谣疫情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7-27 09:24:51

 

对于美西反华媒体、反华记者而言,现在面对着一个很大的问题,即中国老百姓现在不仅仅是不好忽悠了,而且是根本就没办法忽悠。

 

更甚至是,中国的老百姓觉醒了,他们还没来得及去忽悠,居然就被中国的老百姓给识破了。

 

戏,不好演了。

 

比如在今年430日,英国英国BBC记者白洛宾(Robin Brant )在浙江义乌采访路人时,绞尽脑汁的给路人挖坑,以得到想要的一句话,以方便加滤镜、裁剪,然后对中国进行污蔑、造谣。

 

结果,这个义乌路人却一下子就揭穿了它的诡计,还对这个英国BBC反华记者进行了一通做人道理。

 

好尴尬。

 

近日,在河南郑州遭遇千年一遇的大水灾后,这个以抹黑、污蔑、造谣中国为目标、任务的BBC记者,就跑到了郑州。

 

立即就开始借用郑州水灾对中国政府进行造谣、污蔑了。他特别的跑到了郑州下超级暴雨第一天郑州地铁5号线,造谣说被困在地铁5号线的乘客被扔在站台上等死。

 

 

 

 

在中国的土地上编造这种无耻的谣言,在被中国的网民发现后,引发网民特别是郑州市民们的愤怒。

 

有郑州市民还专门制作了一张寻人启事

 

 

还有郑州市民专门给河南共青团官微发私信,称想知道这个BBC的记者的位置,自称要跟着它们一起拍摄

 

 

 

然后,就全郑州有很多市民加入了寻找英国BBC记者的大军中。郑州市民这种自发行为,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很快,就有市民发现了外国记者,而且是正在录制、拍摄。于是,市民们纷纷举起手机,对该外国记者进行围观、拍摄。

 

甚至有一名小学生,也举起手机对准外国记者进行拍摄。

 

 

 

一段视频里,一名郑州市民边拍边问:这是BBCCNN的记者吗?是在选择性报道吗?

 

 

 

有市民就走上前,问这个外国记者是不是CNN记者。哈哈,看来,郑州市民对美国CNN的反感要超过英国BBC

 

这时,有一名长着中国模样的穿着灰色短袖的女子向前解释,貌似和这个外国记者是一伙儿的。

 

 

 

而另一名郑州市民对这个外国记者说:CNN对中国就是无限的攻击。

 

 

 

这个灰衣女子回过头,另一穿绿色短袖的女市民告诉她:大家为什么愤怒,因为有一个BBC的记者,对郑州断章取义,没有把真实情况报道出来。

 

 

 

 

 

而一边的群众则补充说:诬陷、污蔑、造谣、攻击。

 

 

 

还有市民对灰衣女子说:你报道可以,要真实,不要攻击我们。

 

 

 

 

这时,灰衣女子就问说话的市民:他可以采访你吗?

 

果然,是一伙儿的。

 

 

 

原来,这个被郑州市民活捉的外国记者,不是CNN也不是BBC,而是另一个有名的反华媒体德国之声的记者。

 

 

 

这个反华美西媒体的反华记者,和英国BBC一样,一到郑州就开启对中国的造谣、污蔑模式,比如造谣中国政府缺乏透明

 

 

 

比如,造谣称无法得知多少人遇难

 

 

 

事实上,当天郑州公布遇难者数字是56人。

 

 

 

这个反华的德国记者在最后更是攻击、污蔑中国政府压制言论、施压群众,让群众不能表达公共愤怒。

 

 

 

 

 

 

可是,他却在郑州的街头深刻的体验了中国最普通的老百姓的愤怒,对美西媒体对中国的无耻的造谣、污蔑的愤怒!

 

有网民还发现,这个反华的德国记者,在境外网络媒体上一直对中国进行造谣,比如他在德国之声的油管账户上,就造谣称京广隧道死了很多人,然后特别加上一句官方只承认两个遇难

 

 

 

这个反华的德国记者身边的那个看上去像是个中国女孩的灰色女子,她的身份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结果,中国的网民真厉害,一下子就扒清楚了这个女子的身份,非同寻常啊!

 

 

 

网民指,这个女子是美国洛杉矶时报驻北京的首席记者Alice Su,中文名字是苏奕安。

 

 

 

哈哈,美国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和德国之声的记者一起来到郑州,看来这是美西联合起来对中国进行造谣、污蔑啊!

 

这种勾结,也太张狂了吧!

 

苏奕安在香港、台湾和美国加州长大,曾在上海生活。先后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和北京大学读大学(2015级)。还曾被北京大学当成杰出校友进行表扬。

 

 

 

毕业后苏奕安在中东地区做了五年的自由新闻人,深受美国政府喜欢 。

 

 

 

就在今年,这个美国记者苏奕安(Alice Su)女士,就因为造谣抹黑中国给力,美国政府奖赏了她一个亚洲优秀新闻奖

 

美国政府奖赏她的理由,是她解释了一个自上而下致力于控制的政权的因失误,是如何导致这场席卷武汉的可怕流行病迅速蔓延的。

 

简单的说,就是这个苏奕安卖力的造谣中国政府扩散了疫情,让美国政府很满意。

 

另一个理由,则她造谣中国的种族抹杀政策不再限于新疆,还包括西藏和其他少数民族,并努力营造了一个被政权压迫的中国社会的广泛印象。

 

总之,长着一张中国人的脸的苏奕安,造谣、污蔑中国不遗余力,很让美国政府欣赏。

 

 

 

所以,不要被苏奕安的一张中国人的脸给骗了,她不可能是中国公民,她最大的可能是美国国籍、美国公民。

 

苏奕安,就是我们经常说起的二鬼子香蕉人

 

网民们还发现,这个女二鬼子在推特上置顶的推文,就是抹黑、污蔑我新疆的内容。

 

对于被郑州市民围观、拍摄、质疑,这个二鬼子还专门发了推文进行污蔑。

 

 

 

而德国之声的这个反华记者,也在推特上开始造谣、污蔑。他居然声称被一群愤怒的暴徒包围

 

 

 

中国最普通的街头老百姓因为围观、质疑这些美西记者,就被美西记者直接扣上了暴徒的帽子。可是这些美西记者在之前报道关于港独黑暴分子在香港街头打砸抢烧时,却声称那是自由,是表达诉求的权利

 

 

 

另外,也不出所料,境外媒体也开始疯狂的造势,污蔑称外媒记者受到爱国战狼阻止。

 

 

 

有另外一个女二鬼子在境外社交媒体上,居然说中国对外国媒体的仇恨达到了一个新水平,声称希望中国不要走这条路

 

 

 

二鬼子希望中国走哪条路呢?当然是对美西特别是美国长跪不起,任由美国收割中国的财富,中国人永远是世界末等公民。

 

只有中国衰败、分裂,这些在美西主子面前为奴为俾的二鬼子,才可能在中国人身上找到骄傲。

 

同时,通过这件事我们可以认清一个最基本的事实,即我们无论做了什么,美西都不会出于良知、新闻道德、人性来公正的报道中国。相反,它们会熟练的、本能的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倒打一耙的对中国进行造谣、污蔑!

 

我们,不能再对美西存在任何幻想。

 

对于郑州市民鬼子,@侠客岛  评论指出:外媒为啥总看不到中国老百姓觉醒的力量?

 

@侠客岛  说:咱河南老乡好样的!外媒对中国的偏见性报道由来已久,此前多是政府层面批驳,这次是普通老百姓勇敢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而关于德国之声记者和美国洛杉矶时报女记者勾搭到郑州进行造谣式的采访一事,我外交领事@领事杂谈 发贴贴出了《外国常驻新闻机构和外国记者采访条例》。

 

 

 

那么,德国之声的这个反华记者、美国洛杉矶时报这个反华二鬼子,有带外国常驻记者证或短期采访签证了吗?

 

或许,对于公然对我们中国进行恶毒的造谣、污蔑的这两个加上英国BBC记者一共3名反华记者,我们可以将它们驱逐出境了!

 

作者: 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