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吴亦凡这次是真的栽了
点击: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金桥智库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7-20 11:06:13

 

坊间早就传闻王思聪和吴亦凡是死党,他们在猎艳之路上可谓是臭味相投,继上个月王思聪被孙一宁曝光并暴锤,国民老公的人设轰然倒塌之后,吴亦凡也被美少女都美竹曝光了,只是吴亦凡的事情远比王思聪和孙一宁狗血得多,差点被吴亦凡送进牢房吃牢饭的都美竹公开曝料称,手里的黑料足以送吴亦凡十年牢饭了。

 

 

 

而更悲催的是,吴亦凡也迅速被资本抛弃了,从韩束集团开始,已经有十几家品牌宣布与吴亦凡解约,这个损失可能高达数亿元。回想吴亦凡一路走来,出道十年还真没啥拿得出手的作品,有谁记得吴亦凡演过什么好电影?唱过什么流行的唱吗?反正我是没有任何的印象。 

 

超级顶流小鲜肉吴亦凡,十年出道树立的偶像倒塌只用了一个晚上。说起来挺好笑的,今年另一个倒掉的偶像郑爽曾经在直播中谈到吴亦凡说,她对吴亦凡的印象是不适合谈恋爱,她觉得她自己也是,真的是一语成谶,今年这两位顶流明星,都先后因为感情纠葛轰然倒塌了,就像桃花扇里所说的,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

 

 

 

718日,颜值网红博主都美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艺人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通过谎称演戏、MV选角等各种方式,再加上灌酒、下药等方式胁迫、迷奸睡粉丝和艺术生,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都美竹称,她已经分批退回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做好了走法律程序准备。

 

 

 

 

至此,两人的感情纠纷上升到了法律层面,等待吴亦凡的将可能不只是声败名裂那么简单,还有可能要吃牢饭。毕竟中国可不是韩国,文在寅下了决心也处理不了李胜利,但是在中国,要处理一个犯罪的男艺人还是分分钟的事情,中国的财阀还没有强大到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能力。

 

 

 

吴亦凡出事了一点也不奇怪,奇怪的是他为什么等了这么多年才出事儿,从2016年小G娜变曝光过他的性丑闻,但是他却一路有惊无险地走下来,一直成为耀眼的顶流明星,纵然是“加拿大炮王”绰号加身,仍然不改其本性。

 

 

 

这些多年以来,被他玩开过的女性少说也有几百个,但是却只有极少数的人站出来揭露她,而且揭露的女性基本上都是被默杀了,遭到了吴亦凡的粉丝和水军的网络暴力,真的很奇葩。一直到都美竹的出现。

 

 

 

最初是都美竹的好友见不惯都美竹被吴亦凡始乱终弃,遭到冷暴力,得了抑郁症,跳出来勇敢揭发吴亦凡。吴亦凡喜欢找涉世未深的大一的学生这是公开的秘密,每年都会派人或亲自到各大艺术院校特色新生中猎艳选妃,这一次终于是栽到在了都美竹的头上。

 

最让都美竹没有想到的是,吴亦凡竟然比吴秀波还狠,居然以支付赔偿为名,给她设置陷阱,准备送她进牢房去吃几年牢饭。也幸好都美竹家境不错,也不是一个贪财的人,发现了他们的目的,剧情直接反转。

 

 

 

这份协议引爆了娱乐圈,原来有钱人还可以这么玩弄法律,这只要都美竹签了这个合同,拿了他的钱,照这协议去做了,铁定要吃牢饭了。真的郎心似铁,把一个十七岁的小姑娘灌醉迷奸了,玩了几个月,还想送她吃牢饭,这波骚操作也是够可以了。

 

 

 

 

吴亦凡及其经纪公司的这波骚操作被曝光后,迅速引发了舆论的反弹,众多女性纷纷出来曝光吴亦凡的丑闻。纪录不断在刷新着,毕竟吴亦凡在圈内混了这么多年,真正玩弄过的女性可不止是这么一点点啊!

 

 

 

 

 

 

那些丑事,我们就不多说了,光是灌酒迷奸都美竹这位未成年女学生,就有强奸之嫌了,而据都美竹还有其它人爆料称,吴亦凡的事情远不止这些,包括迷奸、LJ、传染性病,致使未成年少女打胎等等,数不胜数,真的是太任性!等待他的大概率是牢饭了。

 

而且这个丑闻出来以后,吴亦凡遭到舆论的暴锤,同时他作为顶流明星,也遭到了资本的反噬。既然已经臭名昭著了,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商业价值了,众多品牌纷纷与他解约,抛弃了吴亦凡。

 

 

 

韩束品牌第一个止损,并顺便做了一把空,挽回了损失。据说解约当晚,韩束官方旗舰店淘宝直播间冲进200多万人,都是前来表示支持,该直播间平常观看量是40+,瞬间涨了10000倍。

 

 

 

明星的人股雪崩了,资本的支持也跟着雪崩了,继韩束品牌之后,紧接着是良品铺子、云听APP、立白、滋源、华帝、得宝、康师傅、王者荣耀、腾讯视频、乐堡啤酒……一大把的品牌正在解约的路上,这一波吴亦凡的损失至少数亿元,闹不好还得赔偿!

 

 

 

当然,除了民众的暴锤和资本的抛弃,官媒也站出来发声了。中国妇女报官微今天也报道了这个事情,并且开宗明义:“这事闹大了,静等警方介入厘清”。估计吴亦凡及其团伙中的主要骨干都要免不了吃牢饭了!

 

 

 

中国不是加拿大,更不是韩国,一个艺人自以为与资本权贵勾结就可以为所欲为,那显然是不可能的。君不见像王思聪这样的前首富之子也栽在了民女孙一宁手中吗?吴亦凡这一回栽在了都美竹手里,也是他罪有应得,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老祖宗的话,要听!

 

来源:金桥智库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吴亦凡这次是真的栽了

    2021-07-20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