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张志敏:读者说武汉疫情后遗症致其儿子抑郁自杀,望大家注重!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01-22 00:33:42

 

1.jpg 

 

1月18号发表了一篇叫做《著名武术家于海离世,我至今未感染,揭示了“后新冠时代”的法宝》的文章,文章发表后,我在头条看到热搜有《张伯礼揭秘“未阳人”》。这种文章在前,热搜紧随其后的巧合让我对天人感应现象多了一份关注,因为在这篇文章中我一再谈到我们要把中医的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思想充分应用于实际生活中,只有这样才会让人阳光正气,像病毒这些邪气的东西就难以入侵体内,因为我践行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活而没被感染。此文一出,头条的热搜就关注起未阳人,而这篇文章同时也是缅怀刚刚去世的武术大师、电影明星于海老师的,因此这种天人感应现象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2.jpg

在我的生活当中,我经常会遇到这种非常神奇的巧合,这让我对天人感应现象也颇为关注。如12月7号我发表了一篇叫《向病毒投降,可能遭遇“上刀山下火海”局面,掌握主导权方可避免》的文章,文章发表后就马上大开放了,所以这一天就被大家铭记。而后来的发展事实也告诉我们新冠病毒真的不是大号感冒,90%以上的人都有症状,都要坐月子,后遗症也比较多。而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就是只有管控才能做到有序,不至于因无序而导致混乱。而1月18号文章的中心思想就是要大家通过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活让自己不断的阳光正气并逼走邪气,也只有当我们每个人都恢复到原来的健康状态,则我们的生活和整个社会的发展才会恢复如初。

文章发表后的第2天,一个忠实的读者就和我联系。他告诉我新冠病毒并没有被我们给完全消灭,新冠后遗症就是这些病毒在各个薄弱的器官中起作用的结果。因为他的儿子在武汉疫情期间感染了。他儿子有运动员一样的体格,2020年元月份住院一礼拜就出院了。当时以为没事,可结果发现后遗症还比较严重,原来的抑郁症因此加剧就导致了严重的失眠,这样精神就很不好,同时和人关系就不好处,再加上夫妻关系紧张,故去年十月他因无法忍受失眠的折磨而选择离开人世。

这对我这个读者的打击是非常大的,要知道,为人父母者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白发人送黑发人。所以当我发表了一篇让大家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活,养成阳光正气逼走邪气的文章后。他就忍不住和我交流,因为他真的不想让他儿子的故事重演,因为这次是全国大范围内的大感染,其后遗症将破坏许多人的体内平衡并进而发展到破坏人际关系,同时也会导致一系列连锁反应,最终可能会走向悲剧。

他为天下仓生计的菩萨心肠让我深受感动,他也希望我能把他的思想给整理出来,广而告之,让更多的人避免遭遇这样的悲剧。

他说武汉疫情期,总感染者才几万,所以其后遗症导致的问题就被大家忽视了,可他儿子身上发生的事情是很有代表性的,是不断积累两年后才最终以悲剧收场,所以他认为这次大家能重视这个问题,则他儿子一样的悲剧将不会大范围的发生。

他为全国人民未雨绸缪的这份思想值得我们敬佩,要知道他的儿子离开他才百余天。他就这样对我说。

是的,失眠真的受不了。因为这个病毒专门攻击人体平时最薄弱的器官和部位。

儿子患有“抑郁症”,虽然能工作,但遇到挫折会失眠,神经系统没有正常人健康。新冠后失眠比以前加重了,再加上体内病毒没有排干净,潜伏在肌肉处,导致他在跑步机上跑不到半个小时就气喘吁吁、健身房很轻的机械举几下就没有力气了。如果当时知道他康复后,体内还含有余毒的话,再通过用中医调理,他应该不会离开我们。

因此,中医界要想办法先给阳过的国民出药方“排毒”,然后才谈得上注意营养和锻炼。否则凡阳过的国民,或长期处在亚健康状态或处于新冠后遗症状态。他们要么懒惰无力地带毒生活、工作,要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残留的病毒继续折磨他们!这不是危言耸听!

3.jpg

武汉当年得新冠的病人与现在患病的全国人数相比,其基数不大,他们有后遗症的声音没有被社会关注。这次全国80%以上民众感染,“阳康后”的民众在自媒体上对自己身体还残留不适的描述,应该引起中央和中医界的高度重视。

如不重视排毒,别指望专家说的35天、6个月会逐渐恢复!病毒在体内待的时间越长对人体的伤害越大,所以阳过的国民不要等慢慢恢复。但我相信只要有中医药排毒,阳过的国民就会恢复正常,我们就会安然度过这场生化危机,我们的敌人就失望了。

我和家人这次喝清肺排毒汤,现在基本恢复到病前95%状态。

新冠病毒还没有完全被国家领导、医疗界以及国民认清其能长期潜伏阳过者体内的特性,不能大意。

作为一个没阳过的人,我只能倾听阳过者的发言,我读者的儿子感染两年后出现这样的悲剧是值得我们深入思考的,他认为这是体内毒素没有排出的结果,我是这样理解的,用传统中医的思想来解释,那就是病毒在体内所形成的邪气没被及时清理,所以就深刻的影响到一些脆弱的器官,就导致一系列连锁反应,这种失衡的局面是比较可怕的。假如再和脆弱的社会关系、社会发生连锁反应,那种景象真的无法为我们所接受。 

4.jpg

因他的建议有其合理性,所以我就创作了这篇文章向社会推荐,而阳过者再多喝一点清肺排毒汤对身体也没多大的影响,假如能把身体内的那些毒素和邪气彻底给它排出去,则对身体的健康是有益的。而清肺排毒汤也是国家正式向社会推荐的,因此它不是坏东西。而大开放后,我们发现专家以前信誓旦旦的无症状、无后遗症等都被他们自己给否定掉了,因此,我们要更多的倾听民间的声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面对潜在的问题。

对,扶正祛邪才是王道。借此文章祝我读者儿子和所有因新冠接或者间接而离世者在另外一个世界里安息。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