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张付:从“马航370遇难”视频谈中华人才的保护问题
点击:  作者:张付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5 08:00:37

 

1.jpg

【视频截屏】

 

首先我们看一个视频《世界最大黑客组织Anonymous匿名者揭秘马航370真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K4y1r7wc/)

 

视频揭露:马航370,死亡的154名中国乘客中,60多名是来自中国华为、中国电信和中兴的中华专家,其中有四名持有飞思卡尔的微型芯片专利的华裔工程师。事发后,美国飞思卡尔公司立刻就侵吞了四名华裔工程师的专利。

 

这个视频只说了表面现象,没有挖掘本质。我们看完视频,挖掘里面的世界本质。

 

1. 黑客组织 “匿名者”不代表民主,背后有CIA指挥,是美国金融财阀的外围白手套。美国的黑客组织,如果不代表美国,那早被CIA给毁灭。

 

2. 那这个包装成“非政府”的黑客组织“匿名者”,为什么报美国大企业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甚至美国军方的黑料?

 

这是美国用伪装成“非政府”的机构小号,警告中国:“美国可以随时弄死中国的人才”,以此来威胁中国政府。

 

因为是伪装成“非政府”的机构小号,不能作为明确的证据,使中国政府起诉或者反制美国,但是传达的意思达到了。

 

美国是金权政治,金融财阀控制政府,在间接控制一堆明机构,外加一堆暗机构白手套。像黑客组织 “匿名者”就是美国金融财阀的暗机构白手套,传达很多意思,但是不能作为直接反制美国政府及美国幕后金融财阀的证据。

 

3. 马航370遇难,反映的根本问题是中华人才保护问题。

 

美国金融财阀为了压迫奴役中华民族,使用了大量人才奸计。

 

比如《华奸博弈论

https://mp.weixin.qq.com/s/QiX_GL4obUXgOvwmylroWw

 

比如《美国单向人才流动势能泵

https://mp.weixin.qq.com/s/1LF90BkS4NObKT7tw2yT8A

 

最恨的一招人才策略,就是对中华人才的“献祭术”。

 

按照视频中“黑客组织匿名者”所揭秘:马航370,死亡的154名中国乘客中,60多名是来自中国华为、中国电信和中兴的中华专家,其中有四名持有飞思卡尔的微型芯片专利的华裔工程师。

 

这四名华裔工程师,随马航370,去世后,美国飞思卡尔公司马上就把这四名华裔工程师的微型芯片据为己有。这免去了天价的专利使用费。

 

你持有专利,西方金融财阀把专利持有者杀掉,从而把专利据为己有,这是西方传统暗黑智慧。——这条你不知道,去西方成为科学家,就可能有杀身之祸。

 

我们看看最近西方杀死或者拘捕了多少中国科学家了:

 

(1)姚庆伟。生物学家。2006年,在美被捕。美司法系统至今拿不出证据,无法给他定罪。

 

2.jpg


姚庆伟,1991年从中国赴美留学,1998年成为美国公民。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副教授,属于终身教职(Tenured),天津大学特聘教授。因为2006年在美国的一次被捕记录,姚庆伟引起了争议。

(2)任伟。数学天才,军事科技人才,计算机专家。2008年,在美离奇自杀身亡。


在计算机方面研究出独特算法,他的研究成果能大大提升我国军事科技,对中国整个发展都会有很大提升,但是这位顶尖的数学家,竟然莫名其妙死在回国前夕!美国方面给出解释自杀。终年仅26岁。

(3)肖翔。中科院热核学家。2009年,在美被坠机身亡。

 

3.jpg

 

肖翔,中科院博士,被誉为中科院天才热核专家,下一代核物理接班人!他是我国核动力潜艇研究最重要的科学家之一!同时他对我国核动力航母起到关键作用!

2009年坐法航一架A330客机从巴西飞往巴黎途中。客机无任何预警信息坠毁,飞机坠毁原因至今仍未查明,年仅35岁!

(4)赵永芳。女,博士生导师,1977年出生。生前担任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课题组组长。

 

4.jpg


(5)张首晟。物理学家,杨振宁首席弟子,2018年12月,在美自杀死亡。

 

5.jpg


张首晟(1963年2月-2018年12月1日),原籍江苏省高邮市,美国华裔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丹华资本董事长。

1978年张首晟考入复旦大学物理系;1980年赴柏林自由大学就读硕士;1983年进入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攻读博士,师从杨振宁教授;1993年被斯坦福大学聘为物理系教授;1996年被斯坦福大学评为终身教授;2011年当选为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2013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2015年当选为美国科学院院士。

(6)刘冰。美国华裔病毒学家。2020年确定新冠肺炎重大发现时,在美竟然被莫名其妙地被他杀。

 

6.jpg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37岁华裔研究助理教授刘冰被发现在家中遇害。据警方初步调查,凶手与其相识,杀人后自杀,没有其他涉案人员在逃。

刘冰就职的匹兹堡大学称,刘冰对新冠病毒的研究工作即将取得“重大发现”,而这一消息也给他的死亡抹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7)邱香果夫妇。华裔病毒学家。2020确定有重大科学发现后,在加拿大被捕。

 

7.jpg

【右侧为邱香果】

 

邱香果,女,国际知名的华裔病毒学家,博士,2018年获得加拿大总督创新奖(GGIA)

2019年7月5日,加拿大情报部门以“违反相关条款”(policy breach)为由,将邱香果夫妇以及他们的学生带离加拿大国家微生物实验室。

(8)王培东、陈志军、程志宏、李英等一大批中国籍芯片专家及其他人才。2014年乘坐马航370随飞机失踪,至今毫无下落,未见飞机残骸。而失踪后不久,美国芯片技术获重大突破。

(9)王擎。心血管专家,中国华人千人学者之一。2020年在美被捕。

(10)李小江。生物学家。2020在美被捕,被判重刑。

 

(11)洪思忠。电气工程专家。2020年在美被捕。


(12)陈霞芬。水文学家。2014年在美被FBI逮捕。


(13)孟晚舟。华为财务高管,任正非女儿。2017在加拿大被捕,美国的罪名要求引渡。

 

……

 

4. 西方经书,西方统治阶级是“上帝选民”,其他族人是牲畜,牲畜可以随意被献祭及毁灭。——这种西方的根哲学,决定了作为“外人”的华裔科学家只是西方统治阶级的牲畜,他们不必花高价专利费去购买华裔科学家的专利,只需杀掉这些华裔科学家,专利和新技术就可以最低廉地被西方统治阶级据为己有。

 

这些中华科技人员没有学习过西方哲学人文奸计系统对应的人文防身术。因为自己学到了理工科科学家程度,又去美国工作了,学的越好,越有成绩,越增大了被美国统治阶级杀死的概率,他们根本就不了解西方“选民-羔羊宗教哲学统治术”。

 

西方顶级统治者,认为自己是“上帝选民”,而其他族人都是“上帝迷途的羔羊”,所以选民可以肆意使用计谋哄骗羔羊,并用自己构建的宗教哲学人文社科精神羊圈圈养这些羔羊,先用这些羔羊为他们劳动到死,然后在敲骨吸髓献祭掉这些羔羊。

 

参见《西方深层政府的本质

https://mp.weixin.qq.com/s/74pJI7AHtB3AHGVn906ekg

 

《继续者法则》认为:中华统治系统是“君-臣-民管理系统”,君为大脑,臣为肱股,民为肌肤——这是一种相互合作的关系。大脑对肱股肌肤没有压迫,肱股和肌肤需要效忠大脑并听大脑的命令。当外力攻击肱股肌肤时,大脑会感觉到痛,马上发出命令,躲开外力的攻击,让肱股肌肤免受伤害。大脑还会经常奖励肱股和肌肤,比如吃有营养的食物,壮肱股美肌肤;比如去按摩,去保养,按摩时舒服的是肱股和肌肤,但是大脑也跟着觉得舒服。——这就是中华共同体的管理思维。

 

所谓,中华体系,君臣不会拿民不当人,而是提出“民贵君轻”。

 

西方的“选民-羔羊宗教哲学统治术”,是往死里压迫吸血“非西方统治阶级的外邦人”——羔羊。

 

5. 针对西方人才暗黑策略的“继续者人文防身术”。

 

同一个专利的科学家们,不可乘同一个交通工具。同一个公司的骨干员工,不可乘同一个交通工具。因为西方金融财阀,雇佣刺客和恐怖袭击是传统艺能。

 

比如一个公司10名工程师去某个分公司或者某个地方开会,必须让他们自己错峰买票,分散行动,否则很可能被西方金融财阀的杀手一锅端。

 

据说某巨商就懂这些奸计,他规定,他和两个儿子不可同时乘一架飞机,即使一个人被刺杀,另两个人可以马上接替公司业务。因为公司业务即使死了其中一个人,业务不受影响,于是西方金融财阀核算刺杀成本后,就不派杀手了。

 

同理,假如当时马航370那四个专利持有人只有一个在飞机上,华为、中国电信和中兴的工程师也分散乘机,那么即使炸死了其中一个专利持有者,另三个还可以控制专利,或发现可能遇害而持专利向中国驻外使馆请求以获得祖国保护。

 

于是美国金融财阀在核算刺杀性价比时,因为不能一锅端共同持有专利的那四个华裔科学家,所以反而就不会去炸飞机了。

 


不学习针对西方金融财阀奸计的“继续者人文防身术”,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中国人才被害。

 

6. 必须将上述西方本质和防身术,在中科院及其他理工科人才学府,进行传授。

 

很多科技等不可替代性人才,必须保护起来。他的长相、DNA、声音,应该全面保密,并教授他们一定的“继续者人文防身术”,防止遭受西方奸计的陷阱。

 

华为任正非曾说:我们派去国家领奖的人都不是真人,真人我们会好好保护起来,网上何庭波的照片基本都是假的!——华为算慢慢活明白了。

 

西方金融财阀巨大的奸计系统,在这次俄乌战争中,在它们对世界的新冠病毒战中、股权渗透中、文化战争中,大家越来越能看到了。

 

西方金融财团,步步设陷阱,步步用奸计,西方的宗教哲学人文社科文艺传媒,有大量谎术。每一位中华人,要增强基于中华本体性的世界智慧,辨虚实,分真伪,知敌友,不中计。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