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网红的神预测,彻底被打脸!今后他可能会乖一些,因为还是算命式防疫更安全!
点击:  作者:疾风倁劲草    来源:环时深度视野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5 12:51:47

 

 

可能大家还记得,2020年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笑话美国这个世界顶尖的科技大国,竟然不讲科学,专门讲政治。甚至把病毒政治化,借此抹黑和污蔑中国。

 

不过虽然中国不存在这种现象,但是一些所谓的专家,控制了数据资源、学术地位话语权,因此,他们可以随便发表意见,影响国民对疫情的认识。

 

而且,这些专家都是打着学术交流的旗号,因此,欺骗性非常强,也非常有隐蔽性,不容易被发现。尤其是,这都需要时间来验证,然而在国内放开疫情管控后,一些专家的丑恶嘴脸彻底暴露了。

 

最典型的就是,当时,在互联网上充斥着一种声音,说奥密克戎连感冒都不如,因为绝大部分感染者是无症状,连发烧都不会有。既然如此,我们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就太不值得了。

 

 

而且,由于封控的时间太长,许多民众的情绪也越来越激动。他们以这些个专家的意见,对抗防疫人员,让社区防疫的难度越来越大。笔者当时也在社区门口,站了一阵子的岗,也遇到过民众不理解的时候,因此工作相当难做。

 

目前,大家感染的主要毒株就是奥密克戎。它是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变种,最早于2021119日,在南非首次检测到。但是,直到2022310日,国内才有报道说,北京、上海、山东、陕西等多地报告的感染者,所感染的病毒均有奥密克戎变异株。 尤其是华东某市,疫情已外溢至全国21个省份71个市。

 

这也给华东某市的专家,提供了瞎说的资本,因为,他们那里的患者最多,经济水平也比较高,有能力进行监测和对比。

 

 

当时,网红张的团队,在分析今年四五月份本市的疫情数字后,做了一个详细的报告。并得出如下结论。

 

1、本市核酸检测阳性患者总数的98%无症状。

2、奥米克戎的轻症感染者,有发烧症状的只占4%

 

而且,人家不仅是网红,还是学术权威,同时也有详细的数据。据说,当时华东某市一共确诊了56455,但是无症状的人数竟然达到了556245例,确诊人数只占总人数的9%左右。

 

 

面对这样的一个数据,大家没有理由不相信。因为这可是大魔都啊,由网红张的团队做出的结论。别说我等屁民了,即使其他专家学者,也没有几个敢于质疑的。

 

当然,我和小伙伴们一样,都不是专家,甚至也不具备这方面的专业知识。然而,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身边,有几个是无症状的!

 

同时,各级医院爆满,甚至ICU都要排队。殡仪馆甚至都要排号了。这怎么和专家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呢!

 

据多家媒体报道,从11101210日,清华大学,已有18名老教授离开了人世;从1031日至126日,这短短的一周时间,北京大学也有16名老教授离世。

 

 

根据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内部数据显示,仅从125日至10日的几天时间内,两所大学就一共发布了近30讣告。其中,还有院士、学科奠基人、知名教授等,甚至不少中青年群体的精英人士,也英年早逝的,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这就太诡异了!怎么之前一直比较友好的奥米克戎,突然之间就变成了恶魔!大家 都纳闷了,怎么一放开,跟专家的结论彻底不一样了呢?

 

实际上,上面的结论,很可能出自南非和英国。因为,根据南非和英国官方数据,计算得出Omicron的无症状感染率,可能高达80%90%。但是,这种情况并不一成不变的,因为病毒非常狡猾,一直在变异,和人类的免疫系统斗智斗勇!

 

因此,当奥米克戎在美国大肆传播后,美国人的研究成果却是,只有40%多的人感染奥米克戎后,为无症状感染。

 

而且,在当地时间111日晚,美国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表示,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染性非常强,将在美国感染几乎每个人。尽管他没有说明,多少人感染奥米克戎后,会出现重症,但是据报道,美国一些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由奥密克戎毒株引起的新冠病例激增,各地的医院都已经不堪重负了。

 

 

这就已经说明,所谓的奥米克戎感染者大部分无症状,根本就不可信。但是,当时我们也只是在看美国人笑话,并没有引起太大的重视。

 

然而,当进入4月份,当奥米克戎席卷而来之时,咱们的专家,竟然得出结论说,98%无症状!这实在让人无语!

 

 

最近,还有一个数据,非常能说明问题。在放开后,华东某市地区的发烧、咳樕咳痰、鼻塞流涕的搜索量几乎直线上升。而且,对发烧一词的搜索人数,竟然达到了250万以上。这怎么看,也不像是大部分感染人群,都没有症状的样子。

 

然而,面对铁一样的事实,这些专家仍然嘴硬。他们继续科普说,绝大多数人感染奥密克戎后,都会是无症状,这是有权威数据支撑的!

 

然而,事实再次证明,这些所谓的专家,要么哗众取宠,来赚取更多的流量,为自己谋取私利;要么人云亦云,完全是国外专家的应声虫,没有一点自己的主见。

 

国外有这么这么多事实,也有数据,不去相信。只相信所谓的99.5%都是无症状轻症。病毒是个客观存在的事实,中国和外国都是一样的,不要被某些专家的所谓轻症定义蒙蔽了。

 

近日,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教授、病毒学专家金冬雁,又做出了神预测,他表示:“奥密克戎的出现,就是以致病性大大减弱为代价实现免疫逃逸,但这不代表增强免疫力没用,相反,对于抵抗病毒,接种疫苗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对于疫情发展,我推测,只要不出现免疫性超强或致病性超高的新变种,全球新冠疫情正在走向终结。”

 

请注意,金专家的表态和算命的差不多,套路就是两头堵。这样一来,如果疫情没有结束,就是变异惹的祸,和他无关,他永远都不会犯错误!因此,我也建议网红张,多向人家学习一下,省得再丢人现眼!

 

地球上这么多国家,几乎是最后一片净土的我们沦陷了,不过,我们也抗了三年,也赚了三年了,现在是放下包袱,团结一致向前看了。

 

文章来源于环时观察 ,作者疾风倁劲草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