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拜登震怒!川宝在MAGA大会上制作的拜登丢脸视频合集…意外地火了,总统拒绝承认美国要进入衰退
点击: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0-13 10:46:35

 

 

1011日,多家英语媒体爆出,白宫主人拜登目睹川宝在MAGA大会上放出的关于他的剪辑视频,非常生气……估计两次脑瘤手术后脆弱的脑血管都危险了……

 

天空新闻

 

 

I

川宝在MAGA大会上放出剪辑

 

正当乔拜登志得意满地目睹俄乌战火越烧越旺时,川宝在一旁狠狠踹了他。他在最近的MAGA大会上,向数以万计的美国民众,公开放出了乔拜登先生作为总统的丢脸瞬间,暗示他的存在,就是个耻辱……

 

 

10月份的第二个礼拜,是美国第45任总统第三次返回至关重要的亚利桑那州,以增加本党在今年11月中期选举前势力的绝佳机会。

 

在梅萨发表讲话之前,他谈到了他惯常的主题:边境保护、乌克兰战争和濒临崩塌的美国经济,然后,他将重点转向了白宫的继任者

 

川宝使用视频流格式,将拜登的一段丢脸剪辑输送给了更多全球新闻机构。25个英语新闻频道汇聚到了这个焦点。然后他便开始大肆挞伐乔拜登

 

 

特朗普先生把观众引向他身后的大屏幕,屏幕上开始显示拜登先生当众犯下的一系列错误。

 

周日的晚上,他对数以万计欢呼的人群说:“乔拜登连简单的句子,都说不清楚。

 

拜登他啊,无法清晰地思考,更无法正常行动……所以,他告诉执法部门‘你必须对这个家伙特朗普做点什么,他要杀了我’——来,都来看看这个(视频)。

 

看看吧,你们都觉得难以置信。

 

在视频剪辑的播放于大屏幕上结束时,数以万计的人群高呼“老乔滚蛋”,然后特朗普先生吹嘘自己在一个任期内取得的各种成就。

 

 

川宝对听众们说:“所以,在(我治理下)四年的伟大岁月里,尽管有这么多的猎巫构陷针对我,我们还是做到了很多。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就是地球上其他国家的领导能力。

 

川宝认为,对面大国的领导者……“他们都处于巅峰状态”,而我们美国这位八旬老糊涂,让美国成了个国际笑柄

 

特朗普表示:“好莱坞没有人能模仿我,也没有人能扮演或模仿我在中国的老朋友…

 

放眼望去,他们(指中国人)都是聪明、坚韧、才华横溢的人。但现在,他们尤其处于这场比赛的巅峰。”(“These are smart, tough, brilliant people in most cases. But theyre all at the top of their game.”)

 

特朗普随后就乌克兰持续冲突所带来的全球风险发出警告。

 

他说:“我们必须要求立即就和平结束乌克兰问题进行谈判,否则我们将因一场世界级的动荡而被终结,永远不该出现这样的战争。

 

据亚利桑那AZC新闻报道,川宝在结束演说前,将美国说成了一个“衰败之国”(Nation in decline)。这个修辞,其实是在暗示即将到来的衰退,无独有偶,英格兰银行不久前刚发布了未来两年英国衰退程度的预报。

 

II

拜登回应川宝嘲讽和媒体质疑

 

拜登总统继续驳斥有关其连任问题的猜测,因为,他目前正盯着中期选举,而中期选举,可能会导致他所在的民主党在国会中一败涂地。所以,对川宝的批判,他必须立即回应。

 

拜登在周二播出的采访中,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主持人杰克·塔珀(Jake Tapper)表示:“我认为,美国不会出现经济衰退。如果有的话,那也将是一场非常轻微的经济衰退。也就是说,我们(的经济)将小幅下滑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半日前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六到九个月后,美国大概率会出现经济衰退

 

就在一个多礼拜前,2022年的9月,美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了25个百分点,这是美联储连续第三次上调利率。这对经济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而关于川宝对他本人讨论“世界末日”危险的话题,尤其是讽刺他不会跟俄国人打交道的桥段,拜登总统在镜头前是这么回应的:

 

美东时间周二,北京时间1012日,乔拜登为此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独家采访,就乌克兰战争中出现核武器使用的灾难性后果,发出了另一个明确且令人毛骨悚然的信号。

 

拜登承认,自己将作为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第一位真正必须对核武库和威慑进行算计的美国总统

 

主持人杰克·塔珀问到,总统他是否认为普京(已警告他准备使用俄罗斯武库中的所有选项)可能会考虑引爆世界上最令人发指的武器,作为在一场失败的战争中的绝望回应?

 

拜登说:我个人认为,他不会的

 

 

但是,上周,在纽约的场外筹款会上,拜登首次谈到这个问题时明确表示,他向普京发出了一个公开信息,即认为使用低当量战术核弹将被视作是一个危险的孤立事件

 

拜登说:“我所说的是,我正在与普京对话。事实上,他不能继续放肆地谈论战术核武器的投放,就好像这是一件合理的事情一样。

 

他说:“犯了错误,可能会出现误判,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可能会以世界末日告终。(在欧洲)一场导致成千上万死亡的核爆炸可能会导致事态失控。

 

其实拜登还是有机会避免美国像英国那样步入衰退的,那便是继续拱火制造更大冲突,点燃亚欧大陆的冲突,并像美国前三次崛起时那样,趁乱,吸引人才与资金。至于川宝,拜登认为只要自己稳住了经济,就不用担心。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