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郑好:“他们在研究蝙蝠冠状病毒”!俄罗斯公开揭露美军在乌克兰的生化武器基地都做了些什么…各国媒体都在报
点击: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2 10:46:52

 

311日,随着俄罗斯官方公布更多绝密资料,拜登昨晚的辩解变得苍白无力。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注意到俄乌战争中另一个被长期掩藏的因素:追寻病毒源头以及美军在全球的生化武器实验室。

 

到今天为止已经看到多个国家的报道

这其中也包括美国的北约盟友

因为人们都希望知道

美军在乌克兰的实验室为何研究蝙蝠病毒

而俄军又拿到了什么材料

这跟最近的病毒扩散有何联系

以及美国历史上的生化武器使用

 

1

各国报道美军蝙蝠病毒实验室

 

310日,本周四,俄罗斯国防部放出官方声明:它截获的美军在乌克兰的文件表明,美国资助的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在用蝙蝠冠状病毒样本进行实验。而这种病毒,只是美军生化武器库中一个很小的部分

 

拜登和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在昨晚进行了苍白无力的回应,让咱们来围观下各国媒体报道的标题:

 

美国新闻周刊

 

 

俄罗斯称美国使用新冠病毒样本

在乌克兰制造生物武器

 

土耳其阿纳通讯社

 

 

俄罗斯声称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

对蝙蝠冠状病毒样本进行了实验

俄国防部称美国资助的实验室

还研究了非洲猪瘟和炭疽如何通过感染鸟类

蝙蝠和爬行动物传播的可能方法

 

英国每日邮报

 

 

现在俄罗斯指责美国

试验蝙蝠冠状病毒样本

并在乌克兰开展炭疽病毒武器研究

白宫警告普京在散布荒谬的宣传

可能转向化学或生物武器

克里姆林宫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

今天提出了指控

该部获得了详细文件介绍美国在乌克兰病毒实验

科纳申科夫说美军在乌克兰建立和资助的生物实验室

一直在用蝙蝠冠状病毒样本进行实验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

 

 

美国否认俄罗斯指控的

美军在乌克兰拥有生物战实验室

白宫发言人还警告说

俄罗斯可能寻求在乌克兰使用生化武器

 

 

印度经济时报

 

 

俄罗斯说乌克兰的实验室

用蝙蝠身上的冠状病毒样本进行了实验

 

英国路透社

 

 

美国驳斥俄罗斯

关于乌克兰生物战实验室的说法

 

奥丽莎时报

 

 

俄罗斯说乌克兰的实验室

用蝙蝠身上的冠状病毒样本进行了实验

 

 

共和党人世界

 

 

俄罗斯国防部:是美国研究了冠状病毒

并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

进行了类似731部队的人体实验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

在美国开发的所有破坏性瘟疫的方法中

这是最鲁莽最不负责任的方法之一

 

南方电视台

 

 

俄罗斯披露了

美国资助乌克兰生物武器实验室的细节

 

 

俄罗斯国防部的周四声明说,俄军通过最近的军事行动获得了一系列实验室的文件:美国资助的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用蝙蝠冠状病毒样本进行了实验。

 

美军设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通过731部队式的人体实验,广泛研究了通过感染鸟类、蝙蝠和爬行动物传播非洲猪瘟和炭疽病毒给人类的可能性,该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在莫斯科的每日新闻简报会中阐述了这些内容。

 

 

他补充说,俄军发现的实验记录已证实,这些生物实验室收集了在乌克兰和俄罗斯以及其他边境国家之间旅行的野生鸟类的几乎所有病原体传播。

 

辐射、化学和生物保护部门的俄罗斯专家研究了据美国代表的指示在乌克兰获取的人体实验中生物材料转移到外国的文件。

 

他指出: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美国在乌克兰领土上实施的一个项目,该项目的详细信息显示,美国研究者的目的是,研究在乌克兰和俄罗斯及其他邻国之间迁徙的野生鸟类和蝙蝠可以传播病毒的情况。

 

这位发言人补充说:这些生物实验室还特别对蝙蝠冠状病毒的样本,进行了长期实验。

 

他承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公布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员工那里收到的下一批文件,并展示他们的所谓人体实验结果。

 

与此同时,俄罗斯武装部队继续非军事化乌克兰,截至周四,该国军事基础设施的2991个物体被击中,包括97架飞机、107架无人机、141个防空导弹防御系统、86个雷达哨所、986辆坦克和其他装甲战车、107个多管火箭发射器、,科纳申科夫称,有368门野战火炮和迫击炮,749辆特种军车。

 

他补充说,顿涅茨克共和国的军队继续解放民族主义者占据的马里乌波尔市,他们今天还控制了另外两个定居点。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当晚作出了回应,但她也没有任何证据进行回击,只是继续试图泼向中国,说中国似乎也支持俄罗斯的说法,来激起某些逢中必反的西方人的同情……

 

 

普萨基继续歪楼说:俄罗斯反复声称美国的化学武器实验室,很可能是他们自己希望在乌克兰使用化武,把这个正当化”……

 

2

泽连斯基真的是为主权而战吗?

 

最近网络上总有人在喋喋不休所谓乌克兰的主权,事实上,自颜色革命后,乌克兰签下各种奇葩协议早就没了主权。至于这一届政府为何而战,以及战争的导火索(泽连斯基其实一开始很不想打仗的),本文可以粗略地科普一下: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网红热舞组合出身,后来在资本的运作下演喜剧成了全国性明星,并一举被选为乌克兰总统,但他的政府核心决策圈,竟还是以他当演员时的班底。

 

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安德烈·耶马克,是喜剧制片人;

总统府行政负责人,安德烈.博丹,是娱乐公司法务;

总统首席政策顾问,谢尔盖·谢菲,是和他搭档的编剧;

乌克兰最高情报局,伊万·巴卡诺夫,是影业公司老板;

乌克兰国防委员会,谢尔盖.西沃科,另一位喜剧演员,是泽连斯基拍戏时的好搭档。

 

当然,这个班底的辩护者们会说:他们都是名人,是长期在社交媒体上议政的大V,也就是我们在微博上熟知的那种公知……而且,还有一点很重要,他们基本上就不是乌克兰人。

 

颜色革命后的乌克兰承认双重国籍,政府高官要职中80%是外籍,一些人甚至就在美国出生,90%的精英资产和家属都在伦敦或瑞士。

 

可能很多人忘了,2008年奥运会期间,格鲁吉亚颜色革命后的总统萨卡什维利领导了一场和俄罗斯的战争,然后被美国和北约盟友卖了,战败倒台,摇身一变,竟成了乌克兰敖德萨州的州长。而他这样的外国政要在乌克兰特别多

 

乌克兰的来自美国的卫生部长

Ulana Suprun女士

 

 

乌克兰的卫生部长可能要被算作仕途典型了,Ulana Suprun她出生于美国的底特律2013年前,是一名美国的普通医生,当时乌克兰准备颜色革命,她便被佩洛西资助的NGO派去了乌克兰参加革命2015年乌克兰革命后的政府给了她一个本国公民身份,2016年就被闪电提拔为卫生部副部长。

 

 

2019年泽连斯基力排众议,任命她为卫生部长。也没有别的借口,就说她是美国来的,特别靠得住”…只要你搜一下她平时的演说,看上去就是个典型的美式女权……所以,这在泽连斯基眼里特别靠谱,因为他的金主喜欢。

 

 

颜色革命后的乌克兰,政府构成一直很奇葩,早在201411月,外国人控制的乌克兰国会,就表决任命了三位部长,自然全是外国人:

 

财政部长是美国人;

卫生部长是格鲁吉亚人;

经济部长是立陶宛人;

 

与此同时,兵败逃亡的格鲁吉亚前总统还在当乌克兰的州长;

 

泽连斯基的前任、上一届颜色革命总统波罗申科,据维基解密公布的信息,他还是中情局CIA的线人。从2006年开始就为美国做渗透工作……

 

 

 

更加无厘头的是,这个所谓的总统,在独掌大权后,首先想到的居然是邀请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上司们来视察,并在基辅,和CIA的局长大人签下丧权辱国的《合作条约》:CIA可以在乌克兰境内设置各种机构和建设生化实验室做人体实验……

 

这是当年美国媒体自吹时的线索痕迹

 

 

怎么说呢?乌克兰的政府一直爱说以人民的名义”……似乎,很站不住脚啊。而且,你们的演员总统,真的像他在喜剧中演的那样爱人民么?不,他只爱钱,以及把钱存到美国

 

3

总统的海外资产和战争策源

 

鲜为人知的是,泽连斯基原本是拒绝这场战争的。可是为何后来被拜登控制了呢?许多人不知道,演员总统虽然没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但他大部分资产确实在美国……

 

美国的DS黑暗势力,不仅仅在联络泽连斯基,他们可是亚速营纳粹的主要金主。下方截图是201612月(川普胜选后第一个月)国会大佬麦凯恩与林赛·格雷厄姆访问亚速营的录像,向这个臭名昭著的武装团伙公然发表讲话:你们的战斗就是我们的战斗。全然不够英国BBC、英国卫报、华盛顿邮报陈述的该组织以纳粹徽标、组织形式和口号为训练日常,依然对其进行资助

 

 

许多人不知道,泽连斯基以前跳变性人热舞的时候,并不是很火,他真正火起来,是认识了恩公1+1 传媒集团的CEO科洛莫伊斯基。

 

这位娱乐业外国寡头在乌克兰的传媒集团,旗下1+1电视频道故意在黄金时间连续两年热播《人民公仆》,讽刺乌克兰历届政府的腐败无能。并让青年演员泽连斯基饰演了因对贪腐现状不满而成为网红的中学教师,让他火遍了全国。并最后把他扶持上了总统宝座。

 

天真的电视观众把泽连斯基当做了反腐斗士,然而,真相是,他比前任更腐败。如果他真的想反腐,可能早就被DS灭口了……他上台后不但不反腐,反而提拔了更多外国人(尤其子女和财产在外边的双国籍人才

 

泽连斯基是有教无国的犹太人,科洛莫伊斯基和他一样,也是个持有外国护照的犹太人……他们俩关系非常亲密,一起商议国家大事的同时,还在经营娱乐公司。

 

基辅邮报公开质疑过泽连斯基政府

被犹太人的私人银行操控的事实

但参与报道的记者很快被消失

 

 

讽刺的是,科洛莫伊斯基自己就是乌克兰官场贪腐的主要推手之一。在赚到足够多钱后,他经营了一家银行叫Privatbank,目前成了乌克兰最大的银行,但却在进行欺诈性运作,据基辅邮报报道,该银行的CEO97%的企业贷款转给了自己和另一个大股东,总共监守自盗了至少55亿美元

 

东窗事发后,科洛莫伊斯基跑路去了以色列(他早就拿好了有以色列国籍)躲了几年,直到泽连斯基手握大权后,才又回国做了总统府高级顾问。但这跟拜登有何关系呢?哦哦哦,千万别忘了,拜登知道他们俩的交易……

 

202135日,为了控制好泽连斯基,拜登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发表了官方声明禁止科洛莫伊斯基本人及其妻子孩子入境美国。理由是,他在担任乌克兰的州长期间(是的,娱乐公司老总还是最大银行的董事长,同时当着州长),参与腐败活动利用政治影响力和职权谋取私利白宫认为他哪怕不担任公职仍然试图影响该国政府,对乌克兰民主进程构成威胁

 

拜登竟然在制裁泽连斯基的恩公!这让不想打仗的泽连斯基马上转向了。当月月底,泽连斯基便签署总统令,武装收复克里米亚和顿巴斯地区。战争距离开打又进了一步

 

拜登为何可以随意操控泽连斯基和他的金主?因为,资产在美国……据去年104日英国《卫报》援引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的报告,泽连斯基火速将其离岸公司25%的股份转让给了他的好友。

 

这条消息最早可追溯到乌克兰议员、曾经的调查记者沃拉迪米尔·阿里耶夫的一系列报道,在2012年至2016年间,恩公科洛莫伊斯基将4100万美元从Privatbank银行放出,经过一系列转账操作,最终进入泽连斯基夫人注册的两家离岸公司账户。

 

泽连斯基选总统的时候,公开申报了自己的资产,其中包括豪车、多处宅邸和三家离岸公司。但有部分资产他并未公开,其中包括离岸公司Maltex Multicapital Corp.的股份。就在选举前两周,泽连斯基将该公司25%的股份转交给自己的好友谢尔盖·舍菲尔。而当选后,他将舍菲尔任命为总统第一助理。也就是说,让自己的白手套成了公开的政府高官。

 

2021103日,调查记者联盟下属的国际有组织犯罪与贪腐举报计划” Organized Crime and Corruption Reporting Project官网爆料了泽连斯基比他的前任更能赚钱,他通过离岸公司将巨额财富隐匿在美国和英国。

 

泽连斯基利用两只白手套:谢尔盖·舍菲尔和伊万·巴卡诺夫操作离岸公司进行洗钱,这些都被CIA知道得清清楚楚。拜登却始终不声不响,因为他需要在某个特定的时候来用泽连斯基……

 

 

他在英国和美国弗罗里达的四处豪宅,CIA是很清楚的。至于,之前泽连斯基为了讨好川普而曝光拜登儿子在乌克兰腐败黑幕的事儿,可以一笔勾销,但在拜登总统需要的时刻,必须把战争打响……

 

20212月,拜登命令泽连斯基在顿巴斯附近挑事,制造紧张氛围。泽连斯基旋即在一个礼拜后签署了武装收复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两地的总统令,将大量部队调集到顿巴斯前线,还穿上军服去鼓动士兵。

 

 

20221月,美国、加拿大的DS政府双双因为强制咦喵令遭到本国公众围攻,华盛顿也被愤怒的人民围困,岌岌可危。于是拜登下令乌克兰政府将局势升级,挑起战事。泽连斯基于216日赶赴马里乌波尔,对亚速营发表讲话,亲自下达了让战斗打响的指示。他离开前线后的一小时内,乌军发动全面炮火攻击,并派遣特种部队对卢甘斯克一带的幼儿园进行炸弹爆破。

 

20222月持续的炮击,导致乌克兰东部各族人民恐慌外逃,有70多万老百姓排队逃亡到了俄罗斯境内。俄国杜马宣布支持武力介入,而被国内反对派辱骂八年软弱无能的普京也坐不住了,他再不下令,面对汹汹民意,就真的成了偏安一隅、毫无建树的领导人了。

 

此后,便是咱们看到的俄乌交战场面了…无须赘述。在俄罗斯内部,无论是皇俄党人,还是偏右的网民,甚至还有苏俄同情者,都把普京这个“温和保守派”视为“卖国”,普京的克制一直被众多反对者说成“软弱”…但这回,他终于行动了,对俄罗斯真的是一件喜讯吗??这些人又会如何议论呢?至于泽连斯基,他真的还会留在乌克兰吗?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