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郑好:“直接证据”?英国媒体曝光新冠病毒里有美国公司注册专利的基因片段……
点击: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25 11:36:58

 

昨天有不少读者追问了关于摩德纳申请专利的基因片段在新冠病毒中被找到的信息源在哪……他们不问我可能真没关注到。所以我答应帮着查一查,emmm,其实最早是从上个月末的英国DailyMail流出来的消息,修改后的新闻稿发布于伦敦时间33日。DM的调查者引证的是摩德纳公司2016年申请专利的文件附件中的信息:

 

在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独特的furin裂解位点

英国科研团队发现基因匹配

该片段恰恰是美国摩德纳公司申请专利的

所谓抗癌目的合成的基因序列

英国科研团队声称

这种匹配的偶发概率是

30万亿次自然变异才可能有一次这类片段

批评者对作者的结论持怀疑态度

认为序列匹配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罕见

 

 

1

英国科研团队找到的证据

 

我收到读者们的求助是在322日左右,其实英国每日邮报的文章在重新编辑后显示的时间是33号。所以,这或许说明,许多中国读者关心的英语世界的话题,传到国内要经历多么长的一个周期……

 

 

所以说,网络上某些急于反驳的公知,其实说错了,这是英国大媒体报道的消息,并非中文社交媒体杜撰,因为中国人这方面确实不擅长

 

那么本文说了些啥?我截图翻译下:

 

最近,英国科学家在新冠病毒的棘突蛋白中发现了美国公司摩德纳申请了专利的遗传片段后,人们开始怀疑新冠病毒可能是在实验室里被编辑过过的。

 

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微小的基因代码片段,与疫情大流行前三年,新冠疫苗制造商摩德纳获得美国专利的基因部分完全吻合。

 

它是在SARS-CoV-2(新冠病毒的学名)独特的furin裂解位点发现的,这一部位的特殊能力使它能够很好地感染人类细胞,并将其与其他冠状病毒分离开来。

 

这种特有的结构,一直是关于病毒起源的争论焦点之一,一些科学家声称它不可能是自然获得的。

 

国际研究团队表示,在病毒实验室对人类细胞进行实验期间,病毒可能发生了突变,形成了一个furin裂解位点。

 

他们声称,摩德纳申请了专利的基因序列,也有很小的概率,是通过自然进化随机出现的。

 

但关于这场比赛是否像研究所声称的那样罕见,还有一些争论,其他专家将其描述为奇怪的巧合,而不是冒着烟的枪

 

科研工作组用不同色块代表有效基因组

而摩德纳确实拥有灰白绿蓝这种

只有新冠病毒才有的特色基因排序

甚至连萨尔斯病毒和蝙蝠病毒都没有它

 

 

最新的研究成果显示,新冠病毒SARS-CoV-2携带了传播疾病所需的全部信息,以大约30000个有效遗传码的形式传播。该病毒与美国摩德纳公司申请了专利的RNA基因片段拥有的一个完全相同的19个代码构成的特定序列。

 

其中,新冠病毒与摩德纳序列有12个共享码构成了新冠病毒furin裂解位点的特殊入侵结构,其余的基因码与该基因组附近部分的核苷酸也相匹配。

 

该基因序列是从美国FDA机构得到的

由于摩德纳公司在201624日上报了

其申请药用专利的RNA基因片段

 

 

在英国团队在2月末发表在《病毒学前沿》上的最新研究报告中,研究人员将新冠病毒的构成与在线RNA数据库中数百万个已测序的蛋白质进行了比较。(英国和美国的基因科研已经构筑了相关大数据中心随时可查)

 

这种病毒由30000个核苷酸代码组成,携带传播所需的所有信息。但它是该类型冠状病毒中唯一携带12个独特编码的病毒,这些编码使其刺突蛋白被一种名为furin的常见酶体激活,使其能够轻松地在人类细胞之间传播。

 

对原始新冠病毒基因组的分析发现,该病毒特殊的核苷酸代码与美国Moderna拥有专利的3300个核苷酸片段组成的RNA链,共享了19个特定编码序列。在自然界,这是几乎不可能出现的巧合。

 

“RNA大数据记录显示,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制药巨头,于20162月提交了该专利,作为其癌症研究部门的成果的一部分。

 

该专利序列,是一种名为MSH3的基因的一部分,已知该基因会影响受损细胞在体内自我修复的方式。

 

但美国公司的科研团队强调,这一途径是新型癌症治疗的潜在靶点

 

但是其专利序列中12个共享编码构成了新冠病毒的furin裂解位点的结构,其余编码与新冠基因组附近部分的核苷酸似乎也相互匹配。

 

研究人员说,俄勒冈大学的Balamurali Ambati博士领导的科研论文证实,与新冠病毒匹配的基因代码,最初可能是通过表达MSH3基因的感染人体细胞方式而引入到冠状病毒基因组中的。

 

英国沃里克大学病毒学家劳伦斯教授承认,最新的发现很有趣,但又声称,其意义不足以证实,新冠病毒就是实验室操作出来的。

 

他告诉《每日邮报》:我们讨论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基因片段,由19个核苷酸组成很短的片段。

 

所以,坦率地说,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如果你做这些类型的大数据搜索,你或许(在病毒库中)总能找到匹配的。

 

有时这些事情是偶然发生的,有时是趋同进化的结果(当不同的生物体分开独立进化,却具有相似的特征,以适应相同环境时)。

 

这是一个奇怪的观察结果,但我不会称之为冒烟的枪,因为它(证据链)太小了。

 

劳伦斯教授补充说:关于新冠病毒是否是由人设计的,该发现不会让我们有任何进一步的争论。

 

《每日邮报》又去采访了雷丁大学的微生物学家西蒙·克拉克博士,他反过来质疑,这一发现是否像英国研究团队声称的那样罕见。

 

他告诉记者:“furin卵裂位点中只能有一定数量的(基因组合)。

 

们就像牢房里的一把锁和一把钥匙,两者只能以有限的组合最终结合在一起。

 

所以这恐怕是一个有趣的巧合,但这……肯定完全是巧合啦。

 

《每日邮报》记者试图联系摩德纳公司置评。但美国摩德纳没有回应。


邮报记者甚至做了个新冠病毒溯源的示意图,揭示早在20191月,美国公司从乔治王岛的南极冻土曾挖到了一组神秘土壤,然后将其运到了中国(此说法非常诡异,咱们不敢支持姑且当做故事分享;我们只分享英国媒体的说法,从未公开支持它,请监管高抬贵手)

 

 

对此,英国著名专家杰里米·法拉爵士公开谴责了英美主流媒体说病毒不可能是实验室合成的说法,说病毒本身就是一场阴谋,他在20202月的一封私人电子邮件中承认:我们得到的信息可能的解释是该病毒是人为的。

 

这位当时的英国政府顾问说,当时他七成或六成比例支持病毒意外释放论而不是自然释放论。

 

杰里米爵士在发给美国卫生主管安东尼·福奇博士和弗朗西斯·柯林斯博士的电子邮件中说,新冠病毒可能是从实验室中的SARS样病毒诱导进化而来的。

 

他接着说,这一看似良性的药物研发过程可能意外地创造了一种新病毒,并为其在人类之间的快速传播做好了铺垫

 

但这位英国科学家被美国同行封口了,白宫防疫顾问警告说,有关病毒起源的进一步辩论可能会损害国际和谐

 

在最新的转折中,本月早些时候的一项研究,发现了美国新冠病毒样本的早期痕迹,这些样本含有来自人类、仓鼠和猴子的遗传物质,可能远远早于官方的疫情大流行时间表。

 

英语高赞留言

 

 

对于我们这些做了些认真科研并认识到存在有严重问题的人来说,这结果并不令人惊讶。

 

 

这便是摩德纳咦喵要比辉瑞咦喵更有效的原因吧

 

 

我有一座桥要卖给你(英式忽悠术经典句式,译注)。碰巧在距离4级生物实验室半里路的地方发生了……而你却需要检查你家羊的DNA水平

 

 

据美国军方称,LNPmRNA咦喵早在2016年就已经生产出来了,2018年由于纳米颗粒的脂质载体导致人体试验中心脏和脑紊乱而被搁置。摩德纳偏就制造了它,明知它的副作用,但仍然制造了它,并且一直在分发,同时说他们不知道有副作用。现在他们承认了一些副作用。这是他们在2018年了解并早已上报的心肌炎副作用!某些人应该因为这些玩意受审进监狱。

 

 

如果我们能确凿地证明这一点,那么美国食药监完全授予摩德纳公司的紧急使用授权是否会失效?从而允许我们的诉讼继续进行?

 

 

你们两年前就知道了,现在才敢报道出来。即使他们在10个实验室每秒出1次疫苗,也不可能在所需时间内生产出所需的咦喵数量啊。该公司将需要10年的时间才能搞出这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