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志敏:华春莹直指德特里克堡基地与疫魔老穴相关让人看到世界一锅粥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信息化时代的思想者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1-21 10:53:09

 

118日我国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发布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称,如果美国真的尊重事实,那么就请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而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的同时,请世卫组织专家前往该生物化学武器基地进行新冠疫情溯源调查。

 

今天

美国换届

中国腊八

都是一锅粥

喝呀!呵呵呵

有调皮的网友这样总结今天。

 

当我今天看到华春莹让美国开放相关基地以方便大家对新冠病毒的溯源的消息时,再结合新冠病毒与自然病毒许多不同的地方,我们大致可以判断,这实际上就是人祸,是一帮人有意或者是无意搞砸致使世界从去年开始到现在就被乱成一锅粥。

  

根据我国外交部向来严谨的措辞,此次应当是掌握了相关可靠消息。

 

其实从去年武汉疫情严重的时候,大家就认识到了这起事件和德特里克堡基地有着关联,因为从相关的报道中,大家了解到这个地区的电子烟肺炎实际上就是这个实验室紧急关闭以后被污染的结果,后来有好事者在追踪它和武汉之间的关系时发现,这一地区有一个军人参加了武汉军运会,在军运会期间,美国大兵在武汉金银滩医院有过相关的治疗,武汉金银滩医院是一家专门收治传染病的专科医院。

 

这样一关联,大家就知道前因后果了,所以它就在网络上被传的沸沸扬扬。后来我们的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就要求美方解释为什么这个基地会被紧急关闭。

 

现在我们在非常严肃的外交部对外新闻发布会上发布这种消息,这就证明我们已经在科学的层面上找到了相关的依据证明新冠病毒和美国相关基地的关系。

 

因为华春莹在这同期也曾谈到,西方不应该把新冠病毒疫情政治化,而应该由科学家和科学的态度来对待它。如果我们没有相关的依据,那么我们说这样的话,实际上也就把这件事情给政治化了,这是打自己的脸。

 

是,过去西方对此毫无依据的胡说八道就是政治化。

 

随着时间的发展,我们也越来越看到这病毒与大自然存在的病毒有许多不同的地方,现在这个病毒变异速度加速,变异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因此可以这样认为,这是源于人类在刚开始给它的干预让它有了这样一种发展方向。

 

最早我们在基因测序方面就发现它和自然界的病毒有所不同。

 

 

对这个病毒起先西方人对它不以为然,总认为这是针对黄种人的,可没想到逃出实验室以后的病毒就不受人的控制了,它就自由自在的发展,结果变异的病毒反过来把西方和整个世界搞个人仰马翻。这也让我想起我们在转基因方面也不能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充大佬,因为这样搞,结局会和这次疫情一样。

 

而最让我们感到惊讶的就是这种病毒现在竟然不断的加速变异,变异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大家也都看到了它让更多的人成为无症状感染者,再结合它越来越厉害、恐怖的传播能力和毒性没减和人民获得抗体几个月以后就被归零来看,这个病毒是要在全球范围把所有的人都感染上,且这样的反反复复会让一部分人因为免疫能力后来变低而死去。

 

而最为可怕的是,研究表明它能让男人的精子无法传宗接代,加上现在男人的精子也越来越不行,再想到起先西方人对它不以为然,总认为这是针对黄种人的,因此我们就明白了这整个就是对黄种人的种族屠杀,而现在就变化为对人类的种族屠杀了。

 

由于人类比较短视,对长期的利益根本就无视,而这个病毒又非常狡猾,它的致死率不像那些霍乱、鼠疫那样厉害,感染上它的人大部分能扛过去,因此许多人对它不以为然、麻木,但过段时间变异的病毒又会让以前被感染的人又染上了,这样来来回回的反复感染,再加上这个病毒对人的生殖系统的损害,因此这个病毒真的是对整个人类搞大清洗,这种狡猾的特性也是我们原先没有遇到过的。这样聪明以至于许多人认为这是有人故意作为,只是后来超出了他的掌控范围了。

 

在自然界中也从没有一种病毒像现在的新冠病毒这样聪明,但如果我们把它和顶级的实验室、超级大国的国家力量结合起来想,我们就不难理解了。

 

我们的发言人直接要求美国开放美国的相关基地接受调查也证明了大家之前这种判断是对的。

 

为什么我国每次出现的新冠病毒都和食物冷链及国外入境有关?还有,如果病毒是从野生动物身上传出的,那么病发者应该是在山区或农村的人群中最先发生或者居多,才符合客观事实?!

 

冷链环节是我们没想到的,我们总是认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结果我们就被设计了。现在证明冷链环节最适合于病毒传播,通过这个渠道,我们是防不胜防的,我们现在多点爆发也和这个特性有关。这实际上就说明它就是一场人为的而不是大自然偶然爆发的事件。

 

 

其实在去年我就发表文章指出,当美国用诸多方法和手段都不能有效地把我们干掉的情况下,那生化手段是最好的一种手段,因为你用核武器,那大家就同归于尽。核武器大家都有,这反而保证世界太平,这也是为什么超过大萧条的危机来临之时,世界还太平的原因。

 

可生化武器我们就防不胜防,只要对方做得比较隐秘,我们就很难对付,由于生化武器特别厉害,只要对方跑在我们前头,我们就会因为对它一无所知而特别被动,而这就是对我有敌意的国家会把力量集中起来研发生化武器的动力所在。现在他们也认识到只有把我们这条拦路虎搞掉,他们才能推行他们的新殖民地计划,才能保证他们内部的矛盾不会激化到最终无法解决而爆裂。

 

当然搞得太明显了,当我们知道我们会亡国的时候,我们也会采用和核捆绑战略一样的战略来应对危机,毕竟我们手上的这种武器也不是吃素的,是能保证大家同归于尽的。

 

因此只有做得越来越隐秘、自然而然才会让人不知不觉的被温水泡青蛙。

 

我们这样想,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会有那么多生化武器实验室,在我们接壤的国家里,美国会有许许多多这样的相关机构了。团中央也在今日头条上揭秘美国德特里克堡基地和731部队关系密切,它就是接受731部队遗产的一个基地。

 

去年疫情在中国的地理中心、交通大动脉的武汉发生,疫情竟然和春运叠加在一起,还有.......

 

西方人在我们疫情严重的时候不以为然,认为这是针对于我们黄种人的疫情,而特朗普经常把没有谁比我更懂新冠病毒挂在嘴边。理解了这些我们也就不难理解这次的新冠病毒了。

 

可惜火是他们放出来的,但是火却不是他们能控制的,越来越妖孽的新冠病毒现在把全球都弄成一锅粥,现在号称比谁都懂的懂王也因此毫无脸面的下了台,而之前他不甘心下台的一系列操作也让美国乱成一锅粥,恰好今天是他下台的日子,也是中国的腊八节,所以调皮的网友说,都是一锅粥,那就都喝了它吧。我们喝腊八粥是喜庆的,美国喝了这碗乱粥真的是五味杂陈。

 

对,真实的情况我们应该这样认为,正是因为美国在想方设法的利用生化武器把我搞成一锅粥,可没想到它学艺不精反而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把整个世界都搞成一锅粥了。

 

由于这病毒真的不像是大自然的,它走的是越来越复杂了,所以大家越来越难对付它,这个世界就一锅粥了,这本应该大家联合起来去应对这场危机,尤其需要系绳人去解绳,但美国和西方一贯的做法让我们对此不抱希望,这就让这个世界更加一锅粥。

 

而我们看到由于这个病毒越来越狡猾、越来越变异、变异的种类越来越多,传染能力越来越强,会让大家的抗体几个月以后消失,因此我们就是有疫苗也跟不上它的发展速度,这时候实际上拼的就是制度优势和人的素质了,而实践证明中国在这方面是最为优秀的。

 

发展到最后竟然落得一个在我们最擅长的领域里边和最不擅长的那些人进行竞争,其结果可想而知,这真的是机关算尽,反要了卿生命。

 

现在就是最顽固的方方都改口打脸自己了,我们注意到它最新的微博声明是在华春莹发表相关声明之后。

 

过去我也一再强调也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抗住大灾难,而今后的发展是整个人类将会越来越经受这种大考验,大危机会越来越厉害、越来越多,最终被扫除的就是资本主义。

 

 

从两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我们就能看出这一点,因为两次世界大战分别让苏联和中国等国家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而深层次的因素实际上就是资本主义模式必然会让整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危机,危机越来越大、越来越多。

 

这也就从根本上终结了资本主义的生命,这就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必然。

 

这就是我对这个世界的发展判断。是否如此?历史将会去检验它。

 

作者:张志敏  来源:信息化时代的思想者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