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要求美军空袭中南海的公知,定居美国后学会做人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17 09:09:34

 

 

昨天,看到一个截屏,上面显示是一个名为夏业良的人在美国社交平台推特上发的帖子。

 

帖子上,夏业良称:来美国定居后,逐渐学会了一些简单的维修。美国人工成本太高,不学习些基本技能就得事事求人,有时感觉感觉自己是冤大头,随便一点日常小问题就得花几百美元。几年前我曾对一位出生农村、后长期从事哲学研究、想来美国定居的人说,在国内先学电工、水管工、装修、木工技能,再出来。

 

还有还有个神回复:我已经在美国干了几十年的修理苦力活了。欢迎加入家庭劳工大军。

 

 

 

通过上面的帖子内容,我们可以知道以下信息。

 

第一、这个夏业良在去美国定居前,是不会做这些简单的维修活儿的。或者说是他来美国之前是不屑于做这些活儿的。

 

第二,到了美国,他却不得不放下面子,去做这些活儿。而且还很多,包括电工、水管工、装修工、木工等。

 

第三、他在美国当了不少次冤大头,这才被迫放下面子。

 

第四、他在美国过的不怎么样,至少和另一个在美国的前公知乔木差了不少。

 

第五、来到美国,夏业良学会做人了。

 

那么,这个夏业良是谁呢?

 

其实网络上有详实的关于他的资料。

 

夏业良,安徽芜湖人,1980--2000年期间先后在安徽大学、多伦多大学、旧金山大学和复旦大学学习,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07-20026月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研究与教学(是林毅夫教授指导的第一位博士后)20058月到20067月在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访问研究

 

 

 

后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北京大学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教授。

 

他还有其他很多社会兼职,包括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天则经济研究所特邀研究员、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九鼎公共事务研究所财经研究中心主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顾问。

 

 

 

之前,他长期活跃在中国经济学界和大众媒体的新一代经济学家,经常作为特邀嘉宾在中央电视台央视论坛“12演播室对话经济半小时实话实说商界名家夕阳红海峡两岸9频道Dialogue和英语财经栏目,北京电视台财经连线、首都经贸报道、证券无线三地通国际双行道栏目、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制作节目。

 

他更是经常接受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法新社、《日本经济新闻》、韩国通讯社和香港有线电视、《星岛日报》等海外媒介的采访。

 

夏业良在200212月被新华网和人民网分别推选为强档人物,其《体验经济》还获台湾2004年度金书奖

 

也就是说,他是一名古墓级的公知。当时可谓是在中国的舆论场呼风唤雨,自然是不可能去亲自处理家里的简单维修。在他的眼里,那可是下等人才能做的事,而他是知识分子。

 

2013年,夏业良突然被北京大学解聘。然后境内外就有联动,称这是对一个教授的政治打压美国甚至派出《纽约时报》和美国大学联合向北京大学施压。

 

北京大学当时对于质疑声发表声明,称夏业良是经济学院教学考核最差的教师。声明指自2006年以来陆续收到340次学生对夏业良教学工作的投诉,学生对他评价极低。学校一个委员会早在201210月就决定解聘夏业良,但后来还给他1年的时间改善。

 

一个在2006年入读北大的网友@小乔_H K  则发帖用巨差无比来形容夏业良主讲的课程。她说,夏业良上课就各种吹牛,完全不讲课@小乔_H K还透露,夏业良半小时读课本,剩下一个半小时炫耀他在伯克利见过谁谁谁,没有答疑时间,同学们问的问题,他答不出就鬼扯一通

 

 

 

2013年被解聘,2014年夏业良就投奔了美国。然后在美国华盛顿一个反华智库加图研究所谋得一个职位。从此,夏业良就彻底放飞,以污蔑、抹黑、造谣、唱衰中国为己任。

 

夏业良立即以加图研究所研究员的身份发表文章,称要从根本上变革中国的制度。他标志性的言论是:当今中国最大的共识不是崛起,而是无法避免的根本性制度变革,由此启动民主化进程,建立宪政民主、法治的联邦共和国。

 

这些话,本质就是在鼓吹分裂并肢解中国。

 

之后在他刚刚到美国的20143月的在一场反华活动中,夏业良更是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对美国主子的效忠表演,污蔑中国正向美国大学派遣间谍。然后他敦促美国与中国展开学术交流时务必要小心提防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

 

身为前北大教授的他的这些话,当时在美国引发震动。之后他的这些污蔑性的谣言就成了美国政府指责、污蔑中国的一个证据。

 

 

 

接着在当年的7月,夏业良与另一个反华分子天则所的盛洪及反华媒体FT中文网联动,策划并实施了一波对于中国体制的攻击。

 

FT中文网标榜其是一家传播金融和财经资讯的网站,其实是日本政府控制的一家英文反华媒体。

 

三者先是由盛洪以天则所的经济研究为幌子在中国国内大肆传播制度性腐败论,接着夏业良以加图所的政策研究为幌子,隔洋贩售反腐要彻底,必须改制度论。最终FT中文网出马炒作,用反腐败的成果来证明腐败在于根本制度出了问题,从而得出不从根本上改变中国的制度,再怎么反腐败也不管用的结论目的就是利用人们对于腐败的不满,把不满引向中国的根本制度。

 

当时中国青年网对该波攻击评论是:救救官员是假,救救宪政是真;支持治本是假,支持反党是真;唱赞反腐是假,颠覆中国是真。用心之深,险恶荼毒。

 

 

 

在当年124日,夏业良还鼓动美国政府调查中国在国外设立的孔子学院,还亲自到美国国会为此举行的听证会作证

 

2015年,他又极力鼓吹中国经济衰退,和另一个反华二鬼子章家敦一唱一和,大唱中国崩溃论

 

不过,夏业良就如同那个卖身投靠美国的那个前院长冷鸿升一样,开始美国为了利用他达到污蔑、抹黑、攻击中国的目的而经常利用他。可是时间一久,他就失去了利用的价值,根本就混不到美国的流学术圈,沦为了丧家之犬

 

这时,发疯的攻击中国以向美国展示他的忠心,就成了他的救命稻草。

 

于是,在2016612日,夏业良有了疯狂之举,并成为世界级的笑料。

 

在他参加纽约城市大学斯坦顿道岛学院组织的一场反华聚会现场,他严肃的建议美国中情局应当拿出一笔钱严格训练200500人,就像海豹突击队那样,需要时候空投到中南海,两个小时内完成突袭,并且占领广播电视台等。

 

他还在视频里呼吁搞对中国政治暗杀,策动军队和警察哗变。

 

视频所见,即使是一众极端反华分子,也对于他的疯狂而忍不住哈哈大笑,都认为夏业良太过荒唐。

 

然后可笑的是,如此卖力的反华、如此不惜出卖尊严的向美国表示忠心,最终却并没有换来美国主子的喜欢,因为他已经失去了利用的价值。

 

最为奇葩的是,夏业良这类人反而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死忠粉儿,在今年初特朗普败选后发动支持占领美国国会山时,夏业良和一帮二鬼子也来到现场,表示对懂王的来自华裔的支持。

 

中间捏着小粉拳头的,就是夏业良。

 

 

 

他的最终下场,不会比一家三口被活活淹死在地下室的前院长冷鸿升好哪儿去。

 

据目前住在美国的另一个前公知乔木昨天晚上在微博上发布的消息,卖国的夏业良连自己的年迈的老父亲也不要了,任凭快要死去的老父亲一个人住在养老院里,不管不问,让他的堂兄弟都受不了。

 

 

 

这种禽兽不如之人,居然曾经是北大的副教授、曾经是我们主流媒体的座上之宾、社会名流!

 

这种出了国就想靠着疯狂反华、污蔑中国而获得美国赏识的还有一个人,名为徐思远。在2018年卖掉北京的房子带着孩子及怀孕的老婆以旅游名义来到美国。

 

在当上美国人的爹之后,他和老婆及大孩子为了也变成美国人,就开始疯狂的叫嚣要灭了中华文化、改造中国等辱华表演,妄想得到美国的政治庇护从而得到绿卡。

 

不过,美国政府实在是看不上他,他在纽约最好的工作是送外卖。而且在送外卖的过程中,被印度人撞的差点儿死掉都不敢寻求公平,而是赶紧向对方道歉,然后自己一走了之。 

 

如冷鸿升、夏业良、徐思远这类恨国贼其实也挺可怜的,在错误的时间选择了错误的人生,从而让自己都活成了一个错误。

 

这恰恰就是汉奸、二鬼子的必须下场。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