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三个被性侵世界冠军齐轰FBI包庇,中国公知、拳师,集体沉默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0:43

 

美国女子体操名将拜尔斯,在2016年初次参加里约奥运会,19岁的拜尔斯就斩获41铜,成为体操赛场最大赢家,光芒四射。2017年时获得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奖项。 

 

 

 

体操界对她的评价是: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和卓越的稳定性,是集力量、技术、心理素质于一身的体操选手。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心理素质极强的体操女王,在东京奥运会上却放弃了个人全能和多项单项决赛,让人不解。有些美国人还因此辱骂拜尔斯。

 

昨天,真相出现,全球震惊!

 

美国时间的昨天,包括拜尔斯、拉斯曼、马罗尼等多位美国女子体操奥运冠军,一起出现在美国国会,指证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奥委会等多个部门在队医性侵案中包庇罪犯。

 

 

 

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队医纳萨尔在担任美国体操队医和密歇根州立大学期间持续性地性侵女队员,在多位队员报警后该名队医并没有得到处理,直到2016年媒体曝光纳萨尔才得到应有的惩罚,被判处了相当于终身监禁的刑罚。

 

 

 

拜尔斯在指证时直批FBI与美国奥委会沆瀣一气,对队医对多名女未成年运动员的性侵犯罪视而不见,合伙包庇。指证时,拜尔斯难过的当场流泪。

 

 

 

她说:造成我被长期侵犯的根本原因,是由于国会设立用来监督保护运动员的组织,美国体操委员会、美国奥林匹克和残奥会委员会均未能履行他们的职责。FBI也对数百名年轻运动员被性侵的罪行视而不见。

 

 

 

另一名体操奥运冠军马罗尼也在国会指证说,她从13岁开始就遭受纳萨尔的性侵。马罗尼在国会流着泪回忆说:15岁的一个晚上,我赤身裸体地被纳萨尔压在身下,长达数小时,让我一度以为自己会死去。

 

 

 

可是,这仅仅是性侵未成年女运动员犯罪的冰山一角。据称这个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队医纳萨尔在30年内,持续性的性侵了265个少女,其中当然有众多的美国女子体操国家队的队员,包括数位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

 

而当年无论这些女运动员如何报警,都没有用。因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奥委会在合伙隐瞒真相、包庇罪犯,甚至纳萨尔一直在工作,继续在性侵。

 

所以,这不仅仅是性侵,这是国家对美国女子体操队的犯罪,是美国政府对美国所有未成年女孩的犯罪。

 

 

 

然而,面对如此重大的罪恶,面对美国联邦调查局与美国奥委会如此严重的窝案,结果却是除了性侵恶魔纳萨尔被处罚之外,其它如包庇罪犯的美国奥委会和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警察,没有任何一个被追究责任。

 

仿佛罪犯纳萨尔服刑了,这事儿就结束了,包庇之事等于没有发声。

 

这时,漂亮国的标榜的人权在哪儿呢?漂亮国一再输出的所谓的女权又在哪儿呢?

 

全都不见了。

 

最后,在遭到纳萨尔性侵的美国女子体操三大世界冠军的指证之下,漂亮国的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迫不得已的在听证会上承认FBI的警察在该案上的错误不可接受,并声称一名警察已被开除,他向受害者道歉。

 

是的,你没看错,美国FBI的局长把他们的犯罪说成错误,而代价仅仅是一个警察被开除,什么法律责任,根本就不存在。

 

该严重侵害人权的犯罪虽然在美国国会作证,且有三名美国的世界冠军参与指证,还都流着泪有诉说,可是美国的主流媒体却鲜有报道

 

美国的主流媒体看来或者是根本就不把性侵世界冠军的犯罪当成事儿,根本就不关心,或者就是但凡有损美国形象的事件、案件就心有灵犀不作报道。

 

同样,这一幕在我国的一些平日里最喜欢报道这类新闻事件的大媒体那里,也出现了。

 

它们也不约而同的对于美国所发生的如此严重的罪行视而不见、漠不关心。

 

更奇怪的是,我们国家的那些动辄人权的公知,特别是那些天天大叫着维护女权的人,对于漂亮国性发生的如此挑战人性、践踏法律、严重侵害女性权利的罪行,都绝对的闭口了、绝对的沉默不语了!

 

那么,漂亮国的主流媒体和我国的公知、拳师们,它们都在关心什么呢?

 

都在关心朱军被告性骚扰的案子,都无视法院判决朱军一审胜诉的事实,集体造势、炒作、指责判决不公。甚至还要在美国组织游行、示威,支持败诉者上诉和继续炒作。

 

只要能炒作,它们就赢了。

 

可怜的美国的这些女子体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们,她们已经被证实的遭受多年性侵的悲惨遭遇,竟远不如中国已经被证实不存在的性骚扰被美国主流媒体关注!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呢?

 

有网民在感叹之余一针见血的指出:万幸这三个美国世界冠军没有怀上性侵者的孩子,否则按漂亮国的法律还得生下来,如果私自打胎就要坐牢。

 

可是,这居然一点也不妨碍漂亮国的总统、高官和一众美国的议员们继续站在道德的高地上高谈阔论,声称要捍卫人权。

 

借用我国知名女公知的一句话结尾吧,用在此处实在是太写真了:恶之花盛开的土地,从来不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仇恨,莫名恐惧,稀里糊涂的活,不明不白的死。

 

作者:闻韬  来源: 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