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史诗级对战:佩洛西准备罢免总统;特朗普解密“通俄门”,要送拜登进监狱!
点击:  作者:自由天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发布时间:2020-10-12 10:56:03

 

美国大选真是太精彩了!不是鱼死,就是网破!

 

白热化阶段,还有什么妖蛾子不会飞出来?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特朗普必须连任总统,不惜一切代价;民主党必须拿下特朗普,民主党被压制了四年,斗争了四年,从修墙、白宫关门,到通俄门、弹劾大案,再到抗疫不力,经济腰斩,民主党好不容易抓到了特朗普的致命软肋,穷追猛打,一路追杀,特朗普的民意支持率岌岌可危…

 

到了大选的关键时刻,特朗普更使出了浑身解数,哪怕是以身试毒,哪怕是揭开美国的老底,扒开美国历史的底裤,只要能连任,特朗普也要冲锋陷阵,在所不辞!

 

一、佩洛西拿宪法修正案开火了

 

距离大选投票113日,仅仅只有20多天,民主党人佩洛西又猛烈进攻!

 

108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矛头指向特朗普的精神状态,宣布将成立委员会讨论美国宪法第二十五修正案,审查特朗普是否有能力履行总统职责,及是否应当被免职。

 

 

 

佩洛西说,公众需要知道总统的健康状况,正在白宫接受治疗的总统与现实脱节……当你感染了新冠病毒或者服用了类固醇药物,判断力就可能受到损害,当然,这些需要医生与科学家来判断……

 

佩洛西多么狠毒!直接戳穿特朗普当前所谓的满血复活,全然康复,战胜了新冠病毒,成为神一样的抗疫大英雄

 

特朗普住院三天,战胜病毒,恢复健康,已经没有新冠症状……特朗普不是医学家,却偏偏要打破一切医学的常识和规律!即使一种普通的感冒也至少需要一周时间,更何况这种全新的,人类尚且没有弄清楚的新冠病毒,光天化日之下,特朗普不是在上演抗疫欺骗吗?

 

除了欺骗还是欺骗,除了谎言还是谎言,特朗普真的是走火入魔!这样的损招又怎么可能不被对手牢牢抓住呢?

 

佩洛西搬出的宪法第二十五条修正案,是什么?

 

划重点:第25条宪法修正案,对美国正副总统因各种原因空缺时,继任程序作的修正、规定,并增加由副总统、内阁成员判断总统是否能够继续履行职责的新条款。

 

 

 

当然,佩洛西不可能轻易使出修正案扳倒特朗普,但是,毫无疑问,大选的关键节骨眼上,这对特朗普总统选情极为不利,这一招更是在特朗普的伤口上撒盐!

 

对于是否使用修正案,佩洛西拒绝回答,却说:

我今天不谈这件事,只是想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想谈,我们明天见。但是,说到这里又不得不提到我之前的观点,总统先生,你在确诊之前最后一次检测呈阴性是什么时候?为什么白宫不告诉全国这个重要的事实,白宫是怎么成为热点的?”

 

特朗普的病情是绝对不透明的!如今,特朗普强势回归,让白宫成为毒窝,白宫政要感染已达37人,特朗普在白宫种毒……这又把特朗普推到了对立面!让特朗普的政治圈子越来越小了……

 

二、特朗普猛烈回击。

 

民主党是故意挑起事端,引诱特朗普吗?

 

狂人特朗普怎么能容忍别人的攻击?必须还击,猛烈开炮了!老套路老招式,推特上开火:奥巴马、拜登、希拉里,还有很多人都卷入了一项涉及“间谍法”,和“叛国法”的刑事。质问:现在还能允许拜登竞选总统吗?

 

 

 

揭开美国的底裤,还有什么事,特朗普不敢做的呢?为了大选,哪怕赴汤蹈火……

 

早在今年的6月份,共和党鲍威尔倒戈,声称要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特朗普慌不择路,揭开美国机密:

 

他们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伊拉克没有,他们发动了战争,毁灭了伊拉克。他们说维护世界和平,他们是在制造战争,而且他们把美国拖入了战争,让美国经济一蹶不振……

 

美国的黑历史还有多少?当初的邮件门一出,希拉里彻底溃败。

 

邮件门之维基解密的关键人物阿桑奇,曝光美国太多国家机密,被迫流亡。随后,他因涉嫌强奸受到瑞典司法部门调查,并在英国被捕。至今,阿桑奇是死是活,都成了迷。

 

阿桑奇解密的邮件门曝光了什么猛料?

 

20071月:阿桑奇表示,维基解密收到的秘密文件数已经达到了一百万份。关于伊拉克,关于阿富汗战争……

 

阿桑奇知道吗?这是美国顶级的国家机密,尤其是关于美国白宫领导人的机密……万万解不得!可是他解开了,一些秘密的事件幽灵一样地在一小部分的人群中流传……

 

美国,活脱脱一部战争的机器:

 

布什制造了伊拉克惨剧,开启了现代战争,以秒来计算战争成败的先例,他们几乎把他国美好的家园变成了新式武器的试验场,有多么残忍?

 

克林顿肢解了科索沃,让百万人民流离失所;

 

奥巴马更是制造了叙利亚战争,利比亚战争,哪里是为了人权?完全就是美国的霸权……

 

美国哪里还有“人权、民主、自由”?最关键的是,当年拜登还是奥巴马总统的搭档。

 

 

 

特朗普有多么疯狂?他要彻底撕开美国底裤吗?

 

特朗普推特发文:他已授权完全解密有关”通俄门“,以及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电邮门调查的所有相关文件。

 

 

 

特朗普写道:“我已授权完全解密,有关美国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通俄门骗局’的所有文件,以及希拉里·克林顿的电邮丑闻。没有修订!”

 

 

 

“所有俄罗斯骗局丑闻信息早已被我解密了,”特朗普发推特,不幸的是,对我们国家来说,人们的行动非常缓慢,尤其是,这可能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

 

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周二下午解密一份文件,并将文件交付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情报委员会。

 

 

 

果然就是特朗普,掌控着国家机器,发起狂来,谁人能挡?

 

政敌要清算特朗普,特朗普就一定会先下手为强,无论是真是假,至少在舆论上,特朗普永远都不会输!

 

美国发动的一场场战争,美国得到了什么?军火商、石油商、华尔街的豺狼……赚得盆满钵满。

 

谁赢了?的的确确美国政府输了,战争之下,耗的是美国政府的钱,数十年的战争,军费开支,美国国债飙升,经济被掏空……

 

美国的建制派,特朗普早就指出美国政治最大的机密:”所有政客都是资本家的狗“,美国的历任总统与这些战争、军火商人有多少说不清道不明的利益纠葛?

 

特朗普一定会疯狂地发起反攻的!

 

越来越多的美国机密文件正在被解密,关于通俄门的核弹级机密文件,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的备忘录:

 

“根据联邦调查局的口头要求,中央情报局提供了以下有关‘交火飓风’联合小组收集到的最新信息。”交火飓风是调查川普的行动代号。

 

“讨论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所批准的一项有关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和俄罗斯黑客妨碍美国大选的计划,以分散公众对她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注意力。”

 

 

 

利用情报机构进行政治活动,是“对美国公民自由和民主治理的重大威胁”。

 

关于”通俄门“,民主党早已完败了,看来,特朗普是要彻底反攻,全面摧垮那些政敌,并为自己的大选加分!

 

美国大选内斗真的是史诗一样精彩绝伦!究竟鹿死谁手?可能要看谁的手段更黑更阴毒了!

 

作者:自由天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