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笑笑生生:放开后怎么看?怎么办?理性分析,积极自救!
点击:  作者:笑笑生生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12-24 10:24:36

 

1.jpg

【空空如也的南京南站】

 

2022年12月,绝大部分的中国省会城市,原先乘地铁的不少开车“两点一线”了,街头小饭店中午没几个人,商场周末也看不到几个人,是出现了“报复性消费”,都涌向了医院、诊所、药店。这几天老百姓买药、抗原、消毒液、口罩的钱,怕是比过去三年的家庭医疗支出都多。躺平派说放开后生活会正常——就好好“瞪眼说瞎话”吧。商场你们去逛吗,饭店你们去吃吗?经济恢复了吗?南京南站,从前积极防疫期间,每天可发客8万人以上;“放开”以后整个车站空空荡荡,仔细数数,偌大候车大厅里一共有几个人?

 

在共存派的要求下,现在国内不仅核酸不做了,而且连抗原都买不到了,出入公共场所全凭自觉。可以说一切都是按照之前共存派的愿景来打造的,每个人的活动自由被完美地保护了下来,高度契合了所谓的对外开放的步伐,但是现在国内经济保住了吗?外贸数据回升了吗?国际间的人员交流回暖了吗?

 

20世纪90年代末,人面兽心的自由主义经济学家鼓吹大下岗不过是“阵痛”,让几千万个家庭生不如死,让昨天还以为自己是国家建设的主人翁的工人阶级,突然就变成了乞丐阶层。2022年底,躺平派和伪专家鼓吹新冠也不过是“阵痛”。你信吗?眼下各大城市普遍比坚决抗疫的时期凋敝得多。

 

2.jpg

 

为防疫政策放开而“普天同庆”的京剧名角储兰兰是个坚定的躺平派,她和那些为了生计不得不冒着感染病毒风险的劳动人民不同,她对病毒抱有不切实际的浪漫主义幻想。年仅40就因感染新冠而于本月18日去世。从为放开防疫措施欢呼“普天同庆”到染疫身亡,才几天时间?在12月3日刚解封的时候,她发了朋友圈,普天同庆,奔走相告;6日演出剧照;7日美国少儿京剧学校演出;10日推荐文章《论割韭菜,我只服连花清瘟》;19日就发了她的讣告。终其一生生活作风都很开放的她,留下一个七岁的儿子储圣军。

 

3.jpg

 

按理说病毒应该长眼的,病毒怎么能去杀掉躺平派呢?躺平派们是坚定的病毒爱好者,这病毒怎么还能大水冲了龙王庙呢?这真是太不应该了。染疫身亡的躺平派们到阎王那儿的时候一定要去好好说道说道。

 

感染的人,几乎没有真正无症状的。相反,大部分人被发高烧、疼痛折磨。媒体的宣传不清不楚,专家科普前后矛盾,一边是药品短缺、物流瘫痪,一边是大量发烧,停工停业,砖家一开始说从90%无症状,大家都感染了而且都有症状,就改口顺到40%无症状,然后继续再到症状明显,从基本无重症,到基本不需要去医院,到重症越来越多,再到各单位层出不穷的讣告.......

 

我们这是怎么了?我们本来是一个有传统美德的共同体社会,我们本来是一个靠社会主义来凝聚人心,真正为人类带来幸福的社会。今天,好像我们在滑向社会达尔文。

 

你让大家怎么团结起来?怎么获得三年前的那个组织度和凝聚力?12月1号以前,各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都还在讲这伟大抗疫精神,夸赞动态清零,12月1号之后就变成了开放大法好。体制优势、总感染人数少、总死亡人数少,这些都曾是我们怼美国对我们抗疫污名化的本钱。但是,极短的时间内我们就丢掉了这些本钱。不仅我们的感染总人数能超过美国,感染率也应该超过了它。按专家们给出的死亡率,最终总死亡人数可能也会超过美国。而这些,都是我们一念之间就达到的,比美国要猛烈得多。从此它们攻击我们的点会很多,其中“隐瞒数据”这一点,算是坐实了。有人说,我们是为了美国的看法,才曾经采取这样的封控模式。说这话的人,你们大概率户口本上只有一页纸。我反倒要问你,你们放开“与国际接轨”是为了谁的看法?建议去殡仪馆火葬场走一下,看看现在排着等烧的尸体,这样你就知道我们之前封究竟是为了别人的看法,还是为了本不该绝的一条条生命。

 

4.jpg

 

这三年,在国内的生活而言,不封的时间足有两年大半,这个真相仿佛被抹去了,一句不提。第九版放开了入境管控后,有过封了三个月的地区。这就被说成是叫“一直蜂箜”。从此以后,政府再也不会封你了,但是病毒会主宰你的人生,依然会控制你的行为。

 

有人扮演理中客,酸不溜秋地质疑这三年的意义,觉得国家除了建方舱、做核酸、封控就没有做什么。这种人太可笑。不建方舱不做核酸怎么隔离封控?不隔离封控怎么躲过初代毒株和德尔塔?清零政策保护了国人三年,也争取了三年培养医护人员的时间,国家是在以时间换空间,你竟然以为国家什么都没做吗?对于真正的防疫来说,这三样是必备。美分党们就只会这种老套的话术了吗?

 

我们也愿意相信痛苦是暂时的,但这些不是代价吗?这代价不够大吗?这不是人民的苦难吗?之前不是许多人嚷着“苦难不值得被歌颂吗”?

 

医疗资源挤兑,因为阳性第三产业重创还不是最可怕的,就怕影响到第二产业和第一产业的生产,世界工厂产能出了问题,国外的机会就来了,如果漂亮国乘机投毒欧米伽,开始向我们索赔,施加压力,加大封锁贸易和挑事的话就是内忧外患了!中国开放了,主动拥抱世界了,可是美国等西方国家把你们躺平派们申请签证的渠道却关闭了。这找谁去说呀,为什么不让你及时地到美国去享受人生呢?为什么要让你在自己的国家内迭代到该病的病、该死的死,之后才可能考虑放开签证?

 

5.jpg

 

躺平派们质疑以前三年管控疫情的措施的时候,总是说我们对于境外回来的隔离时间太长太严,所以自绝于世界,实际上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只隔离五天了。你没有看到这个时间一直在缩短吗?恰恰因为这个时间缩短,所以这些病毒才会流行,才会造成没有办法控制的局面,你还理解不了吗?就像你现在你明明有症状了,抗原有可能都还测不出来,或者说你症状感觉都好了,可能抗原测试都还是会显示两条杠,这是有一定滞后性的,这也是这个病毒的狡猾所在。再说,为什么西方国家也要采取行动(比如限制包括你躺平派在内的中国人申请签证)来保证他们的人民安全呢?我们国家保护自己的人民安全的时候,怎么在你们的嘴里就成了自绝于世界了?美国是真正关心你的国家吗?你可以把美国当信仰,你可以把白皮当爹妈,但是你没有资格来要求其他的中国百姓也这样做。

 

我倒想问问你们这些躺平派,放开之初你们就一个个欢呼雀跃,奔走相告,你们在开心什么,高兴什么,又在欢呼雀跃什么?不过是从一个困难模式切换到另一个困难模式,接下来国家依然会是负重前行。前途也许会是光明的!但请你们记住这一切是怎么来的!

 

原本,也许国家是打算备好再放开的,看看第九版和二十条就知道了,可惜唐飞已经撞门了,冲卡小阳人都跑出来了,A4运动变成愚蠢者和国外的里外勾结。感染不可控了,还怎么逐步放开。管了3年,财政快要崩了,各地妖魔鬼怪全出来,都拿疫情当借口,要不捞钱要不A4纸又冲卡的,怎么一下都忘了?一点点放开其他地方的人同意?封控是不得已,放开更是不得已,反正啥都可以怨tz。放开真的是不得已,真的是没办法。但方案的制定、推进和执行绝对是存在严重问题的。这些问题你们躺平派看不到吗?怎么在这个事情上一个个避而不谈了!太阳不是你们叫出来的,骂你们又有什么用,你们做个人吧。

 

6.jpg

 

动态清零三年来,除了2020年初封控在家一段时间,然后核酸做的勤之外,其他日常生活基本没受到什么影响!该干嘛干嘛,因为知道自己是安全的,就连口罩都没怎么戴过,更没备过什么药。突然放开的前一晚,都还有不少人因为黄码和红码而居家隔离。但几乎是一夜之间,变成了学校要求学生应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