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唐山水:吴亦凡和王振华他们背后的那些事儿
点击:  作者:唐山水    来源:老唐有态度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08 09:51:37

 

吴亦凡和都美竹。

 

2021731日晚,北京市朝阳警方发布通报,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这个消息立马传遍网络,上了热搜。

 

对于这个结果,我一点也不意外。我在第一时间想起了著名企业家,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王振华。

 

2019629日下午,王振华在上海地区一家五星级酒店内猥亵一名9岁女童,造成女童下体撕裂。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振华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女童经检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女童是被一个周姓女人带到酒店的,两个女孩一个9岁,一个12岁,孩子的母亲是周某的朋友。事发当天,周某对孩子的母亲说,带孩子来上海迪斯尼玩,最后却把俩孩子带到王振华入住的酒店。事后,王振华给了周某一万元现金。

 

王振华作为一个全国著名的企业家,竟然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立即遭到无数人的讨伐,甚至有人说,对于这种犯罪分子,化学阉割就是最合适的方式。

 

像王振华这样的人渣还有很多,比如河南天源面业的创始人赵志勇。

 

“天源面业”在当地也是一家很有影响力的企业,固定资产1.2亿元,集仓储、购销、加工、运输为一体的大中型粮食加工企业,曾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身份。

 

赵志勇曾经多次表态:“作为一个企业家,要让更多的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个时候的赵志勇,在大家的眼里,很有眼界和能力,极具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赵志勇在做慈善的同时,也在疯狂的作孽:20156月至20171月,赵志勇与同案被告人李娜(女,已判刑)经共谋,由李娜到河南省尉氏县的初中学校寻找年龄小的女学生供赵志勇奸淫。李娜找了六七个马仔,采取殴打、恐吓、拍下体照片威胁等手段,先后强迫朱某等在校初中女学生与赵志勇发生性关系,共计2532起,其中幼女1419起。

 

赵志勇为了满足自己的淫欲,残害了多少少女?给多少家庭带来了灭顶之灾?这样的罪恶,简直是人神共愤!受到怎样的严惩都不过分。

最终,赵志勇被判死刑。

 

南阳曾经的大名人吴天喜,也是这样的人渣。

 

2009813日下午,曾奸淫二十四名女学生、身负七项罪名的河南省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被南阳市中级法院依法注射执行了死刑。

 

根据媒体报道,吴天喜利用自己长期担任企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等职务形成的社会影响,纠集吴庆有、吴长卫等人,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逐渐在当地形成黑社会性质组织。为满足自己的淫欲,2005年至2007年初,在吴天喜的利诱和指使下,刘某纠集他人先后多次窜至镇平县多所中学附近,采取诱骗、恐吓、威逼、殴打等手段,将二十四名女学生挟持到吴天喜的办公室、居住的宾馆房间供吴天喜奸淫,其中幼女六人(未遂一人)

 

这种人神共愤的人渣,怎能缺少官员的身影。

 

20183月,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抓获了一个长期“碰瓷”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在审讯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了一个更加严重的罪行:这个团伙主动供述了曾强奸、轮奸多么未成年少女,并强迫她们卖淫的罪行!奇怪的是,在警方深入调查之际,迁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康永却通过行贿的方式,希望办案民警不再继续侦查这个案件!20187月,康永因行贿被唐山市监委留置调查,随后主动交代,自己也牵涉其中,性侵未成年女孩!

 

法院查明:康永在2017年暑假至2018年初的半年期间,曾与6名不满14周岁的幼女八次发生性关系。每次发生关系之后,康永会给女孩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嫖资。每隔一段时间,长则一两个月,短则十几天,就有人给他介绍女孩。他和女孩们的秘密交易维持了近两年,直到一恶势力团伙被警方抓获。

 

吴亦凡是否涉嫌性侵幼女,我认为有很大的可能性。因为吴亦凡和王振华们不一样,他是顶级流量明星,求他泡的妹子乌央乌央的。如果不涉及未成年少女,没有确凿的证据,警方不会对他这样的大名人动手的。

 

他们为什么会对幼女下手?说白了就是因为对成年女性已经玩腻了,就通过未成年女性满足自己的感官刺激。

 

当然,对于吴亦凡,我只是自己的判断,如果说错了,轻骂啊。

 

性侵幼女,从古到今都是重罪。根据可以查到的历史资料,宋代《庆元条法事类》:“诸强奸者,女十岁以下虽和也同,流三千里,配远恶州。未成,配五百里。折伤者,绞。”《元史.刑法志》:“诸强奸人幼女者处死,虽和同强,女不坐。凡称幼女,止十岁以下。”《大明律》:“强奸者,绞”,“奸幼女十二岁以下者,虽和,同强论。”《大清律例》:“将未至十岁之幼女诱去强行奸污者,照光棍例,斩决。”

 

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吴亦凡被抓后,他的那些粉丝不干了。他们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愤怒。大概总结了一下,分以下四类:

 

一:仍抱希望,认为官方通告里面的“涉嫌”,只是在配合调查,并没有真正敲定吴亦凡的罪行。

 

二:质疑司法的公正,不相信司法,仍然认为这是一个仙人跳事件,吴亦凡仍是受害者。

 

三:接受了吴亦凡所犯事实,但把自己套进了一个痴心人设,口口声声称要等待他重返的一日。

 

 

四:辱骂都美竹,称都美竹也不是好东西,要让她一起进监狱。

 

吴亦凡到底涉嫌哪些犯罪行为?这个加拿大人最终会受到法律怎样的惩罚?拭目以待吧。

 

作者:唐山水  来源:老唐有态度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