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我们向戍边烈士、英雄致敬时,公知却在造谣边防官兵、侮辱烈士!
点击:  作者:7维视角    来源:开视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2-20 10:16:52

 

今天,我们知道在中印冲突一线牺牲的烈士共四人,他们分别是营长陈红军、战士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团长祁发宝身受重伤。中央军委为表彰他们在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为这5名官兵授予荣誉称号、记一等功。

 

这就是英雄团长祁发宝。

 

 

 

之前,这名英雄团长曾经为我们所熟知,就是在一段中印两军在边境地区冲突时的视频。

 

那个时候,他还是一名营长。

 

 

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还曾是南疆军区军事科目第一名。

 

 

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想起眼战友牺牲瞬间,热泪盈眶。

 

 

在去年615日,印军密谋、蓄意越界,然后设埋伏袭击了前往交涉的我军边防官兵。

 

当时,按照中印边防部队的冲突处置规则,边防团长祁发宝只带了几名战士,而印军却埋伏着至少一百多人。

 

一百多印军用钢管、棍棒、石块疯狂攻击我几名边防官兵。在这种危险情况下,团长站在前面率部誓死博斗。

 

团长顶在最前面阻挡外军,营长救团长、战士救营长、班长救战士......我官兵上下同欲、生死相依!

 

终因人数悬殊,致团长重伤、营长及二名战士壮烈牺牲。另一名战士是在支援时为救战友落水牺牲的。

 

不过,支援部队到来后,虽然人数仍不及印军,却将印军打的抱头逃窜,丢下大量越线和伤亡人员,付出了惨重代价

 

我们都知道,印军当场死亡3人,包括那名挑衅的印军军官。印军大量士兵被活捉,有印军士兵当场下跪投降。

 

逃跑的印军则大量的摔下悬崖掉进河里被冻死。

 

合计印军死亡至少20人(有消息称是38人),被我军活捉的多达45。印军号称最强悍的山地师,在蓄意发起埋伏性的攻击时,仍被我边防官兵打的尿流屁滚。

 

这个时候,全国上下都在致敬英雄,向这些为国牺牲的边防官兵献上最敬重的敬礼。

 

可是,那些造谣我军、诬蔑我军的谣言,还是如约而至,让人愤怒。

 

比如,一名粉丝多达254万的知名博物博主@辣笔小球  就在今天上午1029分发布诋毁、告诉我边防部队、诬蔑我牺牲的烈士和受伤的团长的帖子:

 

 

 

@辣笔小球  在回复网民的反驳时,还嚣张的造谣我边防官兵被印军打死了”“60+70”,叫嚣小粉丝肯定不相信

 

在另一条回复中,@辣笔小球  狂妄的造谣不止,远比你能想到的还多。所以不敢发布

 

 

 

@辣笔小球  的另一条帖子,则更是充满了对我解放军边防官兵的诬蔑,我对我壮烈牺牲烈士的侮辱。

 

他叫嚣能这么写就不错了,你仔细听,牺牲的这4位都是因为营救而立功,连去救人的都牺牲了,那肯定有没救出来的啊,说明阵亡的不仅仅只有4人。这也是印度敢于第一时间公布阵亡人数和名单的原因,在印度看来,他们赢了,其代价更小。

 

另一名微博用户@男同学- 则攻击军报报道这个新闻稿太酸腐八股文了,一般子臭味

 

 

 

除了这些微博上的大V对我边防官兵特别是牺牲的烈士进行造谣和侮辱之外,那些藏身于大学之内的汉奸也站出来带节奏了。

 

如认证为中国人民大学老师、考研辅导专家京城老徐,在这个时候充当起了理中客,一个劲儿的大叫和平,对于支持我前线边防部队的人扣上嘴炮党的帽子。

 

 

 

国际问题专家、优质国际资讯领域创作者”“龙兴春教授质疑这个京城老徐,并问对方要打怎么办时,这个京城老徐无耻的回复说你先上

 

 

 

貌似理中客,实际大汉奸。这个汉奸大学老师的意思就是要求我边防部队放下武器,任由印军入侵占我领土。这个汉奸的意思就是我解放军为了和平,要主动解除武装?我中华儿女为了和平,要剔除勇武精神、要坚持投降主义?

 

恐怕这个汉奸所要求的不仅仅是我解放军对印军投降,更想要的是对美军投降吧!

 

恐怕这个汉奸的真正目标是让它美爹把中国给分裂了、永远断了它美爹的担忧才对吧?

 

 

 

中国人民大学怎么就养了这么一个祸国殃民的汉奸玩意儿当老师呢?

 

衣果睡大魔王:要不要让国家派你去边境给阿三磕几个响头,让对方原谅我们撤出领土?你这么能跪,一定可以依靠丰富的经验让对方感动的。您能把对方跪跑,你就是民族英雄,我以后天天给你上香。[]

 

Love香港的人:人民大學有这样垃圾老師, 可悲

 

大大的大林:不明白您这人大的教师是怎么教学生的!你不上,我不上,谁来保卫国和家?没人堵你嘴,但是麻烦请以后发评论把人大的头衔摘了再说

 

苔藓不太绿:人民大学就出你这种智商的货色啊?不是每个中国人的父母都特么跟你一样怕死的,保家卫国这四个字在你的人生里有过吗?在你的世界里和平可能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吧,是谁无偿奉献给你的吧,21世纪了还在炒这种上古冷饭还想给大众洗脑,你这种公知也算是当到头了,狗粮都不配吃了

 

最后,造谣、诬蔑我边防官兵、侮辱我壮烈牺牲的烈士的@辣笔小球 ,妄图解除我解放军武装、妄图去除我中华儿女英雄气概的@京城老徐 这类汉奸,还要它们活在网上辱没我英雄、烈士吗?

 

作者:7维视角   来源:开视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