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罗富强:一条被忽视的新闻里藏着惊天阴谋
点击:  作者:罗富强    来源:富强的方向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7:50

 

      据25日搜狐网经济新闻版块报道:

 

——海关总署消息,天津海关所属新港海关316日在一批美国进境的78.93吨燕麦种子中检出检疫性有害生物豚草,在燕麦种子中检出这种有害生物在全国口岸尚属首次。

 

 

搜狐网的这一新闻,虽然强调了在燕麦种子中检出这种有害生物尚属首次,但阅读量很少,也没见其他更多媒体报道或者转载,更没有被列为要闻,富强本人也是在别的文章中看到有提及,引发警惕,赶紧搜索新闻才找到的。

 

很显然,这篇报道没有引起重视,被广泛忽略了。

 

那么,什么是豚草呢?

 

豚草,原产地北美。一年生草本,高20-150厘米;茎直立,上部有圆锥状分枝,有棱,被疏生密糙毛。下部叶对生,具短叶柄,二次羽状分裂,裂片狭小,长圆形至倒披针形,全缘。上面深绿色,被细短伏毛或近无毛,背面灰绿色,被密短糙毛。雄头状花序半球形或卵形,径4-5毫米,具短梗,下垂,在枝端密集成总状花序。总苞宽半球形或碟形;花冠淡黄色,长2毫米,有短管部,上部钟状,有宽裂片。瘦果倒卵形,无毛,藏于坚硬的总苞中。花期8-9月,果期9-10月。

 

 

上述描述,读者也许不会感觉怎样,甚至还会说此文的标题是为了吸眼球,小题大做大惊小怪。

 

但如果读者知道了豚草的危害,就不会这样想了:

 

第一,豚草具有极强的繁殖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一株发育良好的豚草产籽量可以达到7-10万粒,种子随风飘扬100多公里远,可随人的鞋底、水流、交通工具等四处传播,生物学家曾在野外捕捉的鸟食囔中发现了100多粒豚草籽。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豚草籽落地3040年仍然具有生命力,无论是荒郊野外还是城区甚至是硬化土壤,豚草都能够生长。

 

第二,豚草具有极强的环境破坏能力。

豚草种子侵入裸地后一年即可成为优势种。由于其极强的生命力,可以遮盖和压抑土生植物,造成原有生态系统的破坏,农业减产,消耗土地中的水分和营养,造成农业损失惨重;豚草的蔓延蚕食了大片土地,造成农作物撂荒,对生态环境造成较大威胁。

 

豚草的潜在危害相当严重,尤其是在粗放型农业耕作区域。豚草能混杂所有旱地作物,特别是玉米、大豆、向日葵、大麻、洋麻等中耕作物和禾谷类作物,能导致作物大面积草荒,以致绝收。它能很快形成单种优势群落,导致原有植物群落的衰退和消亡。据试验表明,在1平方米的玉米地中,只要有3050株豚草苗,玉米将减产34成;当豚草数量增加到50100株苗时,玉米几乎颗粒无收。

 

第三,豚草具有极强的致病能力。

豚草花粉是引起人体一系列过敏性变态症状——枯草热的主要病原。空气中豚草花粉粒的密度每立方米达到40-50粒,人群就能感染枯草热(秋季花粉症)。患者的临床表现为眼、耳、鼻奇痒、阵发性喷嚏、流鼻涕、头痛和疲劳;有的胸闷、憋气、咳嗽、呼吸困难。年久失治的还可并发肺气肿、肺心病,痛苦万状,甚至死亡。豚草植株和花粉还可使某些人患过过敏性皮炎,全身起风疱

 

在美国每年豚草患病者达1460万人。前苏联克拉斯诺尔达地区,在豚草花期约有七分之一的人因患豚草病无法劳动。因此,将豚草定为国际检疫杂草、公害杂草。有关专家告诫,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大,患花粉过敏的人只有10%多,但如果豚草泛滥,后果极为严重。

 

豚草如果在中国泛滥,危害不亚于新冠病毒!而且还给中国这个人口大国带来粮食严重减产,造成粮食危机和健康危机。而消灭豚草危害,需要大量使用除草剂类农药,连锁危害同样很严重。

 

一句话:美国豚草一旦泛滥后,其危害虽然与新冠病毒属于不同范畴,但其危害导致的经济影响后果与新冠病毒不相上下!

 

细思极恐!这样的事件,不知道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没有?

 

问题是:有关部门有无这样的意识?有没有认识到这是一个阴谋

 

肯定有人又会指责作者又在大谈阴谋论,可事实就是,美国对华一直都在阳谋与阴谋并用,本来就一直在对华实施各种各样的阴谋!

 

——长期策划香港的各种示威、策划和组织香港暴乱是不是阴谋?

 

——策划和支持四独势力闹事(藏独、疆独、台独、港独)是不是阴谋?

 

——过去多次插手我国国内群体性事件是不是阴谋?

 

——支持和扶持中国最著名的邪教组织是不是阴谋?

 

——大肆进行系统的文化入侵是不是阴谋?

 

——培养、收留和组织那些持不同政见者进行污华、反华、颠覆活动是不是阴谋?

………………………………………

 

现在我们看看这一事件的蹊跷之处:

 

——这是在中国已经取得抗击新冠疫情决定性胜利,在完全控制住了本土疫情、防控输入性传播的重大节骨眼上发生的事件,而且是不起眼的事件。

 

好了,我们来回顾一下新冠疫情:

 

美国疾控中心已经在国会承认,美国一些以为死于流感的病人实际上是死于新冠肺炎。

 

 

而美国早在去年十一月份就开始爆发流感,至今3000多万人被感染,2万多人死亡。1月离港的美军航母上几十人怎么被传染的?

 

这就是说,新冠病毒源于美国。

 

为何这几天时间里,美国的确诊总人数一路飙升,今天成为世界第一?

 

实际上,这不过是美国新冠肺炎病人的存量而已!

 

患者们不过是从流感病人里进行检测而确诊的,美国确诊病人的数量还会急速增加的。

 

这就是美国一开始为何找出种种理由,包括对美国民众威胁极小的荒唐理由,坚持不对民众进行新冠肺炎进行检测的原因。

 

他们是刻意隐瞒国际社会,想等到中国领先了,成功嫁祸给中国了再来检测,然后就说是中国造成的灾难,挑起国际社会的对华仇恨。

 

美国作为世界上科技最发达、现代医学技术最先进的国家,还会缺乏检测手段和检测用品?

 

这就是特朗普等美国政客和反华媒体,在中国疫情爆发后对中国进行一系列的落井下石行为、还攻击中国的封城措施侵犯人权的原因,他们希望疫情在中国尽可能扩散,拉中国垫背”——“要死大家一起死,试图避免美国受到一切影响后被中国乘机超越的局面发生。

 

这也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国务卿蓬佩奥等人以及美国驻华大使馆恶意地把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武汉病毒的原因,他们急于把这口黑锅甩给中国,嫁祸中国,试图引发美国民众和世界其他国家民众对中国的仇恨,鼓励中国,并还有其他阴谋。

 

而这次美国出口到中国的燕麦中含有危害不亚于新冠病毒的豚草,难道是美国无意间的行为

 

富强认为——非也!

 

这条新闻里藏着的大戏,美国编写的这个脚本,是不是与新冠病毒在中国传播几乎一样?

 

最起码,一旦豚草在中国泛滥开来,中国的粮食肯定会出现严重短缺,是不是被迫从美国进口更多的转基因农作物来弥补粮食缺口?

 

这是不是阴谋?难道是阳谋?是无意间的行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