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潘文军:瞒,瞒,瞒,瞒不住了,新冠病毒的源头直指美国!
点击:  作者:潘文军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31 08:22:40

 

 1.webp.jpg

 

新冠病毒不出意外来源于美国!

这不是污名化美国,也不是无端指责,更不是凭空捏造,而是许多铁的事实摆在面前,新冠病毒不是板上钉钉,也基本上确定无疑,新冠病毒早就打上了“美国制造”的烙印。

现在,美国已经快瞒不住了,所以急于甩锅,把这口毒锅甩给中国,然而我们不吃这一套。

套用中国的一句古话:“是谁的孩子谁抱走!”这个锅我们不背!

1

3月27日,是个充满悲情的日子。

这一天,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英国卫生大臣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个是国家的最高领导人,一个是卫生部门的最高主管,两位高官相继中招,创造了新冠病毒肆虐的历史。

也就是同一天,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1772例,成为全球第第9个确诊病例破万的国家。

曾经计划实施全国免疫疗法的英国其实已经彻底沦陷。

原因到底是什么?

因为现在外界普遍怀疑英国的实际情况要糟糕得多,存在大量的漏报、瞒报。证据是中国、新加坡等国的输入病例最大来源国都是英国。而根据公开的数据,英国疫情的严重程度远低于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确诊数也比德国法国等国少,为什么英国向外输出的病例却这么多呢?到目前为止,北京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0例,其中也是来自英国的最多,为51例,占比34%。英国《每日邮报》25日称,在输出新病例方面,英国正成为“罪魁祸首”。

我们知道,英国是美国的铁杆兄弟。当欧洲疫情开始蔓延的时候,美国限制欧洲人入境,唯独对英国开了绿灯。

现在问题来了,英国大量的确诊病历从何而来?什么时候开始爆发的?他们的零号病人又在哪里?

综合进行分析和判断,所有的疑点都指向美国,欧盟的大哥美国难辞其咎!

2

最近一段暗,最煎熬的其实是意大利和西班牙人。尤其是意大利人,新冠肺炎疫情已造成37名医生死亡,两位护士自杀,6205名医护人员感染,占全国感染者总数74376人的8.3%。意大利联合会主席表示,意大利目前每天面对的是一份“战争公报”。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7日5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数达523163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3639例。确诊人数同25日1时30分数据(407485例)相比增加了超过11万例。其中,欧洲各国的防疫形势异常严峻。西班牙死亡病例数量全球第二,仅次于意大利。

然而,意大利的1号病人如何感染却是个谜。1号病人马提亚此前并未去过中国,也没有接触过中国人,那他是从哪里感染的?比他更早的意大利“零号病人”是谁?

更为重要的是,中国于1月25日前后打响全面抗疫战争,欧洲各国已经得到了预警,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甚至断绝了人员往来,在采取了针对性措施的前提下,欧洲的疫情爆发就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同时据意大利一所知名医学机构的专家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意大利疫情或先于中国传播”,意大利可能早在去年11月和12月就已经出现了高度疑似新冠病毒肺炎症状的不明原因肺炎。“雷穆齐说他现在听到来自医师的消息。‘他们记得见过这种奇怪的肺炎,非常严重,特别是在老年人中,在(去年)12月甚至11月时,’他说。‘这意味着在我们知道中国的疫情爆发之前,病毒至少就已经在意大利的伦巴第北部地区传播起来了。’”
这就是说,意大利的病毒传播要早于中国。

那么意大利的病毒从何而来,美国能否脱得了干系!

3

现在我们重点谈谈美国。

美国的新冠病毒来源更是蹊跷,令人捉摸不定,甚至根本无法自圆其说。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8时(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美国没用多长时间,就成功占据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我们梳理一下其他的信息!

1.webp (1).jpg

据美国海军“海军时报”网站3月27日报道,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莫德利于3月26日宣布,美国海军已下令“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转进关岛,以对船上5000多名船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3月27日晚,美国福克斯新闻负责五角大楼相关报道工作的记者卢卡斯·汤姆林森又发布消息称,据官方消息表示,母港位于日本横须贺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空母舰上有两名水兵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此前美国国防部22日宣布,目前已有111名军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一数字比两天前几乎翻了一倍(20日为67名军人)。

美国军队被病毒袭击,则是疑点重重。

有人提出了质疑,美国航母上的病毒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如果美国能说清楚,全世界都不用猜了!这条航母,今年一月份就离开美国到太平洋了。中国人是绝对上不去的,只有美国人,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美国人。那他上面的新冠肺炎是谁传播的?

这个问题提的是一针见血。

美国的国防部长出来走两步,别装傻了,装也没用。难道美国军人感染病毒也与中国人有关?

此前的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美国俄勒冈州卫生部门新宣布一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例,检测结果正等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总部确认。患者来自俄勒冈州华盛顿县,在当地一所小学工作,2月19日开始出现症状。据报道,该患者没有前往受疫情影响国家的旅行史,也未曾与受感染者接触。这很可能是美国第三例社区传播的病例,前两例社区传播的确诊病例分别发生在加州相距90英里的圣克拉拉县和索拉诺县。

这是美国报告的最初三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毒阳性病例。

既然是感染源不明,那就追踪溯源,直接奔病毒的源头而去,可是美国人后来怎么就不吱声了呢?

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感染与免疫中心主任、传染病学专家伊恩·利普金(Ian Lipkin)教授,被誉为“病毒猎手”,曾到中国考察疫情防控情况,居然也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24日,利普金在接受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同时说了这么一句话:““如果它(新冠病毒)能感染我,它就有可能感染任何人”。

“病毒猎手”被感染,足以说明美国疫情的严重程度。

所以,目前怀疑的声音一浪而过一浪。

然而,美国政府不是希望澄清事实,而是忙于甩锅,总想把这口黑锅扣到中国的头上,甚至到了丧心病狂地步。

于是,堂堂的美国总统亲自将讲稿中的“新冠病毒”划掉,直接改为“中国病毒”;

美国的国务卿四处煽风点火,造谣生事,忙个不停,目的就是栽脏陷害中国;

美国的一些反华势力忙着起诉中国;

3月27日,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在有关新冠病毒的决议中增加措辞,明确写入“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但遭到拒绝。

接下来,他们还不知道会使出什么招数。

那么美国政府为什么急于甩锅,逼联合国定性呢?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美国快要撑不住了。

1.webp.jpg

4

美国到底还有多少无法向世界人民交待的事实?

关于病毒毒株的讨论还在继续,美国没有给出答案,为什么美国当初不多的病例中“五毒俱全”呢?

军运会用军机接走的五名军人的下落呢?

伊朗、日本不明来源的确诊病历说明了什么?

另外我们不能不提美国政府在中国全面抗疫的关键时刻的作派。

美国:禁止14天内访问过中国的公民入境

美国政府宣布,暂停任何前往过中国的外国公民进入美国(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者直系亲属除外),自美东时间 2 月 2 日下午 5 点开始,全美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而达美航空宣布自2月6日至4月30日暂停所有中美间的航班服务。美国航空也宣布自1月31日起至3月27日停飞中美间的所有航班。美联航也将停飞2月6日至3月28日的航班。

这也是一个最大的疑点。

2月2日美国已经开始暂停任何前往过中国的外国公民进入美国,也就是基本上切断了新冠病毒的传染源,又采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结果美国在50多天的时间内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那就足以说明一个问题,也就是美国政府曾经承认的问题,那就是美国的流感病人中有大量的新冠病人,新冠早就在美国开始流行了。

现在,美国的新冠其实并不是大爆发,而是早就爆发了,美国只不过是现在才开始清理库存,仅此而已。

最后,我们要说的一句话说,美国不要再装睡了,你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与其装聋作哑,不如坦诚相待。

不作不死,“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美国,上帝在看着你呢!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