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民进党死不改悔必死无疑
点击:  作者:铁血_青衫老祖    来源:作者博客  发布时间:2017-12-15 14:12:26

 

       民进党党名起的不错,只是名不副实,它既不民主,也不进步,不过是一个抱残守缺、顽固不化的小瘪三。但就是这样一个烂党,却攫取了台湾地区的执政权,凸现了台湾同胞的悲哀。

国民党因被中国人民遗弃而缩守台湾,苟延残喘;蒋氏一门痛定思痛,决心洗心革面,加之蒋经国曾经接受红色教育,一度把台湾地区治理的像模像样,一跃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但自李登辉之后,国民党就再次失去了灵魂,一个追求统一的党蜕变为制造分裂的党,宋楚瑜愤而重组新民党,国民党从此元气大伤。民进党乘机崛起,陈水扁借吹牛皮获胜,靠一颗匪夷所思的子弹连任,修身齐家无能,贪污腐化有方,把个台湾地区搞得江河日下,民怨沸腾。台湾同胞再次将眼光投向国民党,马英九原本可以更有作为,但其两边讨好的做派耽误了许多大事,比如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结果把一手好牌打得乱七八糟,国民党再次失去台湾同胞的支持,在去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败得一塌糊涂。加之期间的洪秀柱事件,更像是一次国民党垂死前的回光返照。洪秀柱被他们搞废了,国民党自身也完蛋了,内部宗派林立,混乱不堪,外部惨遭打压、难以为继,人不人、鬼不鬼,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阿斗

一个党比一个党烂,没有最烂,只有更烂,这就是台湾地区的政治现状。民进党虽然执政,但其做派依然像个在野党、造反派,天天玩去中、追党产、算历史,就是不干正事、不走正道,还叫嚣什么天然独”“已经独,甚至要以武抗统,把大陆人民搞得十分恼火。最近几件事更是丧心病狂,接近踩踏红线。一是美国国会在预算法案中附言,要求美国政府考虑在台湾停靠航母的可能性,也就是军事返台的可能性。二是独派推动,公民投票法获通过,公投门槛大幅降低,年龄下调到18周岁,公投门槛提案门槛由5%下降到1.5%。三是蔡英文在大搞所谓新南向政策的同时,不断向美日献媚。12日,在会见美在台协会主席莫健时,居然声称台湾是自由印太的伙伴,扬言要加速军事变革、拥有更坚实的自我防卫能力不只愿意保卫自由、开放的共同成果,更愿意守护以法规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媚外反华的汉奸嘴脸暴露无疑。种种迹象表明,民进党已经决议一条道走到黑,与全体中国人民对抗到底了!

现在的民进党显然没有认真研究过中国历史。一个与人民为敌的党,就是一个反动的党、一个自寻死路的党。不论它貌似多么强大,最终都难以逃脱覆灭的下场。想当年,国民党是 多么强大,共产党是多么弱小,但是,为什么国民党一败涂地呢?原因很简单,共产党以人民父母,国民党以人民为寇仇。共产党始终代表人民,因此备受人民拥戴。党的十九大,中共发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其中所说的初心,用总书记的话说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里包括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国家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三大历史任务。这都是人民所期待、所要求的。充分反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目标的中国共产党党性。对照对岸的民进党,民进党不是反动政党是什么?一个与人民的希望背道而驰的党、一个与人民为敌的党,能有什么前途呢?现在的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执政,已经如此强大!民进党与人民为敌,就是与中国共产党为敌。与中国共产党为敌,国民党难逃失败命运,民进党能有什么活路吗?

共产党是坚决的代表人民利益的。谁与人民为敌,中国共产党都不会答应,一定会与之进行殊死的斗争。当年,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中国共产党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也要与反动的国民党斗争到底,直至取得伟大胜利!现在,中国共产党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执政党,领导着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带领着14亿中华儿女,在全球都是无敌的。面对民进党的分裂祖国的反动行径,中国共产党会容忍吗?会放弃斗争的权力吗?当然不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其中就包括反台独斗争。全体中国人民希望和平统一,所以中国共产党的对敌斗争方式目前还是以和平手段为主;但是,一旦反动的民进党踩踏了战争红线,战争手段就不可避免。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显然在做着以战争挫败民进党的充分准备的。前几天,针对美国国会叫嚣航母重返台湾这一危险举动,中国驻美公使就发出美国航母进驻台湾之时就是中国武力统一之日的严厉警告;1212日,空军新闻发言人沈进科大校表示,中国空军前一天出动轰-6K、苏-30、歼-11和侦察机、预警机、加油机等绕岛飞行,锤炼提升了维护国家政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军事和外交配合的如此默契,展示的不仅是决心,而且是能力!

任何胆敢与代表人民的伟大政党中国共产党斗的党都是反动的党,都将会以可耻的失败而告终,这是历史的结论、绝对的真理。希望民进党早日认识到这一点,早日悬崖勒马!否则,死不改悔必是死路一条。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