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中国着了他的道!20年了! 摧残中华民族的根基!无数国人正沉迷其中!(细思极恐)
点击:  作者:快刀洪七    来源:断刀读书  发布时间:2017-12-09 10:56:31

 

 ▲美国著名战略问题专家布热津斯基——“奶头战略”提出者

     1995年,美国旧金山举行过一个集合全球500多名经济、政治界精英的会议,其中包括乔治·布什、撒切尔夫人、比尔·盖茨等大名鼎鼎的全球热点人物。

精英们一致认为,全球化会造成一个重大问题——贫富悬殊。这个世界上,将有20%的人占有80%的资源,而80%的人会被“边缘化”。届时,有可能会发生马克思在100年前所谓的你死我活的阶级冲突。日微系统的老板格基(John Gage)表示,届时将是一个"要么吃人、要么被吃"的世界(to lunch or be lunch)。

布热津斯基及时献计献策,谁也没有能力改变未来的“二八现象”,解除“边缘人”的精力与不满情绪的办法只有一个,便是推出一个全新的战略“tittytainment”,即在80%人的嘴中塞一个“奶嘴”指要使彼80%的人口安分守己,此20%高枕无忧,就得采取温情(色情?)、麻醉、低成本、半满足的办法卸除"边缘化"人口的不满。

“奶嘴”的形式有两种:

一种是发泄性娱乐,比如开放色情行业、鼓励暴力网络游戏、鼓动口水战;

一种是满足性游戏,比如拍摄大量的肥皂剧和偶像剧,大量报道明星丑闻,播放很多真人秀等大众娱乐节目。

这样一来,通过把令人陶醉的消遣娱乐及充满了感官刺激的产品堆满人们的生活,最终达到目的:占用人们大量时间,让其在不知不觉中丧失思考的能力。

此时,那些被边缘化的人只需要给他们一口饭吃,一份工作,便会沉浸在“快乐”中无心挑战现有的统治阶级,这就是所谓的“tittytainment”——奶头乐战略。

换成咱们通俗的话语就是:想要让那群穷鬼安分守己,心甘情愿的认命,就一定要像安抚婴儿一般,扔给他一个“奶头”。这样的话,作为社会上层的少数精英们,才能高枕无忧的继续剥削他们,享受生活.....

中国着了他的道了!已经20年了!

布热津斯基提出“奶头战略”的那一年之后的1996年,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上,出现了第一个以演员身份登上封面的中国人——巩俐

也是这一年开始,中国正式步入了“流行偶像时代”,在此之前,中国人崇拜的偶像通常是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赖宁、雷锋.......

自此之后,在若有若无的推手影响下,中国大多数人的偶像和“人生导师”,悄然的换做了天王、影后、小鲜肉……

小虎队曾风靡大江南北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明星开始登上美国的时代周刊!王菲、成龙、章子怡、李宇春.......

不仅仅如此,在步入21世纪之后,随着韩流、日漫的强势侵袭下,中国爆发了一场胜过一场的追星狂热,在资本的“趋利引导”下,这个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到了今天,俨然已经演变成了尾大不掉之势!

韩流侵袭

      不仅仅是娱乐新闻、明星杂记,随着科技的进步,在众多手机APP的推动下,“奶头”恍然间已经向着自动化迈进!

曾经可望不可即的“明星梦”,随着科技的进步,成为了每一个人都触手可及的梦想!

网红、直播、小视频……

这是社会进步的必然结果,但是那完全失去理智的狂热,我们真的感觉不到吗?或许对于个人来说,有那么几个人“成功”了,但是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而言,这算什么?

网红直播遍地

人心涣散、耽于美色、醉生梦死、不务正业......

今天的中国有两个新特点:

第一阶层开始出现固化,基层年轻人向上的空间似乎变得越来越小;

第二是由于互联网的普及,资讯的收集越发方便、快捷,一切知识看起来似乎唾手可得,但反而让很多人失去了独立思考的机会,那种突破自我、不断创新的社会精神也将渐渐消失。

武器摧残的不过是肉体,但是“奶头”摧残的,却是我们民族的根基!或许直到此刻,还有着无数的国人沉迷其中无可自拔,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地消耗着自己,消耗着先辈们亲手打造的江山!

确有私心,他人的停滞甚至倒退,客观上确实有利于自己的前进发展,但是当你看到周边的亲朋统统沉迷其中的时候,内心却免不了的惊惧后怕!

2   中国只是边缘化奶头乐的对象

布热津斯基,堪称冷战期间的风云人物,身上标签无数,如“卡特总统的智囊”、“地缘政治专家”等。

布热津斯基办公室墙上挂着一幅为中国领导人邓小平举行家宴的照片,照片上有邓小平的亲笔签名。

布热津斯基等当代美国的地缘战略大师,早就有一套比较成熟的手段来对付那些想保持独立自主的强硬反美国家。

这里简述六个手段:

第一、用金钱、经济利益收买各个国家的精英阶层。

第二是用美国的价值观念、意识形态给各国政要及知识分子、群众洗脑,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

第三、如果他国政权内部无法渗透,那么就扶植反对派及民间力量,通过选举或者颜色革命的方式更换反美政权。

第四、扶植敌人的敌人,挑拨这两个国家之间的冲突与战争。

第五、收买该国军队里的力量,当该国军队内亲美力量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以军事政变的方式实现政权更替。

第六、出动军队,以武力威慑或者直接消灭某个强硬政权,然后组织傀儡政权。

事实上,早在1986年,布热津斯基就不失时机地提出了瓦解苏联和中国的一整套战略构想,发出过一篇战略纲领:《竞赛方案:进行美苏竞争的地缘战略纲领》。该书在中国仅出版3000册,至今尚未售磬。

在英国的《金融时报》笔下,这位美国前国务卿俨然成为了苏联解体的幕后推手之一!虽然言辞不免夸大,但是“奶头”在其中到底起了多大的作用?至少不会小!

美国的目标就是建立一个独立统治全球的帝国,注定了与苏联、中国的冲突将不会由于意识形态和制度的某些改变而消除,直到它们接受美国的附属国地位。

布氏制定的征服苏联、中国的三条路线图是:

1、欧洲路线,与苏联斗争的焦点是东欧,最关键国家是波兰和西德。

2、远东路线,斗争焦点分别在日本、中国。而最关键区域是朝鲜半岛、菲律宾、台湾。

3、远西路线,斗争焦点是苏联和中国,最关键区域是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

作为美国战略的领军人物,布热津斯基说到做到、一言九鼎。四年之后波兰事变、柏林墙倒塌,东欧社会主义土崩瓦解。

苏联倒台,布热津斯基又开始为美国二十一世纪战略布局。1997年他发表了《大棋局》,一开始就解释了国际战略的基本原则,上面赫然写道: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对与错,只有国家利益最大化。白纸黑字!

可惜他的学生奥尔布赖特是个女人。女人总好感情用事,大国外交肯定不是她们的特长。哈姆雷特有句名言是“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弱者”,我看应该改成:“女人啊!你的名字叫不理智。”接下来的9.11让美国的战略方向发生了“偏转”,给中国一个难得的发展时机。

奥巴马的当选使得这盘棋局有了转机。作为奥巴马的竞选团队的首席外交顾问的布热津斯基,同时也是洛克菲勒财团的战略代表,又重新活跃起来。甚至美国大使唐纳德也公开承认:希拉里不是前国务卿基辛格那样伟大的战略家。对奥巴马来说,他的基辛格应该是布热津斯基。

布热津斯基认为世界自古以来都是强权统治,这次也该轮到美国。因为美国在全球力量军事、经济、技术和文化上首屈一指,这些因素使美国成为一个唯一的全球性超级大国。

他认为美国的首要目标是要防止任何一个大国崛起,尤其是要防止“俄罗斯、中国或许还有伊朗结成联盟”(结果特朗普来了,帮了中国一把,把中俄伊一个劲向一块怼,2017526日,布热津斯基溘然离世,是不是一个时代离去的隐喻?)美国应使欧亚的力量均衡,有利于保持美国政治仲裁者的地位。

他预言:中国未来有可能挑战美国。也许中国经济能在2050年左右超越美国,在亚洲,美国的目标就是控制日本、韩国,肢解苏联,锁住中国。允许中国经济有条件地发展,这个条件就是“民主化”,还必须做为美国的附庸!

苏联解体前夕,民众抗议政府,盼望“资本主义”,当苏联解体之后,作为资本主义阵营的领头人,将剑指何处?你懂的。

当时在美国人的眼里,两个制度的竞争已经结束。美国的对华战略已从"和平演变""奶头乐"。中国已经不再是和平演变的对象,现在的中国是"边缘化"的对象,是"奶头乐"的对象。

如何"奶头乐"中国呢?最好当然是将中国大卸八块,基本方向是将中国拉美化;如果拉美化中国不可能,那么就是将中国"灰色化""灰色化中国"就是帮助中国维持一个灰色化的政权,灰色化政权的特点是不干不净,但也不是腐败透顶。

美国的签证策略就是帮助中国高级官员的子女赴美接受培训,并利用中国的崇洋情节,让他们回国(他们基本上没有能力在美国独自谋生),利用他们父母的权力(这样的行为在美国是彻头彻尾的丑闻),形成一个附着在中国机体上的肿瘤一样的"精英阶层"由于这样的"精英阶层"并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优秀分子,在他们统治下的中国就难以崛起,美国"奶头乐中国"的战略目标就实现了。

“奶头乐”在中国的最终目的,套用咱们传统的一句话,就是为了达到:无君臣父子,家国天下!

民众只关注娱乐版块了,至于时政科学、教育民生?谁还会去关注!当青年最后一丝锐意进取的勃发姿态,被充满奶油、虚无、颓废、庸懦的娱乐八卦消磨殆尽的时刻,中国还有希望吗?

3  这不就是慢性精神毒品吗?

现如今,中国的媒体宣传渠道,悄然间已经被娱乐版块全面占领了!

如果说在几年之前还能够用“媒体垄断”“娱乐宣传霸屏”被动接受来作为借口的话,那么在信息自由获取方便的今天,一个小小的微博条文,既无精深大义,又乏旷世奇才,竟然能够在短短的数小时之内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不得不令我们所有人好好的深思一下了。

某薛姓明星感情纠纷,引来“百万关注”

这种近乎于狂热的社会现象,我们不能无视,因为他们的影响实在是太大、太大了!

大到了哪种程度?

随便一个对于我们来说再正常不过的私密,都可能引发一场社会地震!不觉得奇怪吗?今天正在上演的一切,不正是如此吗?

每当有明星的新闻爆出之后,似乎一切正常的社会新闻都将被无情碾压!难道真的如同无数的文章批判的那样,这是堕落?浮躁?还是我们身处的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难道小民的幸福就是这样?

追星族

我深深怀疑,这背后一定是有推手,假人性、自由、个性、解放的名义,释放这一切给我们,并且大力推波助澜,如果我们了解了布热津斯基的“奶头乐”战略,恐怕会恍然大悟吧。

当然,仅仅是“安抚”而已,于是,“廉价”、“温情”、“半满足”,就成为了这个“奶头”的基本标准之一。

纵观人类社会,能够满足这几样条件的,除了游戏、毒品、色情之外,还有什么能有一则“娱乐新闻”,更加合适呢?这不就是“慢性精神毒品”吗?

不需要任何的“动脑”,只需要为一众旁观者营造出来一个无数次幻想的情景,或厌恶唾弃、或梦寐以求......

只要能够让底层的民众宣泄情绪,迷醉心灵,不就达成了之前的既定目标了吗?在排空心情之后,他们又将安分守己的工作、社会将持续繁荣,稳固......

在多巴胺的刺激诱惑下,民众渐渐的适应了这种“娱乐至死”的生活状态,工作闲暇被娱乐充斥,“胡思乱想”的思考,越来越成为了一种奢侈,甚至到最后,连自己都鄙视自己那“土到掉渣”的想法!

毕竟,明星们营造出来的梦幻,是那样的高大壮丽!当你在电视中见惯了跨国集团的王子公主之后,谁还会瞧的上市场旁边的“包子铺”设想?

当然,这种通过“奶头”来迷醉民众的行为,在国家界限还很分明的今天,是没有哪个国家会作死用来迷醉本国国民的!

或许会有适当的安抚,但是绝对不可能会有刻意的“奶头”.....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毫不夸张的说,“奶头乐”的威力,丝毫不逊于人类闻之色变的“核武”!

时间真的已经不多了,对中国投放“奶头乐”的国家们,必然不仅仅只是为了让咱们自己腐化变质,一些必要的外在打击,一定是不可避免的结果!

到了如今,任何指责已经显得苍白无力,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是将真相散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在布热津斯基递上来的“奶头”面前,闭上自己的嘴巴!让我们曾经被娱乐八卦等废品垃圾塞满了的脑袋清醒起来!

须知,帝国主义亡我中华之心,从未断绝!

我想,我们没有能力改变现状,只能够改变自己,让嘴巴不被布热津斯基的“奶嘴”塞进,让时间不被布热津斯基所说的发泄性娱乐和满足性娱乐塞满,让自己在这个喧嚣的世界中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和思考的能力。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