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不看看这些人的嘴脸,你永远不相信“颜色革命”就在你身边!
点击:  作者: 纵横    来源:环球视野   发布时间:2018-07-22 09:57:27

 

      很多人觉得,反华势力从未亲眼得见,它们只存在于国外;颜色革命也只见诸于书本、存在于苏联;它们,都离我们很远。

(图:颜色革命)

但看看下面这些嘴脸,你就明白,这些东西这些人真真实实的就存在于我们身边

<1 舆情员 >

近日,由公安部直接指挥,上海警方会同北京、内蒙古、辽宁、江苏、重庆等地公安机关联合行动,成功打掉了一个谣言犯罪团伙舆情员

(图:田玉霞、韩文财

根据国内主流媒体报道,该团伙以韩文财田玉霞仲超魏志强陈明霞6人为骨干,因为自己在生活、事业上不顺心,于是就在网络上大肆编造并散布谣言,抹黑中国形象,扰乱社会秩序。其代表作品有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舆情员北戴河会议等等。

(图:舆情员 团伙成员)

但根据一些网友的内部人肉爆料,这些人并非因为失落而泄愤,而是围绕另外一个反华头目X工作,津贴表也并非虚假,而是受雇于国外反华势力,他们每个月少的可以领取8000元,高的可达数万。

(杨某人,和他的外国依仗)

于是,网络八千党一词,一夜成名!

只不过,该内部爆料目前尚未得到证实,还需要侦察部门的进一步侦破核实。

<2 团伙覆灭 >

像这类的反华势力,已经屡见不鲜。

在今年8月,天津二中院,就宣判了一个犯罪团伙。该团伙以翟岩民、胡石根、周世锋、李和平等人为首与境外势力勾结,密谋策划并指挥组织访民在公共场合闹事、攻击国家法律体制、煽动网民敌视情绪、利用舆论挑起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仇视政府,破坏社会稳定,企图颠覆国家政权。

该团伙中,胡石根负责组织地下教会;李和平负责勾结境外势力,收取境外援助;周世锋利用律师事务所平台,炒作热点事件、案件;

他们多次组织非常集会,在互联网上歪曲事实、甚至无中生有编造谣言、恶意炒作挑起人们对政府的仇视,以达到搞乱中国的目的。

最终,翟岩民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其它成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惩处。

(图:翟岩民)

<3 天津闹剧 >

别觉得反华团伙与境外势力勾结,是一个很玄幻的东西,是用来吓唬老百姓的,它还就存在于我们身边。

就以上面的天津的翟岩民案来说,它就确实存在过。并且,其它顽固分子,还上演了一出闹剧。

下面的视频里,当翟岩民这类被西方美化成人权斗士民主斗士的犯罪分子被拘后,在天津二中院来了一伙人,这伙人中有外国人,也有中国人,他们先是进行了一番简单的交谈,然后中国人冒充翟岩民等人的家属进行摆拍。

实际上,这只是他们自编自导上演的一出闹剧,随后,该视频被火速传到国外,大攻击抹黑中国。

(图:摆拍现场)

<4 境外反华势力 >

         在上面的视频里,里面有一部车子是以使224”开头,这就是美国驻北京使馆的车子,而且还有一点,美国驻华使馆的工作人员,比其它国家要多的多。

美国试图搞乱中国,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就曾公开发表演说,中国网民有5亿,8000万人使用微博,他们要利用好年轻人、利用好亲美分子,进行渗透,并最终扳倒中国

(图:洪博培)

另外,缅甸反华媒体十一新闻》,对中国的报道很尖锐,甚至带有强烈的舆论导向性,被缅甸民间称为反华急先锋。其总编吴伟漂、集团首席执行员丹图昂也被逮捕。经查,该集团表面是与泰国《民族报》合作,实际上,其幕后金主是日本财团

(图:缅甸十一媒体集团大佬被捕)

<5 雷霆手段 >

像这类境内外反华势力,还可以列举很多。

再比如,除了上面的例子,我们都对2014年的香港占中记忆犹新,但很少有人知道它其实是一起境外势力指挥的分裂行动

(图:香港占中)

美国政府高官国防部工作人员白邦瑞,于201410月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就曾亲口承认美国政府当年介入占中行动并提供了数以百万计的资金支持

(图:白帮瑞)

此前,就已有人爆料,美国自1995年开始,共投入超3000万港元,操控反对派组织及大专院校,启动多个青年项目,煽动青年与学生,分裂香港社会。

当然了,看到这里,就不难明白,最近香港闹得沸沸扬扬的梁颂恒游蕙祯宣誓风波,基本上也是受境外势力控制

(图:梁颂恒、游蕙祯)

只不过,人大释法,弹指之间就用雷霆手段让他们灰飞烟灭,议员资格被取消后,二人赶紧去向他们的主子写信告状,但又能如何?

<6 警惕 >

每一个中国网民,都要提高自己的意识,不要被网络流毒所污染。

那些网络流毒有着很高的迷惑性他们通过炒作热点事件断章取义移花接木以偏概全甚至无中生有的编造网络谣言等手段像传销一样对人进行洗脑

这些段子,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如果你不加思索不假怀疑你会觉得非常有道理说的简直太对了长此以往就会对其深信不疑。但你仔细去思考一下,多一点怀疑精神,你就会发现不合常规、不合逻辑,简直漏洞百出、狗屁不是,假大空坏的东西,永远经不起质疑!

<7 过街老鼠 >

这些反华势力,或暴动、或在现实与网络中进行着颜色革命妄图让中国重蹈前苏联的覆辙把中国搞得跟中东一样战火连天人民流离失所苦难不堪

(图:中东难民)

像这样的过街老鼠,必人人得而诛之!

或许,对于这些试图搞乱中国、分裂中国的势力,用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那句话是最有力的回答,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当然,除了不容许分裂,也不容许中国任何一块土地被搞乱,我们不想成为第二个苏联,更不想成为第二个中东!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