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台湾怪相透析之一砍下亲妹头之罪犯反遭同情.....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5-20 10:29:45

 

        明天就是蔡英文上台届满一周年,老天爷似乎特别关照她,这些天连续给了她上了几盘大菜让她在世人面前一次次露脸:台湾民调显示蔡英文满意度仅剩18.4%;被拒WHA后耍泼打滚正式上演;李明哲之妻向美国乞求帮助;砍下亲妹妹头的罪犯反被同情。

一、蔡英文民调仅剩18.4%

明天是520的日子,蔡英文上台整满一年。从各路民调显示,对蔡英文满意度狂跌,最新民调显示蔡的满意度只剩18.4%,不满意度高达76.4%。注意,这个民调数字不是蓝营做的而是同属绿营、曾经是民进党的战友守护民主平台做的。

即使是民进党的喉舌《自由时报》今天也是使用了这样的标题:绿营民调 多数民众不满意蔡英文执政表现来为蔡英文一周年庆贺

面对如此难看的民调,蔡英文有感到羞愧吗?当然不会有。在取消与岛内所有媒体茶叙后,今天(19日)上午,她借着与海外华文媒体见面的机会,表示不在乎民调低,说我不会为民调做事,我是为台湾做事。咦,蔡英文不是一向标榜他是最尊重民意的吗?难道民调不属于民意的一种?难道民调不是反映民意的显示?这就怪了,谈选举时尊重民调、谈两岸关系时拿民意说事也凭民调,怎么现在民调一路狂泻时就不在乎民调了?就成了只是为台湾做事

绿媒虽然不得不面对目前蔡英文及民进党糟糕的现实公布民调,但依然赞扬蔡英文的观点不为民调做事,只为台湾做事。哈哈,原来蔡英文及民进党最会沟通、最谦卑的承诺只有一年的期限!流氓政客的嘴脸不到一年就暴露无遗。真可伶那些选蔡英文、选民进党的选民。

二、到WHA耍泼打滚正式上演

《自由时报》今日(19日)报道,面对没有接到WHA邀请函的现实,台湾卫福部长陈时中明天凌晨仍将率领世卫行动团前往瑞士日内瓦,将以书面方式向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抗议。

耍泼打滚闹场WHA的丑剧正式拉开帷幕。按照陈时中行前的表示,台湾这个表演团除了要上演原媒体披露的,场外怂恿提案双边会谈座谈会台湾之夜外,同时还有一个台湾医学生联合会发起的一七年世界卫生大会台湾青年团也要到日内瓦要求旁听大会。而台湾世卫行动团也将申请要求参加旁听,对此,陈时中说:要申请,就会申请,但我想成功机会不大,他表示,一方面抱很小期待,一方面仍在努力。

自己把观察员的身份玩丢了,现在又厚颜无耻装可怜想要一个旁听生的席位,而这样的希望也很渺茫,但还是要耍泼打滚,真如有的台湾网友鄙视的赖蛙跳到脚面够恶心的!台湾越是这样越只会遭来世人厌恶。

三、李明哲之妻抱干爹乞求

李明哲违法被中国大陆关押后,其妻李净瑜已把所谓的救夫行动玩到极致,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个曾经的民进党党员,是想通过这样一系列的行动为自己积累政治资本。

昨天(18日)下午,美国众议院非洲、全球卫生、人权与国际组织委员会举办听证会,会上对中国内政进行公然干涉。李净瑜也跑到会上就李明哲案件进行所谓作证。她在作证时表示:她的丈夫如果因为散播民主价值且援助政治犯家属而被中国视为国安威胁,她相信会强化台湾人民不愿被中国吞并的意志。

打着所谓的散布民主价值把台湾搞乱了又跑到大陆来搞,还援助政治犯,这不是危及国家安全是什么?被抓审查,甚至判刑都是咎由自取。以为将美国认着干爹,抱美国大腿就会有用?别做梦吧。中国不仅不会理睬美国这个所谓的听证会,对此呲之以鼻,而且李净瑜这样做只会更加坐实了李明哲犯罪的事实,更坚定了严厉惩处李明哲的决心。

李净瑜在17日还拜访了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班奈特。

这里不得不说说美国众议院的这些政客,你们有什么资格对中国内政指手画脚?先把美国自己国内的事情摆平再说。美国种族歧视从来就没根治,黑人被杀案件不断出现;驱逐移民是讲人权的表示吗?就在昨天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还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20多名人员伤亡;还是搞清楚特朗普到底为何要撤换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特朗普是否该被弹劾再说。在世界四处插手八处点火,搞乱东欧、搞乱中东,还想在搞乱中国的力度上再继续添把火,中国是不会答应的。

四、残忍砍下亲妹妹头的罪犯竟然遭到同情

昨天(18日)上午,台湾高雄发生一凶杀案,一名52岁女子被其54岁的哥哥残忍砍下了脑袋,当场身亡。

家住高雄市苓雅区福德3路的52岁林姓女子,患有精神疾病,由其哥哥照顾。昨天上午妹妹要出门,其兄不让,妹妹不听硬要出去,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哥哥一气之下持菜刀从妹妹后侧砍断她的颈部,头颅掉落,倒地当场气绝身亡。

一气之下就将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亲妹妹残忍的砍杀之死,这样的一件悲痛的惨案发生在台湾,发生在高雄反映了台湾,特别是长期由民进党治理的南台湾社会生态存在的问题。之前,蒋介石铜像头被砍民进党敷衍了事,之后日本人八田与一铜像的头也同样被砍,民进党却大肆渲染。现在出现了真实活生生的人头被砍下来。这难道没有一点关系?台湾社会经济急剧下滑,民众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成天的政治斗争,无一不让民众在精神和生活上承受双重压抑。

这起案件发生之后,一件更令人想不到的现象出现了。在台湾社交平台,对于砍头的罪犯表现出一片同情,发出应该轻判罪犯,甚至特赦。其理由竟然就是因为做哥哥的长期照顾患有精神疾病的妹妹不容易这一条。而媒体在第一次报道之后,也是带有明显倾向性的报道赞同社交平台的观点。

关于这对兄妹之前的生活状态,我们不知道,其实也不必知道。因为按照再正常不过的伦理道德,用这么残忍的手段将自己的亲妹妹杀死,难道值得如此这样广泛的同情?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可是在台湾当下就是这样的社会状态。前段时间,一个小女孩无辜在街上被歹徒割喉身亡,歹徒竟然可以获得台湾法律的轻判不用偿命,判决书上注明尚有教化之可能

价值观的严重倒错,是非观的极度混乱已将台湾染成为一个变态的社会。对罪犯要讲人权,而对于无辜逝去的生命却连起码的道德伦理都不讲。一方面方面呼吁人口减少应该鼓励增加人口的出生率,一方面又积极宣传鼓励同性恋。等等这些奇怪的现象在台湾已成为见怪不怪。

台湾社会正在沉沦,台湾最美的是人已成为过去。这就是台湾今天的怪相。

2017519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编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