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美国空军成疫情重灾区 已有数百名飞行员被感染
点击:  作者:筑垒地域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0-04-11 10:38:28

 

1.webp (33).jpg 

  

据美国《军事时报》4月5日报道,美国空军目前已经成为了美国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重灾区。根据一份美国空军的一份报告中的内容,由于美国已经错过了疫情防控的最佳时期,到4月5日为止,美国空军方面已经有近500人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除了飞行员等军事人员,还有82名平民,72名家属和21名承包商也被感染。美国军方称,目前已有25名飞行员已经出院,但是还有很多飞行员在住院治疗,其中一些人身体健康程度不容乐观。

1.webp (34).jpg
【美军也开始广泛戴口罩】

这份报告里还说,目前美国空军的情况不容乐观,很可能和海军一样糟糕,因为从3月29日开始,美国空军中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只有164人,但5天就增加到290人,几乎翻了一倍。而且糟糕的事患病人数还在增长。按照这份报告中的预测,未来几周内,空军这里还可能会有“数以千计的人被感染”。如果放任下去势必对美国空军战斗力造成严重影响。对于美国空军而言,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后果。

1.webp (35).jpg
【美军中疫情传播很广了】

空军之所以“精贵”,很大原因是因为培养一个空军的官兵成本极高。有人大致计算过,培养出一个战斗机飞行员的成本几乎相当于用黄金打造一个和他本人体积相同的金人。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攻击重点在于患者的肺部,一旦被感染就算痊愈也会留下相当的后遗症,严重的甚至会导致飞行员以后再也无法飞上蓝天。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美国空军会对此事极为重视了。美国空军提供的这份报告中明确阐述了这个病对美国空军的影响极大,也希望五角大楼方面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否则会严重影响到美国空军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战斗力。尤其是现在各地区冲突动荡加剧的时刻,如果造成大量飞行员减员,那堆美国的军事力量的打击将是伤筋动骨的。

1.webp (36).jpg
【空军一直是美国军队的中坚力量】

目前美国国防部已经开始重视疫情在美国军队的蔓延情况,美国海军方面,原先一直对疫情抱着得过且过看法的海军作战部长莫德利已经提交了辞呈,算是对美国海军引起的愤怒情绪做了一定安抚。但是空军这里还没有人对此提出负责任的人员,不过空军看上去也不是很在乎这个。空军的官员称,目前最重要的是赶紧制止疫情在空军中的蔓延,保证飞行员和地勤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士气完整。至于谁该负责任那么等疫情过去了再说。

1.webp (37).jpg
【美国空军士兵已经带上防毒面具应对疫情】

1.webp (38).jpg
【引发争议的莫德利已经辞职】

不过话虽然这样说,但是美国空军目前也没能拿出什么更好的办法,除了隔离患病的人员外,美国空军的演习和训练也没有因为疫情停摆。对美国空军来说,保持战斗力才是第一要务,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1.webp (39).jpg
【美国空军并未停止训练】

 

【附录】


美国海军空军双双沦陷,只剩两支队伍监视空域,陆军是迟早的事

 


根据4月4日《美军时报》的报道,美国空军疫情的感染人数已经上升了76.8%,现在被感染的290名飞行员已经住院接受治疗。但是上一周的感染人数还不到170人,五角大楼针对这种状况开始重新部署空中作战部队,根据美国空军参谋长透露的消息,对于疫情发展严重的部队做出了停飞的计划。

1.webp (40).jpg
  
美国的疫情已经在军队内部大范围扩散,如今已经触及到了空军,目前感染的290名士兵是来自于美国20支不同的飞行中队,现在美军为了遏制住病毒的继续扩散只能暂时让飞行队伍停止执行任务。只有2支飞行队伍仍在待命状态,可见新型冠病毒对于美国的影响是巨大的,空军也面临巨大打击。据悉,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出现只依靠2支飞行队伍监控领空的局面。

根据报道称,这次疫情让美国的王牌战机也受到了影响,尤其是刚刚装备的200架F35A,很多队伍都是近一年才刚刚换装的,飞行员也是年前经过紧急培训的,现在疫情的来临让这些接收培训的飞行员不得不中断培训,最终让飞行队伍的战斗力形成时间继续拉长。

1.webp (41).jpg
  
美国空军部队此前一直驻扎在海外,目前也取消了支持陆军的飞行任务,这也是由于新型冠病毒疫情蔓延所导致的,美军的大部分战机现在都只能原地待命。据悉,在美国提名飞行员如果在一个月内无执行飞行任务的话,就必须在下次飞行前上教练机进行一周的飞行训练,如果是间隔时间超过了三个月那么就必须再继续进入美国空军学校学习。显而易见,这次的疫情让很多飞行员都不得不长时间停飞,美国未来将遭遇合格飞行员人数不足的问题。

1.webp (42).jpg
  
美国空军地勤也是和飞行员曾经密切接触的群体,不过目前美国拒绝通报地勤感染人数,不过地勤的感染几率还是比较高的。根据调查,平时美国的一名飞行员需要和四五名地勤人员进行工作上的互动,对此,美国的《军事时报》也做出了统计,声称美国空军的地勤人员可能已经感染了近五百名,此前美国海军罗斯福号就已经沦陷,现如今空军也没能逃脱病毒的侵袭,就以目前美国所采取的控制疫情的措施来看,陆军出现感染也是迟早的事,这对美军的作战能力来说影响极大。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转编自“筑垒地域”“最爱搞笑图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