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远航:“把所有的国有企业消灭掉”那个人倒霉了——兼说国企混改
点击:  作者:远航    来源:乌有之乡  发布时间:2020-04-20 13:54:33

 

       那个人是谁?北京华远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素有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他曾任市政协委员,曾被评为市劳动模范,获·劳动奖章。20153月退休。但他退而不,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20165月受到北京西城区纪委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现在他又犯事了,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北京西城区纪委监委实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2047日中国新闻网:国内新闻)载图如下——

 

 

 

  记得2009年,司马南先生在网上批露法学教授陈界融等14人联名的举报信,撰文《任志强潘石屹涉嫌非法交易》,介绍这封举报信揭发任志强与潘石屹发生多笔交易,涉嫌利益输送。其中有笔大买卖,即“2007年,任志强在缴纳了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以后,立即将拿到手的北京民源大厦项目用地(现光华路SOH0)转让给潘石屹,让潘石屹从这笔交易中,获取约50亿的土地利润。问题的严重性在于,当时任志强掌门的华远集团属国企,潘石屹挂帅的SOH0中国属私企,不仅涉嫌国企向私企利益输送,还涉嫌其它见不得人的猫腻。

 

  当时,司马南在网上将这一事件称之为潘仁美事件,呼吁相关部门介入彻查。这事在网上炒了好几年,其中著名学者、时评家郭一平和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等人也加入讨伐任志强之列。但是此后,谁也没有介入彻查,或说介入了却没有下文,不了了之。现任志强被审查和监察调查,不知当初沸沸扬扬的潘仁美事件真相,这次能否有个水落石出。

 

  潘石屹何许人?SOHO中国公司董事长兼联席总裁。2004年获搜狐焦点主题社区颁奖中国地产十英雄前三甲(潘石屹、王石、任志强)2016年潘石屹张欣夫妇以130亿排列胡润房地产富豪第31名。近几年夫妇二人在国内甩卖资产套现超过300亿;2020310日,网传潘石屹将SOHO中国以40亿美元价格卖给美国黑石集团,仅保留少数股份,若交易落实可套现250亿左右。让人不解的是,富可敌国的潘石屹夫妇在2014年累计向美国哈佛大学捐款6个亿,却在这次武汉和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中一毛不拔,没有丝毫表示!题外话,打住。

 

  回到任志强。我今天捡他说,不在于他严重违纪违法,而是这家伙实在太坏。一个共产党员,国企老总,说是红二代,却以新贵族、新乡绅炫耀;还在自传《野心优雅》张扬自己是中国使用军用飞机走私第一人。不管是走私发家,还是借党政分开那些年一言九鼎,独断专行发家,总之是倚仗改革开放富起来的。从这个角度说,于情于理他都应当念及改革的好、共产党的好,老老实实跟着共产党走。但是他却对国企,对共产党恨得咬牙切齿,长期与官学商三栖暴发户、汉奸公知、权贵买办资产阶级厮混,鼓吹西方私有制市场经济,鼓吹西化政改宪政民主,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不信,请看他的表演——

 

  市场经济的前提是什么,应该很清楚,是产权制度。如果产权不清晰的话,还有什么市场经济可言吗?”“不要一提到私有制就认为走邪路。关于土地问题,毛泽东时代《宪法》写的就是土地私有”(和讯网微博2013-12-30 日,任志强《毛泽东时代土地就是私有》——完全是一派胡言!笔者注)

 

  何为产权清晰?为啥鼓吹西方私有制市场经济?因为他要建立社会民主制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习近平总书记2013122日,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提出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却只字未提制度改革。大陆知名地产商、北京市政协委员任志强之前引用台湾民主制度的一段话,重新出现在网络上,这段话说,把它(政府权力)关进笼子里,(这个)社会责任,就是要推倒面前的墙,重建社会民主制度。(2013113凯迪网:《谈台湾民主,政协委员任志强:把面前的墙推倒》)

 

  重新出现在网络上这段话,指任志强前几天的201316日,在北大光华新年论坛上的发言:在中国大陆现状下,唯一的社会责任就是在座的所有各位,你们努力站起来,把我们面前的墙推倒,建立我们的社会民主制度。此刻党的十八大刚闭幕一个月多点儿,可见其猖狂到什么程度!

 

  任志强的所谓社会民主制度,就是他在一些大学向学生散布的西化政改和美国的宪政民主皿煮制度。为实现这个皿煮制度,他的逻辑就是产权明晰的私有制市场经济,就是对国企进行私有化改革。

  

 

 

  以上图片是20121224日的。从九十年代搞市场经济至此二十年有余,产权私有化改革还没有把社会主义公有制消灭干净,资本家还太少,中国不是市场经济国家。所以任志强想不通,要把所有的国有企业消灭掉才过瘾。

 

  好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充分证明公有制国企的优越性。(参阅《国资委:不计代价、不讲条件,中央企业充分发挥主力军、国家队作用》一文;还可搜索央视218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从中可以清楚看到,国企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这是任何人也抹煞不了的事实!

 

  任志强底气十足,满嘴喷粪,臭气熏天,国资委的根本任务应该是把所有的国有企业消灭掉,倒是盯准火候的义正词严。

 

  自中国登上WTO贼船,为让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对国企产权动刀越来越狠。啥MBO收购、股份化、股权多元化,壮士断腕混合所有制改革,一路屠宰国企,瓜分国企,私有化折腾过来,任志强确实看得很明白。

 

  今年,国企私有化混改紧锣密鼓,似乎要进入冲刺阶段——

 

  天津国有企业公布混改计划,2020年一口气推出60个精品混改项目http://www.szhgh.com/Article/news/society/2020-03-16/226971.html

 

  2020年国企混改加速扩围。四川、上海、广东、山东等地,制定了2020年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在整体上加大混改力度。http://www.szhgh.com/Article/news/society/2019-12-31/219441.html

 

 

 

  还可网上搜索《二季度国企混改批量落地可期》;《国资民资互相参股,再融资掀起混改新浪潮》;《中国航发加快实施混改,降低债务风险》;《福建电力首家混改产业单位在厦门签约增资》;《国资拟全面退出:混改下的青纺联,能否重振昔日辉煌》;《珠海国资正在下一盘大棋》;《中国联通2020年盈利达113亿,将纵深推进混改》等文章。尤其有一篇《中国粮油控股私有化》文章值得深思。文中提到:“2019年初至今,香港至少有17(中国国有)上市公司提出私有化提案。其中,11家已经成功私有化,现在正在进行私有化的企业有6家。此外,中广核新能源20203月份发布公告表示,控股股东正考虑提出私有化。”(国资智库311)

 

  上述今年出台的私有化混改项目,不管已实行还是待实行的,绝大部分出让股份额度超过51%,甚至还有很多高达100%(卖光)。防控疫情尚未全胜,国企混改马不停蹄,符合任志强祈盼的路数,说明这小子很有远见。

 

  任志强的远见来自他的美国自信和对“2030的中国世行报告前途自信。此报告由时任世行行长左利克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共同研撰,耗时15个月于20122 27日发布。报告含一份厚达472页的主报告和五份专题报告,明确提出中国国企大规模私有化,从201227%的份额降到10%的份额。也就是让中外资本大鳄侵吞退出的17%,相当于2012年国企规模的63%。换句话说,世行报告规划未来18年即2030年内,中国国有资产63%都要卖给中外资本大鳄。毛泽东时代挣来的几十万家国营企业,几十年改来改去归结一个字:卖!无须啥诀窍,不过玩耍几招雕虫小技板眼儿,核个白菜价吆喝两嗓子便可。

 

  20122 27日,世行报告在北京举行的国际经济研讨会发布,任志强1224日狂吠国资委的根本任务应该是把所有的国有企业消灭掉,足见满嘴喷粪绝非心血来潮的臆淫,而是报告由美国操纵,他充满两个自信的肺腑之言。

 

  左利克是华尔街财阀代理人、前美国副国务卿、高盛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追随三届美国总统的共济会成员。世行报告发布那天现场,江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杜建国,当场回答《经济之声》编辑提问反驳左利克说:因为我比较详细关注了世行报告,看完之后我觉得他们包藏祸心、居心险恶,诚心害人。关于国企,现在不止佐利克非议,整个舆论对待国企都很不公正,说国企是凭垄断和政策优惠来混饭吃,这是不符合事实的。杜建国还说:“2009年世行加勒比和拉美地区首席经济学家公开讲,我们一味的搞私有化根本就不成功。衡量经济好坏的标准并不是是否私有化,而是生产是不是得到增长,增长是不是惠及了大众。他们都知道自己这套东西不好,明明知道不好还要拿来塞给我们,不是把我们往火坑里推嘛!”

 

  杜建国针对现实,私有化的确是火坑;生产增长惠及的是资本家,而不是大众。

 

  按照“2030的中国世行报告,从2020年计,把国有企业消灭掉就成了市场经济国家,还有不过十年。那时国企混改合伙人企业,不再有国企和私企之分(公知语)这种私有制经济体制下,广大非合伙人996打工仔——工人阶级被沦为受剥削受压迫对象,共产党领导还能继续下去吗?共产党丧失了社会主义公有制共产执政基础,必然丧失无产阶级之根本属性,官僚资产阶级、买办资产阶级、权贵改革教和汉奸公知及其任志强李志强张志强慕洋犬,梦寐以求的推墙沉船社会民主制度西化政改”“宪政民主,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美国就可以大大咧咧地肢解中国了。这事,估计没有人会怀疑。

 

  左利克与中国高层合作,岂睬杜建国小人物叨叨耳。20181016日在北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上,他威胁中国说:我想给中国朋友一个警告,也就是美国对中国的担忧,不仅只局限于特朗普政府。中国在过去40年改革开放中,私营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它们现在可能被挤出。中国对国企的依赖,使得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人们都感到警惕。

 

  其实早在2007年,时任美国财长的亨利·鲍尔森就曾威胁中国政府:如果中国停滞改革开放的步伐,将会对中美关系造成实质性伤害。还有句话更狠:如果中国停止改革开放,美国绝不会置之不理!”

  这两年特朗普挑起贸易战,指责我们中国搞的不是市场经济,还保留国企。威胁说:要削减对国有企业的支持,否则将面临挥之不去的关税!”2019315 日平安财经网。标题就是后引号的话,笔者注)

 

  左利克的感到警惕,鲍尔森的绝不会置之不理,特朗普的将面临挥之不去的关税,都是凌驾于我们头上颐指气使,不准停止对国企私有化混改步伐。

 

  其实中国的步伐够快的,宰杀国企一直在路上。今天就一个慕洋犬任志强倒霉了,等于万顷波澜一个泡。众多无以计数的慕洋犬疯狂敛财,劣迹斑斑,罪恶累累,终日忐忑不安,怨恨仇怼,敢比《方方日记》还大,恨不得一口吞噬国企,合伙人资本一统天下主宰社稷。我们和他们的斗争,任重道远啊!

 

  吃瓜群众不识混改阴谋,且不说在堕落的政治生态区域混改暗藏猫腻,国有资产必然大量流失,更思之极恐的是,混改到头,推墙沉船到底,一准天下大乱,把中国推向万劫不复深渊。这种灭顶之灾中华民族是绝对承受不起的!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理直气壮”“坚定不移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习总说:如果把国有企业搞小了、搞垮了、搞没了,公有制主体地位、国有经济主导作用还怎么坚持?工人阶级领导地位还怎么坚持?共同富裕还怎么实现?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还怎么巩固?我们一定要想清楚,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想清楚,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想清楚,不能稀里糊涂跟着喊口号,更不能中别人的圈套!”

 

  习总还说: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坚持公有制主体地位,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

 

  习总书记关于国企的讲话还有很多,皆可上网搜到出处。这些讲话莫不是他为国家确立的国企改革底线。超越这个底线的行为务必得到纠正!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什么人间奇迹都能创造出来,办好企业,搞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完全不在话下。毛泽东时代国营企业创造的伟大奇迹,就是最好鉴证(这类文章文献太多太多,可参阅视频《2015413日王岐山在加强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文章《王岐山:

 

  为什么这么多奇迹出现在毛主席时代》)

 

  近两天出了个新消息——

  

 

 

  美国疫情阻击战昏聩无能,嫌贫爱富,混乱不堪,截止今日确诊感染已高达60多万例,突然宣布撤出在华企业,日本屁颠颠跟进,都称搬家损失由政府买单。未必这样就能战胜疫情搞活经济?你不是搞的市场经济吗?咋个对企业喳喳呼呼起来?噢,以为中国离了红萝卜不出席?好扯好扯!那些年,让他们封锁吧,封锁个十年八年,中国的所有问题都解决了,结果我们在毛主席和共产党领导下,真的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现在,单说我们没有外资染指的航天、高铁、军工,还有港口、桥梁、电网、通讯网建设,不是都发展得相当好嘛!还怕谁撤资谁搬家了?草民看来,就算美日或其它啥国家跟进撤回在华企业是坏事,也能在我伟大的中国人民手里变成好事。古巴朝鲜被封锁、打压、制裁六七十年,不是照样活得好好的吗?还对全民实行五免等许多福利政策;朝鲜还在短短几年间整出自己的导弹、原子弹、氢弹核武器哩。

 

  古巴和朝鲜与我们的毛泽东时代差不多,皆没有动摇公有制为主体地位,两国都走的一条真正的社会主义道路。这使我想起以前中国人民常常唱起的那首歌《社会主义好》。遗憾的是,许多年没有听到这首歌了。

 

  局子里的任志强,再也无法蛊惑人心消灭国企。奉劝还惦记着消灭国企,鼓励中外豪强资本对国企混改的走资派,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坏人,现在该是你们收手的时候了!还有地方各级政府的发改委、国资委的头头脑脑也要注意,再胡乱消灭国企混改下去,习总书记知道后,是绝不会答应的!

 

远航2020418  

 

来源:乌有之乡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