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后沙:科目三"舞统"台湾?绿营心惊肉跳
点击:  作者:后沙    来源:后沙月光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4-01-29 10:59:18

 

我们平时经常听到“和统”、“武统”,但你听说过“舞统台湾”吗?

 

 

这两天岛内正在闹“舞统”,这词还是绿营分子整出来的,所谓“舞统”就是指很多台湾民众迷上了“科目三”。

 

喜欢的人多了,自然就有了商业价值,于是有人就组织了跳科目三的比赛。

 

1月初,台北市大同区“宁夏夜市观光协会”向台湾各路舞林高手发出英雄帖,邀请大家到夜市参加“科目三舞蹈比赛”。

 

比赛分20组,每组1-3人(可增加),参赛者根据评委团打分决出前三名,获奖者可得到价值2000-5000新台币不等的充值悠游卡(交通卡)

 

到了119日,报名人数就已达到数百人,连台中等县市也有人组团参赛,主办方当天宣布由于“由于报名过于热烈,已经满额,若有增额,另行通知。”

 

油啰,油啰,快点油起来哦!(油是闽南语,就是摇)

 

这完全是台湾省内一场民间自发举办的群众性娱乐活动,如果说有什么动机的话,那就是“宁夏夜市观光协会”想通过火遍两岸的科目三增加夜市热度,吸引更多消费者在冬夜逛夜市。

但民进党等绿营势力就立刻盯上了宁夏夜市的科目三跳舞比赛,理由是科目三源于大陆,风行于大陆,这拢系对岸的阴谋啦。

 

然后,绿营1450(网络水军)就群起而动,到处说科目三为“文化统战”手段。

 

 

为了炮轰科目三,绿营还请了一位“歌王”助阵。说实话,我对台湾啥啥“歌王”还是略知一二的,但这位充满城乡结合部气息的帅哥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绿营是想让他代表岛内娱乐界的“新世代”出来骂那些跳科目三的台湾人“败坏风气”、“丢人”、“袂见笑”(闽南语:不要脸、不知羞耻)

 

随着比赛日期临近,1450更是扬言要把那些敢到场跳科目三的人“抓去关”。

 

然后,台湾的网络上就吵成一团。

 

“科目三”舞蹈最早来自于广西,绿营就质问宁夏夜市是不是想要变成“广西宁夏夜市”?而许多台湾网友则指责绿营小题大作,草木皆兵。

 

这件事被绿营炒得沸沸扬扬后,反而令宁夏夜市科目三比赛的热度急剧上升,一些平时对这类短视频不大喜欢的人也关注起此事。

 

气急败坏的台湾当局则通过行政权力向“宁夏夜市观光协会”施压,要求其取消这次活动。

 

 

在绿营隆隆炮声下,118日,“宁夏夜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林定伟出面道歉,但他表示比赛将照常进行。

 

但很多台湾人并不知道,此时的宁夏夜市科目三比赛已被大大缩水。因此,主办方才有了19日的“由于报名过于热烈,已经满额”的声明。

 

除了规模被限制,活动时间也被砍掉。上面第一张图片(海报)显示的活动时间为125--28日”

 

显然主办方本意是希望将科目三活动一直延续到除夕前,把夜市人气冲起来。

 

但在26日,活动就宣布“圆满”结束了。

 

 

实际上,比赛是“被结束”的,而且比赛环节还被人动了手脚,有些选手必须将背景音乐改成闽南语版。

 

但这样就能“去中国化”了,闽南语不就是福建省的一种方言吗?

 

台湾当局见不得台湾民众被大陆元素所吸引,它们害怕台湾民间一旦了解大陆,会令“台独”的洗脑谎言被戳穿。

 

而这些洗脑谎言就是绿营获取权力的源泉,因此,一个毫无政治元素的科目三也会令它们如临大敌。

 

台湾情治特务机关甚至点名某音为“认知作战平台”,准备封杀该平台。

 

喜不喜欢科目三是一回事,能不能允许科目三存在是另一回。

 

前者是个人爱好问题,后者是社会包容度的问题。

 

台湾当局一直自称“多元”、“民主”、“自由”,但却连一个小小的科目三都要出手封杀。否则,就会被“舞统”,可见“台独”势力是何等丧心病狂。

 

如果绿营认为用歌曲、舞踏这些文化艺术形式就能完成国家统一,那不就恰好证明“台独”是何等的脆弱,何等的不堪一击。

 

“台独”势力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它们要不断地进行“仇恨宣传”。

 

说白了,从1949年至今,台湾地区的“仇恨教育”、“仇恨宣传”就没有停过。

 

就像一些清醒的台湾网友所说:以前国民党在台湾搞“白色恐怖”,现在民进党在台湾搞“绿色恐怖”。

 

为了将井盖封死,“台独”势力不仅失去了良知,也失去了智商。

 

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广州没有WIFI、在深圳火车站吃碗泡面,会引起围观、大陆人连“涪陵榨菜”也买不起、大陆高铁没有靠背、车速是电子屏调出来的、地球是圆的,所以解放军导弹打不台湾目标……

 

一些台湾名嘴跑火车的时候,个个眼神坚毅,表情真挚,声音洪亮,三翻四抖,笑果比德云社还强。

 

 

一个连“涪”字都不认识的人,他竟说自己平时研究“涪陵榨菜”,却“péi”“péi”“péi”,脸不红,心不跳,

 

但他们真的是智障吗?或许有,但大多数是有任务的。他们不怕大陆友被笑死在视频前,而是怕台湾民众发现大陆真实面貌。

 

同时,这种宣传也符合台湾社会一些民众心理需求。

 

让乡民自豪于101大楼--村里最高的楼,陶醉于台北的现代化机场,捷运……

 

而大陆在干什么?“嫦娥”登月、国产航母连续海试、“雪龙2”号极地破冰船向北极进军、北斗导航系统组网、通讯进入5G时代……

 

但这一切成就在台湾不能被报道,如果有电视台报道,那这家电视台就可以关门了。

 

只有“井盖”盖得越紧,“台独”才能骗得越多。

 

然而在网络时代,“井盖”已无法再像当年一样盖得密不透风了。

 

阳光总会照射进来,科目三就是一缕小小的光线。

 

这缕光线让台湾民众觉得开心,却让绿营觉得刺眼。

 

 

宁夏夜市跳科目三比赛,最小的参赛选手年龄只有4岁,最大的58岁,群体覆盖了台湾省内老中青幼四代人。

 

因此,哪怕是一场商家为了冲人气的跳舞比赛,台湾当局也要将其扼杀在摇篮当中,草草收场。

 

意犹未尽的台湾民众还想在台北其它夜市继续跳科目三,但台湾当局通过宁夏夜市明明白白地告诉其它夜市:生意可以不做,但“舞统”不能进来。

 

“给我闭嘴,我们在谈言论自由”!“败坏风气,我们是多元社会”!

 

绿营不仅是诈骗集团,更是一群精神阉人,它们不认得历史,也不认得自己,更不认得大中国。

 

台湾民众必须觉醒,因为台湾除了统一这条路,无论什么路,都是死路。

 

盖紧井盖,似乎井里什么都有,但就是没有未来。

 

井盖早晚是会被打开的,阳光也早晚会照射进来。就看怎么打开了?

 

不说了,喜欢跳科目三的朋友继续跳。

 

 

我饿了,冰箱里还有半包榨菜和一个茶叶蛋,我打算等会吃掉榨菜,茶叶蛋留着过年吃

 

来源:后沙月光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