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陈先义:抓捕许家印
点击:  作者:陈先义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3-10-01 08:54:16

 

 

这个中秋,如果论最热门的话题的话,恐怕莫过于恒大老板许家印被抓。这次不再是网络传说,而是真正的主流消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恒大9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因为涉嫌违法犯罪,已经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注意了,这明确得很,叫做“违法犯罪”。更有消息称,是因为许家印想做最后的挣扎,是被上了手铐抓捕走的。

 

许老板自今年7月最后一次亮相后,就再也没有亮相过,而且哪怕最后一次会议,也是象征性的。保交楼的会仅仅开了半个小时,不过就是个过场而已。紧接着,关于许老板技术性离婚,与美国进行勾兑,等等,可以说为了他的财产,许家印可以说机关算尽,但是这个自认为是个超人的人,尽管机关算尽,也最终难逃“反误了卿卿性命”的结局。

 

这一次行动,前些时候那些一批这些黑心资本家便火冒三丈,便以保护私营企业的名义来打击反对垄断资本的有识之士,便给这样的一些有识之士扣上“反对民营经济”帽子的家伙们,没有谁再敢站出来狂吠。因为动辄以反对民营企业的话给人扣帽子,进而来笼络人心,实则在为那些反动的垄断买办说话的那些别有用心的跪美派们,已经知道自己那一套已经不灵了,已经蒙骗不了世人。

 

社会需要发展民营企业,这道理谁都知道,是写入中央文件的。但是这与某些人要保护买办垄断资本家,要跪美亲美,根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

 

这次不仅那些跪美派连个屁都没敢放,就是那些一贯把资本说得无所不能的反动公知,那些自称私有资本保护神的有影响力的教授专家,也是一派鸦雀无声。

 

实在是,这个许家印太猖狂了,在他看来,自己长期编织的网络绝对不会轻易垮掉,足以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无忧。因为自己多年来构造的红楼一类后宫,曾经接待过多少官员啊。大的小的,都是关键人物,数不清啊!许家印太自信了,他真的认为自己就是一个超人。

 

一个时期以来,网络披露大量关于许家印的恶行,事实证明,这个人根本不是什么改革家,更不是什么先行者,而是一个纯粹的骗子和恶棍、流氓。这一点,恐怕随着大量事实披露,社会越来越清晰。在许家印看来,只要把关系网编织好,当下中国便没有他许家印摆不平的事情。

 

许家印编织关系网,一个重要手段便是打“糖衣炮弹”战。他知道眼下各级干部的软肋是最容易倒在女人裙下,只要用上这个手段,没有人不被俘虏的。网上大量资料披露,许老板有个什么“文工团”,数百人的美女群体,清一色的高学历,其主要职能是向各级政府官员进攻的武器,为包括许家印这样的家伙及其他要贿赂的人提供特殊服务。其规模和档次,是福建厦门那个搞走私发财犯罪的人望尘莫及。在这些美人计的强力攻势下,一个又一个的相当级别的干部中弹“牺牲”了,这些人一旦被许老板留下床上证据,然后乖乖成为许的俘虏,再往后便心甘情愿的不得不为许氏集团服务,于是许老板数不清的大生意便接踵而来。

 

一个普通的小个体企业,最后一步步发展成为大而不能倒的黑心资本家。这就是许家印的成长轨迹。当然这只是许家印坑蒙拐骗招数之一,但就是这个招数,在许老板发家史上起着举足轻重的巨大的作用。许家印自认为依靠他用糖弹擒获的大小官员,足可以保自己无忧,于是在几乎原形毕露时,还想依靠“美爹”的助力,做最后一搏,保自己化险为夷,但是法网恢恢,罪责难逃,于今号称超人的许家印被抓了。他那些网线上的被他俘虏过的人,都没能保他挺过这重要一关。

 

当然,既然被抓,总要弄个水落石出。眼下老百姓最为关心的是这么一个恶贯满盈的家伙,没有我们机关内部的位居要职的人配合撑腰,他许家印换一百个脑袋,也干不成这样天下闻名的“大事”。尽管他长得人模狗样,还算是潇洒英俊,但内心却乏善可陈,是一个内心肮脏险恶的家伙。眼下,抓了许家印,对我国股民、国家金融都会产生一定震动。全国上下呼吁“彻查恒大许家印”已成全民共识。许家印能够呼风唤雨,能够忽悠那么多银行背书和支持,其背后一定会有“海量的邪恶势力”,这就决定了彻查许家印一定会有强大的阻力或“节外生枝”的干扰,老百姓最不愿看到的是这件事不了了之。

 

因此,抓了许家印下一步怎么办?社会各界都极为关注。一要严查严审,排除一切干扰,防止一些个中该回避的人混入审查队伍。并且审查要持续和彻底。二要查缺补漏,确保金融安全,严防有人作梗破坏。三是防鬼防美。许家印事件不是一件孤立事件,海外帝国主义必然出来搅乱阵线,这是肯定的。要当作一场大战来打。成败如何,将影响全国金融安全大局,影响民心安定,影响我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地位。这件事既然已经捅破,那就一查到底。不管牵涉到哪一级,都必须站在党和国家大局角度,一个都不宽恕。另外必须依靠人民力量,以势在必胜的坚定决心,向十四亿人民交出一张完美答卷。

 

总之,抓捕许家印不是目的,而是借此向人民向世界宣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一切邪恶势力决战到底的决心和意志。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酌月楼002”)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陈先义:抓捕许家印

    2023-10-01
  • 陈先义:抓捕许家印

    2023-09-30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