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美裂痕已经延伸到前沿部署航母之上,遏制“战争讹诈”需两手准备
点击:  作者:秦安战略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0-04-07 09:23:50

 

       这几天,美军疫情吹哨人,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因公开求助信被解职的消息刷屏。美国海军上将、作战总司令麦克-吉尔迪表示,与罗斯福号舰长克洛泽的沟通出现了中断,并辩解此举不是在射杀信使

 

航母舰长与作战总司令沟通中断,情况足够严重,斩杀信使,出招足够严酷!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布雷特-克洛泽上校被称为军中吹哨人

 

克洛泽尔在信中分了六个部分来阐述自己的观点,大概意思:一是罗斯福号空间有限。二是新冠测试能力不足。三是没有合适的隔离区域。四是现有预防毫无成效。五是有正在成为钻石公主号航母。六是说明两种截然相反的结果:或者坚守岗位,全员感染;或者紧急隔离,救命要紧。

 

美航母上的吹哨人,是美国英雄还是战场叛徒?美国自己都吵得不可开交了!如果按美国议员的全员免疫的建议,至少吹哨人舰长是个幸运者。但很不幸,最新消息,舰长核酸检测呈阳性,看送别时那个拥挤的场面,5000官兵全体免疫的可能性很大。

 

 

水兵们高呼舰长的名字和英雄永不独行等口号向其送行

 

第一,美罗斯福号舰长发表公开信求助,称至少150200人确诊新冠病毒,水兵们不需要白白死去

 

据多家美国媒体41日同时证实,当地时间331日,罗斯福号舰长布雷特-克洛泽发表公开信求助,声称该航母截至目前已经有至少150200人确诊新冠病毒,他请求海军上级将航母上的大部分船员都转移到岸上的设施,以阻止病毒继续传播,防止悲剧后果出现。在信中美航母舰长表示,现在不是在打仗,水兵们不需要白白死去,如果美军不采取立即行动,那么将无法妥善照顾海军最值得信赖的资产水手们。

 

 

39日,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官兵在访问岘港时和越南人士合影(图片来源:美国驻越南大使馆)

 

第二,曾停泊越南,至南海耀武扬威的航母疫情失控,舰长被压垮,导致判断力出现了大幅滑坡,被立即撤职

 

据美国战区网站43日报道,日前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布雷特-克洛泽上校因为舰上疫情失控向外界公布求助信,这使得美军高层颜面尽失,认为布雷特的行为违反了美军的规矩,破坏了美国海军的抗疫大局,认为他被疫情压垮,导致判断力出现了大幅滑坡,随后宣布将其立即撤职。

 

最新消息,当地时间43日,被五角大楼勒令马上归国接受调查的布雷特-克洛泽上校在关岛离舰,而根据现场拍摄的照片,孤零零一人下船的克洛泽上校却得到了大批航母水兵的欢送,水兵们高呼他的名字和英雄永不独行等口号向其送行,根本无视五角大楼警告对航母疫情谨言慎行的封口令,这一视频传播之后,令美国高层再次面临着巨大压力。

 

 

第三,到底为何射杀信使,撤职吹哨人?美国海军部长莫德利回应的三重忧虑!

 

这三重忧虑,就是怕慌、怕乱、怕打,为此,美国海军断然射杀信使

 

据报道,43日,在回应外界对于撤去布雷特-克洛泽舰长一职的原因时,美国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表示,克洛泽的求助信歪曲事实在美国水兵的家庭中造成了不应有的恐慌,同时还向美国的敌人发出了一个危险而不准确的信号,就是美军目前的备战出现了严重问题,这可能会导致误判冲突发生。

 

美国海军上将、作战总司令麦克-吉尔迪也同意莫德利的观点,他表示,和克洛泽的沟通出现了中断,并辩解此举不是在射杀信使

 

 

克洛泽上校航母指挥经验丰富

 

美国海军部长莫德利还指责克洛泽上校通过非加密的电子邮件发送求助信,并抄送数十人,而不是通过航母上先进的加密通信设备,此举不符合美军的程序。事实上,此前两人还通过电话,但并未谈到公开信的事情。由此可见美军上下级之间的关系及其诡异。

 

 

第四,美国军中吹哨人被撤与美国议员的李文亮法案,疫情下的双重标准导致美国大灾难

 

美军高层人物称,克洛泽上校的初衷是好的,是为了麾下数千名水兵的福祉,但是很不幸适得其反,非但没有解决问题,还造成了严重的恐慌,可能使得美国的对手采取更大胆的举动,因此才会快刀斩乱麻将其撤职以发出明确的信号。

 

 

为了福祉?如果真是这样,那倒也不冤。可事实上呢?早在125日,美方宣布关闭驻武汉领馆并撤出其人员,再到22日美方对所有中国公民以及过去14天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关闭边境。之后的两个多月里,美方都做了些什么?。直到227日,特朗普还宣布美国感染新冠病毒风险非常低。到229日,美国才出现第一个死亡病例,全美确诊病才66例。如果美国数据是真的,从66人到超过30万人,死亡超过8000人,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329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接受CNN采访时明确说,因为总统瞎搞,美国人正在死亡

 

秉持双重标准是美国霸权世界的二皮脸,主要受害者一直是他国他乡之人。这次受害者却是美国大众,特朗普认为死亡十万人以内就是他的政绩,真让一贯以为美国人惜命的观点大跌眼镜!

 

就这种情况下,美参议员竟然还提出所谓李文亮法案,要赋予特朗普总统取消对歪曲或故意隐瞒公共卫生紧急信息的外国官员签证的权利。

 

 

第五、美军的三大压力和美军哗变的四重因素

 

美军高层作出临阵换将的决定,并引起极大的反响,分析其压力,至少有三点。

 

其一,全体官兵的感染。这样封闭的空间,已经数十人确诊,人群的聚集无疑加大走向集体免疫的可能。正如前文所述,美国政客为了确保其在我南海的军事威慑,已建议航母官兵集体免疫,激起官兵极大不满。

 

其二,航母官兵的哗变。如此昏庸的上级,草菅人命的大统领,官兵的高呼声中,充满着不舍和不满。问题的严重性还在于,美国确诊人数已经突破30万,连续几日新增确诊人数超越3万。美国人民真正处于生死边缘,一旦舰上官兵大量陷入家破人亡的境地,再加上民主党的推波助澜,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至少,可以出现几个斯诺登这样的英雄!

 

第三,战争企图的破灭。尽管还不能判断美国征召100万预备役、全球召回公民就是战争准备,美军准备攻击委内瑞拉的行动也没有得到确切的证据。但毫无疑问的是,美国政客一直在准备战争,目标也有明确指向。前文中,美国前海军高官已经表示要严加防范的外部势力,就是中国。

 

 

美航母上的吹哨人,是美国英雄还是战场叛徒?美国自己都吵得不可开交了!如果按美国议员的全员免疫的做法,至少吹哨人舰长是个幸运者。但很不幸,最新新消息,舰长核酸检测呈阳性,看送别时那个拥挤的场面,5000官兵全体免疫的可能性很大。

 

 

20204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时指出,还有我刚刚看到报道,因为写了一封信呼吁赶紧撤离罗斯福号航母舰上官兵的克罗泽尔舰长被撤职了,不知道是真是假?他要拯救舰上几千名官兵的生命,按照美国的价值观,他应该是英雄,而不应该被惩戒,对不对?

 

发言人是大智慧,美国两党裂痕已经延伸到美军前沿部署的航母之上。至少有四个因素,说明美航母士兵哗变或者出现航母版斯诺登并非不可能。

 

其一,舰艇官兵心理失衡。孤零零一人下船的克洛泽上校却得到了大批航母水兵的欢送,水兵们高呼他的名字和英雄永不独行等口号向其送行,根本无视五角大楼警告对航母疫情谨言慎行的封口令。同时,目前美国确诊人数以突破30万,死亡人数超8000,美国自己估计,可能死亡1024万人,尽管这其中有特朗普政客糊弄百姓,死亡不到10万就是自己政绩的小把戏。可随着死亡人数增加,势必涉及舰艇官兵家人。

 

其二,国内政治斗争促进。美国国内政治斗争日益加剧,特朗普一上台就受到俄罗斯网攻影响大选的质疑。目前其抗疫不力是民主党的一个极大机会。329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接受CNN采访时明确说,因为总统瞎搞,美国人正在死亡

 

第三,美军内部分裂加剧。据报道,在五角大楼撤去罗斯福号航母舰长的职位后,在美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美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质疑称,此举将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因为公开疫情意见的原因罢免航母舰长,将使得美军所有的指挥官产生毛骨悚然的影响,使得其他人不敢再对类似的问题发声,这可能使得美军士兵陷入不确定的危险之中。与此同时,五角大楼高层的能力也遭到了质疑,外界认为此次免职完全是恼羞成怒的报复行为,玷污了美军的荣誉

 

其四,外部巨大压力迫使。美军已明确林肯号和罗斯福号航母的目标就是防范中国。恼羞成怒撤职罗斯福号航母舰艇的重要原因,就是其公开信泄露军事机密,让中国这个对手有可乘之机。有鉴于此,面对美国的疯狂,我们应该在加紧作战准备的同时,做好舆论造势,给其形成巨大压力,即防范其狗急跳墙,也静观其内部失衡生变!

 

 

情况已经很清楚,形势看来更危急,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实现疫情防控初战告捷之后,既面对美国金融战的洪水猛兽,也面临特朗普疯狂的战争讹诈。其本质是特朗普中美贸易战中一贯使用的极限施压升级版。

 

备战才可能战,能战方可止战。我们必须加强战备,有备无患,既打好遏制战争的阻击战,也打赢全面发展的总体战,还打好凝聚精神的人民战争,在风雨飘摇的国际局势下,让中国人民有更多安全感!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