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流波:从若干“公知”祝寿茅于轼看本质
点击:  作者:流波    来源:昆仑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09:26:08

 

        本来,以茅于轼(笔者注:以下简称此人)为代表的极端邪恶历史虚无者们早就成为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不料,近来,一些公知借为其祝寿又抬出了此极端邪恶者,自然引起民众的极大愤慨……

有人对崔永元吹捧此人不解,其实,小崔反转基因是正义正气的体现;小崔揭露文艺界的丑恶有其正义的地方也是有他们之间因矛盾而翻脸的么……而小崔之认知也就在此挡层面,也还是脱离不了其公知对当代社会之认知局限甚至于……因此说,小崔之吹棒极端邪恶者,反倒是反映了其思想观真认知观的……

2019114日是中国经济学家茅于轼90岁生日,同日,中国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赞扬茅于轼思想独立、精神高贵纯洁,是一名君子。

下面让我们捋一捋此人到底为什么让正义的人们对其出离了愤怒……

如果说一些历史上的一些汉奸是当时环境条件所迫,但此人却挖空心思为汉奸理论找理由,把汉奸理论理张扬到理直气壮。此人在《我是准确地被打成了右派》一文中声明:我认为我是准确地被打成了右派,一点也不冤枉。因为我当时确实是想走资本主义道路。此文洞见此人邪恶立场之顽固,邪恶气焰之嚣张,更是此人从邪恶一步步变成当今特奸特卖的本质所在。此人当其嚣张时有头衔为著名的自由经济学家, 此人往往是借经济而谈军事、谈政治、谈文化……无论其谈什么,都离不开贩卖其邪恶理论……曾经,此人成为高校、企事业等邀请讲课贩卖理论的座上宾,也可想像多少高校教书匠、学子本有一丝邪念恶者得到推波助澜;本有点正义正气的可能被其邪恶瓦解;本来就懵懂幼稚者有可能被强力推入奸恶思维不能自拔……然正当中华大地被这些邪恶者搅得周天寒彻之时,神州正义的爱国的人们不断壮大觉醒,彻底击碎了此人畜类历史虚无者们勾结西方反华势力妄图让中国步入前苏联的陷阱……

201354日,臭名昭著的茅流窜到湖南长沙,企图在和府大厦举行贩卖讲座,引发长沙及各地爱国群众的极大愤慨,纷纷请战,云集长沙,此人不得不狼狈逃窜……54日下午,聚会长沙的爱国群众广场大集会、街头大游行、爱国主义大宣讲……这一霹雳春雷,惊破三湘,振奋神州……从此,西化汉奸、历史虚无公知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随意公开反毛反党反社反人民的美好风光不再,这就是新时代的民众自发的五四爱党爱国运动

 

201354日,全国爱党爱国民众云集

长沙阻击汉奸贩卖邪恶卖国理论讲座

此人恶毒造谣攻击毛主席新中国。此人信口雌黄,罔顾事实……用西方山姆极少数正义教授的话,这些人反毛污毛超过一个民族的道德底线——而此人反毛岂止底线完全丧尽天良畜生不如了……

如此人造谣污蔑说毛没给人民带来好处……毛时代有了原子弹,核潜艇,都是事实。但是连电视机都不会做需要进口……请问美国西方的电视机是什么时侯普遍的?毛主席时代的电子计算机技术几乎与山姆国同时……

如此人造谣污蔑说,拥毛派总说毛创建了人民共和国,这个功勋不可埋没。可是他创建的这个政权(作者注:共产党)给人民带来的是冤死将近五千万中国人,把中国搞成全世界最穷的国家。这都是没有外来侵略的条件下政策错误的结果。相反,日本德国是二战的战败国,在美国统治下没有做亡国奴,反而变成了世界强国。是毛把一个战胜国搞成这副样子的。如此污蔑造谣毛主席共产党,枪毙此人一百次都不为过,剥此人皮抽此人筋不足以平民愤……

如此人造谣污蔑说毛泽东统治下死人数超过日本侵华的死人数……如果毛出于好意以后得知死了这么多人应该感到内疚同,但事实上他不但没有一点点内疚,反而变本加厉消灭指谪他错误的人……想原谅他也缺乏理由……就是对中华最反动最暴行最法西斯的日本鬼子也造谣说不出这样违背事实天理的谣言——但在此类人畜的嘴里诼言毛主席共产党新中国成为家常便饭……此类汉奸如此猖狂,中华正义正气如何树起?中华复兴何以成功?

关于领土,此人谬论多多。是领土完整重要,还是百姓的生命财产重要?我认为当然是百姓的生命财产更重要。汉奸认为狗嘴里吐出百姓字眼就会蒙混赤关了?此人高调宣扬领土不完整,少了一块,于我何干呢?

此人对卖国情有独钟,说什么卖国并不是什么严重错误;人生的目的就是享受,有道德的人则更尊重别人的享受。道德两字从这样的畜类嘴里吐出来,玷污至极……

此人为台独理论,说什么在某些情况下,失掉一点领土,但是那儿的百姓能够生活得更自由,更富有,对百姓是有利的。这样的领土完整就没有必要去追求。……此汉奸的目的是什么?他究竟想达到什么目的?不言而喻。

关于钓鱼岛,此人谬论如果那是一块在邪恶极端利己者的眼里,领土还不如他的早餐哩。连人都没有的荒岛,争这块领土就毫无意义。或者这块土地上的百姓归属别人管理之后,生活反而提高了,自由反而扩大了,那么这种领土主权的转移,不但不必反对,还值得欢迎。于是畜类举例说,钓鱼岛的争夺更是一个例子。那是一个无人居住的小岛。中国和日本争夺得很厉害。在我看来,双方都不值得为此伤感情。把争夺钓鱼岛的力气用在国内对百姓真正有益的地方岂不更好……我感觉大家为钓鱼岛动感情,并不是出于资源的考虑,还是出于主权的考虑。如果是为了资源,根本用不着斗争,坐下来谈判,让政治家退出,请专家拟定开发方案,讨论双方利益分配,得出双赢的结果,这才是解决问题的道路。也可以拿它竞价拍卖,出钱多的一方获得开采权。所出的钱成为放弃一方的补偿……

近代灾难明确告诉我们,没有国,哪有家?然此人居心叵测,把国家利益与人民利益刻意混淆对立,其目的就是搞垮搞乱国家,以便达到这些人早已与山姆西方勾结要达到的阴谋。此人可是对钓鱼岛上心了,反复说那儿的领土压根儿就没人居住,争夺那儿的领土完整,却要百姓付出沉重的代价,有什么必要?这些例子尖锐地显示出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的不同。可惜的是经常有人喊:誓死保卫钓鱼岛,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保卫它。可是那儿连一个居民都没有。一个人的生命为什么那么不值钱,简单说,就是因为受了政治家的蒙骗。牺牲自己为人民的利益是对的,可是牺牲自己为国家就要好好想一想,是不是真有必要……此人汉奸卖国却挟带着百姓人民”……内心如此反动恶毒,加入再好的字眼也洗白不了极端反中华反人民的邪恶本质。

关于意识形态。此人的意识形态最突出特点就是反毛,险恶目的就是推墙。所以此人对人们热爱、纪念共和国领袖内心是何等的惊恐,只好不断的造谣诋毁。如果拿人数来讲,恐怕怀念毛泽东是当前的主流。那是一个非常有破坏力的思想,是和谐社会的主要对立面。

  对毛泽东时代的无限造谣、污蔑、抹黑是邪恶者们的 既定方针 ,此人说社会进步是靠精英的.社会没有了精英,必然退步.所以毛泽东时代出现了社会的全面大倒退

此人对新中国之恨达到登峰造极,不惜以反对国防来达到目的。现代战争多半是意识形态之争,看法的不同将永远存在下去,何必动刀动枪?所谓国防,越来越成为用武力解决意识形态之争的掩饰,或者用造成生命财产损失的真刀真枪来解决看法的不同。此人不顾其西方山姆主子不断增加军费、一直侵略扩张的事实,胡谄什么进入21世纪以后,国防的重要性越来越小了。因为前面讲的全球经济一体化使得争夺资源的战争不再需要,也因为国际社会对侵略行为有越来越大的制约。任何一个国家用任何借口侵略别国都不被认可。过去的侵略都要清算赔偿,谁还有兴趣做将要被清算的事呢?” 

此人与汪精卫。十几年前,正义者们就曾用一些事实推测此人是大汉奸汪精卫的儿子。现查百度,说汪精卫共有六名子女分别是长子汪文晋,1913年生于法国。长女汪文惺,1915年生于法国,现住纽约。次女汪文彬,1920年出生,在印尼当修女。三女汪文恂,1922年生于广州,2002年病故于香港。次子汪文悌,1928年出生,1946年以汉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月缓刑五年。但是他还有一儿子,生于1929年的南京,据说是夭折了。很巧的是,茅于轼也生于1929年的南京。茅于轼父亲茅以19287月回国,才刚认识他未来的老婆景湘,第二年1929114茅于轼就诞下来了?茅于轼父亲以新,茅家老太太,汪氏,也就是上茅以升奶奶,广东番禺人。汪精卫广州番禺人,汪精卫的确娶过一个茅姓姨太太,也可以说是茅姓小三,因为当时陈碧君并不知晓此事。后这小三生下一子之后就消失在众人视野中。当年汪精卫在上海,经常和此女出行,弄的当时奉贤满城风雨,人尽皆知,而陈碧君当时在法国。传说小三就是茅以滇,茅于轼是汪精卫和茅以滇的儿子。那么,茅于轼的亲生父亲到底是不是汪精卫?或许这个谜底只有此人心知肚明了……但其为汪精卫翻案,跟比亲爹有过之无不极。

此人为了给汪翻案,放肆造谣理论。此人说,在败局已定的条件下,应该说,投降是正确的选择。接着说,也可能有一些汉奸并不是为了自己升官发财,而是为了减轻人民的痛苦,作为抵挡日本人对中国人的欺压的缓冲器。这样的汉奸非但没有错,而且是真正的英雄。他自己下地狱,为的是减轻老百姓的痛苦。你看,此人给其汪父翻案到何其高尚的地步。此人再也迫不急待了,说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说要重新评价汪精卫。文章我没有看到。对汪精卫我也没有任何研究,但是引起我的思考。

 

汪精卫

此人不止是为大汉奸汪精卫翻案说要改写历史,还为最残暴惨无人道的日本侵略者翻案,在战争中牺牲的日本军队和百姓都是无辜的,他们对战争是没有责任的。他们的战死是因为上了战争罪犯的当,而且大多数是被迫送死的。我们要纪念战胜国的阵亡将士,同样应该纪念战败国的阵亡将士。 

        此人因为自己极端汉奸,所以极力污蔑反对爱国主义。我们要旗帜鲜明地抵制坑害百姓的爱国主义。爱国主义绝不是极终真理。两个国家的爱国主义造成两国对立,挑起仇恨,最后倒霉的是两国的百姓。爱人民(中国的和外国的),这才是极终真理。 想一想近代中华的劫难是因为民众的爱国主义吗?帝国主义、列强蹂躏弱国、夺取资源就如同动物界的弱肉强食,还有什么其它理由让弱国的民族不能有爱国主义只能受死的吗?这就是这些邪恶者的邪恶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为汉奸叛国找借口,此人说,政府不是不可以反的,只有人民才是不可以反的。按照这个道理连叛国罪都未必能够成立、所谓敌对势力也是政治家制造出来的名词。口口声声人民,绑架这些名字也成为此人构建邪恶理论的手段。   

此人把搞乱国家指向十八万亩耕地。  “万一我们的粮食不够蛮可以用进口来解决如果全世界对中国禁运粮食,一定是我们自己做了犯天下大忌的事。即使有粮食吃,中国人民的日子也好不了了。” “究竟是保护耕地要紧还是城镇化要紧?肯定是城镇化更重要,因为粮食已经不是问题,完全没有必要死守住耕地面积。” “这个观点(保护耕地)是片面的,甚至于是害多于利的。不允许侵占耕地的原因是我国耕地十分稀缺,为了保证粮食生产必须保护耕地,这种观点的问题在于没有看到粮食问题已经不再是制约发展的因素,不论在我国,或者在全世界,粮食和其他绝大部分商品一样,是供过于求的  “18亿亩红线的数目完全是拍脑袋出来的,没有经过任何经得起检验的研究,这条红线极大地阻碍了我国城镇化的进程,极不利于加速农民进城和解决三农问题。”“完全没有必要,17亿亩没有必要,10亿亩也没有必要,任何红线都没有必要也就是说,到时中国乱了、真没粮食了,也是中国政府的罪恶,汉奸理论到这样的地步,真的让人叹为观止。

此人论贪污,只能是叹邪观止。 “贪污五千亿不算大事我们国家一年被贪污的钱顶多是五千个亿,而全部生产是20万亿,五千亿只占了百分之二点几,所以这么一看,贪污不是一个很大的事,财富生产才是最大的事。” 

此人变着法子反为人民服务,散布利己主义。 “‘牺牲自己为别人的极端,就是走向恐怖主义。认为自己的牺牲可以大大地造福于别人,这是愚蠢的想法。” “君子国里的每个人都要损己利人,结果造成一大堆矛盾;义务为别人做好事的人却在鼓励别人做坏事  “社会整体来看损人利己未必不可取,只要损人很少而利己极大,此种行为就有利于社会。因为自己也是社会中的一员,此种行为可使社会的总利益得到增加。如果每个人都能找到一种损人极小而利己极大的方法,整个社会将因此而得益。其实,今天小崔吹棒这样一位古今中外极端汉奸祸害为君子,而此人早就打了小崔小脸了么?拍拍拍打得不清。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