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中国鹰派代表戴旭语出惊人:2030肢解中国、中国正面临第三次被瓜分的危机
点击:  作者:戴旭    来源:游弋涉新猎奇  发布时间:2018-06-22 10:27:36

 

      历史并没有远去。1840 年,欧洲第一次对中国瓜分;1894 年,中国洋务运动也就是第一次改革开放失败,世界对中国进行第二次瓜分。

  在这50年的两次瓜分中,中国失去了中华文化圈中的日本,朝鲜半岛;东南亚;台湾;东北大片领土以及蒙古。

  中国像一个巨大的冰块,被西方敲掉了一大圈。

  只是由于二战的爆发,帝国主义国家间狗咬狗,中国才从日本和西方两只狗嘴里死里逃生。之后,苏联的崛起,把西方势力顶住,中国加入东方阵营,才守住本土不失。

  但是,现在,苏联倒下了,西方对中国的第三次瓜分又在酝酿了。在以往,钓鱼岛问题,南海问题和藏南问题,都是蛰伏着的。现在全都出来了。而且所有这些问题,控制权都不在中国一边。而且所有的问题背后,都有美国。

  除了进一步掠夺中国的领海、领土,美国还在搞中国仅有的两三个能够称得上朋友的小邻国,还这做试图肢解西藏、新疆的文章。

  我一直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未来的1020年,也就是20202030年左右,会有一场针对中国的大屠杀大哄抢!

  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有着历史的逻辑。

  让我们想想,从16世纪到18世纪,西方以地理大发现的名义,到处进行掠夺,南美洲的黄金、白银,非洲的木材、黑奴;地理大发现其实就是财富大发现。到19世纪它们发现了世界上最富裕的中国。1840年的时候,中国富甲天下,到1940年的时候,一百年中被世界抢得只剩下一片焦土,成为世界最穷的国家。发生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的,称得上战争规模的就近百场。这些战争,就是在夺中国的财富。他们在中国的土地上打败中国,让中国赔款,割地。这跟一个强盗到人家里的行为有什么两样?有钱拿钱,没有钱拿东西,拿地,什么都没有就让人家借钱给他--中国最后不是借欧洲的钱还日本吗?最后还杀人家的男人,强暴人家的女人,烧人家的房子,圆明园遗址不就是这样留下的吗?

  如果当初中国懂得守护自己的财富,今天中国人比美国人富裕得多。可惜历史不能假设。

  把中国夺完以后,自己又互相夺。两次世界大战打累了,他们要进行第二次工业革命,发现了中东的石油,于是,又到中东去夺。中东又打了五十多年,一直到现在。

  回顾这个历史,我们会发现什么规律呢?那就是当一个地区成为世界战略的焦点,也就是当你成为谁都想争抢的食物之后,围绕你所进行的战争,短则四、五十年,长则近百年。

  现在,今天的中国,就和鸦片战争和洋务运动之后的中国一样,你有钱了,就是长肥了,所以食肉动物都来了。

  中国人一直梦想的是复兴和崛起,但在美国和日本的眼里,它们思考的是一只肥牛已经长大,何时开刀宰杀。一百多年的洋务运动不就是如此吗?经过三十多年”改革开放“,中国积累了很多财富,日本突然扑上来,像一只野狼咬住牛蛋一样,把中国放倒,然后其他猛兽一起扑上,把中国洗劫一空。现在,中国改革开放又三十年了,又弄了不少钱,它们又眼红了。特别是看到很多中国人没有警惕不思进取,更觉得有机可乘。

  所以,美国率领欧洲的那一群老的食肉动物,又带了亚洲的一群小动物,在中国这只大黄牛身边转来转去,寻找下手的地方和时机--有的公然占有中国海岛,大肆攫取中国资源;有的把石头当钻石卖给中国,有的……举世无不以欺压中国为能。

  我预感未来中国要么会遇到巨大的内部*,或周边此起彼伏的战争,要么两者一起来。一旦打起来,乱起来,时间就短不了。我判断美国不会直接和中国打,因为大国之间动起来,地动山摇,而且美国从来都是让别人打头阵,等人家打累了,自己再上。可能先发生周边地区的战争,美国干预,先消耗中国。这些战争除南海以外都有可能引发核战争。等中国打累了周边也打累了,美国就该出来了,像两次世界大战一样,当渔翁,拣走亚洲五十年发展的成果。

  为什么是20202030年?看看美国给自己军队定的转型时间表就知道了。2025年左右,美国现在的四大军种,全部转型完毕那时,它还有两个新军种,一个是天军,一个是网军,这两个是主力。六大军种,采取”一小时打遍全球“理论。美国以往对小国,是斩首行动;未来对大国,是快速战略瘫痪。

  我要简单地介绍一下美国的新军事战略。它一小时打遍全球的三大武器系统,一是安装常规弹头的三位一体的洲际导弹,二是空天轰炸机,三是太空武器和网络武器。之后,才是隐身空军和无人攻击机、机器人部队等。的防御体系就是全球反导系统攻防兼备。为了实施这一最新理论,美国一直在进行数字地球的工作,其实就是建立地球军事地理信息。它的侦察卫星已经把地球扫描完毕,它的飞行在全球的侦察机,进一步做信息补充。它们还通过美国公民全球的合法旅游,拍摄视频、照片,充实这一信息库前两年中国在新疆和甘肃等地连续发现日本人搞测绘,其实就是在为日美提供战略信息。清朝时候日本就开始测量中国的地理了。现在又开始了。

  为什么是2020年和2030年?还在于今天中国的发展模式,将在这个时候到达危险的临界点。

  我们用票子吹起了一个气球。但是,气球会爆炸的,看看日本就知道,泡沫终将破灭。但是,日本是个高技术大国,又有美国的保护,它经济泡沫破灭了,只不过从头再来。中国呢?泡沫破灭之日,一定是战争来临之时。这一场战争,如果被我不幸言中,结局比一百年前还严重,我认为将被瓜分美国、日本包括*,早就有”中国七块论“。我们不能只是当笑话听。2030年,当我的泡泡吹到最大的时候,也正好是美国和其他列强新型军队打造完毕,战刀出鞘的时候。回顾历史可以看出,每一次世界新军事革命完成之后,接下来都是世界政治格局的重新洗牌,掌握军事优势的一方,对军事劣势的一方进行血腥的屠杀,以夺取财富。我不知道,2030 年的时候,我们能不能在军事变革方面追上世界。因为,没有工业基础、技术基础、经济基础,拿什么追呢?争打的就是工业,就是技术啊!我们的是大泡,人家的是大炮!到2030 年,人家是新型武器武装的新型军队,我们是新房子、新城市,正好做为新屠场,新坟墓!

  我们现在全民大念和平经,但是别人在做什么呢?上世纪80 年代,美国在中国内陆几个省搞血样采集,名为科学实验,几十万人参加,我们有关部门还予以大力协助,一人给一包方便面。结果,2003年中国发生了”非典“,后来赖在果子狸头上。我们不要忘了,日本731部队全部的资料最后都给了美国。现在,基因武器已经问世。这种武器比核武器的威力大得多。有的国家已经研制出来了。这是真正的种族灭绝武器。美国还在研发影响气候的地球物理武器。2003 年俄罗斯的首席军事理论家就发出了这样的告警。2008年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雪灾。这些东西,都是隐藏很深的国家绝密。也许要很多年才会真相大白。但我们不能到那个时候才知道,我们应该聪明一点。

  中国之所以没有特别强的危机感,一是我们到处喊和谐、和平,这本来是说给世界听的,却把自己的人们麻醉了。大家谁也不愿意想战争了。前不久在《环球时报》的那个关于未来十年发展的研讨会上,除了我跟王小东,谁都不提战争。复旦大学的沈丁力先生还从很高深的角度,论述了中国未来不会有战争。《环球时报》和稀泥,把我关于中国已被包围的文章跟他放一起发,交给中国人民自己去判断。

  第二,就是因为还有个同病相怜的俄罗斯。美国在搞中国的同时,也在肢解着俄罗斯。美国要想控制世界,必须搞掉中、俄,控制欧亚大陆。中俄无论谁先倒,另一个都会唇亡齿寒。美国经常搞计算机推演,二战结束以来,美国制定了一千多份战争计划。

  可以看到,*力量,香港*派,*功;*分子,*集团、热比娅集团,总后台无一不是美国,无一不是接受美国的政治、军事、舆论和经济支持。而美国支持这些中国分裂力量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台湾和香港,不要融入大陆的统一发展进程,让大陆继续分裂,由外向内,最后解体。

  根据俄罗斯的情况看,我判断,中国可能先于俄罗斯解体,而俄罗斯有可能将这个过程中崛起。中国的命运,既可以用孙子兵法的”庙算“推出来,也可以用现在最先进的计算机模拟技术推出来。可笑那些小官僚们还在算计着自己的乌纱和银两,口中念念有词什么崛起什么复兴。有这样一个短信,可做世相素描:哄领导开心就做做假,哄群众开心就做做秀,哄情人开心就做做A,哄自己开心就做做梦。所以,开始的时候,我说大家可以继续做梦。

  可我还是要说,中华民族真的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黑格尔说:一个民族有一些仰望星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中国有几个这样的人?仰望星空的人,寥若晨星!中国太多的人,都在梦中。各有各的梦。

一个一个爱睡觉的中国人,构成了爱睡觉的中华民族。一个爱睡觉的民族,又演绎了一部爱睡觉的历史。1840年悲剧为什么会降临到中国头上?那是因为之前中国已经在睡梦中失去了资本主义革命时代;为什么后来又是长达一百年的悲剧?是因为中国人始终睡眼朦胧,直到卢沟桥拂晓的枪声响起。

从古至今,大国崛起,都是依靠外部资源,或者靠武力掠夺,或者靠技术合法赚取,以富裕自己的人民,然后富国强兵。美国全世界打来打去,为什么?就是夺资源,供它的人们享用;俄罗斯宣布北极主权,为什么?它已经有那么多资源,还拼命夺。就是为子孙夺我们没有力量去世界夺,但我们要收回属于我们自己的地方。我们不能让和平的诚意和主张,变成别人束缚我们的绳索。我们要像正常国家一样行事。我一直主张,我们的军队,应该进行远征型改造,要能够保卫我们的资源和远洋利益。

  我们要敢于迎接合理合法的战争,改善安全态势,刺激经济,振奋国民精神。新中国的稳定局面,和经济发展良好的时期,都是几场自卫反击作战的结果。狼是打走的,不是劝走的。

  中国需要战略家,更需要坚定、勇敢和充满忧患意识的人民。世界上没有打不败的敌人,中国的面前也没有迈不过去的难关。最大的危险是看不到危险。我们的很多学者和官员,只看到鲜花美酒,GDP,眼睛盯着权位和女人,像一只短视的食草动物。

  别睡了,朋友们!我们不能低级到只贪图安逸和肉体享受。我们不能为了钱失去所有的东西,我们不能穷得只剩下钱!

  我们应该拥有高尚的目标和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敢精神,敢于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敢于打破围堵,迎接胜利,为万世开太平,为子孙创造一个强汉盛唐式的新中国!

  希望在你们和我们的身上,我们不能把属于我们的责任,交给下一代人!

  当年抗日战争的时候,中国人有一句话:中国不亡,有我!

  今天我们也要这么说:中国强大,有我!

  祖国万岁!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