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哎呀!秦桧站起来了,一个民族就倒下了!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6-01 14:33:58

 

 1.webp (7).jpg

 

  一代奸相秦桧的跪像被站起来了!

 

  据北京晨报近日报道,史上最著名的大奸臣、大卖国贼秦桧,在经历近五个世纪后,在领导的关怀下,如今为他重塑金身,重修庙宇——在他的老家南京市江宁区建立了“秦桧博物馆”,此馆已正式对外开放。上海一位艺术家为秦桧夫妻塑了雕像,一改这对男女的跪姿,艺术家在得到领导首肯之后让他俩“坐了起来”。

 

1.webp (8).jpg

 

  秦桧夫妇跪了将近五百年,被世人吐了无数的唾沫之后终于盼到了大好时代,政府“情为桧所系”,为他重塑金身,并扶上了太师椅,深情款款地让他“起来歇歇”。此次“解放思想”的“文化强国”举措,令神州大地一片哗然。

 

  有句话说得好:“一滴水只有融 进大海才不会干涸”。汉奸、走狗、卖国贼干的就是把自己国家融进别人国家的利益之中。就这么融来融去,四海之内的国家就慢慢融为一体了,所谓“天下大同” 和“共产主义”大概也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从这个逻辑上说,称他们是“思想家”、“政治家”、“谋略家”恐怕也不为过。现在,这方面的人才隐约越来越多了,所以改朝换代的步伐也在加快,只可惜他们大多不会被人理解,于是被“汉奸”、“走狗”、“卖国贼”般的骂来骂去,真是悲摧得狠!

 

  事实上,“汉奸”、“走狗”、“卖国贼”们的良苦用心和深谋远虑岂是我们这些心理狭窄、思想僵化的人所能够轻易理解得了的?显然不可能。这种“臭一人而融全球为一体”的忍辱负重的精神一旦被理解,你能不被感动得凭轩涕泗流?

 

  如果不是解放了思想的话,如果不是委曲求全得到了共赢的话,估计秦桧夫妇将永无坐起来的机会,恐怕要一直跪到地球毁灭的那一天了。今天,秦桧和他老婆终 于站起来了,可以和岳飞与时俱进、共同笑看世事变迁了,可以想象,有多少人虽然表面矜持,不动声色,其实内心里早已欣喜若狂,他们恐怕暗地里早已弹冠相庆 了。嘿嘿,这标志着我们的思想又解开了一道束缚长达492年的捆绑!

 

1.webp (9).jpg

 

1.webp (10).jpg


  江西九江县庐山支脉株岭岳母墓前五跪像被移除


  另外,据报道,前段时间,位于江西九江县庐山支脉株岭的岳飞母亲墓前五奸臣跪像被移除可是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目前这五奸臣跪像被移到了岳母祠外的广场上,为何要移动,官方暂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

 

  网友们却有了自己想法:

 

  @旷野莽夫 :真听话,肯定是秦桧后人送理了!

 

  @秀才遇上超级兵:一直都这样,没有铁的证据证明这段历史有冤屈的话,就应该保持现状。岳飞不是你哪个人的,秦奸也不只是你后人的,九江的工作人员你也代表不了国家,不能枉改历史。尊重历史懂吗。经过全国人民答应了吗就随便乱动。

 

  @七里大海 :这里跪的不是秦桧,而是奸臣。大家拜的不仅是岳飞,而是正气!

 

  @青春燃烧殆尽:秦桧站起来了,正义跪下来了,岳飞跪下来了,中华民族跪下来了,几千年的是非道德沦丧了

 

  谁有这样的能力让官方移动这些雕像,我们不得而知,但有句话说得很对,这里跪的不是秦桧,而是奸臣。大家拜的不仅是岳飞,而是正气!

 

  我们都知道,这跪着的五个人分别是秦桧和夫人王氏、张俊、万俟卨以及王俊。前4个人合谋弹劾岳飞让他被降职 ,而这王俊则是落井下石, 污蔑岳飞等人准备谋反,朝廷随即将岳飞、岳云、张宪逮捕入狱,由万俟卨审理此案并处决岳飞父子。最终,让一位民族英雄就此蒙难。

 

  事实上,要求拆除岳飞母亲墓前秦桧跪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曾有一个自称秦桧后人,就曾表示秦桧不该下跪。首先,当年秦桧惨害岳飞时,岳母已经去世好几年了,我认为秦桧和岳飞母亲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没必要下跪啊;其次,在西湖岳飞墓前,秦桧已经跪了几百年,现在凭什么又要跪岳母呢?”

 

 

1.webp (11).jpg

 

  附部分网友评论:


 

  @云水星清:秦桧站起来了!!!汪精卫要成民族英雄了!!!我们的民族怎么啦?我们的共产党人就这样睁眼看瞎闹?我想就是国民党人也不会有这样的胡闹。文化介的口舌谁在掌控?让他和全世界上的中国人辩论下:秦桧能让他站起来吗?


  @林风转网友评论:连清朝都不敢移除秦桧等奸贼的像,我朝官员却可以,果然是思想大解放。


  @小人物:如属实,太可悲!


  @平子:共产党怎么了?


  那么对于这些所作所为,你又是怎么看待呢?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