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中了普京调虎出山计,上万恐怖分子被毛泽东战法一锅烩了!
点击:  作者:评论部老徐    来源:手抄报  发布时间:2017-10-09 09:02:57

 

         【梗概】:叙利亚哈马近万征服阵线恐怖分子是怎样在半个月内被 俄罗斯军消灭的?

美军率库尔德叙利亚民主军进攻拉卡的时候,也纠集近万名征服阵线武装集结到哈马省。当俄罗斯叙联军挥师东进代尔祖尔,这近万征服阵线武装立即行动,欲从中间将俄叙联军切断,乘政府军西部空虚占领叙利亚西部大片地区,逼代尔祖尔的政府军回撤,美军和库尔德武装乘势追击占据东部地区,美国在叙利亚大翻盘。可没想到,俄罗斯向东进攻代尔祖就是一计,就是要把哈马的征服阵线引出来,让其完全暴露在俄罗斯战机的打击之下,在半个月内将其摧毁消灭。美军反而是中了俄罗斯的调虎出山计,末日来临。

今天,沙特国王访问莫斯科,沙特这是要背叛美国?

何来背叛?美国在中东就要被 俄罗斯消灭,中东可能就没有美国了!

今天俄罗斯宣布IS在叙利亚占领的90%以上的土地被收复。

中国的大V们等来恶耗

今天,中国的大V们终于等来了叙利亚战场的恶耗。俄罗斯宣布,哈马省的近万征服阵线恐怖分子基本被 消灭,政府军收复50个村镇。现在就剩下代尔祖尔这个战场。

叙利亚政府军与代尔祖尔老城守军会师,并闯过美军划下的战争红线渡过幼发拉底河之后,恐怖组织和在叙美军的末日就已经来临。

但是,中国的大V们不甘于美国的失败,还在期盼着美军的反击。

29名俄罗斯军区被 恐怖分子在哈马包了饺子,俄罗斯中将在代尔祖尔被炸死,恐怖组织切断能向代尔祖尔的主要公路,一架俄罗斯直升机被 击落,让中国的大V们很兴奋,美国开始反击了!

可高兴了没有几天,天天看到的是俄罗斯空天部队和海军对恐怖组织发射导弹和进行轰炸的消息,这才几天,上万人的征服阵线就被 消灭了?

这仗是怎么打的?

中国大V猛打俄罗斯脸

中国的大V们垂头丧气,叙利亚战场是没法讲了,也就还继续讲讲俄罗斯士兵枪击案的糗事。

还有中东失利后,美国在这里打脸俄罗斯,美国闯进了俄罗斯在旧金山的总领馆。原来美国还是很强大的,这不就闯进了俄罗斯的美国大使馆?这是谁被 打脸,怎么感觉不要脸的是美国?

还有,俄罗斯也别得意,叙利亚和俄罗斯有大麻烦,美国大兵培训叙反对派武装人员画面曝光。美国真的要反击了。

俄罗斯经济就要崩溃了,俄罗斯公布将在两年内建造几百辆新型坦克取代如今型号的坦克,俄公布了一项令所有人都不信任的事情,美专家对此提出了质疑。俄罗斯在美国的制裁下经济都崩溃了,还能造坦克?

看了今天今日头条这些重点推荐文章,老徐(微信公众号:手抄报)哈哈哈!

上万恐怖分子怎么这么快就被 消灭了?

讲俄罗斯糗事、无能、崩溃都没用了。事实是你为什么这么快被消灭了!

美军的致命错误

今天,中国的大V们还不愿意承认美军的失败,不敢正视美国的失败。

老徐在1个月前,就已经指出美国和恐怖组织就要失败了,犯了致命的错误。当时,叙利亚政府军刚刚与老城守军会合,对代尔祖尔的IS展开围剿,美国率领数万库尔德武装南下抢夺代尔祖尔的油田重镇,

老徐文章的小标题:库尔德大军代尔祖尔抢地盘是肉包子打狗

 “美国指挥上万库尔德武装代尔祖尔抢地盘抢了兵家大忌。据说库尔德要抢的这个地方是一个大油田,而且是通向伊拉克的通道,占据这个地方就能阻断叙利亚与伊拉克的联系,是兵家必争之地。占据这个地方,有利于库尔德人建国。

但是老徐认为,库尔德人向这里大规模集结,是肉包子打狗,送上门来的。IS为什么难打?因为他们就藏在老百姓家里,有建筑做掩护,有老百姓做盾牌,城市巷战就更难打。IS在沙漠里也有据点,挖了很多地道,你的飞机、炮弹一打来,他就钻地道,你地面进攻时,他就钻出来打。你也不知道地道口在哪里,说不定从你的部队身后钻出来对你扫射。而美国指挥上万库尔德在沙漠里集结进攻,完全暴露在沙漠里,俄罗斯的空天部队找目标还找不到呢,现在送上门来了。俄罗斯和伊朗就准备飞机和导弹就行,铺天盖地从头上落下来,就把这上万人消灭在沙漠里

 “有人说美国也有飞机导弹。但在叙利亚跟俄罗斯伊朗比飞机导弹还是差了很多这个战机是绝不能错过的。仗打到这个份上,既然美国已经撕破脸,那就打吧。俄罗斯早就说过发现IS正这一带集结,也是上万人的规模,那就打这大规模的“IS"。那里本来就有IS,打IS绝对没有错,谁也不能说三道四,这是让美国吃哑巴亏。全世界都知道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正在攻打代尔祖尔,而且大胜。这个时候库尔德武装跑到这里干什么?

小试牛刀苏赫奈市

俄罗斯试用中国战法是在今年812日,俄罗斯直升机乘夜色突然对叙利亚霍姆省苏赫奈市恐怖组织的一些制高点实施空降突袭,空降部队突然占领几个制高点,实施中间开花,而不是从外围包抄。叙利亚政府军袭击到身后,恐怖组织立即组织力量对这些空降点进行围攻,恐怖武装就从据点和工事内走出来,成为暴露目标。空降部队就引导战机和火箭炮等对暴露的目标进行火力打击。第二天早晨,叙利亚政府军的地面部队也会合过来,对暴露的目标进行分割包围。

这是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第一次实施空降,改变以往的外围推进的战法,成功地打破恐怖组织的防御体系,将恐怖武装从防御工事内赶出来,由防御变为进攻,就发挥俄罗斯空军和火箭炮火力的威力,对其进行摧毁。

老徐(微信公众号:手抄报)曾经在多年前就研究过苏联《解放》等二战电影,即使是苏军取得了胜利,但也认为他们打得很笨,坦克对坦克这种正面战没有什么战法,就是死拼硬 打。中国军队也可能是因为武器太差,没法打这种战争,就只能在运动中调动敌人,在运动中集中优势兵力消灭敌人,一个一个地吃掉敌人。乌克兰东部武装的战法就打得比较好,其武器装备也不如政府军,就是诱敌深入,然后包围歼灭,几个围歼战,就把政府军打得闻风丧胆,不敢再战。东部武装不但防守,还跳到外围出击包围黑海城市敖萨德,向乌克兰政府军发动有效进攻,战术打得就非常灵活。

伊拉克和叙利亚的IS和反政府武装看起来打仗很拼,却是乌合之众,看看当年的八路军在敌后打日本鬼子的战法,就知道他们根本不会打仗。抗战开始时,八路军不过三万多人,八年抗战下来,正规军就是百万之众,地方民兵就更多,根据地已经连成一大片,很多县城已经被 占领,日本兵只能困守主要城市和铁路线的据点。而武器装备占优势的伊叙政府军也不会打仗,才能让不会打仗反政府武装得势壮大。

老徐看他们打仗心里急,如果请几个中国的军事顾问去指挥,战场形势马上就能翻转。

俄罗斯空降和中间开花战法,是老徐看到的俄叙联军的第一个漂亮战斗。道理很简单,变攻为守,以攻为守,把敌人引出来消灭。

你看,不论是阿勒坡还是摩苏尔,还有拉卡,都 是一个建筑一个建筑地争夺,一个街区一个街区的拼杀,恐怖武装躲在建筑里对你开枪,伤亡如何不重?为什么不想办法把他们引出建筑和工事,如果你打到他身后,他就一定要钻出来来争夺,你就可以隐藏起来向他们射击。

这个战法就是引蛇出洞。

美国中了普京的计

9月初,俄叙联军大规模东进进攻代尔祖尔,老徐(微信公众号:手抄报)就曾经有一个迷惑。

623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伊斯兰国恐怖分子通过不同路线向叙利亚哈马省转移。消息中称:利用黑天和复杂地形,恐怖分子正通过不同路线向哈马省转移。同时,消息还指出,恐怖分子将在哈马省的大楼内装备控制点、武器和弹药库。俄罗斯驻叙部队司令部利用一切侦查手段组织昼夜进行情况监测。

825日,俄罗斯总参谋部情报总局负责人科罗博夫表示,叙利亚出现了一个由大约2.5万名武装人员组成的新恐怖组织,该组织以征服阵线武装分子为核心。这支由支持阵线演变为征服阵线的反对派武装,开始成为与叙利亚政府军对抗的主要力量。该武装主力近期在哈马和伊德利卜省、代尔祖尔多地实施了军事反扑行动。随着遭军使重创的恐怖武装不断重组,已经无法区分哪些是美支持的友军哪些是恐怖武装了。

老徐当时就想,俄罗斯为什么放过这2.5万名武装人员向东进攻代尔祖尔?如果这2.5万名武装人员从中间开战,俄叙联军不是被 从中间切断?这可是兵家大忌。

915日,俄叙联军从代尔祖尔渡过幼发拉底河,没有遇到美军反击,但是918日,俄罗斯设在哈马北部安全区一个规模只有29人的军警观察团部队,遭到数千新冒出来的恐怖武装份子的围攻。大举反扑的武装分子甚至动用了前期缴获的叙军T90坦克和装甲运兵车,以及数十台配备强火力的武装皮卡。但最终在两架俄军苏25攻击机的支援下,俄叙联军迅速打破了包围并把那29名俄军警安全带回政府军控制区。

看了这一个被 中国大V称之为包饺子的报道,果然老徐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恐怖组织果然从中部哈马动手了。

但是,俄罗斯的战报晚了一天才到来:在一昼夜的解救行动中,俄空军打死850名恐怖分子并摧毁了11辆坦克4辆改装俄制步兵战车,46台重火力武装皮卡车,五门迫击炮,两辆自爆炸弹车,20辆卡车和38个弹药库。

老徐当即评论不是俄罗斯军警被包饺子,而是恐怖武装被 一锅烩 。那29个军警不过是俄罗斯的诱饵,就是把哈马的恐怖武装全都吸引出来,让他们全都暴露出来,全都出动。而俄罗斯的战机、导弹全都准备好了,你一出来就打。

后来证实征服阵线在哈马集结了近万人,分布在3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既然已经暴露,俄罗斯就在空中、海上和陆上全方位精确打击,地毯式摧毁,10多天就让恐怖组织死伤5000多人,半个月全部解决战斗。

美国几个月前集结的这上万恐怖武装分子,在关键时刻派上了用场,看起来是要从中间切断俄叙联军,不但缓解代尔祖尔的形势,还能乘西部空虚进攻占领叙利亚西部大片领土,甚至直取霍姆斯和阿勒坡,直逼大马士革。而东部代尔祖尔的俄叙联军必然回撤回援,美国和库尔德武装就紧 追不放,占据东部大片领土。而美国和恐怖组织又俘获一批俄罗斯士兵,又成了逼俄罗斯退兵的砝码,叙利亚局势一夜翻转。

可没想到,俄罗斯早有准备,已经设下埋伏,就等哈马这上万恐怖武装分子跳出来,然后全力扑上,一举将其歼灭。美国中间突破的阴谋被瓦解,原来是又中了普京的调虎出山计。

这是毛泽东围城打援战法的翻版。解放军包围一个城市,目的是吸引另一个城市的敌人来援,在敌人来援的路上设下埋伏圈,敌人离开了城市,没有了工事依托,掉进解放军的埋伏圈,就暴露在平地里,而解放军占据有利地形构筑好了工事,打起来就就比城市攻坚战容易得多。

近万恐怖分子盘据哈马300公里范围内,如果他们按兵不动,你还真不敢进入,你不知道他们埋伏在哪里。但是为了抓捕那29名俄罗斯士兵,恐怖分子全都行动起来,就被 俄罗斯特种兵和无人机等全部捕捉到目标,接下来就一个个打掉。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哈马的近万恐怖武装在半个月内被消灭,俄罗斯主要动用空中打击,动用的地面武装并不用太多。因为近万恐怖武装分散在300公里内的据点和工事里,只要目标被 确定,就容易被 各个击破。空军打掉一个据点,地面部队冲进去就行了。一个个地打,50个城镇就这样一个个占领。

战斗中,美国最大的失误是没有空中力量对俄罗斯进行反击,恐怖武装就眼睁睁地被 俄罗斯战机消灭,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如果美国战机进行反击,俄罗斯战机就不敢这么无所顾及。而恐怖武装的地面部队还很强,哈马的征服阵线有近万人,力量不小,而库尔德武装号称10万人,即使有三五万,有美国空中支援,可能还真与俄叙联军纠缠一段时间,不会这快就被 消灭。

但是,美军被 俄罗斯军队震住了,俄罗斯的战略轰炸机和和军舰发射的导弹,让美军机场在俄罗斯导弹的覆盖之下,你敢动,俄罗斯就把你的机场给炸了。让你的飞机起不来。美军所有的据点也都在俄罗斯导弹之下。特别是,俄罗斯强渡幼发拉底河之后,美国还真知道俄罗斯是要跟美军直接拼杀,并且俄罗斯不断地揭露美军支持恐怖组织,支持征服阵线,当俄罗斯中将被 炸死和俄罗斯军警被 围困以及直升机被 击落,俄罗斯都把目标指向美军,要找美军复仇,美军就这么被 吓住了。任凭俄罗斯战机对恐怖组织狂轰滥炸,美军就是不敢行动,唯恐俄罗斯导弹打过来。

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哈马近万征服阵线武装就被俄罗斯战机摧毁,可以说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据说,俄罗斯绝不允许征服阵线人员投降,坚决就地消灭。特别是对于军官更是毫不留情,上百名征服阵线军官被炸死。

还有,这近万恐怖分子当中有多少美军顾问也被 炸死,炸死了也不能说。法国已经为被 俄罗斯炸死的恐怖组织的国际联军的法军顾问开了追悼会。俄罗斯也专门报道,俄罗斯摧毁了一个培训恐怖分子的雇佣军基地。

那么现在呢?俄罗斯已经集中力量对付代尔祖尔的美军和库尔德武装,也有上万武装暴露在俄罗斯导弹和战机的覆盖之下,美军更不敢动了!

105日,俄罗斯潜艇的导弹就打来了,波导弹共10枚打到距代尔祖尔45公里的迈亚丁。这是大威力口径导弹,专打指挥中心、弹药库等大型目标。

特朗普只能拿俄罗斯驻美国旧金山大使馆撒气。

中国的大V们就只有哭泣。

他们就普京说的像幼儿园的幼儿一样幼稚。

这时候老徐想起,有一部电影《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