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血饮| 揭秘:1917年诞生的这个宣言左右了世界一百年历史走向!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血饮  发布时间:2017-11-20 10:19:12

 

        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同各国人民一道,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XiJinPing

商务部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中美签署2535亿美元的大单,涉及一带一路倡议、能源、化工、环保、文化、医药、基础设施、智慧城市等领域。诸多国内媒体认为,这既创下了中美经贸合作的纪录,又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纽约时报》等西方媒体认为,特朗普对中国太过友善的做法,导致美国正把全球领导者的身份拱手让给中国。

这篇文章叙述的是首先需要澄清的是,这次大单无疑创造了中美经贸合作的记录,但称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就言过其实了。实际上,这次中美合作大单就合作金额来看,迄今为止只能位列世界第三,因为,中俄于2013年和2014年就分别签署了2700亿和4000亿美元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协议。声称世界最大单的媒体,不过是在渲染中美合作新高度的同时,为特朗普访华成效提升舆论影响力罢了。

至于拱手让出世界领导权的说法,就更是无稽之谈了。先勿论作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是否需要这种世界领者的身份,单就美国方面的实际行为而言,此说就不过是意在抹杀特朗普访华成效和中美经贸合作开创新局面的攻击之辞。君不见访华之时,美国三航母战斗编队正在驶往朝鲜东部海域;君不见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如果叙利亚政治进程不能令美国满意,美军不会撤出叙利亚;君不见津巴布韦等非洲地区近期持续发生的不稳定事件。何来拱手让出世界领导权之说?中美现在进行巨额经贸合作,只能说明双方都深刻意识到,合作才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这并不意味着中美关系从此就全面消除了摩擦与争斗,更不能表明惯于领导和主宰世界的美国至此已向中国拱手让贤。

中美之间的斗争与合作,一如太极中的阴阳两面,将在很长时期内共存并交织上升,忽视任何一面都是典型的线性思维,况且在目前中国全面崛起和美国实力衰落的档口,中美之间的斗争会明显大于合作。经贸领域的大额双向交易,不过是中国基于求同存异的互利共赢原则,通过不断扩大中美之间的共同利益,在利用美国两党利益分歧分化美国的同时,为中华崛起争取更多窗口期的睿智之举。毕竟,中国经济正处在爬坡换挡的关键期。

为什么说这次经贸合作大单利用是两党利益分歧分化美国呢?本次经贸大单主要集中在新能源与高科技领域,涉及页岩气、生命科学、航空、智能制造、芯片等,这些领域主要位于民主党基本盘的美国西部。中国把惠及民主党利益的单子交给共和党总统,其本身就是一种分化策略。但另一方面而言,中国赢得了崛起的战略时机,特朗普得到了政绩,民主党得到了实惠,通过三方共赢达到了暂时的利益平衡。这次大单比较亮眼的都是高科技集中区域的合作,尤其是来自高通与小米、OPPOVivo签订的120亿美元零部件订单。要知道,芯片等高科技领域的产品,对美国来说,一直相当敏感,出口管制相当严苛。不久前,特朗普还从美国总统层面叫停了中资背景基金收购美国芯片公司的交易。从百日会谈到中美战略会谈,中国一直要求美国放开高科技产品出口限制未果,所以本次大单算是在高科技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这次合作中,中国宣布最迟五年内在金融业消除所有外资限制,令很多人担忧。其实,就宏观战略而言,我国自2017年以来,就已经连续发布国发5号文、国发39号文两份文件,明确提到积极利用外资是我国对外开放战略的重要内容,并且明确要求,就外资开放问题,要在重大敏感领域制定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同时,中国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已经进行了试点。119号,央行决定允许境外投资者投资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自主决定投资规模,没有投资额度限制。但这里的外国投资者,必须是符合中国政府规定条件的才能取得中国市场准入资格,才能购买股票债券基金保险等产品。

这样的开放,如果在十年前进行,无疑将带来巨大的风险。现今的美国,之所以被犹太华尔街掏空,就是因为当初的国企私有化和全面放开金融监管。十年前的中国,不仅国企私有化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且金融等领域的行业腐败现象比比皆是,彼时开放,则中国的金融系统必然被里应外合的攻破。

十年后的中国放开外资进入金融业,不但不会放弃金融监管,事实上金融监管还会不断强化。同时,十年后的中国国内反腐取得压倒性态势,银行和国企反腐持续深入,这些领域的主导权重新回到了国家手中。有这二者做基础,中国一方面可以适时调整金融行业监管规则,另一方面随着未来五年的反腐深化和国家控制大数据等金融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中国完全有能力管控整个金融系统风险。在香港开通的债券通就在已经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不仅管控良好,而且开放认购以后得到的大量资本直接投资一带一路和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由此,开放外资进入金融领域的益处可窥一斑。

另外,所谓外国投资者,不仅仅指掠夺成性的华尔街和美联储,还包括欧洲和新兴市场国家的央行在内的其他外资,前不久土耳其央行正式成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会员就是一个明显的例证。所以,以开门揖盗来定位金融领域的外资开放是对中国政府金融监管能力的不了解、不自信所致,并非所有的开门都等于引狼入室,对于包藏祸心的登堂入室之人,中国不是还有句老话吗?关门打狗!

说完忧虑,让我们再来看看利益所在。外资进入中国金融市场,极大地有利于降低中国企业融资成本。未来中国企业要与所有国家竞争,融资成本居高不下、融资难问题,无疑会影响企业国际竞争力。目前,中国的国际融资成本是大约3.9%左右,远远高于德国、美国、英国,国内新兴行业和小微企业融资困难问题,一直无法得到有效缓解。与之相反的是,环视国际,欧洲有大量资本闲置,他们对资本的盈利底线很低,甚至要求保本即可,德国就有不少银行推出零利息分期付款,为什么会如此?因为,资金闲置在银行账户是要被收费的。对他们来说,在中国存款居然还有利息,犹如天方夜谭般的难以置信。

另外,这次中美双方在新能源和高科技方面合作方面取得的突破,也侧面反映出中国发展新能源、新经济的成果初现,环顾世界其他国家,还没有哪个国家能有中国这么大的产业规划布局。按此发展趋势,未来之中国必然是新经济的最大成长地,相关公司发展和相关行业标准制定都不可能离开中国市场。有鉴于此,美国此时放开新能源和高科技出口,也有抄底并布局中国市场的意味。以新能源、新材料和新技术为代表的新经济正在中国全面铺开,而犹太资本集团却将很多资产积压在了旧经济上,最典型的就是次贷危机产生的债务泡沫。

那么,既然中美经贸合作大单已经开启了新经济发展的历史新篇章,本文为什么又要说起一百年前一个宣言呢?因为,在这个新旧经济交替的时代,血饮 | 承影祭出破鸿蒙,炎运宏开世界同 — 世界新旧经济主导权之争!有人在拥抱新经济,有人却在为旧经济招魂。112号特朗普访华前6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访问英国,与英国首相共同庆祝《贝尔福宣言》诞生100周年。正是这个被高规格庆祝的宣言,几乎左右了世界百年一来的发展史。

《贝尔福宣言》到底是何种背景下产生的什么内容的宣言?这个所谓宣言,其实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1917112日,英国外交大臣阿瑟贝尔福于致函国际犹太复国运动领导人之一的罗斯柴尔德勋爵的一封信。这封只有67个字的信函宣称,英国政府将支持犹太复国主义者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建立一个犹太人国家,并将尽其最大努力促成这一目标的实现。自此,英美联手打造石油美元为基础的旧经济,建立了一个庞大的金融殖民帝国。一百年前的这个宣言,给世界和巴勒斯坦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直到今天这种灾难还依旧在全世界蔓延。

中东问题核心在巴以问题,巴以问题旧起源于贝尔福宣言。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西方和国内舆论在宣传以色列建国方面使用了虚假的依据和荒唐可笑的同情心。

首先,犹太复国主义本身是违反犹太教教义的。犹太教认为他们的上帝耶和华将来会降临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区,而不是特指巴勒斯坦地区,就犹太教义而言,在该地区建国迎接圣降是荒谬的。以色列国内的正统派哈锐迪犹太人就明确反对犹太复国主义,之所以以色列在对待巴勒斯坦建国问题上对立成两派,其教义的理论分歧就在这里。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以色列国旗上的六芒星并非犹太教的传统标志,而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带来的。六芒星代表的意思是阴阳平衡,这是典型的东方哲学观点。实际上,罗氏家族为首的犹太复国主义者主体就是起源于中国北方鲜卑人的一支 — 可萨人。罗氏家族将六芒星印在以色列国旗上,实际上是将犹太复国主义和可萨标志强行印记在以色列基因里。六芒星印上以色列国旗曾经引发了犹太教内部正统势力的严重反弹。在他们的眼中,以色列的标志应该是插有七根蜡烛的烛台,而不是什么东方哲理性质的六芒星。所以,犹太复国主义从教义理论上来说就是是备受争议的,至于最终能够成型,则完全是资本力量运作的结果。

其次,犹太复国主义是以圣经为依据的,认为巴勒斯坦地区是上帝给予犹太人的应许之地。这种将宗教传说和神话作为建国理论本身就极其荒谬,且不说羊皮纸上记载的东西是不是真的,如果应该按照神话传说来确定国家疆域的话,那么山海经能不能作为中国确定地理边界的依据?在墨西哥和美国境内发现了甲骨文。那么,自古以来,美洲也是中国的?甲骨文不比羊皮纸可靠吗?而且,二战以后组建了联合国,形成了国际法,现代国家疆域是由两个国家或者国际组织以条约形式确认的。请问1917年的时候,以色列建国的疆域是哪两个国家确认过的?上帝能够代表国家或者是国际组织吗?犹太复国主义者把神话作为建国理论,居然还有大量国内和国际人士对此深信不疑,真可谓彻底曝露智商下限。

第三,犹太复国主义认为,因为犹太人在二战期间遭到哪粹德国屠杀,所以他们应该在巴勒斯坦建国。毋庸置疑,民族屠杀是极其野蛮的反人类行径,应该予以制止并强烈谴责。但同样的,枪杀和武力驱逐他国居民,也一样是要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另一方面,从人性的角度而言,对于走投无路困境中得到的无私帮助,心怀感恩是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与良知。在哪粹屠杀犹太人的时候,全世界只有三个国家和地区收留犹太人,他们分别是中国、美国和巴勒斯坦。正是有了这三个避难所,犹太人才得以劫后余生。

1946年为止,犹太人迁移巴勒斯坦,最开始他们是以从巴勒斯坦人手中购买土地的方式进行屯垦。随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大量犹太人到来以后鸠占鹊巢,英国胁迫哈希姆家族承认以色列建国之举失败以后,就开始全面支持以色列武装建国,随之而来便是爆发无数次大小规模的中东战争。善良的巴勒斯坦人接纳了犹太人,反被这些外来的强盗侵占了领土不说,现在还需要用鲜血和生命来维持自己的生存之地,堪称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

有人以犹太人遭遇大屠杀来支持以色列建国,那么请问屠杀犹太人的是巴勒斯坦人吗?德国屠杀犹太人,为什么以色列不在德国领土上建国呢?最可耻的是,1982年和2002年的以色列总理沙龙分别制造了贝鲁特难民营和杰宁难民营大屠杀,曾经的大屠杀受害者最终沦为了屠杀恩人的大屠杀恶魔,这样的受害者真的值得同情吗?逻辑上,我们同情所有大屠杀受害者的同时,不也应该谴责所有大屠杀的制造者吗?那么屠杀巴勒斯坦人民的犹太人不应该被谴责吗?犹太遭遇哪粹屠杀,不可能也不应该成为他们屠杀巴勒斯坦人的理由,这同样是基本常识,更何况是屠杀在他们走头无路时收留他们的恩人,所谓恩将仇报的极致也莫过如此了。请那些为以色列在中东暴行洗地的人能够多学习学习下这些基本的人伦常识。

在遭哪粹屠杀以后,反犹主义成了以色列所谓的道义大旗。所谓反犹主义是指什么呢?任何反对以色列的行为都被定义为反犹主义因为遭遇大屠杀,所以犹太的任何所作所为都是绝对正确的吗?因为遭遇大屠杀,所以就拥有掌控绝对真理的特权吗?马克思就被现代以色列贴上了反犹主义标签。所以,反犹主义本身就是荒谬的,扯起反犹主义大旗,不过是为金融海盗遭遇他国人民反抗的时候寻求道德庇护的幌子。

中东的恩怨情仇,历史记载清晰明瞭,以色列建国破坏战后国际秩序和国际法也是不容置疑的基本事实。我国领导人从毛泽东起,始终坚决支持巴勒斯坦解放运动,就是在坚守最基本的国际正义与国际道德。既然所谓的屠杀和神话都不能成为以色列建国的理由,那么以色列建国背后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要解开这个谜团,就必须首先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时候没有出现金融殖民。

首先,1850年左右金融资产阶级才在法国夺权上台,金融资本脱离工商业资本首次独立登上世界历史舞台。经过前期工业革命的血腥资本积累,才有了金融资本独立登台的可能。同期,经过英法等殖民国家的开拓,客观上初步打造了全球经贸体系的雏形。而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工业革命到第二次工业革命之间的工业主要能源是煤炭,第二次科技革命诞生的电力也主要以煤炭火力发电为主。

煤炭的地质分布遍布全球,各国为了进一步抢夺殖民地,就拼命发展煤钢复合型经济。钢铁的产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硬实力的主要指标。但是等到第二次科技革命末尾第三次科技革命还没有兴起的时候,石油的工业应用开始大规模开始,石油及其衍生出来的新材料、新科技开始全球扩张。也就是说石油这种新能源在当时展现了巨大的潜力,在衣食住行方面几乎无所不在,而对应的煤炭就成为了旧能源,煤炭主导的旧经济已经开始落后于世界趋势。

但是最要命的是,石油的地质分布非常集中。1908年英国人在伊朗和伊拉克交界地区打出了世界现代历史上第一口油井,随后更多油田被发现,与煤炭的全球均匀分布不同,石油产地集中在中东。于是,为了永久性控制中东的石油,英国与犹太复国主义者达成了交易,《贝尔福宣言》应运而生。英国的初衷是在地中海沿岸建立一个非伊斯兰国家,与这个国家结盟联合控制在地中海最重要的航道-苏伊士运河,同时更进一步将以色列建国作为装药口,对整个中东阿拉伯石油产区进行碎片化爆破,用犹太建国在阿拉伯国家海洋里打下一个楔子,借机在该地区制造混乱,最后通过可控的混乱达到对该地区石油的全面控制。

英国支持犹太建国,本质上是为了掐住石油生产,谋求能源霸权。1900年英国已经打赢布尔战争,控制了南非这个世界最大黄金储备国,如果再成功夺取能源霸权,就能够在与德国和沙俄之间的殖民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老谋深算的英国最擅长于在各方之间制造矛盾,然后从中渔利。印巴、中印、罗兴亚、巴以冲突等现在这些热点事件的始作俑者都是英国。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变化远比计划快。英国虽然赢了一战,然而却惨胜如败。与现在的美国一样,英国战争债务利息到1930年左右已经超过其经济增长部分,大英帝国掉入债务陷阱,而最大的债主就是美国。大英帝国顺势而为,通过威斯敏斯特法案,给予各殖民地以自治地位,经贸上建立帝国互惠制,构建了英联邦。   

1928-1930年,通过红线计划,英国与美国在中东地区划分石油利益;1933年美国在沙特建立阿美石油公司;二战后,英国彻底衰落,英国以让渡世界大宗产品控制权换取美国保护英联邦国家安全和海外利益,之后英美开始在全球展开合作。1970年代后,犹太华尔街崛起。第四次中东战争后,英美共同主导了19791986年的第一次金融殖民掠夺,这次金融掠夺让英美看到,控制石油这个工业刚需就能够带动美元的全球扩张。尝到金融殖民掠夺的甜头后,英美在中东政策上更加袒护以色列。因为,只要以色列存在,阿拉伯国家就会有求于英美,就能够借此控制中东石油生产。

控制英国美国后,犹太复国主义者的野心也在不断膨胀,于是阴霾计划也即大以色列计划诞生,这个计划秉持了贝尔福宣言精神,将犹太复国主义发展到了极致。在该计划中,以色列图谋占有从埃及河到幼发拉底河之间的广大区域,应许之地的范围从埃及河到幼发拉底河,包括部分叙利亚和黎巴嫩大以色列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创建一批附庸国,包括部分黎巴嫩、约旦、叙利亚、西奈,以及伊拉克、沙特的一部分;分裂黎巴嫩、埃及和叙利亚;解体北非,从埃及开始,蔓延到苏丹、利比亚和北非其余国家。远期看还要分割伊朗、土耳其、索马里、巴基斯坦。

从地图上看,大以色列计划完成以后就能够从中间将欧洲、亚洲、非洲全部分离。控制该地区就能够控制欧洲去往非洲仓库的大陆桥;配合乌克兰、波兰堵死俄罗斯突入大西洋、地中海路径,搞乱中亚分割中俄陆地联系,同时搞乱乌克兰也是封死一带一路北线进入德国路径,拿下叙利亚、伊拉克和伊朗,配合阿富汗驻军就能够封死中国一带一路南线。大以色列控制中东这个欧亚非交界地区,就能够分离欧亚非三个大陆,就能对欧洲、非洲、亚洲的各个击破,控制欧洲碎片化欧洲就是该计划的主要地缘目标。

大以色列计划执行的基础在于中东地区复杂的宗教构成,利用中东国家掌权阶层与底层宗教信仰不同,挑动什叶派与逊尼派战争(鼓动萨达姆进攻伊朗引发两伊战争),从而渔利。比如巴林和阿联酋的底层人民信仰的是什叶派,掌权的确是逊尼派;萨达姆政权是逊尼派,但底层人民大多数信仰的却是什叶派;叙利亚阿萨德政权是什叶派阿拉维教派,底层人民大多数信仰逊尼派。利用中东地区这种执政阶层与下层人民信仰不同,从而挑动各国内战内耗,实现将中东地区国家碎片化,以色列乘机完成对碎片化国家的控制。今年9月份最热门的话题是库尔德建国,可实际上196262号的以色列国土报就刊发了军事记者Zeev Schiff的文章,在文章中提出了将伊拉克分裂成库尔德、什叶派、逊尼派三个国家的主张。今年9月份公开支持库尔德建国的只有以色列。

正如田中奏折剧透了日本军国主义者的扩张路线一样,大以色列计划也足以解读后续中东的一系列战事。从1947年开始之后发生的战争,包括1973-2006年的三次黎巴嫩战争、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2011年的利比亚战争及现在仍在进行的叙利亚战争、埃及的政权更迭,无一不与大以色列计划密切相关。

 “大以色列计划削弱和分裂阿拉伯邻邦只是这个扩张计划的第一个步骤。未来随着摆平中东国家,以色列将向里海、中亚等地区扩张。2001年上台的、代表犹太华尔街利益的小布什在2004-2006年在乌克兰、中亚、新疆等地区发动颜色革命和暴力活动就是对该计划的预演。该计划的扩张自然离不开美军的支持,所以从2001年开始以色列就一直在鼓吹伊拉克是中东分裂动荡的根源,于是在庞大的院外集团游说下,美国悍然发动了伊拉克战争,为以色列火中取栗。可以说,一百年前的《贝尔福宣言》释放了犹太复国主义恶魔,这个恶魔制造了无数次战争,左右了世界历史一百年的走向。现在的叙利亚战争、东南亚ISIS、南海之争等事件背后,依旧是它的魔影在跳动。

近日在以色列摩萨德和特朗普女婿库什纳的支持下,瓦哈比沙特对王室进行了大规模清洗,这是犹太以色列与瓦哈比沙特进一步强化联系的重要步骤。美以沙通过强化战略协作,已经透过哈里里辞职事件,将战争矛头对准了黎巴嫩、真主党以及伊朗,他们故技重施,沿用的依旧是鼓动逊尼派和什叶派发生战争从中渔利的老套路,而这个手法早就已经成为大以色列计划的标准武功路数。可叹招式已经已然用老。

血饮在前面文章说过,中东所有恐怖组织多是美国以色列支持。大家如果结合大以色列计划理解,以前很多感觉古怪的事儿就能够解释得通了。譬如:为什么恐怖分子都出现在了以色列将要分裂的国家领土上,比如伊拉克、叙利亚?为什么利比亚战争结束后,ISIS还在当地肆虐?为什么恐怖分子不顾叙利亚老巢被端,还要去西奈半岛伏击埃及警察?因为这些地区都是以色列和美国所要占领和控制的地区。恐怖分子核心和顶层是西方雇佣军,他们直接听命于美国和以色列,这是美以频繁保护恐怖分子甚至军事配合恐怖分子进攻的根本原因。下图为美国将ISIS转运到阿富汗战场对付阿富汗塔利班。

伊拉克战争后北约东扩,他们将中国邻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也纳入大以色列计划之中,该计划就是大以色列建国的扩大版。想要构建了一个对欧亚大陆国家全面碎片化的国家,他们预设的包围圈从波罗的海到印度洋到南海到白令海峡,以北约东扩做箭头,直接射穿整个欧亚大陆。月满则亏。美国和以色列无止境的贪欲,最终将俄罗斯逼到了中国这边。中俄联盟以后,俄罗斯在中东地区主攻,中国在亚太地区主攻,并在各自主攻区域彼此担当助攻。中俄联盟从欧亚大陆腹地向边缘地区推进,并在成立上合后不断扩大和平稳定区,中俄两国真正成为了世界和平的压舱石。

犹太复国主义者通过大以色列和扩大版的大中东计划,最终目的是建立金融殖民帝国,以石油刚需带动美元全球流动,制造他国对美元结算的刚需,再配合美以的全球扩张和颜色革命,最终实现对全球政府的控制,建立一个类似埃及金字塔的权力架构,将所有国家的人民置于被剥削的底层。马克思的资本论早在150年前就已经对这套殖民体系进行了剧透,也正因如此,他才会被现代以色列定性为反犹主义者,犹太控制的西方舆论也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攻击马克思主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作为犹太资本集团套路的剧透者,马克思的祖父母都是犹太人,但他却成为了推翻犹太资本集团的理论掘墓人。货币战争不见硝烟弥漫,俯视之下却是血流成河。胜利者权杖上的红宝石摇曳着嗜血的光芒,却不见王座之下尸骨累累。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