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德纳:犹太金融资本与盎撒联盟如何控制世界?
点击:  作者:德纳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10-23 09:15:17

 

1.jpg 

 

在9月10日开始拜登访问越南,并与越南领导人会谈结束之后,美国总统拜登参加了一个例行的新闻发布会。结果就在拜登准备临场发挥的时候,现场却传来美国白宫发言人让·皮埃尔的声音。让拜登停止发言,强行结束发布会。对此,马斯克发了个推特称:“拜登并不是美国现政府真正的总统,真正的总统是掌握了提词器的人。”

2.jpg
马斯克最表面的意思是毫无疑问的,美国总统拜登跟一个傀儡一样,只是一个表面上的发言人。因为他并不能决定很多具体的事情,甚至就连发布会上想多说几句话都不行。这实在是天大的一种悲哀。甚至就连经常讲错话的美国白宫发言人让·皮埃尔这个黑人,都可以喝令美国总统拜登停止发言,结束发布会。这太让人震惊了。

若拜登并不是美国真正的总统,究竟谁才是?实际上是控制美国的犹太金融资本。

一、首先要了解一下美国犹太人

犹太人划分,按照传统犹太教,持有犹太教信仰的人,且母亲为犹太人的人,可以称之为犹太人。广义上的犹太人概念,是除了血统上有所传承之外,更多的是信仰相同,种族精神认同,以及生活习性类似。

(一)美国犹太人的移民历史

犹太人为何要移民美国。之前居住在欧洲的犹太人因宗教冲突,遭到了以信奉天主教为主的欧洲各国迫害。而美国作为欧洲移民为主的国家,土地面积大,资源丰富,周边没有地缘强权围绕,也没有传统天主教控制势力及受天主教影响的封建王族。美国过去作为英属殖民地,其宗教方面也主要是对犹太人比较友好,排除了天主教教义和教规仪式,实际也是犹太教盟友的基督教清教为主,并具有多种族群及多元化文化结构,造就了极端松散的文明体系,包容性便成为这种松散性文明体系的必备特征。正是在美国,这种包容性特征让犹太人更有生存空间,在美国可获得不光是在经济贸易金融方面,还可以获得过去在欧洲所缺少的政治地位,由于没有王室和贵族干预,资本在美国就是“王一般的存在”。犹太人在新大陆也逐步实现了宗教自由和政治理想,而政治与经济又相得益彰,让在美国的犹太人地位大大提高。加上美国地缘政治上相对孤立,这对犹太人的生存尤为重要。不像欧洲大陆聚集着各种强势地缘势力,并且地缘政治版块常常处于动态变化不确定之中,由于美国在美洲大陆的强势地位,不会受到因周边地缘政治结构变化而影响到犹太人的生存空间。美国门罗主义也与此有关。另外美国作为资本主义国家,在国家的权力结构中资本处于最核心位置。比如美国的中央银行美联储,就是一个独立于美国政治权力之外的私人金融机构。在美国,其他诸如政治权力、宗教权力,影响力都不如资本权力。美国政治权力获得是通过选举政治,而选举需要金钱支持。这让具有资本优势的犹太人在美国如鱼得水。犹太人需要的是一个完全由资本控制的国家,来完成构建金融帝国主宰全球的梦想。犹太资本把美国建设成了金融帝国,成功地取代了大英帝国,获得全球霸主地位,并还可以控制在手。

犹太人移民美国从时间上及来源地,大致可以分为四个大的阶段及三大区域:

第一阶段:

移居美国的是塞法尔迪(Sepherd)犹太人移民;他们历史上长期定居在伊比利亚半岛西班牙、葡萄牙,从事地中海贸易和黑人奴隶贸易等。1492年,被信天主教的西班牙发起了史上最大规模的驱犹事件。1496年移居至葡萄牙的犹太人也被驱赶。后有部分塞法尔迪犹太人定居荷兰。1559年,可萨犹大西蒙·冯·卡塞尔从意大利半岛而来,定居于德国威斯特伐利亚(Westphalia)一个小镇——华宝镇。1688年,西蒙·冯·卡塞尔移居汉堡,从事金融放贷行业(高利贷),后来与罗斯切尔德家族建立合作关系。沃伯格家族与罗斯切尔德家族都属于德系可萨犹大,沃伯格祖上是德国汉堡宫廷可萨犹大,而罗斯切尔德家族是德国法兰克福宫廷可萨犹大。17世纪,在技术、知识和财富上有优势的塞法尔迪犹太人。随着荷兰殖民者成为了美洲最早的居民。美国犹太人已纪念犹太人移居美国350年。1654年9月7日,首批23位犹太人由巴西抵达美国纽约,当时叫“新阿姆斯特丹”,为荷兰殖民地。从事贸易(如宝石业、与印第安人进行皮毛交易)及制造业(如肥皂、以鲸油制蜡烛)发迹。直到1695年犹太人在曼哈顿一个旧磨坊地基上建起北美第一个犹太教堂。

3.jpg
北美第一个犹太教堂】

1740年英国国会立法,许可北美殖民地的犹太人成为英国臣民。英国通过殖民地移民法(Plantation Act),允许犹太人归化为殖民地人,而且不需要改信基督。而荷兰犹太人成立了一个荷兰西印度公司,专门跑北美业务,主要进行奴隶、贵金属、烟草、糖等贸易和海盗、殖民等业务,并在那里新建了一座城作为贸易中转中心,取名“新阿姆斯特丹”,还建了个围墙防止印第安人。荷兰衰落后,英国人夺取了荷兰的北美殖民地,把这地改名叫“NEW YOURK”,就是新约克郡,我们翻译作“纽约”,还拆了那座围墙,建了条街,叫“华尔街”。今天这里依然是犹太资本的天堂,犹太人经营华尔街可比我们想象中要早得多得多。而最知名的移民到美国的塞法尔迪犹太人为有300年历史的美国所罗门家族。他们由伊比利亚半岛移居波兰之后,与其他犹太家族合作,通过操纵欧洲基督教加尔文宗教改革,引发法国宗教革命。从而控制了法国。诞生了法国犹太人首富。1775年,犹太人所罗门家族最著名的成员海姆·所罗门正式前往美国纽约。所罗门家族是1776年美国独立战争前,最后前往美洲大陆的。
犹太人早在“海上马车夫”荷兰的殖民时代,就跟随荷兰殖民者的脚步开始了在北美的布局,荷兰衰落后,犹太人又向北美进发,逐渐垄断了在北美的英国海上贸易。英国政府先是取消了殖民地发行货币的权力,紧接着又向殖民地的各种商品征收高额的关税,在北美英属殖民地征收不到贸易税,从而采取由英国政府倾销商品,打压这些犹太商人的垄断,这损害了这些犹太垄断资本的利益。之后在犹太人的资助下,才爆发了美国独立战争。

海姆·所罗门先是加入北美秘密社团自由之子(Sons of Liberty)纽约分部,自由之子是美国茶党,属于美国建国元老的中坚。曾被英国当局以间谍罪逮捕。后来,海姆·所罗门加入法国一方,成为法国的间谍,以及法国军队的出纳。并为美国独立革命的莫里斯(Robert Morris)和华盛顿筹款,他个人就借给华盛顿65万美元,且不求回报,其他多位美国建国元勋也得到海姆·所罗门的无偿资助。所罗门的东印度公司舰队刚到美国,海姆·所罗门召开美国犹太人大会,庄严宣誓美国独立战争即刻开启。他与法国军队一起,并给予美国独立革命建国者资金支持。犹太人通过资助盎格鲁撒克逊人,进行美国独立战争。在1776年美国独立时,英属13个殖民地的犹太人通通加起来,犹太移民共约2500人。他们在美国共同参与发动美国独立战争,这是由英国东印度公司的犹太人出钱,华盛顿这类欧洲新移民盎格鲁撒克逊穷人出力,首次形成双方联盟模式。(看看犹太人控制的英国东印度公司旗帜与美国国旗何其相似!)

4.jpg

英国东印度公司旗帜】

5.jpg
【美国国旗】
以共同对抗英格兰政府军,最初的美国十三州似乎都是由秘密犹太人担任总督。犹太人从1654年到达北美纽约开始,直到1776年美国独立战争开始,在北美建国这个是犹太资本策划了百年以上的计划。所罗门犹太家族可以称为是美国独立战争建国创始者之一。美国独立战争中,美国犹太人所罗门帮助华盛顿打赢了最关键的约克镇战役。海姆·所罗门死后,美国建国者根据他的要求,将美国国徽按照犹太教的六角星:大卫星(Star of David)进行设计。所以说由犹太人与盎格鲁人合作建立了美国,一点不为过。美国独立战争就是由犹太人出钱,由盎格鲁新教白人(WASP)华盛顿们出力,首次进行的盎犹联盟战略合作并建国。美国从建国开始,就是一个由盎犹联盟所共同建立起来的国家。建立美国是为了什么?在1776年,宣布美国独立,是为了脱离一个遥远的小国(英国),跨越大西洋来控制和统治犹太人自己的国家。这是犹太人当初建立美国的目的。

6.jpg

7.jpg

美国国徽按照犹太教的六角星:大卫星(Star of Da)设计】


美国独立战争取得胜利,世界上第一个联邦总统共和制的美国顺利建国,独立战争的胜利成果,完全按照犹太资本所代表的资产阶级的要求得以满足,在美国建国时所设的三权分立、联邦制、民主选举......可限制各方势力权力,在法国大革命就提出的自由民主人权平等权利价值观,同样在美国也施行。这也都主要还是为犹太资本的资产阶级利益服务的。这样犹太资本可以以此方便其上下其手,最大化地满足犹太资本逐利要求,又可获得平等的宗教及政治权力。美国建国目标完全按犹太资本要求而实现,实现以资本控制美国,形成犹太资本控制美国的理想范式并做强美国。在政治上鼓吹“人权至上”以及种种“政治正确”的标准,以此用制度保障作为犹太人少数族裔和金融精英阶层的自身安全,影响和控制美国社会思想思潮。美国犹太人已融入美国政治格局的结构中。从公民权利到妇女权利,到推动LGBT运动,犹太人一直处于自由政治运动的前沿,犹太人是自由主义者。引领社会改革并从内部塑造有利于犹太资本的美国政策。再以此为模版,向全球各国投射美国力量,进行这种美国范式扩散,以实现犹太金融资本控制全球,并以犹太教宗教“盼望弥赛亚(复国救主)降临,认为真正的弥赛亚尚未到来,应继续等待”的信仰追求终极控制,实现世界新秩序理想。而之后的以色列建国,也是以这个犹太金融资本控制美国的范式,以追求全球终极控制,实现世界新秩序的必然结果。也许未来乌克兰大犹太国建立也不只是梦想。犹太人利用他们掌握的金融资本,推动社会变化和革命,建立有利于犹太人、有利于犹太资本从事金融的社会环境,然后建立对所在社会和国家的影响力和控制力。实际上荷兰尼德兰革命、英国光荣革命、法国大革命、美国独立革命、美国南北战争、日俄战争、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鸦片战争,背后都有犹太资本的影子。

美国象征背后的其他犹太精神的影子:

8.jpg

 

犹太女诗人艾玛,她将首座犹太教堂的著名祈祷诗句“让劳苦大众奔向自由”刻在自由女神像上。以“美国梦”代替过去的犹太人通过进行奴隶买卖,以解决美国劳动力不足。

 

华盛顿也牢记犹太人对美国建国的贡献。1790年8月17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半岛召开犹太人宗教大会,华盛顿致函庆贺并祝愿:

亚伯拉罕世系的子孙,能同美国其他居民和平相处,不再畏惧,共享一片蓝天。
- May the children of the stock of Abraham who dwell in the land continue to merit and enjoy the goodwill of the other inhabitants. While everyone shall sit safely under his own vine and fig-tree and there shall be none to make him afraid

 

而1791 年通过的美国《权利法案》更进一步赋予美国犹太人平等政治权利和公民权利。此时在欧洲盛行的反犹主义,在美国已经不是主流。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在美国,以法律形式赋予美国犹太人平等权利。也是犹太人通过百年计划及努力换来的。


塞法尔迪犹太人移民最早定居美国纽约曼哈顿岛,擅于经商。之后海姆·所罗门的后代们在美国成立了所罗门兄弟公司。从所罗门兄弟公司出来的迈克尔·布隆伯格曾三次担任纽约市长。纽约是所罗门家族的地盘。高盛集团也有所罗门家族的人。其他如美国的花旗集团、科赫集团、彭博社、纽约医药公司、摩根大通、美联储、纽约银行、雷曼兄弟公司、美国广播公司,也全部都有名叫所罗门的人担任公司顾问和执行官。

 

第二阶段:


 

以德国犹太人移民为主;属于阿什卡纳兹犹太人。

背后由犹太资本支持的拿破仑改变了欧洲犹太人的命运:

 

9.jpg

 

 

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带来了《人权和公民权宣言》,即《人权宣言》。《人权宣言》保证宗教信仰自由,从而使法国成为第一个解放犹太人的国家,并且,通过拿破仑对欧洲的征服,其他天主教为主的欧洲国家也开始对信犹太教的犹太人解禁。但随着拿破仑在滑铁卢的失败,欧洲封建势力复辟,犹太人又被重新打回地狱,遭受更严重的排挤,清洗、镇压,迫使处境困难的欧洲犹太人大量移民美国。
1815年拿破仑战争后,美国出现第二次欧洲移民潮,多为德国犹太人,在学术和科技方面比较有成就。他们较适应美国环境,宗教方面属于改革派。积极宣传欧洲启蒙思想,很快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向中产阶级发展。犹太人1841年进入美国国会。南北战争时有15万犹太人,1880年犹太人达50万人。主要从事商业为商品贸易、零售业。代表性人物古根海姆家族、金贝尔家族和阿尔特曼家族、李维·斯特劳斯等。德裔犹太人创办了梅西百货、《纽约时报》、李维斯牛仔裤品牌。

第三阶段:

主要以东欧犹太人移民美国。也属阿什卡纳兹犹太人。东欧犹太人是美国犹太人中数量最多的族群,占美国犹太人总数的3/4,他们之所以大量迁徙到美国,源于俄国沙皇对于犹太人的迫害,1881年俄沙皇遭刺杀,加上内战殃及,大批犹太人遭屠杀迫害。至20世纪初,约174万俄罗斯犹太人,总共300万犹太人涌入美国,成为美国最大规模的第三次犹太移民浪潮。东欧犹太人讲的语言,即意第绪语,是一种民间方言。
       
10.jpg

早期这些东欧犹太人因教育、文化程度低受到更早来美国的有教养的德裔犹太人排斥。后这批东欧犹太新移民通过自身努力,重视教育。美国东欧犹太人第二代所从事的行业,多集中在财务、法律、医学、房地产、国际贸易等领域,这是教育促使“社会向上流动”所形成的现象。这批犹太人人口质量迅速提升,在美国各行业施展才干。比如在纺织业成功者有许多。东欧犹太人代表性人物如索罗斯、布隆伯格、创办google的谢尔盖·布林、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家族;

第四阶段:

由于欧洲德国纳粹反犹狂潮,带来美国第4次犹太移民潮。1933-1945年20多万欧洲犹太难民到美国,其中许多是各行业精英。如爱因斯坦、弗洛伊德等。

(二)犹太人在美国的发展

20世纪,随着欧洲人移民美洲的大潮,犹太人大量移民到了美国,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二战被迫害,包括德国许多行业精英,由德国移民到美国。许多是改宗犹太人,容易融入美国社会,也属于改革派犹太人。他们认为只要母亲或者是父亲有一方是犹太人,并按照犹太人的风俗习惯来抚育子女,他们的子女就是犹太人。比如像比尔·盖茨(母亲是犹太人,比尔·盖茨的外公更是一个犹太人社区的拉比,是一个地区犹太人的最高领袖)就成为了美国犹太人。犹太人带着资本或技术、经商才能、及学术知识离开欧洲,找到了一片既适合资本又找到可获得政治地位的沃土——美国。这个没有历史积淀,没有主体文明,纯粹的资本主义国家,简直就是为擅长经商的犹太人量身定制。在这里,一切向钱看,所有人为资本是从。而且犹太资本是需要寄生在一个强大的主权国家内的。

 

犹太人作为最早移民美国的族群之一,也是美国最早拥有资本的族群之一。而在美洲大陆充满着机会,来得早,加上犹太人先天经商优势,赚得也多。早期的公司很多是犹太人成立的。


而犹太人有三个特质,注定了他们的成功: 1)封闭排外,团结互助。2)只从事商业,绝不给别人打工。3)只和犹太人合作生意,不接受外人。依靠这三个法宝,在与美国其他族群的公司竞争当中,犹太人们互相联姻,将自己的公司合并重组,形成更大的公司,取得商业垄断地位。这样犹太资本在美国商业成功机率更大。

在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对比美国许多公司纷纷倒闭,美国高失业率。美国犹太人财团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生意越做越大,赚的钱越来越多。

(三)战争有利于犹太资本利益

观察发现,战争似乎对犹太垄断资本发展有利。正是法国大革命和拿破仑战争,让犹太罗斯柴尔德家族崛起。犹太人利用手中的财富,以贷款的资助方式,助力欧洲各国王公贵族的征伐战争,以获得在该国更多的贸易权利和金融利益。犹太人为各国王室的战争行为提供资金和贷款,他们帮助欧洲各个国家打得不可开交,从而大发战争财。参战的双方都是败者,只有犹太人金融家成为了最后赢家。欧洲人在战场上打得越火热,欧洲犹太人金融家赚的钱和瓜分的利益就越多。

英法战争让罗斯柴尔德家族发了大财,由此参与英国英格兰国家银行管理并取得英镑发行权。并随英国殖民美国,通过独立战争让美国独立,再在美国通过操办美联储,取得美元发行权。

等到了20世纪的时候,欧洲的君主集权国家基本上被灭得差不多了。美国南北战争中,欧洲犹太人罗斯柴尔德家族资助了美国本土的库恩·勒布公司和摩根大通公司,并让这两大公司成为排名前几的超级财团。期间犹太人的雷曼兄弟公司、犹太人的所罗门兄弟公司、犹太人的库恩·勒布公司纷纷开始崛起。

而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经过一段激烈的吞并,形成了美国十大财团,包括了摩根财团、洛克菲勒财团、杜邦财团、梅隆财团、芝加哥财团、波士顿财团等。

美国十大财团都离不开军工业务,如第一花旗银行财团掌控着波音公司,洛克菲勒财团掌控着马丁·玛丽埃塔公司和西屋电气公司,摩根财团掌控着通用电气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和格鲁曼飞机公司,波士顿财团掌控着贝尔直升机公司和雷神公司,梅隆财团掌控着罗克韦尔公司。美国军工复合体又与美国霸权和美国地方经济高度捆绑,对大众舆论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是美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也决定美国政治的走向。

了解犹太人历史的就知道,犹太人历史上就通过操纵战争发大财。比如罗斯柴尔德家族在拿破仑滑铁卢战役之后的一两天时间里,赚到了他们家族所有积蓄的一百二十倍,可谓是一夜暴富。犹太资本为了金融全球化,维持美元霸权,不只会用“和平”手段,也会发动战争。典型的是为了打击欧元,美国犹太人支持的民主党克林顿发动了科索沃战争;类似的有犹太资本支持的民主党拜登借俄乌之战,以让欧洲财富回流美国,打击欧元,以维护美元霸权。

美国在结束二战前的1944年,就已经召开了战后利益分配的布雷顿森林会议,确立了美元对国际货币体系的主导权,为美国战后的美元霸权奠定了基础。由犹太人时任美国财政部长的小亨利·摩根索策划和实施了布雷顿森林体系。

(四)犹太金融资本的核心是以货币发行权控制国家

犹太人内森·罗斯柴尔德说过:“谁控制了大英帝国的货币供应,谁就控制了大英帝国”。十九世纪中叶,英、法、德、奥、意等欧洲主要工业国的货币发行大权均落入了犹太罗斯柴尔德家族控制之中。

而在控制住欧洲主要国家的金融货币发行权之后,罗斯柴尔德家族又在美国获得美联储的主要股权,取得美国货币发行权。美国政府要想得到美元,就必须将美国人民的未来税收(国债),抵押给犹太几大家族私有的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由美联储来发行“美联储券”,这就是“美元”。“美元属于美联储,而美联储却属于罗斯柴尔德家族。”

罗斯切尔德家族在美国金融业一手扶持了美国摩根家族。在1895年,美国联邦财政部由于1893年金融危机几乎耗尽黄金。最终联邦政府不得已,通过用美国30年期国债发行权,来换取摩根和罗斯柴尔德家族出售给美国财政部350万盎司的黄金,用来恢复美国国库盈余。而在美国工业界,罗斯切尔德家族则选择扶持了洛克菲勒家族。美国有种说法:“民主党是属于摩根家族的,而共和党是属于洛克菲勒家族的……而洛克菲勒和摩根,都曾经是属于罗斯柴尔德的”。
   
11.jpg

美国说白了就是犹太人的殖民地,犹太人不是靠金融寄生美国,犹太人而是以金融手段直接建立并控制了美国。历届美国总统全都是犹太金融财团的前台代理人,他们就像经理一样为这些犹太金融资本服务!

 

12.jpg

 

美国犹太金融资本与美国总统的关系】

美国独立后,犹太金融资本就以金融手段掌握了美国的经济命脉。犹太人基辛格说过,控制经济就能控制一个国家。也就是他们要用资本控制国家,自己在政治上暗中掌握主动权。


(五)犹太金融资本的金融殖民全球战略

犹太金融资本以金融手段控制了美国之后,1944年,美国犹太金融资本主导建立起全球货币布雷顿森林体系。又开始了全球资本主义。实行以金融殖民全球的战略目标。与之配套,犹太人控制了大型全球国际性媒体,为其金融殖民全球战略进行舆论控制和导向,以为金融殖民全球化战略服务。

13.jpg

【犹太金融资本控制96%的国际大媒体】


美国犹太金融资本还开始成立各种各样全球性质的组织,例如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等。这都是美国利用金融霸权,对世界财富进行强行分配的工具。并只允许世界各国用美元交易石油,不允许其他国家用自己的货币,目的就是以美国美元霸权收割全球财富。犹太金融资本以金融垄断了控制世界,纳入其世界新秩序理想。而由犹太金融资本所控制的美国,由于其历史原因及习惯,并不在乎对全球各国的土地占有,而是更注重对各国金融资产的夺取。其发动的战争不是以夺取其土地,而是为了服务于美元霸权目的。比如美国对伊拉克发动战争,就是萨达姆想以欧元结算石油贸易,这动了美国的奶酪。影响到美国的美元霸权,所以美国就借口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伊拉克发动了伊拉克战争,推翻了萨达姆政权。在美国成立了伊拉克临时政府,其发布的第一道法令就是宣布伊拉克石油出口,从欧元结算改回用美元结算。

历史上,美国不断为了美元全球霸权而发动战争。全世界也都看得很清楚了,美国不再是世界问题的解决者,实际就是世界问题本身。是麻烦制造者,为了美元霸权,美国可以制造战争、病毒及疫苗、核污染等反人类行为。

在犹太金融资本想以金融殖民化全球这一战略目标,而在全力支持全球颜色革命之后,又搞个彩虹革命,实际这也是颜色革命的变形!犹太金融资本就是LGBT运动背后最主要的推手之一。LGBT是美国颜色革命的另一种隐蔽形式,它以亚文化灰色地带方式进入国内,涉及到的却是国家非传统安全问题。实际上它是犹太金融资本,以金融垄断全球,建立以金融控制全球的“理想新世界秩序”,从而碎片化各国政体,进行金融殖民化的工具之一。

LGBT运动掺杂了过多犹太资本势力对外侵略扩张的政治成分。犹太金融资本目的是通过物质主义、性解放、女权主义、性别对立、LGBT“政治正确”等把其他民族从他们的传统的信仰、民族凝聚力和传统家族共同体中抽离,变成一个个孤立的、失去身份认同、被自己欲望驱动的社会原子单位。导致社会原子化,促使共识成本大增,使整个社会成为一盘散沙、碎片化而趋向瓦解,从而便于被它们所控制。这同样也瓦解了西方白右白人社会的传统婚姻、生育率、男性气概、道德观和民族凝聚力。实际上这也是犹太金融资本控制西方盎格鲁人的手段。这样在全球推动的社会原子化的人,是犹太金融资本为建立全球新世界秩序的合格奴才。这样的人更便于被掌握着跨国资本和文化媒体宣传的犹太精英所控制和收割。这样的人没有承担责任及繁衍后代的愿望,就会减少其所代表的人种,对犹太金融资本所代表的全球二千多万犹太人口的威胁,也很容易被其策划的凯乐奇计划,以未来大规模移民人口进行种族融合,达到种族消亡、便于碎片化控制的目的。

LGBT运动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犹太金融资本。美国民主党拜登政府台前幕后如此卖力地推动LGBT运动,民主党的支持者集中于白人社会精英、白左、黑人等少数族裔、LGBT等社会边缘群体。

LGBT运动,就成了民主党的新道具。LGBT背后的势力,远不止民主党一家,别有企图的国际资本、浑水摸鱼的民权人士、LGBT同道中人的社会精英、同情LGBT的无脑白左,都深度参与其中。西方政客一边利用LGBT运动扩大自身影响拉拢选民,一边利用LGBT运动向其他国家搞文化输出、搞和平演变,就跟他们一贯利用人权、民主等口号干涉他国内政一样。

只有打着民主、人权的幌子,民主党等政客要把LGBT运动打造为不容质疑的政治正确。民主党为了争取选票鼓弄出来的LGBT运动风潮,同样也产生外溢效果,变成了西方对第三世界国家进行道德凌霸、价值观输出的道具,最终达到犹太资本以金融垄断收割全球财富、建立“新世界秩序”的最终目标。犹太金融资本最终目标是要使所有国家开放金融主权,以制定出对犹太金融资本最有利的政策,然后利用他们雄厚的金融资本割世界韭菜,骑在全世界人的头上,金融殖民化全球。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消灭民族主义,对异族进行文化观念的入侵,发动颜色革命战争,制造世界混乱,消灭不符合要求的人种,都成了它们必不可少的手段!

美国白左和犹太精英通过人权NGO等国际组织、大规模移民、推动多元主义、极端女权主义和性解放,以瓦解传统主体民族。

LGBT运动是犹太金融资本所发动的全球文化战争。它会瓦解主体民族家庭、生育率、性别意识,对民族可持续发展构成巨大威胁。如今,纵观各国的LGBT运动,愈发明显的趋势是:逐步走向更严重猎奇的放纵方式,要求社会更多的让步和认同,与西方境外资本和跨国公司勾结,使得LGBT运动不断做大做强。在犹太金融资本及西方政客的刻意操弄下,并利用手中掌握的国际媒体资源及好莱坞影视及艺术制作发行权,LGBT运动已演变为西方最大的政治正确,进而绑架了西方国家民众的审美观、价值观、人生观,甚至大有向全世界蔓延的趋势。当前,LGBT运动在犹太金融资本的推动下,于形式上邪教化,于规模上集团化,于诉求上政治化,已是不可逆。

我们面对的对手,是掌握跨国资本以及境外媒体来推动的这些犹太精英和白左文化、经济、政治势力。LGBT是美国用来输出意识形态的一种手段,是服务于美国资本全球化的工具,跟女权主义性质一样,是用来分裂其他国家的族群统一意识,培养亲美势力,只要时机成熟,就会成为美国手里用来反对其他国家的鹰犬。实际上LGBT这正是犹太金融资本所推动的颜色革命的一部分。

LGBT也与前苏联瓦解也有关。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为了有效地服务于美国资本的全球化,由犹太金融资本所控制美国情报机构,以NGO组织的名义,开始大规模对外输出其特定的意识形态,即实现美国自由主义经济学和法学的全球化。美国犹太金融资本家索罗斯就是对外输出犹太金融资本意识形态的一个急先锋!他以“开放社会”为愰子,实际干的就是颜色革命。前苏联的垮台,索罗斯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以“人权”之名的LGBT运动自然也就在前苏联蔓延。这些西方价值观入侵,也都加速了苏联的瓦解!
    
14.jpg

 

2022年12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已经签署法律禁止LGBT宣传以及变性和恋童癖,违反法律禁令将被处以最高1000万卢布的罚款。说明俄罗斯普京已认识到由犹太金融资本所推动的LGBT运动,其对俄罗斯主体民族社会及对俄罗斯国家政体有潜在颠覆性的危害。这会有损俄罗斯主体民族性。连同由美国犹太金融资本所推动的,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制造灭绝俄罗斯族裔的基因生物武器那样,就是从生物和文化上灭绝俄罗斯族裔。

中俄两大主体民族大国是美国想以金融殖民全球的最大障碍。中俄也是抵抗盎犹势力的最后的堡垒。

 

二、犹太人与犹太教


犹太人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最早的一神教。犹太人自认是上帝选中的子民,自认为自己比别的民族优越,故排斥其他民族。其教义上先天就有排他思想。容不下别人,教义中有种族主义思想。在犹太教义中,只有犹太人才是上帝的选民(The Chosen People),其他人都要低一等,而犹太人之间才是平等的。犹太教从一开始就缺乏平等与宽容的思想,因而与外部国家及宗教格格不入。这也成为持续至今的世界“反犹主义”的重要根源。

而依据犹太教的严格教义,唯一神是上帝耶和华。信仰上犹太人一直相信着世界有救世主,而救世主就是上帝派下来的人,带领犹太人恢复往日的荣光。希望就在未来。犹太教盼望弥赛亚(救世主)降临,认为真正的弥赛亚尚未到来,应继续等待。并始终追求终极的控制,要控制世界。

(一)犹太教教义与传统天主教之间,比伊斯兰教更对立

过去在欧洲以天主教为主,宗教冲突让信犹太教的犹太人生存更艰难。比较犹太人在西班牙,由于被伊斯兰统治过,犹太人在伊斯兰教统治时的西班牙、葡萄牙内,其生存及发展状况要远远好于被天主教统治时期。这也是第一批移居美国的塞法尔迪(Sepherd)犹太人移民;这也是他们历史上在伊斯兰统治时期,可以长期定居在伊比利亚半岛西班牙、葡萄牙的主要原因。

塞法尔迪(Sepherd)犹太人利用基督与伊斯兰的矛盾,几乎垄断着西方基督世界与东方伊斯兰世界之间的贸易。犹太人作为没有土地的游民,逐渐找到了投机倒把的商品交易和向需要钱的人进行放高利贷的生存方式。所以,与其他民族比,犹太人有上千年经商历史,擅长贸易及金融。

到了1492年,天主教势力收复西班牙的行动完成,信奉天主教的国王斐迪南以“在全国要统一基督教”为名开始驱赶犹太人,没收犹太人的财富。最后一批塞法尔迪(Sepherd)犹太人在8月21日离开了西班牙。


15.jpg
中世纪犹太人的迁徙路线】

而就在同一天,利用搜刮而来的财富,得到资助的哥伦布从加的斯起航去新大陆探险,最终发现美洲新大陆。而葡萄牙则根据1496年12月颁布的法令,要求境内所有犹太人要么皈依基督教,要么离开这个国家。而葡萄牙也如法炮制,开启了新大陆探险。

所以传统天主教与犹太教更对立。著名的爱尔兰裔政治家、约翰·肯尼迪总统的弟弟,曾任美国司法部长的罗伯特·肯尼迪就曾指出:“与美国人将金钱上的成功作为衡量个人成就的标准不同,许多天主教爱尔兰子弟从小接受的教育,是如何在他们的家庭或文化社区中帮助他人。”天主教会是爱尔兰社区的核心。

16.jpg

【1963年,肯尼迪在梵蒂冈会见教宗保罗四世】


之后美国肯尼迪总统被刺杀,除了争夺美国货币发行权,背后也许存在着美国信仰天主教的肯尼迪总统与信奉犹太教的犹太金融资本之间宗教冲突问题也是其一。

(二)基督教新教有利于犹太人

由于没有土地的犹太人除了做贸易、金融,干不了其他事,只能不断地积累财富,有钱的自然能接受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教育自然让人更有思想。而因欧洲天主教信仰所导致的一次次排犹事件的发生,犹太人决心要用手里的财富和知识主动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们开始尽量将自己隐藏起来,躲在背后策划,尽量不自己出面。为了方便行事,有些犹太人甚至改信基督教,但他们只是表面信奉基督教,背地里依然信奉犹太教,后来西班牙管这种犹太人叫marranos(秘密犹太人)。比如洛克菲勒家族就是秘密犹太人。
       
17.jpg

 

 

1.jpg


犹太人很擅长如何利用思想入侵,去煽动别人去对抗天主教教廷及政府,也用资金支持宣扬文艺复兴思想的人。犹太精英们需要思想家为他们服务,他们一直在不遗余力地资助和培养犹太思想家。这些启蒙的代表人物,包括了伏尔泰、孟德斯鸠、卢梭、狄德罗等。并让文艺复兴的“解放思想”运动扩散到欧洲各地,让人们开始怀疑天主教神权和君权,极大地动摇了天主教的神权统治,这为犹太人下一步行动,奠定了思想支持及思想土壤。并建立大学取代修道院的教育制度变革,让孩子们远离天主教的神权洗脑。他们决心要用资本去控制国家,自己在政治上暗中掌握主动权。

在美国独立战争时,犹太人则通过宗教思想渗透,煽动北美清教徒与英国国教的宗教对抗。犹太精英们更愿意躲在幕后策划操控及金钱支持,不愿意站在前台充当活靶子,找人背锅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就可避开被直接攻击。所以犹太人让盎格鲁人在前台,自己则躲在幕后操纵,引导舆论导向。

以上这种操纵手法可以说犹太人是现代颜色革命的始祖。现在美国所做的颜色革命,只不过是轻车熟路地复制犹太人几百年来一直擅长在做的事。

像犹太人索罗斯基金会是美国三大NGO组织,肩负美国改造世界的使命。以索罗斯基金为代表的西方非政府组织在“颜色革命”中扮演了推波助澜的重要角色。索罗斯宣称,“革命不应被引向防御工事,不应在街道上,而应根植在平民的思想里。这种革命是和平的、缓慢的、渐进的,但从不间断。到最后,它终将导致民主在一些国家中诞生。” “民主”和“自由“已成为美国犹太金融资本裂解别国,将其纳入美国世界新秩序的工具。索罗斯要的是改造人的思想,打造“开放社会”,输出美国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念,掀起“民主浪潮”,通过国家裂解、政权更迭为自己的金融投机、可以对该国财富上下其手鸣锣开道。因为在一个“封闭”社会里,索罗斯找不到金融投机、收割财富的机会,而颜色革命成为了扩展美国霸权的重要工具。

(三)犹太人策划对天主教的宗教改革

而由于教义集中统一的全欧洲天主教长期对犹太教在全欧洲进行打压,对犹太人生存及发展不利,为了自身生存利益,所以犹太人决心要对天主教从思想上进行宗教改革,以分离欧洲天主教教义,以让人们对基督教产生歧义,产生新的基督宗教分支,如路德宗、加尔文宗、圣公会、浸信会等。目的是要改变犹太教与基督教的宗教对立,也可引发天主教宗教内乱,甚至发生宗教战争。

比如犹太人为了摆脱欧洲天主教对犹太教的长期打压。1541年,法兰西marranos(marranos指为了隐藏自己,表面信基督,背地里却信奉犹太教)犹太人加尔文,在瑞士宗教改革成功,建立了政教合一的基督教加尔文宗。    
          
在加尔文的指挥下,法国新教徒开始了对天主教的颠覆行动,他们大规模打砸天主教堂,发动骚乱夺权,持续了30多年的宗教大战,死亡800万人。法国新教徒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样,失去了集中统一的天主教对犹太人的控制力,对犹太人的打压力度也自然减弱,也让犹太人迅速崛起。有利于犹太人生存及贸易经商发展。

加尔文宗有许多犹太人金融家的资金支持,因为崇拜有钱的人的加尔文宗,会让犹太人受到他们尊重。而且在天主教封建王权专制统治下的封建地主社会,是催生不出资本主义萌芽的。只有贸易属性的犹太人能让社会“重商”,催生出资本主义萌芽,才会出现资本主义精神,进而催生出资本家。近代欧洲的资产阶级革命,实际是由犹太金融资本所推动的。这正是韦伯在《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一书中所说的。

 

 

18.jpg
【约翰·加尔文】

加尔文根据圣经《旧约》改革基督教,又根据犹太人的拉比长老议会制度,建立加尔文宗长老制教会组织。而由犹太教的拉比长老会,改革基督教成立的长老议会制,成为基督加尔文宗新教。打破了犹太教与基督教的宗教对立,得以让犹太人可以表面融入基督教新教内,以此增加犹太人在欧洲天主教环境下的生存发展空间。

基督加尔文宗新教其教义主旨就是宣扬自由,解放人的思想,以对抗天主教神权控制。又宣扬解放从商的恶魔性,只要多做善事,就可以得到救赎,可以上天堂,“富有与否”是上帝拣选,不是商人的剥削。通过现世的勤劳和节俭,来追求来世的人生价值定位。客观上必然导致财富的积累。按加尔文的预定论,上帝已经决定了一个人是“选民”还是“弃民”。而作为普通人,并不能通过和上帝的交流知道自己是“选民”或者是“弃民”,而唯一知道的方式就是自己的成功,事业上的成功。因此,之后信奉基督新教加尔文宗的美国人,对于事业特别是财富格外重视。他们会通过达到心中的财富目标告诉自己,“我是上帝的选民”。在基督新教加尔文宗看来,只要你挣的钱最多,你就是天选之子,你可以用任何方式去挣到钱。基督加尔文宗的这一特点,简直非常完美地契合了当时欧洲犹太人的情况,欧洲犹太人因为特殊的原因,掌握了社会较多的财富,但欧洲人却一直看不起他们。直到加尔文宗基督新教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情况,许多信奉加尔文宗的欧洲人,不再按基督教原本的看法去对待犹太人,开始崇拜和听命于一些有钱的犹太人们。苏格兰的长老会教友、法国的胡格诺教徒和英国的清教徒都是加尔文派教徒。而清教徒在美洲的影响当然是深刻而持久的。

圣经旧约就是犹太教,Marrano犹太人加尔文改革基督教,成立了作为犹太教盟友的加尔文宗,而改革后的基督加尔文宗,也可以说是披着基督教外衣的犹太教分支,从诞生起就是犹太教的同盟。其思想核心是反对欧洲天主教封建专制王权。使得天主教对新教不具有管束能力,于是大大解放了这些改信基督新教的犹太人,可以自然融入在欧洲的天主教主导的社会里。你很难分辨他究竟是基督徒还是犹太教徒。马克思、恩格斯、爱因斯坦等都是日耳曼化的犹太人,也叫“世俗犹太人”。

而与欧洲天主教会对立的共济会、光明会作为一个跨国家的组织,是一个由犹太人操作的组织。目的是将各国的犹太商人联系起来,以共同执行相同的目标。现代共济会,其口号是建立大一统的世界政府或世界联邦政府,核心目的是在幕后操控西方国家政府和政党高层,让资本主宰世界。

 

19.jpg

  

据英国修正主义历史学家内斯塔·海伦·韦伯斯特研究,共济会、光明会(由共济会的精英组成,信奉撒旦)与犹太资本所推动的世界新秩序有关,就是先分裂再统治这个世界。共济会、光明会具有科学背景。伽利略、哥白尼、布鲁诺等人都是共济会和光明会的成员,他们是以犹太教为背景,以科学为手段,来质疑其他宗教的公信力的。当初教义集中统一的全欧洲天主教对犹太教在全欧洲进行打击,对犹太人生存不利。所以犹太人借科学质疑天主教神权,要对天主教进行宗教改革,以分离欧洲天主教教义,以基督新教产生宗教歧义,产生宗教分支,如路德宗、加尔文宗、圣公会、浸信会等,从而分而治之,引发天主教宗教内乱,甚至宗教战争。这样,失去了之前统一集中的天主教对犹太人的控制力,对犹太人的打压力度也自然减弱,有利于犹太人生存及贸易经商发展。而由犹太教的拉比长老会,改革基督教成立的长老议会制,成为基督加尔文宗新教,打破了犹太教与基督教的宗教对立,让犹太人表面融入基督教新教内,以此增加犹太人在欧洲的生存空间。

实际上早在欧洲英国的资产阶级革命到法国大革命,背后都有犹太资本的影子。犹太人作为金融银行家和商人,虽然很有钱,但他们在欧洲却被禁止拥有土地。而所推动的欧洲资产阶级革命,明显是对犹太人资本家有巨大好处的。这些资产阶级革命爆发以后,犹太人几乎都获得了丰硕的战果,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法国大革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分水岭。在法国大革命以前,欧洲各国的王室和犹太人的势力是一个均衡的状态,受犹太人支持的拿破仑打破了这种均衡。1804年拿破仑主政法国,随后拿破仑哥哥约瑟夫·波拿巴成为了法国共济会总导师。法国大革命,拿破仑大军横扫欧洲,从而削减了欧洲各国由天主教主导的王室权力,从而让犹太金融资本势力坐大。看看法国大革命的《人权宣言》上面的背景有共济会图腾标志:

20.jpg

1789年法国《人权宣言》上出现了共济会标志】

 

犹太人罗斯柴尔德家族从1815年拿破仑在滑铁卢战役中战败中大发横财,从而崛起。从中可以看出犹太人的左右互博,如何从交战双方中都可获利的金融操纵手法。法国大革命结束以后,英国和法国都被犹太人罗斯柴尔德家族和其他犹太人家族控制。英国在1868年却出现了犹太人首相“本杰明·迪斯雷利”,这位犹太人首相和他背后的犹太人金融银行家罗斯柴尔德这些家族获得了对英国的统治地位。


1922年5月26日,在英美等国的推动下,德国通过立法让德意志帝国银行脱离政府控制,从而实现独立,随后将德国的货币发行权交到了以可萨犹大马克斯·沃伯格为代表的犹太私人银行资本家手中。所以1920年代,正是犹太资本控制德国的时期。本来德国一战战败之后,由于德意志银行相对稳健的货币政策,德国的通货膨胀率并不高。但马克斯·沃伯格上任后却推翻了已经延续52年之久的经营策略,通过直接印钞来实现财富收割。德国普通民众对货币学、银行学一知半解,根本不知其中的秘密,而马克斯·沃伯格打着战败需要印钞来还债的名义疯狂启动印钞机,德国马克如潮水般涌入市场。德意志银行用这些印刷的“德国马克”很快买下了德国各地的资源,如工厂、铁路、矿藏等等。当把有限的社会资源悉数收入囊中后,兴奋不已的马克斯·沃伯格在自己的大本营汉堡和不莱梅举办了盛大而奢华的庆功宴会。而当史无前例的通货膨胀来临时,很多人一夜醒来,忽然发现自己辛辛苦苦积攒一辈子的财富可能连买几个面包都很困难,自己已陷入赤贫的状态。德国民众怨声载道,银行家们却在自己的家中大肆欢庆财富收割成功,——他们不但不接济穷人,也不降价出售,宁愿将自己来不及卖掉的、来不及喝的、多余的牛奶全部倒掉。

 

(三)基督教新教在美国

1620年9月,英国第一艘载运加尔文宗清教徒移民驶往北美殖民地的船只——“五月花号”驶离英国,奔向北美自由之地。这样加尔文宗的思想也在北美大陆上生根发芽。可以说“约翰加尔文是美国真正的创始人”。在美国革命时期的300万美国人当中,大约三分之二的殖民人口受过加尔文学派的教育。之后在美国宗教中,基督教(新教)教徒最多,约有1.56亿人,占美国总人口的57%。主要有浸礼宗、卫斯理宗、信义宗、加尔文宗、圣公会、圣洁教会等。在美国立国之初,建国先贤们便接受了基督新教思想的一些观念。而犹太教是美国第三大宗教,有教堂5000余座,大专院校20所。犹太教信奉者多为犹太人。

而美国的基督教新教加尔文宗与犹太教,最终在教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都认可基督教源于犹太教;双方共同拥有一个上帝(耶和华);双方共同拥有一部圣经,即旧约、犹太教的《托拉》。由此,西方世界达成力量整合,建立了“犹太教到基督教”的文明传承,夯实了盎格鲁撒克逊人和犹太人,资本神圣同盟的信仰基础。基督教是西方文明的根基,而基督新教,又直接促成了现代西方世界的诞生。

美国以加尔文教义为基础,逐步形成了新教精神。在17-18世纪,包括美国国父华盛顿在内的欧美精英,都是加尔文主义者。

以加尔文宗新教精神,宣称人因信仰得救,《圣经》是信仰的唯一泉源。主张上帝预定说,认为人的得救与否,皆由上帝预定,人们要拼命以自己的行动及成绩,证明自己被上帝拣选。他认为做官执政、经商赢利、放债取息、发财致富和担任神职一样,都是受命于上帝,财富不是罪恶,而是蒙恩的标志,只要在道德品质上不违背《圣经》,在财富使用上不挥霍浪费,就应该鼓励人积累财富。也使得盎犹双方都认可金钱的力量,出现了一批克勤克俭、冒险进取的新兴资产阶级实业家。犹太金融资本在犹太宗教中发掘出了有利于资本主义发展的精神要素。犹太教更加符合韦伯所称的清教主义,塑造了犹太人的资本主义企业家精神。

加尔文的“预定论”满足了新兴资产阶级在政治、经济等方面的需要。牛津大学教授麦格拉思所引用的德国宗教社会学家特洛尔奇的话来说,基督教在西方历史的一个转折点:进入现代的初期加尔文主义的产生——转变或塑造了西方文化。在这些转折的时期,不是基督教被世俗化,而是基督教塑造和形成了社会文化。


(四)加尔文宗在欧洲的发展

犹太人由于被天主教迫害,离开了长期居住的西班牙和葡萄牙之后,Marrano犹太人将加尔文宗带到了荷兰尼德兰。加尔文宗打破了犹太教与基督教的宗教对立,为犹太资本家联合荷兰人反抗西班牙的封建专制统治打下了思想基础。也为荷兰尼德兰革命和17世纪英国资产阶级革命提供了理论依据,推动了资本主义的发展。这些背后都有犹太资本的影子。而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则是荷兰尼德兰革命的2.0版。让荷兰尼德兰从封建地主社会变成了“重商”社会。慢慢荷兰尼德兰的重商基因,逐渐垄断了波罗的海的贸易,让荷兰成为“海上马车夫”。

犹太人利用上千年的贸易经验,于1602年在荷兰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家股份有限公司“荷兰东印度公司”。主要经营亚洲业务。荷兰东印度公司能印钱、有军队、可做贸易、能与其他国家签合约。之后荷兰东印度公司业务扩大范围及业务疆域到了北美洲,甚至运作起了黑奴贸易,以填补北美劳动力短缺。黑奴贸易就是始于犹太资本。荷兰尼德兰东印度公司还一度将台湾岛据为己有。

21.jpg


全球第一家股票买卖交易所也在荷兰出现了。并成立了全球第一家现代意义的银行“阿姆斯特丹银行”。

22.jpg
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

荷兰尼德兰资产阶级革命是由犹太资本策划、资助,推翻封建专制王权、反对天主教迫害的一次运动。其本质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被迫害,财富不再被随意掠夺,而荷兰为他们提供了进行实践的土壤。只有专制国家,犹太人才没法保护自己,比如后面的“法西斯专制-德国”。明白了这个,你就懂了为啥今天最大的加尔文宗国家“盎撒犹太联盟美国”到处宣扬民主自由,视一切政经一体化体制的政体国家为敌对国。

而之后发生的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则是尼德兰革命的2.0版。英国也发生了有利于犹太人资本的排除了天主教教义和教规仪式的宗教改革。加尔文宗和排除了天主教教义和教规仪式的英国国教圣公会(清教)与犹太教高度的重合性,成为犹太教的盟友宗教,这才为犹太资本统治英国及世界打下了基础。

在英国的犹太资本也按照荷兰东印度公司模式,创立了英国东印度公司。1600年12月31日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授予该公司皇家特许状,给予它在印度贸易的特权而组成。实际上这个特许状给予东印度贸易的垄断权21年。随时间的变迁,东印度公司从一个商业贸易企业变成印度的实际主宰者。到1858年被解除行政权力为止,它还获得了协助统治和军事职能。英国国王干脆颁布法令,改变了东印度公司单纯商贸的性质。从此他们可以自己铸造钱币、对外宣战、签订条约等等特许权。甚至还组建起自己的武装力量,从这个公司健全的体制看,它完全就是一个拥有独立政权的国家。

英国东印度公司主要在非洲和亚洲殖民地进行掠夺和贸易的拓展。犹太资本再出钱联手了接受其基督教新教的荷兰、英国,以建造英国舰队,在海上打击信奉天主教一直压制犹太人的西班牙舰队,以消除对犹太人有威胁的天主教国家的威胁。

而为了海上霸权,英国还要和荷兰开战。这是犹太人搞两头下注、左右互搏,也是他们最擅长的,反正左右都是我的,怎么算我都赢。最终犹太资本垄断英国海上殖民贸易。

而在英国内部,标志着英国资产阶级革命成功的《权利法案》。则通过幕后由犹太人所支持的英国资产阶级政变,赶走了支持天主教政教合一的詹姆士二世之后,于1689年由英国议会宣布由从荷兰回来的威廉三世和詹姆士二世的女儿玛丽二世共同执政英国,并于当年颁布将国王只具有象征意义的《权利法案》。法案宣布国王未经议会同意,不能停止任何法律效力,不经议会同意不能征税,天主教徒不能担任英国国王,国王也不能同天主教徒结婚等等。议会的权力完全大过了王权,国王慢慢就只成了国家象征,无执政权力,这样对犹太人有威胁的天主教想染指英国再也不可能了。这意味着英国已完全按犹太人所设想的,由对犹太人有利的基督教新教来代替对犹太人不利的天主教。实际上就是由犹太势力所代表的资产阶级控制了英国。

23.jpg

对基督教的改革产生的新教加尔文宗,让人们从思想上有了转变,资本主义才能蓬勃发展。犹太人和犹太资本主导了17-18世纪的国际贸易。而“美国历史之父”乔治·班克罗夫特说:无视历史,不尊重加尔文影响的人,就不会了解美国自由的根源。

三、盎格鲁撒克逊人与犹太人人口


五眼联盟国家(美英加澳新)人口合计4.613亿,约为全球人口的6%。其中美国3.3亿人,盎格鲁撒克逊白人新教徒(WASP)占主导地位,按2022年,全球犹太人人数约1460万-2000万。其中以色列656万-696万,根据《2020年美国犹太年鉴》,美国的犹太人口大约是715万多一点。美国布兰代斯大学,有个犹太人口研究项目,在2021年的时候公布了一条研究报告,它认为目前美国犹太人的人口,大概是760万。犹太人占美国人总量的比例大概是2%左右。有约200万犹太人在欧洲。

美国最大城市纽约,800万纽约人中有近1/4是犹太人,在纽约的150万犹太人中,大约有14%属于正统派,即哈西迪派(Hasitic)。有人把纽约称作“犹约”(JewYork)。主要来源为讲意第绪语的东欧犹太人。

四、美国犹太金融资本控制了美国

(一)美国盎犹两大势力犹太金融资本已占上风

不断移民到美国的犹太人扎根美国之后,通过不断努力,利用犹太人高超的金融运作能力及经商才能,犹太资本群体开始利用其经济影响力影响美国政治。美国议会基本上也由犹太资本所控制。美国犹太人已融入美国政治格局的结构中。从公民权利到妇女权利,到推动LGBT运动,犹太人一直处于自由政治运动的前沿。犹太人是自由主义者,引领社会改革并从内部塑造有利于犹太资本的美国政策。由于美国政治是选举政治,参选人由金主决定,拥有金融优势的犹太人金主,决定了包括盎格鲁人在内的参选人由谁当选。而犹太人更多支持美国民主党。在美国有300多个全国性犹太组织。犹太人政治参与度很高,选举投票率高达80%,高于其他族裔。美国选民平均选举投票率为50%。可以这么说,犹太资本控制了美国议会。比如2月28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八项涉及台湾问题的法案,及美国、欧洲议员访台,背后势力就是犹太资本。包括“台独”深独势力基督教长老会,实际也是与犹太教是天然盟友。

犹太金融资本还利用已掌控的美国媒体优势,包括犹太人注重教育,在学术和科技方面取得的优势,在1970年代前后成功控制了美国政经两界。

1963年肯尼迪总统遇刺后,美国政府最终丧失了仅剩的“白银美元”的发行权。美国政府要想得到美元,就必须将美国人民的未来税收(国债),抵押给犹太人私有的美联储,由美联储来发行“美联储券”,这就是“美元”。

而上世纪70年代的水门事件,就是犹太人利用金钱及媒体优势,战胜了盎格鲁的代表尼克松总统想反抗犹太势力的努力,从而控制了美国。尼克松所代表的盎格鲁势力想反击犹太势力对美国的控制,但被以基辛格为代表的犹太势力制造水门事件,将尼克松的这一努力化为泡影。国人过去一直认为尼克松与基辛格关系多好,实际上是死敌!水门事件是盎格鲁与犹太人的一次对决。尼克松的国家安全顾问、犹太人基辛格不仅完全没受水门事件牵连,还向一名犹太记者透露:“你难以想象这个政府最高层有多反犹,我是说最高层。” 这里最高层是指尼克松总统。尼克松水门秘密录音事件给我们的启示:即使美国最有权力的政治人物,即使与最有影响力的盎格鲁精神领袖葛培理联手,却仍无可奈何美国犹太精英,仍无法扭转美国被犹太金融资源渗透、腐化、榨干的颓势。尼克松和葛培理曾一起策划反制犹太影子精英,但因犹太所控制的美国大媒体不断对水门事件进行曝光,致尼克松总统下台。从此,美国主体民族盎格鲁在理论上的翻盘可能性也归零了。可怕的是,1970年代就已如此。可以想见,由犹太金融资本控制的今天美国已是何种光景了…

水门事件是美国犹太人利用金钱及媒体优势,战胜美国盎格鲁的代表尼克松总统的标志,从而完全控制了美国。现在看来,水门事件不过是美国盎格鲁人反抗美国犹太人的一次失败尝试。由于美国政治是选举政治。参选人由金主决定。拥有金融优势的犹太人金主,决定了包括盎格鲁人在内的参选人由谁当选。而犹太人更多支持美国民主党。在美国有300多个全国性犹太组织。犹太人政治参与度很高,选举投票率高达80%,高于其他族裔。而一般美国选民平均选举投票率为50%。犹太金融资本现在早已进入到美国社会政治的主流,在精英关联、舆论塑造、组织游说和动员等方面的能力全面提升,一切是为了犹太金融资本利益服务。犹太金融资本凭借其在金融、政界以及技术领域都具有极高的社会地位,加之雄厚的经济实力,通过拉拢选票、资助总统候选人、操纵舆论等方式影响美国国内政治政策。美国的政治分析家米切尔·巴德曾说过, 犹太人是以一种宗教式的热情参与政治,他们的投票率比其他任何族裔都高。除了直接从政,犹太人也通过游说来影响美国决策。通过游说,犹太人既能把他们看中的人送上台,也能把他们厌恶的人拉下马。法国《世界报》撰文评论说:“犹太人通过钞票和选票影响美国政府;另一方面,由于他们的巨大影响力,在历次美国大选中,犹太人都是两党竞相讨好的香饽饽。”每当美国大选来临的时候,候选人争相去讨好犹太利益集团。

24.jpg


犹盎势力对决的结果,盎格鲁人臣服于犹太金融资本。现在犹太精英层与盎格鲁的关系,目前在美国,由于美国其资本主义国家属性,犹太精英层实际是主导者,盎格鲁更多是执行者。美国搞的全球化,背后实际就是犹太金融资本的全球化。这个全球化所追求的,就是要在全球建立起犹太金融资本的金融秩序,进行金融资本的幕后统治,实现的是犹太资本在全球的单极化。美国霸权美元是核心!美国的单极化是美元霸权,是全球军事、政治的单极化,犹太资本追求的是经济、金融的单极化,都是要统治世界!犹太人的全球资本主义,说简单点目的就是收割全球财富。在国际金融资本的收割机下,全球各地的劳动价值就像水一样源源不断地流入美国,这造就了美国众多的犹太人亿万富豪。而人口仅占美国3%左右的犹太人掌握了美国国民总收入的60%以上。

目前的美国可以认为是信奉基督教新教的盎格鲁撒克逊新教白人与犹太金融资源联合控制政权。目前犹太人在美国已经与盎格鲁撒克逊人分享了统治权,双方在共济会的统领下协调利益,共同维持对全球的霸权统治地位。而犹太人自认是上帝的选民,盎撒人是执行其意志的打手。


25.jpg

【美国国徽的反面】

 

美国国徽反面代表着上帝监视人类的上帝之眼(Eye of Providence),音译普罗维登斯之眼,又称全视之眼(All-seeing Eye),代表着“上帝”监视人类的法眼,常见的形式为一颗被三角形及万丈光芒所环绕的眼睛。普罗维登斯之眼观察着一切Annuit Cœptis的意思是‘宣布……诞生’,而“认可我们开始” Novus Ordo Seclorum:这是引自维吉尔的诗,意思是“世界新秩序”。连起来读,就是“宣布世界新秩序的诞生”’。世界新秩序目标是统一世界各国政府、宗教和货币体系,从而控制整个世界。未完成的金字塔代表十三个州。金字塔尚未完工,也就代表着计划尚未完成。只有当新的世界秩序彻底建立,在各个国家中执行,世界领袖得登王座,这个计划才算成功。这完全契合犹太教思想。犹太教盼望弥赛亚(救世主)降临,认为真正的弥赛亚尚未到来,应继续等待,而基督教则认为真正的弥赛亚已经到来,他就是耶稣。比较起来,一美元上的核心表达内涵更符合犹太教思想,表明美元主宰者为犹太人。

共济会-光明会(Illuminati)的大首脑叫Pindar。Pindari这个封号是“Pinnace of the Draco”(Dracof的塔尖)的缩写,也被称为是“PenisofDragon”(龙阳),象征性地代表权力的顶峰。目前的Pindar是犹太人罗斯柴尔德家族为首领,近300年来一直是。而控制美国共济会,支撑现代共济会(光明会)运营的的是一个名为路西法的基金会(Lucis Trust,原称Lucifer),成立于1922年,早先的名称是Lucifer Trust。路西法是撒旦的原名。撒旦还是神的时候叫路西法,后来变成堕落天使之后成为撒旦。该会地址坐落在纽约市联合国广场第666号(选择这一数字是有特定神秘涵义的)。路西法基金会的老板就是著名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和洛克菲勒家族,这两个家族也是美联储的最大控股人。

26.jpg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保罗·福塞尔在《格调》一书中将美国人分为九个阶层,包括:看不见的顶层、上层、中上层、中产阶级、上层贫民、中层贫民、下层贫民、赤贫阶层和看不见的底层,而犹太人被称为“看不见的阶层”。
     
有盎格鲁撒克逊犹太黄金资本联盟的说法,盎格鲁撒克逊人是当海盗拿刀的,赚钱吃豆腐的是有犹太资本的。盎格鲁撒克逊人与犹太人的关系,虽然是盟友关系,但还是有所不同的。过去美国霸权全盛时期,两者合作亲密无间,而目前在美国霸权进入衰落的状态下,两者之间矛盾就变得越来越明显了。特朗普的支持者美国的红脖子,是最早到美国的盎格鲁人,他们其实在美国,也是被犹太资本全球化、互联网化、华尔街财富垄断化而被搞到了底层,从而引起了占领华尔街运动及冲击国会山事件。随着美元霸权衰弱,盎格鲁底层白人经济必将更受损,两者矛盾一定更加增加。目前美国收入不平等和财富悬殊程度日益加深。美联储的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最富有的1%的人口财富总和达45.9万亿美元,这一数字超过了底层90%美国人的财富总和。而犹太精英为了弥合与盎格鲁的低层白人矛盾,一方面允许这些由中产落入美国社会底层的人士抽大麻、零元购以麻痹他们,防止他们对犹太精英进行反抗;另一方面则将矛盾焦点转移到对外反华上。犹太资本需要对外制造敌人,而俄乌之战也是对外树了俄罗斯这个敌人,同时也是为收割全球财富,以弥补美元霸权衰弱的需要,以维持美元霸权,也才有能力转移犹太资本与盎格鲁撒克逊底层白人之间日益扩大的矛盾。所以未来美国可能在全球制造动乱,特别是在欧洲、亚洲制造动乱,试图挽救美国单极霸权衰弱,并转移内部矛盾。

(二)犹太金融资本以金融控制美国

历史上,英法战争让罗斯柴尔德家族发了大财,由此参与英国英格兰国家银行管理并取得英镑发行权。并随英国殖民美国,犹太资本再通过支持美国独立战争建国,在美国操办美联储,取得美元发行权。
 
犹太人资本由此借壳于美国,隐身背后以金钱力量与政治权力联姻控制美国。并且主要控制了美国金融和传媒娱乐、生物医药、教育、科技、法律。华尔街的各大金融公司和投资银行,大部分被犹太财团所掌控,19世纪末20世纪初,大批犹太移民涌入美国,犹太人在不断发展壮大的纽约金融中心占据了重要地位,建立了所罗门兄弟公司(Salomon Brothers)、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高盛(Goldman Sachs)等公司。还包括黑石、贝莱德、先锋领航、花旗等。在这里工作的精英有一半是犹太人。占美国人口3%的犹太人控制着美国70%的财富。美国400大富豪排行榜中,常年有一半是犹太人,《富布斯》美国富豪榜前40名中,也常年有一半是犹太人。包括罗斯柴尔德家族、洛克菲勒、摩根、索罗斯、巴菲特、莱曼兄弟。美国美元霸权的操盘手美联储主要由犹太人控制。美联储被犹太人保罗·沃伯格设计成私人拥有股份,把原来20%属于美国政府的股份也给拿掉了,因此美联储变成了一个“纯粹”的由银行家私有的中央银行。保罗·沃伯格巧妙地提出:“明面上由美国国会控制美联储,美国政府在美联储董事会中拥有代表,但实际上,美联储董事会的多数成员却是由银行协会直接或间接控制”。美联储其实是由四大家族控制:罗斯柴尔德家族为首,包括洛克菲勒家族、摩根家族、杜邦家族。正如罗斯柴尔德家族创始人迈尔罗斯柴尔德所说,如果给我一个国家的货币发行权和管理权,那么法律是由谁制定的,就不再重要了,也就是说,他认为只要控制了货币,就控制了一切,甚至可控制法律,所以不断想去控制这个世界上,他们能够控制所有国家的货币发行权。

 

27.jpg

译:我不在乎英格兰王座上放了什么傀儡来统治日不落帝国。控制英国货币供应的人控制了大英帝国,而我控制了英国的货币供应——罗斯柴尔德】

 


据推测,这个世界上大部分国家的中央银行其实都有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入股。

 

 

28.jpg

美国金融巨头高盛集团、黑石集团、贝莱德集团、花旗集团的创始人马库斯·戈德曼、苏世民、桑福德·威尔都是犹太人。而美国财政部长在总统内阁官员中居第二位,也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复兴开发银行、美洲国家开发银行、亚洲国家开发银行的美方首脑,美联储主席和财政部长由于经济业务,经常会有合作的关系。而美国财政部长有接近10位都是犹太人。从70年代美元霸权正式建立开始,六任美联储主席,有五任是犹太人,唯一一个非犹太人的主席威廉·米勒只干了短短一年时间。一旦控制了美元的发行,就控制了资本,控制了资本就能控制舆论,所以美国影响力最大的三家媒体,洛杉矶时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还有华尔街日报、大家所熟悉的BBC、路透社、时代周刊、新闻周刊全都是犹太财团所控制。根据《财富》杂志报道,美国的媒体基本由6家公司掌握。他们是:Comcast,Viacom,CBS,Disney,21st Century Fox和AT&T。犹太精英的利益群体已经基本深度渗透了全部六家公司。其中Comcast和Viacom的创始人都是犹太人。Disney和CBS的许多高层皆为犹太人。美国福克斯新闻刚被迫离职的明星主播塔克·卡尔森说:“美国媒体可以讨论的话题受到两党及其背后金主集团的极大限制”。“美国两党及其金主集团已经就什么对他们有利达成了共识,他们积极地互相勾结,阻止有关(重大话题)的任何对话。”按照他的说法,这些禁忌话题包括战争、公民自由、新兴科学、人口变化、企业权力和自然资源等。         

除了媒体,还有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公司,迪士尼、派拉蒙、环球、华纳,全都是犹太人控制。根据美国犹太新闻网Forward的编辑高德伯格
(J.J. Goldberg)的统计,好莱坞12主要制片厂由25个人控制,这25个人中有21个是犹太人,占比达84%。美国接受同性恋婚姻85%的功劳都应该归给在好莱坞和社交媒体上的犹太人领袖,他们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并且犹太金融资本通过由其垄断的媒体和影视塑造出了犹太人一个“优秀、聪明、友好、弱小、无辜、受迫害”的无害形象。美国著名科技企业谷歌、Facebook、英特尔、甲骨文、微软、戴尔公司老板都是犹太人。从1900年到2000年的一百年间,犹太人获得诺贝尔奖的总数占总获奖数的22%。美国五大军工公司也大部分被犹太人掌控。

统一美国南北的美国总统林肯,其姓氏亚伯拉罕·林肯,就是一个犹太人姓氏。他通过了国家银行法,创建了国民银行系统来发行美元纸币用于南北战争。这就是美联储的前身。为美联储诞生起了主要作用。而美联储背后就是犹太金融家族。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就是一位来自荷兰的marrano(改宗)犹太人,他把自己的身份隐藏起来了,也是共济会会员。他在担任总统期间,将美国政府几乎所有重要职位都让犹太人担任。美元就是在他的主持下设计印制的。

(三)美国共和党及民主党背后都有犹太金主

共和党的特朗普其主要金主也有犹太资本的支持,包括了犹太赌王谢尔登·阿德尔森。特朗普上台之后,其对以色列的支持必然也毫无立场地倒向了犹太人集团。但特朗普有时也是为了美国盎格鲁底层白人选民利益的,不等于完全是犹太人的利益。虽然特朗普对犹太人有很多的让步,但他与犹太人并不是利益共同体。特朗普的选举受众群体是盎格鲁底层白人,也是被犹太资本全球化被剥夺生存发展权的那批人,也是占领华尔街运动的中产、冲击国会山的那批红脖子。但特朗普又想跳开犹太人的控制,所以一向支持民主党白左的犹太资本,一定不想让特朗普当选。

而拜登作为民主党和建制派,更多的是与犹太人的利益是捆绑的。白左的意识形态,对犹太人的生存是非常有利的。拜登作为白左,与犹太人合拍,包括推动LGBT那些犹太资本所发明的东西。

之前盎格鲁与犹太人有合作也有矛盾。共和党的特朗普是为了美国利益的,而美国利益不等于是犹太人的利益,虽然特朗普对犹太人有很多的让步,但他与犹太人并不是利益共同体。而拜登和建制派,更多的是与犹太人的利益是捆绑的。比如生物医药资本也是犹太资本多支持民主党,利用制造的新冠疫情让有内政政绩的特朗普下了台。而拜登总统的儿子又与美国生物医药资本合作,在乌克兰也参与基因生物武器项目。

(四)美国犹太金融资本又会以“反犹”种族主义的策略,来抹杀任何揭露犹太金融资本真相的人

在美国NBA篮网球星凯里欧文于2022年10月27日,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部电影《Hebrews To Negroes:Wake Up Black America》介绍推特,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制作人、编剧大卫·查普尔说:“欧文分享了一个他在亚马逊上看过的电影链接,帖子上都没有写标题或其他什么东西……

1.jpg

 

这部电影论点为:“大部分黑人都有犹太血统,而白人犹太人很多并不是真正亚伯拉罕的后裔,只是改信犹太教的白人。犹太白人在黑人奴隶贸易中担任重要角色,且现在也控制西方社会各方面。”却被美国主要媒体(都由犹太金融资本所控制)指为是反犹言论,而被罚停赛至少5场。


2.jpg


而黑人的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大卫·查普尔(Dave Chappelle)2022年11月12日晚在“反犹主义”话题上大胆发声。大卫·查普尔作为开场嘉宾在NBC的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上表演了一段约15分钟的脱口秀,调侃犹太人“不可妄议”“禁止冒犯”,还暗示称“犹太资本控制媒体和好莱坞”的传说并非空穴来风。

(五)美国总统常与犹太人政治联姻

1)犹太人想通过与美国总统的家族成员联姻的方式,从而对国家政策产生影响。

2)竞选美国总统的人也希望与犹太人联姻,以此获得犹太人金融财团的支持。

比如美国总统克林顿、克林顿的女儿嫁给了犹太人索罗斯的外甥。小布什的母亲公开发言说小布什是犹太总统,小布什的兄弟姐妹全都和犹太人结婚,他还通过了《全球反犹太主义审查法》,在全球压制言论自由。奥巴马总统的继母是犹太人,老婆也是犹太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就是一位黑色犹太教拉比的女儿,是一位黑色犹太人。奥巴马公开承认自己是自由派犹太人。他代表的是美国白左阵营里犹太人金融财团的利益。特朗普总统他的三个子女全都和犹太人通婚,大女儿伊万卡皈依了犹太教,他的女婿库什纳是俄罗斯裔犹太人。伊万卡政治倾向更偏向犹太人支持的民主党,甚至伊万卡不惜做证,做出对其父亲共和党特朗普不利的证词。

 

3.jpg

 

现任总统拜登的妻子也是犹太人,而且还是最早到达美国的有势力的塞法迪犹太王族。拜登三个女儿也嫁给了犹太人。


4.jpg

拜登的助手副总统哈里斯的丈夫也是犹太人。

5.jpg

在拜登的内阁里,国务卿布林肯、白宫幕僚长克莱恩、财政部长耶伦、司法部长加兰德、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尔卡斯、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副国务卿舍曼、美国科学与科技顾问兰德、国家网络安全顾问纽博格、中情局副局长科恩、助理卫生部长莱文,全都是美国犹太人。在美国,是流水的美国总统,铁打的犹太人财团。

犹太人通过控制各国政界、金融、媒体、网络、教育的方式,影响了各国的对内对外政策,从而控制世界。比如犹太人不光控制美国政局,也控制欧洲。犹太人文化素质高而聪明是原因之一。

(六)犹太人很会运用左右互搏手法进行操控政治布局

两边同时下注之法。这个源于过去犹太人放贷给两国交战双方,发战争财,把钱同时借给战争的双方,一方你要赢的话,你就还给我更多,你要是输了的话,我用你的债务来换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说土地,权利什么之类。下注两边都不吃亏,双赢!欧洲最富有的犹太人家族罗斯柴尔德,很大程度上就是依靠法国大革命几十年的战争,运用两边下注、左右互搏手法,通过操纵国债买卖,发了战争大财,才爬上了世界首富的宝座。美犹组合拳打得实在是精明,和在乌克兰操作一样,我给你培养敌人,我再帮你消灭敌人,但是我有附加条件,你要让渡国家利益给我。如同太平天国时,先扶持洪秀全,再帮清廷消灭太平天国,作为条件然后要清廷让渡利益。

犹太人运用左右互搏手法进行操控布局的案例,包括辉瑞CEO被犹太记者问得哑口无言,大家直呼解气!

6.jpg

但这只是犹太资本自导自演的双簧戏。追问辉瑞CEO艾伯乐新冠疫苗欺诈的记者埃兹拉·黎凡特(Ezra Levant),最近大红大紫,但他和艾伯乐一样,都是犹太人,他被《犹太先锋报》称为是加拿大的史蒂夫·班农。除了艾伯乐,这个右翼记者还成功贴身追问了环保少女格蕾塔和佐治亚州州长,请问没有背后大佬许可?一个记者怎可能如此靠近辉瑞CEO和其他世界经济论坛的重要任务?还记得他们是如何对待阿桑奇和斯诺登的吗?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也是犹太人,他母亲吉赛拉·施瓦布(Gisela Schwab)是犹太人,他的父亲欧根·施瓦布(Eugen Schwab)曾向纳粹德国供应武器,并参与纳粹德国军队的核武器相关项目。这两点都被世界经济论坛和施瓦布小心掩盖。所以,现在发生的是典型的放水,是教科书的左右互搏,他们控制所谓坏人,也控制所谓好人,但其实都是他们的人,结果就是他们仍掌控全局。这样,他们既能达到自己的控制目的,也能控制疏导反弹势力的回击。辉瑞等犹太资本的mRNA新冠疫苗,确实把几乎全世界都坑了,这个已经是无法挽回,伤害已造成,商业目的也已达到。虽必然带来反弹,但是只要把一些犹太人也树立成反对辉瑞的“急先锋”,这样公众就只会反思到只追责医疗资本和跨国资本这一层,而不会反思背后的犹太资本,好化解公众形成反犹意识。这样,犹太精英在西方确立的“政治正确”就依然岿然不动。另外,控制正方和反方的另一好处是,让大家都反弹转而支持反方后,因为反方也是他们的人,所以仍然可以变着花样按原来的模式坑害民众,可谓刚出狼穴,又入虎口。比如,最近马斯克不但拒绝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达沃斯2023”会议,还开始说自己打了mRNA疫苗产生了严重副作用,差点死了。马斯克可能在骗人,不是说新冠疫苗没有他所说的杀伤力,而是他这种级别的人不可能不知道,他只是被培植成为反对世界经济论坛和辉瑞资本的旗手人物,所以在迎合大众。他近期也在疯狂攻击世界经济论坛。但其实他和那些人思维是类似的,都希望确立光明会黑科技伪科学撒旦独裁,他们背后是同一拨隐形大佬在左右互搏而已。

现在2024年美国大选,共和党内部选举的变数是马斯克在推特上支持德桑蒂斯(其占少数),但结果会由于共和党的德、特两派之争而内部分化,导致民主党2024年大选渔翁得利从而获胜。这也许是犹太金融资本的选举策略。马斯克可能大骂小帮忙民主党。若按这个大选结果走,则可证明马斯克实际是犹太金融资本的人。其跳在明面上与民主党斗,但实际是犹太金融资本用了千年的左右互博操纵手法,如同台湾表面上国民党、民进党互斗,实际双方都是美国的牵线木偶,美国是影舞者。若美国2024年大选结果正如以上预期,那我们对美国及犹太金融资本,以及对马斯克的真相,就是马斯克是不是犹太集团故意设置的反对派、进行左右互博、骗取你信任的犹太人的影子?理解也就更深刻了。众所周知马斯克背后的金主是美国军工复合体,而军工复合体背后又是犹太金融资本,也许实际上犹太金融资本控制了马斯克。

美国著名的犹太人周刊《犹太日志》(Jewish Journal)今年2月的封面,将另一名犹太政客左派代表桑德斯和世界著名财经媒体老板右派资本大亨布隆伯格放在了对立面,标题为“犹太人对犹太人”。并称角逐总统宝座的两人是“犹太传统的两面”。

7.jpg

身价600亿美元的犹太大亨,之前曾竞选过总统的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也以支持LGBT著称,曾亲自参加LGBT游行,并高举彩虹旗。政治倾向是民主党白左。

8.jpg


五、西方议会与犹太资本的关系

犹太资本擅长利用左右互搏手法,上下其手、各个击破手法,来操纵掌控欧洲政坛。从欧洲资产阶级革命开始,就是犹太人利用议会来削弱欧洲各国国王权力,包括荷兰、法国、英国大革命,犹太人利用资金优势,都是走议会道路收买议员,来削弱国王及天主教会权力,最终取得成功,犹太人由此获得了这些国家的货币发行权,以资本控制这些国家。

犹太精英层隐身在欧洲政治选举背后,利用经过设计的欧洲选举制度,以犹太人资金支持,还有犹太人所控制的欧洲媒体力量,加上刚揭露的那家可操纵选举的Team Jorge 是一家神秘的以色列网络公司可通过网络技术操纵各选举结果,秘密操纵政治竞选结果。由此整个欧盟各国被犹太人势力渗透裂解、各个击破,完全被美国包括犹太人所控制。比如欧盟秘书长冯德莱恩就是美国安插的人。德国执政党之一绿党(德外交部长为绿党)实际也为美国所控制。整个欧盟27国,有14个国家的元首是犹太人,现任法国总统马克龙,他不仅具有犹太人血统,他还曾经是法国犹太资本罗斯柴尔德银行的部门经理,在那长期任职后突然成为法国总统。5个国家的元首有一半犹太血统,拥有750名成员的欧洲议会中,一大半是犹太人,而犹太人只占欧盟人口的千分之二。这样,整个欧洲被犹太金融资本利用设计的议会选举制度,以金钱支持符合犹太金融资本利益的欧洲政客当选,优先推出符合犹太金融资本利益的政策。以对欧洲各国分而治之,对该国政治进行碎片化,制造矛盾混乱而便于控制。由此犹太金融资本控制了欧洲政局。

六、以色列与美国的关系

1948年犹太人复国运动建立了以色列。离不开在美国的犹太人帮助。但以色列与犹太精英控制的美国利益有相同也有不同。比如内塔尼亚胡是极端右翼,为了以色列领土扩张,不惜毁掉以色列司法。这个与美国民主党民主价值观不符。这是其一,其二美国俄乌之战,仍想缓和与伊朗关系,防止伊朗进一步支援俄罗斯。但首先美国出面要缓和以色列与伊朗关系,这个是美国与伊朗谈判的筹码。以色列内塔尼亚胡此举是破了美国的筹码。对以色列来说,美国的民主党拜登退出中东政策,美国缓和与伊朗关系对以色列不利。伊朗对以色列是长期的威胁,特别担心伊朗的核武威胁。而美国与伊朗关系缓和,就意味着美国会解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以换取伊朗减少对俄罗斯的军事支持。这样伊朗经济实力增强就是对以色列的长远威胁。伊朗经济上有实力,就可以背后支持什叶派民兵对以色列进行袭击,所以以色列经常对伊朗发动军事袭击,就是为了破坏美国与伊朗关系缓和的努力。而以色列打巴勒斯坦,就是为了逼美利国帮自己下场打伊朗。但是美国民主党拜登不想打伊朗。从这一点来看,美国国家利益与以色列国家利益也不是完全一致。而以色列对民主党拜登与特朗普支持度不同。远在中东的犹太人国家以色列有63%以上的犹太人支持特朗普。就因为特朗普更照顾以色列国家利益,支持以色列右翼,打击伊朗。

特朗普金主有美国石油帮。因涉及中东石油利益,特朗普比较重视中东,所以主推以色列与逊尼派沙特等国和解并建交。同时支持以色列将耶路撒冷为首都,打击以色列死敌伊朗。特朗普也轰炸过伊朗。这样以色列当然支持特朗普。而民主党拜登及奥巴马其主要战略重心是重返亚洲,退出中东,而且与逊尼派沙特王储关系搞僵。拜登主张与伊朗和解,但伊朗制裁解除这对以色列不利。

七、俄乌之战的犹太因素

(一)犹太金融资本对乌克兰的渗透

而在乌克兰颜色革命中,犹太人及犹太资本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最终由亲美犹太经济寡头控制了乌克兰。犹太金融资本大鳄乔治·索罗斯早在1990年,就在乌克兰成立了“国际复兴基金会”,共投入8200万美元。

9.jpg

在索罗斯基金会等一众NGO组织的长期思想浸染下,最终产生了由犹太经济寡头支持的犹太人总统。犹太人控制了全乌克兰,许多乌克兰高管都有以色列乌克兰或美国乌克兰双重国籍。在这个背景下,乌克兰历史虚无主义盛行,去俄罗斯化,产生了2018年美国就开始支持,以及乌克兰犹太人支持的亚速营之类的乌克兰新纳粹。曾经在前苏联时期经济实力最好的乌克兰,现在已是美国颜色革命的牺牲者,国破家亡。俄罗斯也是颜色革命的受害者,俄乌之战让俄乌斯拉夫人自相残杀。这些都是拜犹太资本所为。在同一块乌克兰土地,斯拉夫人与犹太人的千年恩怨仍在继续着。

俄乌之战由美国挑起,其背后的盎犹集团目的就是借俄乌之战,不让欧洲大陆形成一极,危及美国霸权及美元霸权。因德俄北溪二号天然气管道项目以欧元结算,并形成德俄经济一体化,这将会慢慢坐大德俄,形成可能对美国离岸制衡战略形成挑战的一极。所以挑起俄乌之战可以打破这种全球多极趋势。并且让欧洲虚弱,去工业化对美国有利。而借乌俄之战让乌克兰斯拉夫人做耗材,消耗俄罗斯国力。可以打击美国主要战略对手俄罗斯。在乌克兰被战至最后,乌克兰斯拉夫族裔也打到最后一个人,乌克兰斯拉夫族裔人口消亡。未来以色列就有在现已有犹太人控制的乌克兰再建国的可能性。就是留土地不留乌克兰斯拉夫人,乌克兰人斯拉夫只作为耗材消耗俄罗斯斯拉夫人之用。

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加兰·尼克松早前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称,拜登总统曾经警告说美国有“摧毁台湾”的计划。

10.jpg

推特内容有提及的“新保守主义乌克兰方案”。它包括以下一系列事件:

2004乌克兰橙色革命和2014乌克兰颜色革命,以及2014至2015年的乌克兰危机,这一系列事件让乌克兰从一个国家过渡到了预设战场;

2014年至2022年的东乌冲突和2022年的俄乌冲突,以及2022年3月末,打断了俄乌和谈的布查事件,这一系列事件让乌克兰从预设战场成了战场;

2022年9月的北溪管道爆炸案断绝了短期内俄乌冲突外部调解的可能性。
(二)历史上的可萨汗国与基辅罗斯历史渊源

大约在公元8世纪的时候,可萨汗国皈依了犹太教。历史上可萨汗国的疆域基本上包括了现在乌克兰的全部。之后维京人为统治阶级,斯拉夫人为基础的基辅罗斯很快崛起,并和可萨汗国展开了战争,公元968年,基辅罗斯大公斯维亚托斯拉夫攻陷了可萨汗国首都并下令进行屠城,大约15万可萨犹太人被杀。不久之后可萨汗国彻底灭亡,可萨犹太人流落东欧,他们的后裔就是德系犹太人。这个基辅罗斯就是今天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共同前身。这样一来,犹太人和俄罗斯为首的斯拉夫国家包括后面的沙俄成为了世仇,犹太人在俄国的巅峰则在19世纪,根据1897年俄国人口统计资料表明,居住在俄国的犹太人占据了全世界犹太人的一半,高达522万人。

11.jpg
乌克兰可萨犹太人复国图】

12.jpg

最早在乌克兰土地上是斯拉夫人(包括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的基辅罗斯灭了可萨汗犹太国。现在同样这块土地上,则由国际犹太资本操纵俄乌之间的斯拉夫人自相残杀。历史是又一个轮回。所以俄乌之战发生,除了地缘政治因素,也有历史、宗教的内在原因。现在乌克兰所有国有资产已落在犹太资本贝莱德集团名下,战争继续下去,等乌克兰男人打光了,最终由国际犹太资本支持犹太人重返故土,再建大犹太国的可能性存在。

(三)犹太人实际上早已控制了乌克兰

在美国扶持下,以颜色革命手法,由美国包装了犹太人泽连斯基,先由犹太资本出资包装泽连斯基成为热门电视剧偶像,再以其在乌克兰的偶像影响力,由犹太资金支持去竞选乌克兰总统,在泽连斯基获得总统权力之后。就成为了美国意志的代理人。最终由其传达美国意志并以此控制了乌克兰。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承认共花了五十亿美元,十年时间,由美国最终控制了乌克兰,美国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接受CNN知名节目主持人阿曼普尔采访时也予以证实。美国这么做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全面控制乌克兰。

现在俄乌战争,美国犹太资本贝莱德集团也是最大赢家。乌克兰由于欠美国军费1200亿美元,2023年5月8日,乌克兰政府和美国跨国巨头贝莱德公司,正式签署“乌克兰发展基金”协议,免费获得了包括了乌克兰的能源、基建、矿产、粮食、土地,还有农业投资等乌克兰的全部国有资产。这是把乌克兰从黑土地到电网、矿产等优质资源资产全部打包免费给了犹太资本贝莱德。

13.jpg

乌克兰政府和美国跨国巨头贝莱德公司签署“乌克兰发展基金”】


按新耶路撒冷计划,剩余的乌克兰斯拉夫人就是以俄乌之战,由俄乌两国斯拉夫族裔自相残杀,借俄罗斯迫于反击美国霸权、北约东扩而不得不动武之手,进行乌克兰斯拉夫种族清除。乌克兰现在只剩2000万,经过约10轮征兵,精壮乌克兰族裔男子所剩无几。留出乌克兰土地给以色列人定居。

之前先将乌克兰土地上的乌东俄罗斯族裔进行种族清除。用乌克兰犹太人金主科洛莫伊斯基支持的亚速营消灭乌克兰俄罗斯族裔。这个就是为以色列重新建国布局的第一步。包括通过政变赶下亲俄总统,由犹太人控制乌克兰。所以普京出兵也有正义性,是为了反纳粹亚速营及反种族灭绝。过去犹太人控诉希特勒对他们进行种族灭绝,现在反过来犹太人也在玩种族灭绝!

(四)俄乌之战背后的盎犹集团目标

所以犹太人泽连斯基说要打到乌克兰最后一个人,就是要借俄乌战争,进行乌克兰斯拉夫人族裔清除。

1月17日,以视频方式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表示,如果乌克兰能够重新占据去年2月24日冲突爆发后被俄方控制的领土,“战争”即可结束。在此基础上,允许俄罗斯重新加入国际体系。这设定了底线。这个就是基辛格代表犹太人利益,就乌克兰未来,为未来以色列在乌克兰重新建国,而设定的犹太人定居乌克兰的国土范围。

等乌克兰男人打光了,如同当年印第安人男人灭绝之后,印第安人基因只剩女性基因了(现美国印第安人只剩女性印第安人基因),等于乌克兰斯拉夫族裔灭绝了,犹太人应该就可以入驻乌克兰土地了。如同美国白人灭绝印第安人男人之后,印第安人的土地就成为美国的了,历史再次重演。

盎犹集团是种族灭绝计划的制订者和执行者,泽连斯基不过是盎犹集团找的该计划的执行者之一。

盎犹集团借挑起俄乌之战,让斯拉夫人自相残杀,并借俄罗斯之手借刀杀人。清除乌克兰斯拉夫族裔之后,盎犹集团再与俄罗斯签订停战协议,留下所设定的乌克兰土地,留土地不留乌克兰斯拉夫人,为以色列犹太人再次在乌克兰重新建国做准备。

并且盎犹集团卡住并控制乌克兰土地,也符合美国地缘战略家布热津斯基《大棋局》一书所说的:
“乌克兰是欧亚棋盘上一个新的重要地带。它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存在有助于改变俄罗斯,因此它是个地缘政治支轴国家。没有乌克兰,俄罗斯就不再是一个欧亚帝国。少了乌克兰的俄罗斯仍可争取帝国地位,但所建立的将基本是个亚洲帝国”。

14.jpg

【布热津斯基的《大棋局》一书】

“但如果莫斯科重新控制了拥有5200万人口、重要资源及黑海出海口的乌克兰,俄罗斯将自然而然重获建立一个跨欧亚强大帝国的资本。乌克兰丧失独立将立即影响到中欧,使波兰变为一体化欧洲东部前沿的地缘政治支轴国家。”


所以美国为维持美国霸权的战略规划,就是要让俄罗斯失去对乌克兰的控制,使得俄罗斯就不能成为有影响力的欧亚大国。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023年2月21日发布一段视频,指责美国政府当中的“战争贩子”和“全球主义者”将乌克兰推向冲突,证明犹太人支持的民主党是喜欢战争的,历史上美国民主党对外发动战争更多。

八、犹太人与俄罗斯关系

历史上,基辅罗斯大公斯维亚托斯拉夫灭了可萨汗国。可萨犹太人流落东欧,他们的后裔就是德系犹太人。之后沙俄又因宗教原因长期迫害留在沙俄的占全球犹太人人数1/2,约500万人的犹太人。沙俄一直是反犹排犹的发源地之一,历代信奉东正教的沙皇都对犹太人没有好感。这样一来,犹太人与俄罗斯为首的斯拉夫国家,包括后面的沙俄成为了世仇。实际上俄日战争,就是国际犹太资本金融领袖雅各布·希夫(罗斯柴尔德家族成员)因俄国长期迫害犹太人,而在背后支持日本反对沙皇而发动的。而且国际犹太金融资本也一直反对政经一体化政体的国家。一定要改以容易收买的议会制政体,来瓦解碎片化那些政经一体化政体的国家。所以犹太金融资本从历史及宗教冲突角度,始终要瓦解俄罗斯,以解除俄罗斯已有千年历史的对犹太人的威胁,势必以俄罗斯为敌,不达目的不罢休!

苏联解体后,1992-1994年,俄罗斯实施“休克疗法”。“休克疗法”正是杰弗里·萨克斯和犹太金融家索罗斯联袂推销给俄罗斯的。没有几年的功夫,俄罗斯几十年积累的财富化为乌有,GDP萎缩一半,俄罗斯人的终生积蓄贬值到1/100,社会动荡混乱、民不聊生,致使俄罗斯在上世纪90年代始终处在严重衰落之中。俄罗斯真的“休克”了。七大寡头控制了俄罗斯50%的经济总量,涉及金融、石油、民航、传媒等,并染指和操控政治。除了斯莫棱斯基不是犹太人外,其它6个都是犹太裔。犹太人从经济上控制了俄罗斯。俄罗斯幸好叶利钦休克疗法时,并没有放弃政治权力,在政治权力上没有给寡头们太多染指的机会,并成功交棒普京。强人普京开始收拾俄罗斯经济寡头,把俄罗斯国家从犹太寡头的经济控制下解救出来,重新控制了俄罗斯国民经济命脉。

15.jpg

俄罗斯学者杜金认为西方思想是伪装成具有普遍真理与普世价值的西方民族(种族)中心主义,这种隐蔽的民族主义是一种普世性的陷阱。杜金主张应以“文明共同体”意识来整合国家,这有利于国家内部的凝聚。     

16.jpg

这与中国学者张维为认为中国是作为一个“文明型国家”而崛起的观点惊人一致!这些观点与福山“历史终结论”(实为“西方中心论”),由西方犹太金融资本所主导的西方自由主义世界秩序大为不同。这也是中俄重塑国际新秩序的理论基础。

现在美国为了维持其单极霸权,现在必将面对中俄的挑战。中俄现在都反对美国单极霸权,都主张全球多极化格局。

中俄两大主体民族大国是美国想以金融殖民全球的最大障碍。普京说过,除了中俄,其他都是盎犹的殖民地。中俄拥有政治、军事主权,所以仍维持着金融独立性。中俄是抵抗盎犹势最后的堡垒。2023年2月26日,普京称,世界必须改变,俄罗斯反对构建一个只为一个国家——美国的利益服务的世界。

九、犹太金融资本与中国的关联

 

中华文明与犹太文明的碰撞最早在台湾就发生过。当初台湾也曾经成为犹太资本荷兰东印度公司的东方基地。中犹两者都有悠久的文明历史,都注重教育,但比较中华民族人口众多,犹太人由于人口少,更注重人口质量。

(一)犹太资本对中华民族的财富收割历史

鸦片战争正是由犹太资本在背后推动,鼓动英国政府对华发动的。鸦片战争也是犹太两大家族收买英国议员,取得多数议员支持,从而取得了英国对华鸦片战争的开战权。目的就是要打开中国门户,在中国合法卖鸦片。犹太资本通过所推动的鸦片战争,由此大量夺取中国财富。当时的1848年,犹太人本杰明·迪斯雷利(1868年和1874年两度担任英国首相,唯一英国犹太人首相,曾与犹太罗斯柴尔德家族合作,帮英国政府拿到苏伊士运河45%股权)担任英国保守党领袖时,犹太资本已在英国的政治中已经具有了巨大的影响力。事实是由犹太沙逊家族及犹太罗斯柴尔德家族,共同推动英国政府对华发动鸦片战争。盎格鲁人在前台,犹太人家族则隐在背后,通过中国的鸦片战争的胜利,让犹太资本的鸦片贸易在中国合法化,而赚大钱。以犹太沙逊家族为首,犹太所罗门家族、嘉道理、哈同、亚伯拉罕也参与对华鸦片贸易,共占据对华鸦片贸易量的97%。沙逊家族后来创办了汇丰银行,并在香港至今仍有港币发行权。而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为人质,也与汇丰银行有关。

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建立,对中国出口鸦片最多的罗斯柴尔德和沙逊家族获得的暴利就超过3亿两白银,如果加上马关条约和辛丑条约,总额接近10亿两白银。当年西方金融银行业几乎全部被犹太资本所控制,犹太资本正是依靠这笔钱,才在英法美三国推动了两次庞大的工业革命,也正是这样的工业革命,才让西方完成了近代化崛起。否则,以鸦片战争前英国对中国都存在贸易逆差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完成如此庞大的近代化崛起。

在中国历史上,犹太资本通过太平天国运动、洋务运动、戊戌变法,以控制中国的计划失败之后,放弃了通过政治手段控制清廷,将之纳入其新世界秩序,转而以金融手段,操控金融在中国夺取中国财富。从1900年八国联军侵华事件开始,这场战争的幕后策划者并非英国、德国或法国,而是美国的犹太财阀。他们的主要目的是夺取中国的海关开放权,以便将中国的黄金、白银可以输出到国外。因这一海关权利的获得,使得中国的黄金、白银可以顺利地流向海外,实现了美国犹太财阀的经济利益。

美国犹太财团还策划了1900年至1910年的上海橡胶股市泡沫,导致橡胶价格从一两飙升至160多两。中国的股民们将所有积蓄都投入了股市,但一夜之间却血本无归,这正是美国犹太财团和摩根财团收割中国财富的阴谋。这是美国对中国的第一次财富洗劫。犹太金融资本靠荷兰郁金香事件及制造上海橡胶股灾所收割的荷兰、中国财富积累,建立了美联储,开始了以纸币去主权的战争。

而1910年所引发了这次中国金融危机。也就是上海1910年的橡胶股票金融危机,导致了发生保路运动、辛亥革命、最终清朝亡国。是犹太财团在政治上不能控制清朝,就在金融上隐身背后进行金融操纵,洗劫中国的国家及民间财富。这个洗劫财富的金融操纵手法,与犹太资本在荷兰郁金香泡沫事件中,洗劫荷兰财富模式一模一样,都是犹太人的经典金融操纵手法。这导致了清朝亡国。

(二)中美博弈背后实际是中华文明与控制美国的犹太金融资本的博弈

历史还会重演,美国想把中国纳入其所谓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失败之后,美国为了其美元霸权,将会在金融领域,对中国发动金融战。包括未来可能以台湾做耗材引战,再对华进行经济金融制裁,以收割中国财富。

包括在香港出现过的动乱、毒教材事件、清华大学眯眯眼模特秀、制造新冠疫情并配合认知舆论战、以资本影响及控制媒体、出现许多亲美公知等,都是犹太资本在中国内部找代理人,里应外合进行渗透所致。

1)香港新殖民主义:

香港是犹太金融资本的金融殖民地。虽然中国主权早已回归,但只要看看港币发行权仍在犹太金融资本汇丰银行、渣打银行手中就知道了。香港货币发行权至今仍然是由犹太资本掌控。

17.jpg

正如罗斯柴尔德家族创始人迈尔罗斯柴尔德所说,如果给我一个国家的货币发行权和管理权,那么法律是由谁制定的,就不再重要了,也就是说,他认为只要控制了货币,就控制了一切,甚至可控制法律,所以他们不断想去控制这个世界上,他们能够控制的所有国家的货币发行权。

这就是卢麒元所定义的新殖民主义。新殖民大体上是通过资本的控制来实现殖民。它不再侵占土地主权,也不再直接奴役人民。而是通过资本完成对国家或地区的控制。例如,英国通过地租经济抽干了香港,美国通过广场协议控制了日本。我们必须正视以美元霸权为代表的新殖民主义,拿回被资本控制了的隐形主权,完成中国主体性、适应性和创造性的再造,才有可能团结全球南方国家,以去美元化,彻底结束西方持续了500多年的殖民历史。

中国应拿回香港被犹太资本(港币发行权及地租制度)所控制了的隐形主权,包括香港房地产政策也要去殖民化,以及拿回香港港币货币发行权问题。英国至今依靠香港犹太金融资本,仍然在吸香港的血,为英国补血。为此直接或间接为英国输血的香港富豪,获得了英女王的名誉勋章奖励,而真正爱国的香港富豪霍英东则拒绝了英女王的勋章。而以红色资本家著称的荣毅仁儿子荣智健,其所掌握的中信因被犹太资本所设计,去进行金融投机而失败,从而退出中信。他这位在香港作为红色资本势力的代表已无法立足。但中国红色资本势力仍应继续在香港深深扎根,因经济基础影响上层建筑,我们要以经济影响力去继续影响香港文化。有利于去香港殖民化,这也有利于大陆与香港两地深度融合。现在的大湾区战略及香港高铁直通内地同样也有利于两地深度融合。

现香港犹太人几大财团仍深深影响着香港经济。其中包括电力、交通出行、金融、房地产、零售领域,犹太家族嘉道理、沙逊、太古、怡和都参与控制香港房地产。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货币发行权则在犹太人沙逊家族手上。孟晚舟被陷害也与沙逊家族的汇丰银行有关。只要还是“洋大人”还在深深影响着香港经济,香港殖民文化的遗毒不会很快消除。

所以只要香港货币发行权还在香港犹太财团手中,香港被犹太金融殖民化就会一直存在。香港出现殖民文化现象也将一直存在,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对香港金融主导权的控制仍涉及犹太资本因素,就仍然可以影响香港人的意识形态。“洋大人”还在,香港殖民化现象,白人至上意识就仍会在香港人中存在。之前国泰航空发生空乘歧视事件,实际反映的是香港回归之后,英美势力仍继续维护其在香港殖民利益,所带来的殖民文化现象。

另外,香港地租制度其底层逻辑仍然是国际犹太资本以金融资本,控制全球“世界新秩序”的一部分。香港就必然成为全球新殖民主义受害者的一部分。

由于香港的垄断资本主义,财富主要集中在少数犹太金融资本的代理人手上。香港必然出现贫富悬殊、两极分化。实际上香港动乱也与此有关。之前即使大陆开放游客去香港,支持香港经济,但由于高昂的租金,只能是拥有资本的商家可以承受店家租金,而普通的香港特色小店由于高租金承担不了,只能纷纷关门。香港的贫富悬殊、两极分化达到了极点,香港底层青年看不到未来,本来问题的症结在于垄断资本主义所带来的,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是财富的分配出了问题。但由于美英颜色革命在背后操纵,加上缺乏以中华文化为主体的爱国主义国民教育,国家认同感民族认同不够,让对香港未来失去信心的青年找错了药方。实际上英美势力渗透搞乱香港、台湾的手法也相同,就是特意培养香港、台湾的本土意识,及在香港、台湾强化西方中心论,白人至上,培育殖民文化,从而引发了香港动乱。而香港动乱黑暴组织,也与由犹太资本索罗斯所支持的乌克兰亚速营来香港进行培训有关。

现在香港开始学习新加坡的有社会主义色彩的保障房政策,计划推出大批保障房,这会大大缓解未来香港年轻人的居住问题。这有利于缓解香港内部社会矛盾,实现香港治理的长治久安。按照新加坡的治理经验,就是在不断寻找平衡资本和社会利益,例如新加坡的政联企业和政府投资企业,在保障基本社会公正和公平方面,扮演了有效的作用。新加坡房屋政策也优于香港房屋政策。

2)犹太金融资本对华颜色革命:

犹太精英层以犹太金融资本投机金融家索罗斯为代表,表面宣称是要以追求各国社会开放性,实则以温水煮青蛙方式,是以软性渗透方式,对华进行精神思想渗透的颜色革命,是要以潜移默化地传达犹太资本主义金钱价值观那套东西,对中国人进行思想洗脑,本质上是想在思想上奴役中国人,成为犹太金融资本的被剝削对象。这个是笑里藏刀手法,以妄图改变中国体制,收割中国财富,就如同犹太金融资本在世界各国所做的。乌克兰就是一个经典例子,在犹太金融资本控制之下,现已到了国破家亡的地步。

美国对华推动LGBT运动、推广娘炮文化(与之相对是为了打击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对中国青少年的“奶头乐”战略,正如美国中央情报局为对付中国所写的《十大戒令》所述:“尽量用物质来引诱和败坏他们的青年”,以对华采用釜底抽薪方式去中国化,打断中国文化之根,打断中国人的文化精神支柱,都是在对中国进行颜色革命。并宣扬犹太拜物教的金钱至上价值观,而国人一旦认可“金钱至上”的价值观,犹太人就可利用其金球金融资本优势,以物质及精神控制这些相信“金钱至上”的人,让这些“金钱至上”信奉者成为一个没有灵魂只追求金钱的经济动物。一旦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明传承下的中国人,掉入到这种“金钱至上”“白人至上”的价值观,自身文明所带的文化优势将失去。是以己之短,面对其长,而不是扬长避短,这样,跪舔、认可白人至上、种族歧视必然出现,成为被犹太资本文化殖民的可怜对象。

3)犹太金融资本如何思想渗透中国及遏制中国?

美国对华意识形态渗透已经涉及各个领域。未来我们将长期面对美国犹太资本对中国的渗透。犹太资本对中国的教育、文化、媒体、金融、生物医药、农业领域的长期渗透值得警惕。特别要警惕犹太精英在中国内部的代理人。

在中美博弈,中美冲突有上升趋势的大背景之下,由于中华文明的优势在于文明不断的文化影响力及人口优势。中国的崛起,是挑战犹太人对全球的金融统治的。中国的崛起,是犹太人国际金融秩序所不容的。所以控制美国的犹太精英层认为只有断中华文明的根,去中国化才能打击中国文明优势。通过削弱中国教育水准,减弱中华民族整体文化素质,削弱中华民族对自身文化的自信心。而犹太资本是无法直接与中国热战的,只能是策动代理人战争。犹太人是善于搞代理人战争。通过代理人来削弱你。特别擅长的就是温水煮青蛙的渗透分化和笑里藏刀。让你不知不觉虚弱下去,如慢性中毒。

犹太人其实就是全球教育资源顶层的垄断者。对犹太人控制世界的手段,我们总看见资本、金融层面,实际上犹太人为了在世界上长期保持竞争力,也长期注重对世界教育高端资源的掌控。犹太人为了与中华文明竞争,首先就是从教育入手,从教育上对中国人进行限制,比如在美国从教育上限制华人入名校。限制中国学生学习理工科,只让学习容易对其进行思想渗透的人文科学。关闭在美国的孔子学院,限制中华文明在西方传播。而犹太人在美国所获得的教育资源远多于在美华人和其他美国族裔。目前犹太人与中华民族在教育方面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这两个民族都注重教育,而由于犹太人人口相对中国人少很多,所以有危机感,犹太人只能靠质量而不是数量来取胜,所以就通过大量占据教育资源顶端,来削弱其他竞争民族的人才竞争力。这样才能在未来与人口众多的中国人进行长期竞争。比较犹太人其对外看起来表面上有很多教育鸡汤,所谓放养教育,这只是用于迷惑其他民族,实际是通过大量占据全球教育顶端资源这个秘密则秘而不宣,以保持长期全球竞争力,这样好让犹太文明与中华文明之间的人口教育竞争差距拉大。

另一方面由于犹太人人口少,主要靠其高素质人口优势竞争。犹太人现在也是人口不够,犹太教不会如伊斯兰强制他人信教和基督教的传教而扩大其人口,而是希望其他种族不生孩子。一个不传教的宗教怎么样的竞争立足?不能让自己很快变多,那么就想办法让别人变少!面对中国不中断文明的文化优势,人口众多同样也注重教育。除了上面所说去中华文化化,打击中国文明文化优势外,就是想方设法削减中国的人口优势。如转基因食品、碘盐推广(影响智力及生育能力)、大量使用食品添加剂、HPV宫颈疫苗推广(可致绝育)。其他如新冠疫情被感染及推动打新冠疫苗mRNA疫苗、推广犹太人消费价值观(借贷消费靠电商模式也许是犹太资本所扶持的)导致结婚难、高房价(中国学习了香港房屋政策,而不是新加坡房屋政策)导致不能结婚等等,都会导致中国出生率下降,减少了中国出生人口,以保持犹太文明对中华文明长期竞争优势,抑制具有主体民族意识的、有5000年中华文明不中断历史的中华民族可持续发展。
与全球各民族人口减少趋势,比较犹太人,每个犹太家庭至少都是三个小孩以上,五个六个那也是再正常不过。

4)犹太金融资本遏制中国战略:

从某种程度上说,美国启动的新冠疫情固然让美国生物医药资本赚了大钱,但由于美国国内疫情失控,由特朗普开始、拜登继续的,两届政府不得不大印美钞以缓解美国国内普通民众矛盾,这也提前让美债达到了债务上限,这也加速了美元霸权的衰弱!

美国为了解决自身经济金融危机,只剩下亚洲才是美国收割财富的机会。而且中国的崛起已经在动摇着美国单极霸权。美国必须遏制住中国的发展,才能维持其单极霸权,不让世界呈现多极化格局局面。美国现极力要将祸水引向东亚,并寻机引爆东亚金融危机,想借此收割东亚财富。目前在对华进行贸易战、基因生物战、科技战之后,美国正全力在对华打金融战,并配合唱衰中国经济的认知舆论战,以做空中国房地产市场、做空中国股市,以及美国以继续升息,来重点打击中国的汇率,让人民币贬值,促使在中国的资金外流。意图给中国造成系统性金融风险,好借机收割中国财富为自己补血。并且以美日联手,排放日本福岛核污染水,这个是以超限战形式,对华进行不对称核战。美国现在对华是在进行包括金融战、认知舆论战、以日本核污水排海,对华进行不对称核攻击的混合新冷战。

犹太金融资本通过日本核污水排放,人为制造水资源紧缺。并垄断控制净化污染水源技术、资源,在为未来水资源战争做提前战略布局。而由犹太金融资本控股的日本东电公司核污水排海,可在俄乌之战已经影响全球粮食供应的基础上,又雪上加霜地再次人为地制造出新的全球粮食危机。而粮食产业又是犹太金融资本控制的主要产业。国际四大粮商和高盛是一家人,背后的大老板都是美国的犹太财团的先锋领航和贝莱德集团。所以之后犹太金融资源的利润一定滚滚而来!

而且与贝莱德一伙的美国高盛,事先早已经布局收购了中国的养猪企业。日本核污染水排放,不能吃海鱼,相应就会提高养猪业需求,而这个早已是贝莱德与高盛的战略谋划。高盛今年又花了20亿收购了湖南、福建等南方多地养猪大集团。而在此之前,而高盛已经控制了双汇投资、雨润这两个国内最大的屠宰企业,并且还控股了国内多家大型的饲料集团,又突然从美国引入了转基因种猪。美国早已在布局控制中国的养猪上下游产业链!这样未来中国的猪肉价格,就将被美国犹太金融资本高盛所垄断。

日本东电公司大股东贝莱德集团旗下的医药公司就是买抗甲状腺癌药物的。治疗甲状腺癌症的药物凡德他尼,都是由犹太金融资本贝莱德、先锋领航控股的美国阿斯利康药厂提供。所以这个仍然是投毒再卖解药的具有反人类特质的商业模式。与贝莱德集团旗下辉瑞公司制造新冠病毒投毒再卖解药一个套路。继续复制着新冠疫情投毒再卖解药的犹太金融资本赚钱模式。受核污染的东亚及太平洋沿岸国家民众患甲状腺癌症的人数一定数量大增,这扩大了更大的癌症用药市场。而抗癌药物本身就市场附加值高,利润丰厚。而对于中国广大沿海地区来说,这将是新冠疫情造成了国家医保被掏空的后果之后,一个更大的一个国家医保支出。也达到了美国再次掏空中国经济,造成中国国力衰弱,从而达成美国以美苏冷战胜利模式,取得对华新冷战不战而胜的战略目标。

5)中国面临两条经济发展道路的选择:

现在的中国正在更大范围内进行产业升级。中国正以科技创新立国,走经济脱虚向实的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正如任正非所说的应是“储备人才,而不是储备美元”,而不是走脱实向虚的华尔街金融短期投机发展模式。这样中国经济才能可持续发展,中国就可以突破“中等收入陷阱”,形成以中产为主的橄榄型社会。而不是被犹太金融资本金融殖民化,中产被消灭的大多数为穷人,顶尖少数为富人的金字塔型社会。这种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将在未来惠及我们每个人。

而犹太金融资本在华代理人则利用舆论在表面上呼吁应扶持民营经济,实质上是要扶持犹太金融资本背后所支持的权钱勾结的垄断性企业,实质上却是在损害民营中小企业利益。干死实体应该是他们的目的,通过上市让实业家变成金融家,通过上市改变企业基因,通过制度设计让企业由实变虚,转为搞金融投机,实际是在不断消灭中国实业!

华为任正非绝不接受犹太金融资本的以给华为进行美国资本融资,并进而让华为在美国上市的要求。因这样犹太金融资本就可以利用其全球金融资本优势及所进行的金融设计,达到由犹太金融资本控制华为公司的目的。这也是孟晚舟被犹太金融资本被绑架的根本原因。如果那样,将会完全毁掉华为公司以技术为导向、科技创新为主的、以工程师思维导向的公司基因,让华为成为现在的苹果。现在反而比较起来,华为公司倒反而更像是苹果公司乔布斯时代那样的,将技术与艺术想象力相结合,而更具有强大创造力的科技公司。这个才是中国企业发展的正路,才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模式。

6)美国对台湾的渗透和控制:

18.jpg


台独”许多是基督教长老会的人,实际就是犹太人组织。在美“台独”组织就是以基督教长老会对美国几百个议员进行人盯人公关,利用同一点信仰,收买议员、智库,推出有关台湾议案,写出有利于“台独”的智库研究报告,并公开发表进行舆论认知战。台湾对美国议员公关力度远比我们动作更大,大陆一般则与美政府机构打交道比较多。也许从我们的体制出发,习惯与政府打交道,总认为政府权力大,实际上美国议会对美国政府影响力很大。

7)要了解犹太金融资本伎俩:

犹太金融资本是美国影子政府的核心,利用其96%的国际大媒体,掌握国际话语权,还常以受害者面目出现,以博得国际同情。犹太人擅长战略欺骗,深藏不露,不出头,不冒进,战略谋划深远。这个是犹太人的优势。犹太金融资本谋局控盘能力很强,布局深远,很有危机意识,比较会玩阴的。犹太人不出头,而以代理人出面,其藏身在背后。世界乱源背后与犹太金融资本有关,包括在全球发动颜色革命。比较盎格鲁人具有海盗基因,直接攻击性强,犹太人是让中华民族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地被损害。不像盎格鲁对华攻击方式简单粗暴而明显,让中华民族有所防备。比如会制造疫情,以不知不觉的方式,损害国人生命,也掏空了医保。

犹太资本在中国主要是通过找内部代理人。犹太资本的危害性一个是损害中华文明的主体性;另一个是打击中国实业科技立国的国策,以金融泡沫削弱中国的国家竞争力,掏空国家财富。

美国犹太金融资本背后所操纵的世界经济论坛“未来全球青年领袖”的包装,也是美国进行颜色革命的计划之一,它是为犹太金融资本殖民全球战略服务的。“未来全球青年领袖”计划是美国希望在各国培养更多的戈尔巴乔夫。培养“未来全球青年领袖”的目标——“无声的全球政变,以夺取治理权”……这种挑选合适的人,进行“未来青年领袖”的包装。但其目的却是相反,就是在中国内部的培养高层敌人。所以以后只要看到国内谁有被授予“未来全球青年领袖”,国安部门就应盯紧了!

所以可以确定犹太金融资本已经明确与中国为敌,但它们不会明说,而是只干不说。

美国背后的犹太金融资本其对华战略已确定之后,剩下的美国各界对华言论及行动,都是美国对华战略目标确定之后的战术执行层面,包括拜登、布林肯、美国军界、智库、美国媒体等对华放话及行动包括涉华军事行动、对华经济科技技术制裁、各类涉台行动、媒体认知舆论战等都是战略指导下的执行层面的事。

现拜登政府财政部长耶伦是犹太人,商务部长雷蒙多是犹太人,布林肯也是犹太人。他们都是犹太资本的一体多面性。等于中国实际是在与其背后所代表的犹太资本在交锋。犹太人做事阴险。善于耍诡计。擅长以反复的撬动细小的间隙,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利润,而且无比的厌恶实力相当的暴力对抗,害怕铁血火的牺牲,明明自己就是最大的种族主义,却害怕别的民族同样以此对抗。这就是典型的犹太思维,也是美国的思维。像毒蛇一样的生存哲学。你一让步它就缠着上来。对付犹太人需要强人思维。就像普京在俄乌战场那样的简单粗暴反击。中国就应像中华文明汉唐时代那样的斗争精神及上甘岭精神,与之坚决斗争。就像华为现在以国产5G芯片手机的突破,所取得的科技上甘岭阶段性胜利一样,现在中国到了高举大旗,集合国际队伍形成国际统一战线,直面对手的时候了。

8)中美博弈,始终要有中华主体民族意识才能更好地应对

改革开放,让中国国力及人民生活都提高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带来了金钱至上的价值观。许多人唯利是图。以金钱作为个人成功的标志。物欲膨胀,追求金钱没有止境。价值观出现问题,官员因权而贪被查不止。所以未来改造世界观是必然的。若以金钱至上价值观导向,则一定会出问题。金钱拜物教背后就有被灌输了犹太人文化殖民中国的阴谋。

中国主体民族价值观及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积极一面的对人要求,有“内圣外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达则兼济天下,退则独善其身”“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至今仍有正面价值。过去,毛泽东正是在当时中国时代大变局之下,以家国情怀,以理想改变和改造社会,最终成为一代伟人。他也曾希望国人“六亿神州尽舜尧”,人人都可成为“圣人”,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初心,要让每个中国人都成为胸怀大志、顶天立地的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这个才是抵御犹太资本侵蚀的中华主体价值观。

而只有真正具有中华主体意识的中国人,才能真正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价值观,引领人类走向未来。中华文明价值观具有包容性,不像犹太教那种唯我独尊的排它性。这个才是中华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我们始终要牢记国歌中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对之保持警惕,并回归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按人类命运共同体价值观,实现家国情怀与个人价值实现的完美统一。

9)我们应该思考中华文明与犹太资本的关系

犹太资本与中国有合作的一面也有敌对的一面。所以有必要厘清双方边界。如何相处?如何应对?两者是敌是友?如何相处?如何应对犹太资本对中华文明的侵蚀?这关系到中华文明的未来,必须要形成国人共识,才能应对未来!

未来中华文明与犹太文明将会交织许多年,将会长期打交道。我们要了解犹太人真相,知己知彼,才能有效应对!

其实犹太资本早已把中国文化的精髓学到手了。犹太人两头下注手法就是源于中国“道生阴阳”。要理解犹太人,就看犹太人两头下注、左右手互博手法。万变不离其宗!这种源自中国的智慧让犹太资本正在向“世界新秩序”目标迈进。

犹太金融资本背后的犹太教宗教观,最终是要达到犹太金融资本以金融垄断,收割全球财富,建立金融垄断全球的“新世界秩序”的最终目标。目前中俄是它们以金融垄断全球,实现其以此建立“世界新秩序”宗教理想的最大障碍。犹太金融资本最终目标是要使所有国家开放金融主权,以制定出对犹太金融资本最有利的政策。然后利用他们雄厚的金融资本割世界韭菜,骑在全世界人的头上,金融殖民化全球。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消灭民族主义,对异族进行文化观念的入侵,发动颜色革命战争,为了有效地服务于美国资本的全球化。

实际上犹太金融资本其背后的思想是一种宗教狂热!由犹太金融资本所控制的美国只承认世界只有一种思想、一种文明,这个是一种偏执思想。想象一下世界只有一种颜色有多可怕!这完全违反大自然生物多样性的客观规律。美国犹太金融资本这种以压制其他文明而发展的这种文明基因,违反自然生物多样性规律,引起文明冲突是必然的,这一定会被反噬。未来一定可以证明!

19.jpg

而中华文明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价值观,具有包容性,承认世界的多样性。所以说由中华文明内生的“大同”基因是可以带领人类走向人类未来的。中国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价值观,具有引领人类的前瞻性和未来性!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